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天王男扮女装,哪一位更加迷人,更具女人味?

香港四大天王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记忆,颜值、唱歌和演戏基本上都是顶配。曾几何时他们在电影中都有过男扮女装,话说哪一位更加迷人,更具女人味?

刘德华在四大天王中综合能力最好,是香港演艺圈的楷模。他曾在三部影片中男扮女装,分别是《暗战》《爱君如梦》《我知女人心》。

《暗战》不仅是华哥封帝之作,而且还是他的颜值巅峰。片中他是一个大盗,在生命最后时刻精心策划了一场复仇计划。在此过程中和刘青云饰演的警察斗智斗勇,惺惺相惜,和蒙嘉慧来了一场浪漫公车之恋。最惊艳的就是华哥装扮女人,不仅有“沟”,而且还和刘青云亲上了。

《爱君如梦》由刘伟强执导,和以往《古惑仔》《无间道》完全不同,这里没有犯罪、黑帮,只有温情,是一部比较简单、美好的爱情小品。华哥在片中是一位社交舞教师,和梅艳芳、吴君如都有舞蹈戏份。本片最大看点自然是华哥男扮女装,致敬哥哥张国荣经典造型,演唱《风继续吹》。如果你仔细看那一段梅姐的眼神的话,会发现她真的惊到了。

《我知女人心》华哥不仅喷香水、穿丝袜,而且还能读懂每一个女人心里想什么。本片其实就靠华哥和巩俐两人撑着,和好莱坞原版《男人百分百》相差太远。

歌神张学友无疑是唱功最好的一位,虽然至今没有获得过金马金像奖影帝,不过演技一直备受赞誉,大家都说他是被唱歌耽误的影帝,歌神学友在《霹雳大喇叭》《八星报喜》两部影片中男扮女装。

《霹雳大喇叭》是张学友第一部电影作品,片中饰演一位警察,装扮成女人和洪金宝一起抓色魔。据说当年张学友吃了六十个NG,不过他依然不放弃,直到导演满意。其实这个时候的张学友已经凸显喜剧天分,如果他将重心放在电影圈的话,一定是一位喜剧之星。

《八星报喜》是新艺城出品,杜琪峰执导的贺岁片,以几兄弟之间的爱情故事来展开。其中张学友和袁洁莹是一对,也是出问题最少的一对,解决掉肌肉男周文健就ok了。最后几兄弟为了挽回老大的爱情,一起登台表演,你能认出来化妆的学友哥吗?

黎明是四大天王中最具文艺气息的一个,擅长出演文艺片,同时他还被誉为慈善天王。其中黎明在《梅兰芳》中男扮女装,重现一代京剧大师。

《梅兰芳》由陈凯歌执导,他前有《霸王别姬》这样的经典,自然有人将两部影片作比较,同时还会拿黎明和张国荣评论。黎明能够从上百位演员中被选中,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而且他为演好这个角色也下了一番功夫,举手投足之间都像一位京剧大师,可惜的是他缺少一丝神采,以至于不被人熟知。相反《梅兰芳》最出彩的是王学圻的十三燕,表演早已出神入化。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中跳舞最好的,曾被誉为亚洲舞王,在电影《千面天王》中男扮女装。

《千面天王》由王晶创作室有限公司出品,陈国新编剧,标准的一部闹剧。郭富城饰演警察,和达叔是一对搭档,两人女扮男装抓色魔,结果到最后还被人家逃掉了。本片阵容不小,有张曼玉、邱淑贞、楚原、温兆伦等人,不过可惜质量太差,以至于没有多少人知道。

其实香港影坛许多巨星都男扮女装过,双周一成、梁家辉、洪金宝等,他们没有任何包袱,只要剧情需要,他们就可以装扮。话说四大天王哪一位装扮女人更漂亮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准确的来说我对钱这种东西的确切理解是在电视上而不是生活中。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知道寒门学子这四个字的确切意义是在我十...
    柏拉豪阅读 148评论 0 0
  • 第68天 姓名:董蕴英 公司:沈阳建筑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知~学习】 《六项精进》大纲3遍 共172遍 《大学》开...
    董生活阅读 162评论 0 0
  • 之前很早就想写,想介绍的一部电影,终于下定决心写出来。这部电影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徬徨之刃》改编而成,电影名称和小...
    青树湖樱阅读 2,068评论 2 11
  •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散步,出了小区,我们看到了树上挂满了闪闪发光的灯,看到小草一点一点的长大,看到萤火虫在夜晚闪烁着...
    觉_孙苏莉阅读 5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