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在你的心海(连载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    是祸躲不过

初夏的清晨,阳光温柔明媚,暖暖柔柔地穿过三层教室的窗,鸟儿嚣叫着,无比享受这美丽的时光。方晴瑄心不在焉的的翻开书发呆,根本就不知道老师讲了什么。她一直在想昨天下午放学后发生的那限制级的画面。

谁知道放学后一向无人运动的单杆前竟上演了一幕少儿不宜的画面——真的不是她偷窥啊:那个全校知名的坏学生卢希竟与校花宁姝媛在接吻。啧,可真够疯狂的。晴瑄她清楚地看到两人紧紧贴着,宁姝媛白皙光洁的额上细密的汗珠,映着落日的余晖,一粒粒染成金色。发丝散乱,一绺绺随风乱舞,甚至宁姝媛校服上的两颗扣子都解开了,露出纤细的锁骨和大片白皙的皮肤,胸脯起伏阵阵。卢希的手紧紧搂着宁姝媛的细腰,嘴唇游走在她的脸上,脖子,一直往下……

她吓坏了,一时间慌得把手中厚厚的小说掉落在地上,发出轻微的声音,可还是惊动了那两个人,两人很快就从情欲中分开,卢希狠狠的叫了一声:“谁?”晴瑄捡起地上的小说,转身拔腿就跑。后面怒气冲冲的男生朝她喊道:“你跑不掉的!我一要好好教训你……”

晴瑄心里很乱。全校知道卢希打架最厉害,他曾经一人打趴下了十个与他不和的男生,多次扰乱学校秩序,可他父亲是这所私立高中的股东,谁也不敢把他怎么样。宁姝媛是学校最漂亮的女生,还跳得好舞,是该校大部分男生的梦中情人,所以总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晴瑄丝毫没有得知大八卦的激动,心里惴惴不安。

不过,她心里也还有一丝侥幸,毕竟她穿的是校服,而且也没让他们看到她的脸,他们应该不会找她麻烦吧。

下了课,她去了趟卫生间,竟然见到了宁姝媛,她们班离晴瑄班很远,晴瑄从没在这里见过她……只见宁姝媛双臂环胸若有所思的看着晴瑄,仍然是那样高傲,头发一丝不苟梳成马尾,系着一个红色蝴蝶结,饱满的额头白皙光滑,丹凤眼显得那样盛气凌人,艳红的唇那样骄傲。晴瑄不由得又想起那一幕,心里YY宁姝媛那样的红唇尝起来是什么滋味,不由得骂了自己一句流氓,脸上烧起一片红云。

“方晴瑄同学,你这样也太不礼貌了吧,我可是专门来这里等你的。”晴瑄欲走,宁姝媛娇滴滴的声音响起。晴瑄停下,转头看向她:“同学你有事?”宁姝媛娉婷走来,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你昨天看见了什么?”晴瑄装傻:“嗯?昨天?你在说什么?”宁姝媛脸上的表情写满讽刺:“什么也没看见?”晴瑄继续装傻:“看见什么?”“没看见就好,你要记住,你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没看到,否则,难保卢希会找你麻烦,我们不想现在就公开恋情,希望你保守秘密。”顿了顿又说,“方晴瑄,听说你是个学霸,看样子应该是吧,聪明人知道怎么做。”晴瑄没说话。

这时上课铃响起,宁姝媛走向门口,忽又停下,背对着晴瑄说:“我和小希是不是很般配?”说完轻笑,“书呆子怎么会知道爱情的美妙?”又婷婷走出去。晴瑄深吸一口气,大声说:“你放心,我什么也不知道。”

晴瑄又走回洗手台,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暗自叹了一声:“云泥之别啊。”打开水龙头,掬了一把水随意泼到脸上,用衣袖擦了擦。再次看看镜中毫无特色的自己,转身走回教室。



一天很快过去了。在粉蓝色的房间里,有一张大大的床,宽大的书桌和占据了一面墙的满满的书架。晴瑄趴在床上,翻了翻作业,很快将它扔到一边,叫道:“真没劲,这么简单,用得着做这么多遍吗?”她仰望天花板,脑海里莫名又浮现出那一幕,她羞得骂道:“完了啊方晴瑄你,你一定是变态了。”用手轻轻捶了捶脑袋。过了一会儿,她又自语道:“这怎么能怪我,第一次见到真人秀,任谁也会记忆深刻的。”

“瑄瑄,出来吃饭了。”门外方母喊道。“噢,我知道了妈妈!”她应道,快速地走了出去。“嗯,好香的排骨。妈妈你的手艺真棒。”晴瑄赞美道,“我真是幸福啊!”一旁的方父慈爱地笑着:“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脸都成了小包子,胳膊腿儿又白又胖。晴瑄啊,你们女孩子不是都爱瘦瘦的吗?”晴瑄一边吃一边含糊地说:“爸爸,我正是在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补充好营养啊,再说妈妈不是说,她这个时候曾经和我一样胖,慢慢就瘦下去了啊。”方母温婉的笑笑:“是啊,我们晴瑄可是个美人坯子,待到风华正茂的年龄,一定漂亮得叫人羡慕。”方父接着说:“即使晴瑄现在胖点,也比那些浓妆艳抹的女孩子招人喜欢。”“哎呀,你们不要再说了,快吃饭吧!”晴瑄不好意思了,给爸妈碗里各送了一根排骨。“哈哈,瑜珊,晴瑄简直和你年轻是一模一样。”方父笑眯眯地说。

晴瑄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晴瑄逃也似的离开打趣她的父母,跑回房间接电话,被那边闺蜜紧张的语气吓了一跳,“怡悦?怎么啦?发生什么事?”

怡悦着急的声音响起:“晴瑄,你是不是得罪我们班的宁淑媛,就是那个校花啦 。她正在纠集小太妹们准备教训你呢。还有卢希,那个坏小子也扬言给你颜色看呢!”“嗯?怎么回事?”晴瑄一惊,宁姝媛不是说过,自己只要保守秘密她就放过自己吗?莫非卢希不依,非要教训自己?“哎呀呆子,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校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帖子,就是宁姝媛和卢希的照片,很惊人的亲密照。然后他们就……”还没等她说完,晴瑄就挂断了电话,打开论坛,果然,那个题为“宁校花与卢少不得不爆料的亲密事件,有图有真相,快来围观”被置于醒目位置。而发帖人的名字叫做“我是学霸who怕wh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章 陷入困境 晴瑄走进教室,一向嘈杂的教室突然诡异地安静下来,同学们都盯着她看,...
    旧苑菱歌阅读 268评论 2 1
  • 诗经全文及译文 《诗经》现存诗歌305篇,包括西周初年到春秋中叶共 500 余年的民歌和朝庙乐章,分为风、雅、颂三...
    观茉阅读 57,051评论 0 18
  • 【唐多令】 坤哥晋岁 润华连宇 周六又重阳,坤哥两岁王。 摆蛋糕、生日歌扬。 欢聚一堂...
    润华连宇阅读 139评论 3 7
  • 想起曾在一次“家庭矛盾冲突战争”后给侄女说过的话,大意是,如果能明白因为有时代的烙印和年龄的代沟,父母的方式方法...
    一石家庭教育阅读 937评论 0 0
  • 恍惚昨天的我还在上课,今天却坐在这上班,一字之差,一念之间。 三个人合住在一间逼仄的出租屋,白天是黑夜黑夜还是黑夜...
    mint3阅读 1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