45岁林志玲结婚:大龄女青年结婚,她更在意的是什么?


1

微博爆了,在林志玲官宣结婚的几分钟之内。

是的,45岁的林志玲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单身生涯,成为了比自己小7岁的日本某组合成员的妻子。

她老公AKIRA也同步在微博上交代了结婚这件事,并在文末尾称: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印象中,一直以来,绯闻很少的林志玲不管她单身多久,在她的口中,从来都没有说过“不再期待不再相信爱情”这样的话,40多岁的她,多次上节目,谈到爱情,都仍然是一个小女生的模样,你在她身上,看不到太多的岁月留下来的痕迹。

曾经在真人秀《花样姐姐》里,她接受咖啡占卜,被点出她的内心很单纯,但也因此可能招来伤害,令她忍不住在屏幕前掉泪。

她的感情线,也是一直都比较单一,曾经公开承认过自己只有3段感情,每段感情经历的时间也长达6/7年,感情世界并没有外人想象中的那么丰富多彩。

最著名的那段,就是和言承旭的爱情,即便在两个人分手十余年中,他们两个人的名字也始终缠绕在一起,观众们始终不愿意散场,在期待着他们的复合。

而在和言承旭分开之后,林志玲的感情便再没有传出过绯闻,直到今天给了大家一颗足够让人吃惊的糖。

2

曾经看过一段话:

当女人没有和自己最想嫁的人结婚后,她便会开始对婚姻的要求越来越高;男人则相反,错过了最想娶的那个人,他们将会对婚姻越来越将就。

我们当然不知道,当初林志玲最想嫁的那个人,是否是言承旭,但是我想,对于婚姻,林志玲从来是不肯将就的吧,那么多年来,女神从来不肯低头将就着任意一个人,将就着每一段关系,或许在她的心里,她真正开始明白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年龄越大,对于某些东西的执着就越能放得开。

当一个女人不需要另一个男人来成就自己时,不需要任何一段关系来给自己的人生加以保障时,她会更在意什么?

最近,大S上综艺节目,她和汪小菲又上了一轮热搜。

大S因为突然很想自己的孩子,很想看娃,于是给老公汪小菲打视频,大S对自己的老公说话毫不客气,汪小菲则声音非常小。汪小菲当时在开车,大S问他,为什么你开车还接视频,那么危险。汪小菲求生欲很强的回答道:因为这是你打的视频啊,我不能不接。

回顾汪小菲和大S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很不被看重,没想到的是,多年以后的他们,用自己的实力给观众打脸了,大S被汪小菲宠得不行,现在年过40已经有2个孩子的她出现在电视里,居然还像一个少女。

大S从出道之后,感情线一直不少,和汪小菲结婚那一年,她年龄也不小了,嫁给汪小菲,从现在看来,竟然也是一件很正确的事情,看到他们生活的互动和两个人的相处,也终于明白了大S当初为什么能够决定结婚。

大龄女青年结婚,在意的已经不再是甜言蜜语的耳边爱情,更不是年少轻狂毫无规划的梦幻爱情,她们更在意的,是一朝一夕的陪伴,是一蔬一菜的温暖,更是踏实过好每一天的行动。


3

贾静雯和修杰楷,也是娱乐圈姐弟恋的模范。

贾静雯曾经参加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展现了很多家庭温暖的互动,虽然修杰楷比她整整小了9岁,然而她却在修杰楷面前,活成了青春的少女。

当年的贾静雯也是女神级人物,在年轻的时候,嫁入豪门,无奈却因为丈夫频繁泡夜店,出轨,甚至家暴,婚姻过得及其不幸福。

离婚后的贾静雯为了争取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曾经出现在媒体前时楚楚可怜,毫无光彩。

她一度不再相信爱情,直到后来,遇见了修杰楷。

修杰楷是贾静雯朋友的弟弟,在贾静雯经历了感情的背叛和痛苦之后,修杰楷给予的单纯而踏实的肩膀,成为了贾静雯内心的一束光,也重新照亮了贾静雯的人生。

这一次的选择,没有超级雄厚的经济背景,没有超级高调的婚礼宣传,有的只是修杰楷陪在身边的踏实,有的只是修杰楷把他们母女当成一家人去爱的行动,有的只是让贾静雯脸上重回光彩的爱。

修杰楷的出现,改写了贾静雯的婚姻,让人无法不羡慕!

如此看来,大龄女青年,不管是否曾经有过婚姻,还是从来没有踏入过婚姻,她们对待婚姻的态度,早就从虚幻变成了现实,她们要的,是一种真正单纯而美好,踏实而温暖,细水中长流的爱!

4

走到40岁,人生已然过了大半,这个时候的女人,比以往任意一个阶段的女人,都更加对未来有着笃定的神情自若。

40岁的陈乔恩在《女人30+》里回应自己对婚姻的态度,她说她不恨嫁,不想结婚,除非遇到真正喜欢的人。

她说社会对于女生有着很大的敌意,如果说自己单身很快乐,很多人都不相信,觉得你是伪装的,非要找出蛛丝马迹来证明你就是不快乐。

然而事实上,到了某个年龄的女性,已经不再焦虑了,她们已然可以坦然地接受着自己地人生,对感情更是不再有执着,于她们而言,是真正的有则锦上添花,无则潇洒度日。

这个年龄阶段选择结婚的林志玲,我们是真的不需要对她的选择质疑和担心,她比任何人都知道谁适合自己,谁能陪自己安然度日。

前段时间大火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汪峰和章子怡也上了热搜,网友细细看就会发现,两人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时候选择了进入婚姻,婚姻遭受了无数的质疑,但是他们两个现在真的在脚踏实地的过好自己当下的婚姻生活,彼此都笃定了对方就是可以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

前半生的成长,前半生的肆意,造就了他们后半生的彼此珍惜和彼此扶持以及彼此忍让。

章子怡有一次在微博上用调侃的方式说汪峰不小心把自己没喝完的饮料当烟灰缸,来微博问网友该怎么收拾他。

汪峰也转发了微博和妻子互动。

仔细观察他们的相处方式就会发现,成熟的婚姻,已经不再是要求对方变成一个怎样的人了,就像章子怡不会要求再次成为爸爸的汪峰为了孩子不再抽烟一样。

他们在节目里的互动也一样,章子怡会一直鼓励和夸奖老公,每当汪峰为她做事后,她也会对自己的老公表达感谢。汪峰也对章子怡感到欣赏,对她身上的光芒和优点非常钦佩。

他们真的是一对,成熟而彼此扶持的夫妻。不再要求轰轰烈烈,却在平淡中制造幸福,也在婚姻中互相感恩。

这就是大龄男女结婚的好处,也是大龄男女在婚姻中更看重的东西。

对方是否能给你名和利,早已经不再他们考虑的范围之内了。两个人都在各自的人生中,经历了各自的浮沉,修炼了各自人生的功课,两个人已经有了独立的灵魂。

这样的结婚拍档,追求的是真正可以将柴米油盐融合的爱,这样的爱,也是能让一个女人变回一个“女人”的生活,就像现在我们再看章子怡,已然觉得她离我们很近一样。

林志玲也是一样的,虽然有的网友不满意对方的老公,但是别忘了,林志玲她从一出道至今,都是娱乐圈内情商女星的代表。

显然,她知道她在做什么,她选择的感情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而有时候人世间最好的感情,也许就是互相将就着又互相珍惜着的。

我们要做的,只是祝福她,祝福一个美貌及智慧于一身的女性,幸福长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