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真正气质的状态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衣着,打扮大方、得体。

颜值是爹妈给的,当你无法改变的时候,就要细心观察自己,找到自己合适的风格。

俗话说:“人靠衣来马靠鞍。”

恰当的修饰自己,可以做到填补自己的缺失,让自己的亮点无限放大。

思妍就是这样一位姑娘,五官不够精致,还满脸的雀斑,个子不高,脂肪分布也不均匀。

但是,她却让我们觉得她是一个有气质的女孩子。

她很会穿搭衣服,每次出场身上的时尚元素都是满满的,雀斑成了她的特点,反而让她更独特的味道,小个子加上爱笑的她,让她化身为萝莉。

没有大长腿,不性感,但是她通过后天的修饰,让她成为了一个人见人爱、老少通吃的萝莉女孩。

如果你还不会搭配服饰,请你务必尽快努力。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遇到事情的时候,尽量做到泰然处之,沉着冷静。

乐乐是我实习时候的同事。同时,她也是出了名的直肠子,出了名的爱抱怨,做什么事情都总是慌慌张张。

如果她不高兴哪个同事,她会直接表现在自己的脸上,是人都知道她不喜欢别人,而且要是她有点什么情绪,就是说翻脸就翻脸,从来都是毫无保留,毫无隐藏的展示出来。

她特别话多,每次说话都是在抱怨,不是抱怨哪个同事做事情不麻利,就是抱怨她爸爸妈妈不能辅助她,要不然就是抱怨工作太多,休息时间太少太难,总之,每件事情都有她不满意的。

无论她做个什么事情,都是状况百出,顾得了一,顾不了二,常常都在出错,常常都在抱怨。

这样的她,恰恰展现出了她的不稳重,自己的情绪都无法较好的控制,又谈何气质呢?

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

同事几个一起去外出出差,当时我们是8个人。

因为要中途在成都休息一晚。

一个同事就拿出手机算每个人平均下来需要支付多少房费。

一个同事就直接把她们那间的房费付了。

其实也不多,就一百四十多块钱。

但是,从这件事情,恰恰看出了同一件事情不同人的处理方式。

做人不能太过于斤斤计较,凡是要做大事的人,都是着眼于远方,而不是眼前的营营利利。

不同计算,大家都会支付。但是对于另外一位同事全部给了处理方式,大家心里都会一阵温暖,从事工作也会更乐意和她在一起搭档。

因为她不斤斤计较,不会在乎工作上谁多做点,谁少做点,能力在就多做一点也无妨。

就像庄子说的:“一个人的心态,决定了他的生活状态。”

面对生活,我们要有一种旷达的态度,它是决定一个人成败胜负的重要因素。

有较好的社交能力,社交方式多样化、丰富化。

社交能力,往往决定了一个人是否能够获得事业成就,是否能够让日常生活过得更为舒心。

较好的社交能力,可以帮助你更出色的展示自己,轻松收获你想要。

新女性作家李筱懿推出了一套关于提升女性的课程,主题是:脱颖而出,12堂优质女人的成长课,目前已经有2万多人订阅,而且还在持续不断的增加。

这足以说明,广大女性对于自身气质的追求,都想做一个优质女人。

这第一堂课主要是“如何在饭局上Hold住全场”,点出常见的饭局四大坑以及教你如何破除这四大坑。

饭局,是一个强烈需要社交的场合。

就像李筱懿说的:“不仅靠应变能力,更要靠日常积累。”

留心观察生活,身边处处都有社交,学习、提升。

诚信像一面镜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会出现裂痕。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轻易的答应,一旦说了就要努力的做到。

之前一个朋友给我说,她对她一个朋友很是失望,放了她好几次鸽子。

那段时间,她正在打扫新装修的房子,她朋友就早早的给她说下班之后去帮忙,本来她有点事情要耽搁的,结果因为她朋友要去,就慌慌张张的把事情处理了,结果她朋友给她说她不去了。

她没有问原因,她不想问。

后来她朋友又越她唱歌,本来是要在家陪儿子写作业的,结果等她安排好了一切之后,她朋友因为没有约到足够多的人去唱歌,所以就取消这次安排,但是她朋友又没有给她讲,所以她就一直等着,直到她给她朋友打电话才知道。

前段时间网上特别流行这句话:等我积攒满了失望,我就离开。

虽然这些都是小事,可是一次次这样的小事导致了一次次的失望,时间久了,这样的朋友自然不受人欢迎。

所以,言出必行。

无论在什么时候,永远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若要精,人前听。

小孩子常常问为什么,总是有一个接一个的为什么。

但是大人往往为什么少了,往往觉得自己做的就是对的,对于别人总是一味的否定,甚至连耐心听听都不愿意。

沫沫吃了个大亏。

在处理文件的时候,当同事给她说处理的方式不对时,她坚决坚持自己的想法,并且还对那个同事不耐烦,事后还说人家多管闲事。

后来领导处理下来,她才发现正确的处理方式就是那个同事说的那样。

她就是觉得那个同事在对她指手画脚,她们是同一年进的公司,她觉得她什么都比别人厉害,她觉得别人都不如她,她做的什么都是对的。

因为是失误性的错误,沫沫被扣了一个月的奖金,公司绩效排名从前三甲变成了末尾。

去掉自己的偏执,收起自己的虚荣心,实事求是的对待事情,耐心、客观的工作和做事。

留心观察生活,发现身边的细小美好的事物。

对身边发生的事情,认真的思考,发生的原因,为什么会导致出这样的结果,将这些关系脉络理解清楚,找到症结所在,并思考出改进的建议。

小陈有一个超级好的习惯,她要写总结,每天都写。

她会将当天发生的事情,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写下对于这件事情发生的看法,并且想出很多种措施和方案,如果遇到想不通透的问题,她还会在第二天去找同事或者朋友交流意见。

对于每一件事都认真处理,有自己的原则性,对事情处理坚持有始有终,很有拼劲。

一开始她是他们单位能力最差的,很多工作能力都比别人弱。

但是经过她这样的勤奋努力,三年之后,她早已经跻身到了很多人的前面。

人不怕能力弱,只要细心观察,勤于思考,一切美好事物都会被发现。

一个人的气质是需要长期培养的,一个优质女性的打造也是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的。

也许你不是高颜值的美女,但是真正美丽的姑娘更重要的是要有气质,要有修养。

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成为别人羡慕的气质美女。

有一颗求知进取的心,有一群帮助自己进步的朋友。

只有知道努力向上滋生的人,才会获取更多幸福,就像长得越高的树,接触到的太阳光越多一样。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是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人,你的气质一定能够打动很多人,吸引很多人,他们会忍不住想要靠近你一点,靠近你一点。

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朋友圈,一群积极向上的朋友,无论何时,你都是快乐的,你都是乐观的,你都是在前进的。

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打造自己独有的气质,做一个气质的人,远比做一个单有高颜值的人强,一个面容可以通过手术迅速改变,但是气质是无法模仿的,独一无二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