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疯狂过的你们和我

    料实话,我不追星,但喜欢归喜欢;那些年疯狂过的你们,无论是努力努力再努力,还是不用语言只靠舞蹈证明价值……我相信,当红不是目的,挑战没有极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努力并不定会达到目的,但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努力的结果,无论结果怎么样,和不努力肯定是不一样的。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但那些积累在身体上的感觉,决定了当你可以站起来的一刻,你会是怎样的站立姿势,也决定了你未来站立的地方!                   

                                        ——张艺兴             他耿直却有礼貌,温暖却有分寸,固执却有原则。有时中二,有时倔强,有时柔软,有时坚强。很拼命,很努力。熬夜写歌,认真练舞。努力是他的代名词,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真正的歌手。

      他是一个梦想着成为霸王龙的傻小子,一个怕尖嘴动物的小可爱,一个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有雨伞,我有大头的小呆子,一个喜欢紫色的小孩子,一个值得信任的小傻瓜,一个不会讨好的小男孩,一个努力成为歌手的梦想家,一个笑起来能改变世界的傻萌兴。

      一个将努力融进血液,并时刻不忘践行的人,他的成名之路早已无法阻挡,而事实也已证明,他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追求的胜利不是东风压倒西风那么简单粗暴的含义,没有怨天尤人,没有贬低对手,没有自我鼓吹,他是羊,无尖牙无利爪,不会对其他的生命造成任何威胁,他的疆土不是靠弱肉强食吃出来的,他的强大不是靠别人的血肉堆起来的,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这些年疯狂过的你,不再把自己当人看待,每天绑两三公斤的沙袋,做着比别人多出三倍的努力,一遍遍重复着舞蹈动作。

      越努力,越幸运。终于,从自我怀疑,觉得什么都不行都不如别人,到远远甩开众多佼佼者,担任团队“主舞和副主唱”,张艺兴告诉我们,他到底拼出了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岁孤身前往韩国,语言不通,学习新的舞蹈,学习各种从未涉及过的领域, 她用无限潜力,迸发出闪耀的舞蹈实力。

      虽然如今的宋茜在影视综艺时尚等各个领域都百花齐放,但舞蹈却是她由始至终的坚持与热爱,也是她不敢懈怠的神圣领域。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2》中,突然被通知要在剧院表演芭蕾舞,在观赏完芭蕾舞者专业的表演后,宋茜的负面情绪到达顶点,终于不堪压力,崩溃落泪——对自己一向高要求的她,认为纵然自身具有一定舞蹈基础,也仍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能够登台表演芭蕾的水准。在她心中舞台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如果不能完美呈现,即是对观众的不尊重。为了能呈现一个完美的天鹅,宋茜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地排练,即使脚尖充血、脚底抽筋,也没能让宋茜停下来。最终,精彩的表演收获了台下所有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宋茜成功超越了自我,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她舞出了古典舞的优雅韵致;刚柔相济、张弛有度,她跳出了现代舞的率性自如;舞即人生,逐梦时坚强去拼,谢幕后笑看风云,无谓起落,每一刻都是最好的一刻。

      那些年疯狂过的你也说过:“有一点做得不太好的话我就不太敢去做,如果我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不太敢说我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晓晨九岁开始学戏,学了六年。当得知上戏去济南招生时,有过多年京剧基础的她顺理成章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我妈倒是问过我放弃后不后悔,我就觉得学京剧太苦了。我当演员刚开始其实也挺崩溃的,回来慢慢慢慢我觉得可能就是命运的安排吧,上帝安排吧。”

      出道整十年,王晓晨一直安守着自己的本分,没有过度消费自己,没有高频率曝光,身为“演员”的王晓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对演技的研究以及与角色的探索中。“我最享受的状态就是人戏合一,自己有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那角色有角色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当两个感觉契合的时候,我觉得那才是我作为演员比较幸福的时刻吧。”

      翻看观众对她的评价,绝大多数都是对她演技的肯定,在王晓晨心里一直有作为一个演员要有的职业操守,“想要演好戏,先要做好人,这是我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给自己下的励志名吧。

      那些年疯狂过的你,是做人有分寸,做事有底线的象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