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好今天要带我出去透透风,来场不一样的约会。

等我穿好衣服,你却偷偷变了卦,把我扔在一旁,窝在沙发玩你的王者荣耀。

你说等你玩完这一局,然后又是一局接一局。

我的小情绪悄悄爬上心头,赶走了起初的那点小愉快。

清晨温暖的阳光落在你身上,你专注的盯着手机屏幕,睫毛微颤,嘴里偶尔发出惋惜的叹息声,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我的心忽然软了下来。

对你突然变卦的行为我很生气,对你我却气不起来。

我穿过你拿手机的手,爬进你怀里,你换了一个姿势好让我舒服的窝在你怀里,我看到屏幕上面显示了个失败,你却笑着对我说:“真是红颜祸水呀,差点就赢了。”

“你才红颜祸水呢!”我佯装不悦的对你噘嘴瞪眼,你反过来捏我的鼻子,露出坏坏的笑容,说:“真是个小可爱。”

你忽然把我扛起来,跟扛大麻袋一样,我有一刹那的炫晕,没问清什么情况你就已开门大步的走了出去,嘴里洋洋得意的说道:“拐个小可爱约会去咯。”

我捶着你的背,劝你赶紧把我放下来,大庭广众的,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我俩拉着小手走在清净的街道上,夹着花香的风儿轻轻的吹着,我望着蓝天、白云还有你,心里笑开了花。

很荣幸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只因有你,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幸福,无以复加。

走了几条街,拐了几道弯,在一个公园门口,你要我在原地等你。

望着你小跑离去的背影,真觉得今天的约会没什么好期待的了,就你这直脑筋还能给我整什么不一样的约会呢?

想着往常比较浪漫的日子,也就只是你天天在家下厨整些美食供养我刁钻的胃,时不时还会送些礼物。

觉得你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只要我有很想要的东西,你就像能感知到我的想法一样,总能给我小惊喜。

想想,你这个男朋友还是挺称职的。

“帅哥,打扰一下。”一个绵绵的女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羞涩的看着我。

我不解的望着眼前的眼镜妹,女孩推了推眼镜难为情的说,“帅哥能不能交个朋友,留个微信什么的。”

我替这个女孩惋惜,但还是非常无情的拒绝了她,“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女孩的脸刷一子的红了,双眼冒出异样的光芒,不知道这是伤心还是兴奋。

远远的我看见你跑过来,浅浅的笑着,眉目如画,美如冠玉,你俊俏的模样又将我的魂勾了去。

虽然我们几乎天天黏在一起,我的小心脏还是受不了这样英俊潇洒的你。

心动,心动到无法自拔。

想亲亲你又抱抱你,即使这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可是,我堂堂八尺男儿,怎能娇羞羞的扑向你呢!我装出一副生气脸,怪你将我一个人晾太久,都快晾成干尸了。

你的大手按着我的后脑勺,俯下身就是一顿亲,好吧!我输了,我臣服在你的美色和温柔下。

你贼贱的说,这下不生气了吧!

我舔了舔嘴唇,点了点头。

有点意犹未尽。

好一会才想起旁边还站着刚刚跟我搭讪的女孩,她挥舞着手看起来异常兴奋,没等我搭话,她就捂着嘴尖笑着跑开了。

你搭着我的肩,明知故问,“又被告白了?”

“关你鸟事。”

“怎么不关我鸟事,还真就关我鸟事了,你整个人都是老子的。”你捏了下我的屁股,被我一脚踹开。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又装出生气的模样。

“那你还让老子等你那么久?”

你忽然掏出一枚戒指放在我眼前,一脸真挚的凝视着我,你说,“为了让你完完全全变成我的,所以,我们结婚吧!”

不知为何我眼角竟溢出了泪水,明明很幸福,却是那么的想哭。

周围忽然出现一群人,有人拿着字牌,“我们结婚吧!”有人撒花、有人欢呼、有人唱歌。

而我,勾着你的脖颈,用吻来回应。

我愿与你共度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01 看到向南站在我家门口时,我心头还是有些欣喜...
    冬白love阅读 1,626评论 31 34
  • 2016年春节后一个早上睡的正甜,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对于习惯熬夜的人来说,早上这有限的睡眠是多么珍贵。 “哪个不开...
    我是舒阳阅读 434评论 1 3
  • “到家了吗,到了吱一声。” 我轻笑,回道,你是会预言吗? 他那边很快发来回复,是啊,我闭着眼睛都知道你在干什么。 ...
    鹿小漠童鞋阅读 744评论 5 14
  • “换纱窗! 换纱窗! 专业换纱窗!” 一只小屁车, 走街串巷。 早晨一个腔, 中午一个调, 傍晚一个音, 捏成一个...
    木貞ma阅读 467评论 2 3
  • 老人推开房门,像往常一样,沿着青砖路一步步拄着拐杖艰难地向院里走去。 花白的发鬓昭示着岁月的伤疤,黝黑的沟壑一道道...
    汀言阅读 57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