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能,只是简简单单的喜欢你

《十五年等待候鸟》


候鸟为证,绝不食言

1、她的掌心有一道疤, 切断了事业线、生命线、爱情线。 这是他留给她的伤痕, 永不磨灭。 整整十五年,他终于爱上了她。 但是,她对他的爱已不能继续。 原来爱情不是候鸟, 它没有归期。

2、错了的作业可以改正,时光却没办法倒流,生命中的错误没有修正的机会。

3、不离不弃,是海誓山盟折射于现实的写照。她在灯火阑珊处等了他很久很久,直至东方渐白再不能等下去。

4、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没有打开的时候, 你不会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可即便知道下一颗是苦涩, 你还是应该放进嘴里, 因为那是青春的味道。

5、他慢慢长大,遗失了少年。她的恋慕则从十四岁生日那天开始,用十五年时间等待着他回头捡起撒落一路的长长相思。

6、时光再如何匆匆,有些事物还是不会变,比如他的眼里没有平凡的她。

7、十五年,归来的候鸟带回了幸福。

8、年华转瞬,唯有青春不曾辜负。

9、十五年的长久时光,仿佛一部诉说苍凉的老电影,演到了高潮,观众却因为没有耐心走得精光。

10、人生就像一辆列车,进了站,有人会上车,有人就必须要下车。相伴过一段旅程,该放手时就要放手,这才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束。

11、他们回不到那段岁月了,物是人非。

12、那些嬉嬉闹闹一同回家的愉悦时光,渐渐沾上了岁月的尘埃。怀念,但已随风而逝。

13、朝夕相处的同伴,终有一天将各自离散。茫茫人海,未来的人生不断会有新貌替代旧颜,谁能保证一辈子记得身边每一张脸。

14、十四岁,她想,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这种感觉:很想很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都不分开。

15、可能从未得到过,也就不会害怕失去吧!

16、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的人你当然也要喜欢。

17、做天长地久的朋友,等于拥有一段不分手的感情,但是如果你害怕失去这个人的话,那就宁可不要拥有这段感情。

18、鸟的迁徙是一个关于承诺的故事。

19、她始终拉着他们之间友情的绳索,顽固地不肯放手,无论他回绝多少次。于是他重新拾起想要放弃的往事,连同昔日的人。

20、如果三十岁你还没有凭这张脸骗到一个老婆,我就勉强考虑一下你这个笨蛋好了。

21、只要你愿意等,它就一定会回来。

22、候鸟为证,绝不食言。

23、下辈子我要先爱上你。

24、穿梭在纵横交错的弄堂,他在这里度过轻狂不识愁滋味的少年时代,陪着他的,是一个丑丑的黄毛丫头。

25、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人几乎忘了,即将分别的现实,比起维系,天南地北的友情,也许陪伴,是更难坚持的吧!

26、女孩子长得不漂亮就要想办法变聪明一点,否则以后真的没人要了。

27、世上做无奈的感情莫过于你爱一个人,而他喜欢着别人,你们的时间总也对不上。

28、既然知道无可代替,为什么不尽一切可能争取?

29、暗恋,从一开始就并非公平的游戏。

30、他不爱她,而她只喜欢他,简单得就像一加一等于二。但是感情又不是加减乘除这么容易,即便用上微积分也解不出所以然。

31、他也沉默,安慰只是止痛片暂缓痛苦,却不能拔除疼痛的根源。

32、不管是四万公里,还是一百万公里,我们都一定能回来!

33、你要求的一切,我都做到了,我不知道你现在躲在哪里,我会一直在这等你。

34、这是一个承诺,一个归来的承诺。

35、人在年轻的时候,可能简单到因为一个动作,就会对一个人产生好感,但是长大之后的喜欢,是需要时间和积累的。

36、我也不是只想和跟她 谈一阵子恋爱 ,我想跟她谈的是 一辈子的恋爱。

37、人很容易会爱上给自己擦眼泪的男人。

38、太晚了,我没力气再飞回来了。

39、你一定要长命百岁,比我活得长!

40、我再也不能,只是简简单单的喜欢你。

41、当生活让我们忘记最初的样子 有没有一个人藏在心里最纯净的角落 不经意想起便勾勒成整个青春的模样。

42、今年我不要再喜欢这个笨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