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黑肤质如何“白”过夏天?实用get✔

哈里路亚 变白吧

五一小长假和父母一起出去看人海,早上起来匆匆洗把脸坐下吃早饭,老妈一直盯着我看,我很不满地回了一眼,没想到我妈笑着来了一句,“你现在真白,和你手一样白”。顿时我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觉得白粥都掺了糖水,以前的小黑蛋能得到老妈的认可真不容易。变白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每一寸变好的肌肤都有着我的期待、努力、失望与希望。现在我想把我的故事和经历分享给你,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在他人惊羡的目光里挥手告别曾经暗淡无光的自己。

有的时候,我会埋怨自己,讨厌那个在人群里没有一点儿光亮的路人,后来我读书、写作、旅行,慢慢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如今在简书我又收获了一群爱听我说护肤东西的朋友,我想上天还是偏爱热爱生活的人的。你的皮肤里,隐藏着你的生活习惯、平日里的爱好还有对未来的期待。一张不需要浓妆淡抹的光洁脸蛋,它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化妆品的节省,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你一边敷着面膜,一边熬夜;一边吃着垃圾食品,一边服着健胃消食片,你用所谓“中和”的方式为自己的贪欲买单,像极了《红玫瑰与白玫瑰》里的娇蕊喝多了水要用几块饼干来吸吸。

有时候,我也会抱有侥幸心理,晚上放纵大吃一顿然后戒掉第二天的早饭。我看过一句话,你25岁熬的夜会显示在你35岁的脸上,你20岁透支的精力会让你的30岁备受折磨。护肤,永远不会嫌早,而我要说的护肤,并不是让你涂抹高档奢侈的护肤品,化着天然植物的妆容,吃着上等的燕窝,一天三张面膜。这些并不叫护肤,而是对自己生活心虚的掩饰,你要记得,一件事情太过于复杂化,就意味着你要投入更多的精力。

当然吃也很重要

有很多读者问我如何护肤养肤,我通常都会回答,洗好脸,喝足水,运动完泡个脚,然后除了早晚洗漱平时不要多照镜子,其余的,顺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紧盯着镜子里的面,你所有的重心都会放在脸上,然后毛孔粉刺被超十倍的放大,于是你心烦意乱地寻求各种方法,胡乱一通抹起来,然后上瘾,因为你会对皮肤不断苛责,不断更新标准,然而你永远到达不了瓷娃娃的肤质,毕竟那不是有温度的人。所以,保持一颗平常心非常重要,切勿急功近利。

这个夏天,从昨日立夏开始,又是一段与晒黑抗争的日子,在这里,小亦想给大家支几个招,不浪费大半年的努力。

首先,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外出必备遮阳伞,中午12点到下午2点之间不要外出闲逛。你们还记得以前小亦在文章里对小时候大中午疯跑的悔恨吗?如果你以前也是个喜欢在大热天放飞自我的大魔王,记得稍微矜持一下,毕竟现在大魔王都看脸了呢。

第二,防晒霜。

脸上涂的防晒霜你可以用质量好一点的,例如百雀羚、水宝宝,通常店员都会根据你的肤质给你推荐,不过我还是建议使用清爽一点的,如果你不喜欢防晒霜的油腻,喷雾也可以尝试。身上涂的可以买一些类似名创优品的店里15快一瓶的,既划算又实用,如果你喜欢露大长腿和白胳膊,偶尔再来个露肩装,那么一定要记得防晒,不然小心变斑马哦。

第三,晒后修复。

毕竟女儿家是水做的,受到太阳光的洗礼后,除了满满的暖意,变黑就不必了吧。在这里也给大家分享几个小秘籍,首先是面膜,晒后来一贴补水面膜恢复下,再来一杯美味的柠檬水,夏天也会这样冰冰凉的走过吧。当然还有一些专门用来镇静修复的护肤品,不过能用一只芦荟胶做到的,就不用去破费了吧。用后的面膜精华可以敷在脖子上、胳膊上,然后就可以给全身来一个补水啦,过二十分钟后洗掉,反正我是不喜欢黏黏的感觉。

到此明小亦今天的护肤大讲堂就要告一段落了,有读者私信我说看了我的文章觉得做女生真好,我的小心肝都要甜化了,其实你看,美肤说到底还是一种习惯一个意识,而不是成堆的瓶瓶罐罐,如果你喜欢我很正经地说护肤,一定要关注我哦。你可以把你的肌肤问题私信给我,小亦一定会耐心地解答。

虽然我真戒了化妆  但是养成了更好的习惯

老规矩,涨一百粉就更文,记得给小亦点个赞评个论哦,祝大家都白白哒。愿我们的真心和努力都能被好好珍惜。这个夏天,做最美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慕容七,护肤品研发行业专业人士,学习了他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知乎问答,整理处以下干货分享: 护肤不等于护肤品。护肤是要...
    草上霜阅读 8,839评论 1 19
  • 本次课作业内容为: 选择自己的简书作业网址为目标分析页面 提交页面结构分析 提交元素标签位置信息 课业工具:chr...
    Bog5d阅读 339评论 0 1
  • 之一珍珠领带 在一个阳光泛滥的夏季 她送你一条珍珠领带 她说在夏天 你带珍珠领带 比以前更英俊潇洒 每当你感到寂寞...
    闲不语阅读 225评论 0 1
  • 11月18日晚,Better俱乐部官员聚餐,规划未来一个半月工作事项。 俱乐部2周年庆典活动是重点讨论的话题。现场...
    罗友成阅读 652评论 0 0
  • 由于历史的原因,我们现在一般把孔子看作是位知识分子,把《大学》看作是某种知识:孔子的学问。 这,其实是对孔子天大的...
    心智玩家的简书阅读 513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