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不知道的选币思维【9月10日救赎说币】

救赎,专注比特等数字货币的分析研究,对消息事件从不人云亦云,只谈独特见解,以下资料绝对真诚的代表救赎换位操作,发自内心的给到大家的分析。

前言

文章下面总是有一些喷子喷别人,不知道有什么意思。

你信别人就看,不信就不要看啊,怎么看了还要喷一下。

这好比你你看到屎,第一次吃了恶心,但是第二次还要去吃,吃完又说一句TMD,真恶心。结果第三次还去吃,你说你这是不是犯贱。。。。

觉得不好就不要看,觉得哪里不对就直接说哪里不对,不要就知道骂人。如果你是想提醒别人什么,你就直接提醒啊。

比较搞笑的是,前几篇那个文章,被人怼的那个6个都是差评的我说要回调,看分析师如何收场的那个文章,居然才6个差评。。。

据说鳄鱼发动了他的粉丝来怼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才发动6名。。。

能不能多注册一点小号?能不能??

公众号不好更新了,转移到这里。后续会同步到币世界。。。

今天主要讲解下,怎么看待山寨币种。

讲解之前,给到大家救赎总结的炒币三大原则,救赎前段时间再次更新了,让它更加易懂!

利润回撤原则:买入一个币种,买入之后,如果赚了10%以上了,这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做本金保护原则(如果后面跌到买入价,立马无条件卖出)如果赚20%左右,那就规定这次买卖最少要赚10%才卖出,为了将利润最大化,在赚20%的时候,规定自己这次收益不跌到只赚10%不卖出,除非自己有技术很确定阶段性高点,不然就不卖。同理,赚到30%的话,最低跌到赚15%就要无条件卖了。这个原则就是没有技术判断高点,让利润回撤帮你利润滚动。

本金保护原则:买入某一个币种,买入之后,看着逐步亏损15%了(这个数字看个人,救赎建议15%最适合),就割肉离场。这是将亏损及时停止,如果后面又上涨了也没事,毕竟那次是自己入场点不对,那是错误的一次买卖。错误就要付出代价,代价就是亏损,亏损才会长记性,长记性就不会想着追来追去。我们必须保证自我不能因为错误而演变为伤痛。所以开单即设止损,是期货非常必要的条件。

原价接回原则:原价接回的原则是这样做:如果你卖出之后,后面跌了,你本身很看好它的话,你要自己买回同样数量的币,记住,是同样数量,因为你本身高位卖出了,所以你这样的话,币的数量一样,但是你多出了一些资金;然后如果你卖出了币,跌了之后你没有买回来,后面再次涨回到你的卖出价格,你就要无条件买回来,这样做只是浪费手续费而已,可以避免很多踏空。这个原则可以跟本金保护原则反复做,就是涨回就原价接回,再跌又本金保护,如果你这样做持续多次操作,你就没必要做这个币现在的点位了,证明你选得点位不是支撑和压力,那么容易突破跌破。重新选择另一个点位。

主流币分析:

BTC分析:2小时形态分析能够持续一天的走势。如下图,量能严重缩减,自从下跌以来反弹太少,所以目前最好就不能操作。做多做空都不做!

如果这个级别的macd线突破0轴,可以考虑追多一波短线。。

如果是救赎选择,救赎宁愿操作山寨币种,这个比特目前收益比不大,做期货又总是画门,太坑。。

救赎在熊市也推荐了很多很多币了,多到记不清楚了。。。

实际上在7月份之后,救赎推荐的币更加的小心翼翼。可以这样说,后面推荐的币大部分都是赚钱的。因为救赎更改了选币的思路。

现在就告诉大家,怎么样去选择山寨币种

怎么样去选择山寨币种。

选币前提四部曲:

第一步:选择级别一定要准确:很多人发现救赎选择的币,并不是当天就涨或者隔天就涨的那种,但是过段时间之后发现真的涨幅不错。所以救赎这里告诉大家,山寨币种你要选择中长线,至少需要看6小时以上级别以上的形态,这是第一点。

第二步:多个平台多个交易对去验证走势:很多时候,这个币对BTC走势很好,但是对USDT走势不好,这样就要多加考虑了。还有的时候在这个平台量大,那个平台很一般,这种你就要考虑那个平台是不是刷量了。。。

第三步:从交易量排行入手一个个去选币:如果一个币种交易量都不大的话,那去买入被套的概念就很大了。你也会比较怕去买卖这种币种。

第四步:尽量选择交易对USDT,这样保证图形的正确性。。

做好上面四部曲之后,我们就要针对性的对币种去进行剖析了。这时候就比较多的见解和看法了。想学技术的,耐心看下去。

币种形态逻辑分析:

1.急跌之后缓跌,再之后横盘,再向上抬头量大。这种可以追多。。。如下图

2.量价背离明显之后,横盘不跌,突破放量,回调也放量,之后如果再次突破前高,必追多。

3.先是持续下跌,然后长时间横盘缩量,突然急跌放量。后面再次上涨到跌之前的位置,形成一个坑。。。这种后续突破一定要追多。

还很多很多,时间上不允许,至于图中的是什么币种,就不说了,大家可以自己去寻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