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每日复盘·Day39

Shape girl和少女潇

累的时候、想想榜样会在干嘛、会怎么处理同样的当下✊

【今日之最】感恩节

感谢所有的经历和遇见、谢谢你、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间计划 | 朝夕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间计划 | 晨间日记➕复盘➕运动】

晨间日记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动趴❌plank

复盘趴(参见简书)

❤️【晨间计划 | 喜马拉雅➕得到音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间计划 | 趁早效率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间计划 | 阅读➕读书笔记】❌


【今日关键词】

零极限、清空、感恩

【今日最重要三件事】

✊零极限内心和情绪✅

✊薄荷英语Day8✅复盘前三天内容❌

✊复盘Jan Feb关键词✅❌

【今日其他事项】

巨人宝宝感恩节祝福

【今日待办清单】

🤔运动❌

🤔清空待办清单❌

🤔倒计时100天❌

【今日碎片拾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女薇 | 自我成长】

深圳的初冬终于来了,留下了最后一张清凉的照片,在新开的万象天地。听说诚品书店会开在这里,还有一家星巴克的旗舰店。Stanley跟我说的时候我只看到一片雏形,然而一周以后,我把新家搬到了这一带。

生活还是一如既往地工作,向前,晚上的时候会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喝酒,看电影,然后回家躺在沙发上继续加班。到了11点以后洗漱,面膜,热水泡脚,睡觉。

睡得很好。觉得很满足。

最近在做断舍离的时候,把一直很新却使用率很低的包包拿出来,给买手店换了一个爱马仕手表,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款,没想到竟然以以物易物的方式达成了。所以奢侈品选得好,真是有保值的价值。好东西还是要买的,既然要出手,就要买好的。才不愧对那么努力去获得,也不愧对品牌和匠人投入的时间。

今天录制了一个小视频,是介绍我的衬衫的。我的衣橱里简单无比,工作日里我是清一色的衬衫,周末我是清一色的TEE。我的衬衫大抵就是白色和蓝色,简单清爽,衣物不多因此一打开衣橱就一目了然。

我其实很少在衣服上花费什么开销,因为一年到头我穿的也不过就是这样了,衬衫和TEE都是反复穿的,不会买很多,一件会穿好几年。但目前来看,耐看又崭新,呵护得很好,而且款式也不过时,任何时候穿起来,都给我满满的元气。

现在的我受@Irise晓一 的循循善诱多年,越来越喜欢买少衣服,挑剪裁,小众品牌,做工和质地。人越是慢慢长大,穿得反而越简约,但其实看不见的部分挑剔了更多。精品衣橱并不只是少,更是少而好。

因此我夏天大部分的购物都在海外,趁着出国的时候选择一些适合的衣物,回国以后就专注工作就好了。没有购物的欲望,也就不会有物欲的烦恼,生活轻松简单,人看着也清清爽爽。

这个冬天我囤的大衣和毛衣多来自@Irise晓一 ,口红来自@张大奕eve 家的桃鲤红,衬衫喜欢川久保玲,香薰喜欢Jo Malone。

“在心真正安定的时候,你所遇见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段风光,都可以带给你意义。”

我期待接下来每一个未知的每一天。

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以及,犒赏你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指腹阅读法秘籍✅

【少女薇 | 养生秘籍Get✅】

在寒冷干燥的冬季,许多人认为多喝水就可以保持滋润,其实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我们喝进去的水并不能马上变成自己的液。体液的产生离不开水[玫瑰],但是还需要肾把人的精髓营养融入中,才能变成有功能的体液。中医说肾在五行中属水、主藏精,说的就是这个功能[玫瑰]。

就好比南方天气炎热,人体阴液损耗大,所以南方人习惯煲汤,来达到滋阴润燥的效果,这远远要比喝水好,方便人体的吸收。细心的姑娘可能也发现了,最近我经常给办公室姑娘煲汤。人参排骨、当归乌鸡、白萝卜炖排骨[愉快]。

除此还可喝些白菜豆腐汤、菠菜豆腐汤、羊肉白萝卜汤,既温和又滋补津液[爱心]。

【少女薇 | 好习惯养成记】

睡觉也要专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女薇 | 今日小确幸】

Soulmate感恩节寄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双正品UGG 和A先生同品牌情侣鞋

践行少而精的生活理念、怦然心动的精良物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节送给A先生的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女薇 | 书单Mark】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集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欲望清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