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林志玲官宣结婚,遭10000网友辱骂:为什么新郎是他?

前两天,45岁的志玲姐姐,突然宣布结婚了。

消息一经发出,如同在平静的湖面投下了一颗巨石,激起千层浪花。

林志玲的微博炸了,网络瘫痪。

看到林志玲结婚的消息时,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人还是言承旭。

他们就像王子和公主,足够美好,足够浪漫。

很显然,经过爱情的磕磕碰碰,林志玲醒悟了,也明白了。

我很喜欢你,但有些喜欢只能到这里,余生,还是要和合适的人在一起。

但可是当女神结婚的消息一出,微博上便出现了一万种姿势的反对……

第一种:感慨林志玲终究没跟言承旭复合

第二种:她老公也太丑了吧?有点配不上林志玲。

第三种:不是祝福,而是满屏的黑人问号脸和坚决反对的谩骂声。

“林志玲,你瞎了吗???”看着林志玲老公的那张脸,网友们愤愤不平。

把志玲姐姐视为女神的宅男们一气之下,甚至把语音导航改成了郭德纲。

第四种:这么大年龄才结婚,生孩子很危险的

在我看来,林志玲闪婚,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她一直以来都是出了名的高情商、有智慧。

林志玲,有着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酥人骨子的娃娃音,是多少人梦中的女神,而她修养好,高情商也是有目共睹。

在嫁给了一个“看上去不怎么样的男人”后,很多网友感叹:

她的前男友可是“国民男神”言承旭和大富豪“马桶王子”邱士楷,女神的结婚对象不应该是帅气又多金的男神吗?

甚至这样评论林志玲的另一半:论颜,明显比不上言承旭,论财,志玲的收入是他的10倍,更别提邱士楷了。

志玲姐姐“下嫁”了,吃瓜网友们怒了。

批评、谩骂、嘲讽……数以万计句脏话蜂拥而进了志玲姐姐的微博评论区。

可是义正言辞的“正义使者们”忘了,感情这回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合不合适只有当事人知道。

爱情里的般配不般配,也不是靠外貌和地位名气来决定的,只有合不合适,爱不爱。

再说说林志玲姐姐的丈夫,黑泽良平。

2011年,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因合作主演舞台剧《赤壁爱》而相识。

此后,他们一直保持着友好的情谊。

2018年底,二人开始交往。

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与他结婚。

或许在中国,这个男星并不怎么出名,甚至长相也不是很符合大众的要求,但是在日本,这个男星家喻户晓。

1981年出生的黑泽良平,是舞者也是影视演员。

黑泽良平是EXILE男团的成员,而EXILE男团在日本是一线男团,经常出现在音乐节目和影视剧中,因为团员人数众多,并且外表都比较硬朗,所以也被国内歌迷称为“民工团”。

除此之外,黑泽良平还是日本知名的性感男星,气质可文可武,还有多项才华,在舞蹈、演唱、话剧、电影、电视剧、时尚等多个领域均有不俗表现,被日本与台湾媒体称赞为“斜杠男神”。

这样的男人,真的配不上林志玲吗?可能只有在林志玲的心中,才有正确答案。

林志玲在公布婚讯时,还发出了一封她的手写信:

字里行间中,透露了自己一路以来对爱情的心理历程,语句里都是藏不住的爱情。

在信中,她还不忘祝福所有人: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人,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林志玲的这次闪婚,大概是林志玲心中美满婚姻的样子吧,她活成了大多数女人想要的样子,所想期待到的那份她写在信中的婚姻:勇气、包容、无私、妥协和天真,一起去面对每一个未知与每一次起伏,一同蜕变、茁壮。

这样的婚姻,又何尝不是时下大部分人对婚姻的期望呢?

这样健康美满的婚姻关系,带来的是和谐的家庭氛围,随之而来的,是给了孩子一个充满爱的生长环境。

一个家庭中,好的夫妻关系往往决定着家庭是否和谐幸福,同时也能带给孩子更好的教养。

很多人做了父母以后,却不懂如何做夫妻了,导致在绝大部分家庭里,亲子关系远远凌驾于夫妻关系之上。

我们似乎都以为,夫妻之间的情感关系都是大人的事情,跟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情并无关联。但真的是这样吗?

演员黄磊曾经带着女儿多多参加一档综艺,在节目中,多多表现得善良懂事,开朗自信。

多多的优秀与黄磊夫妇的相爱息息相关。

黄磊说:

对孩子真正的富养是用来自家庭的爱去养,给他们一个充实又快乐的成长记忆。

在黄磊看来,“父母彼此深爱”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东西。有爱的充分滋养,孩子才会懂得如何去爱别人,懂得分享。

最好的家教,莫过于一个充满爱的家庭。

黄磊与妻子孙莉相爱20多年,一直恩爱如初。

担心妻子手被菜刀切到,就亲自下厨洗菜做饭。

他是个家庭感很强的人,总是把妻子放在第一位,很少去外地拍戏,即使就近在北京拍戏,每天晚上也都会赶回家做饭,还会偶尔为妻子亲手准备小惊喜。

正是这样的言传身教,使得时刻沐浴在爱的养分中的多多,成长为温柔又善良的孩子。

温暖的家庭氛围,彼此深爱的父母,让多多潜移默化地学到了什么是爱,如何去表达爱,小小年纪,她就会像个大人一样照顾妹妹。

世界上幸福的家庭大抵都相同: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爱孩子,孩子自然而然地学会了如何去爱。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的结合,无关任何人,幸福合适与否,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文章来源:“画荻教子”微信公众号,ID:hoedu03)

【今日话题】对于林志玲结婚事件,你有什么看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