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纪·然·恨(五)不能说的秘密

【连载小说】纪·然·恨(1~4)

(五)不能说的秘密

温柔美丽的服务员小姐,不急不缓的带着我穿过一条条长廊,上上下下,七拐八拐后,在一个名为清欢阁的房间前停下脚步,半转身,颔首微笑,敲门,开门,做出一个请的姿势。我乖乖的报以感谢的微笑。

正在桌前眉飞色舞的三人听到开门声突然停止热聊,齐刷刷的转过头盯着我,“不好意思啊,我来晚,是不是打扰到你们啦”。我盯着那个陌生又漂亮的女人,诚恳的说到。显然对于我如此识大体的表现,大叔和任弥勒都表示十分的不适应.

“啊,没事,赶紧过来坐。”说着任弥勒将身边的椅子拉开,招呼我过去。

我屁颠屁颠的快步走过去,这一桌的美味,刚推开门的时候就已经将我降服,此刻我早已是迫不及待啦。

“大哥,收收你的下巴吧,看到美女面部表情都失控了,自己还不知道?”临坐下还不忘怼了任弥勒一句,谁让他一边帮我拉椅子,目光却稳稳的落在那个美女的身上,拔都拔不出来。

任弥勒尴尬的将目光收回,带着一点拘谨和小心翼翼,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有点过了,但是愧疚还没有持续三秒钟,就烟消云散了,因为任弥勒突然就将目光转移至我的身上,“哎呦,我们的纪小姐真是过得随性舒适啊,想必这是把睡衣穿来了,你是不是会错意啦,我可只是喊你下来吃个饭,没有别的意思。”一脸的嚣张和得意。

“笑吧笑吧,别憋着啦,看你这么年轻,脸上的皱纹就能养池鱼啦,真是厉害啊。”我一脸鄙视的回敬任弥勒。

大叔在旁边笑的花枝乱颤,倒是旁边的这个女人,全程面无表情,从我进门到现在,目光直勾勾的盯着我,让我有些不自在。

“哪像这位美女,保养的这么好,一看就是很注意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我话锋一转,直接迎上她注视的目光,不躲闪,不慌张,更没有半点的不好意思,果然有些道行,我们俩就这样毫不避讳的看着对方。

“哈哈哈,好啦,来来来,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李木子,这是纪恨。”大叔笑着打破即将降到冰点的气氛。

“小纪啊,都一天没吃东西,饿坏了吧,快尝尝,这里的素菜是最有名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what,我没听错吧,这么香,居然是素菜?”我内心顿时风起云涌,定睛一看,果不其然,刚才光顾着和任弥勒斗嘴,竟然没有发现这么严重的问题。

“喂喂喂,你的心里是不是有千万只乌鸦的飞过啊,别狡辩,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任弥勒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趁机又怼了我一把,衣服看穿事实神气的不得了的样子。“对啊,我就喜欢吃肉,无肉不欢。”我盯着任弥勒咬牙切齿的说,顺便不忘在桌底狠狠的踩了他一脚,看着他像个小弹簧一样突然跳起来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纪小姐果然厉害啊。”李木子幽幽的吐出一句,气息平稳,波澜不惊。

等等,我怎么还是隐隐的感觉到一股幽怨的气息。

“弥勒,你把菜单给小纪,看看她喜欢什么,多点一些荤菜。”大叔将左手旁一本厚厚的目录递给任弥勒。

“这怎么好意思麻烦别人呢,更何况还是我的上司,我自己来就好。”还没等任弥勒将目录拿稳,我顺手接了过去。

“不知道李小姐喜欢吃点什么菜,还是你先点吧。”我礼貌的转头问她,手里的目录坚决不撒手。

“哦,谢谢,我吃素。”云清风淡。

感情这爷俩是特意照顾这女的才只点素菜,果然是色字头上一把刀。

用我不屑的眼神将大叔和任弥勒扫杀,不留片甲。两人神同步的挠头傻笑。

看来这个李小姐身份地位不一般啊,“李小姐不会是见到荤菜就吃不下饭了吧,那我可就不敢点啦,你是我老板的尊贵的客人,我们这些小弟好说的,能吃饱都行。”我一脸谄媚的看着她,无辜的问。

“嗯,你随意,我减肥,任总签完这份文件,我就走。”李木子变戏法似的从桌子底下拿上来一份文件,径直放在大叔的面前,大叔提笔签字,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犹豫,有钱人的世界我还真是不懂,现在都流行这样做生意啦。

“谢谢,我先告辞了,各位慢用。”抓起大叔面前的文件,扭头就走。

“真有个性,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财大气粗到这种地步。”我不禁脱口而出。

“都怪你,把我女神给吓跑啦。”任弥勒望着李木子的背影,吐槽我。

“明明是女神不待见你好吗?醒醒吧你,你女神就算是喜欢也是选择大叔这种类型的好吧,沉熟稳重帅气多金还体贴。”我自顾自的品尝起面前的这 

一桌素菜,其实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我去个洗手间。”任弥勒从我身后飘过,等我将嘴里塞满鱼豆腐再抬起头时,他已经开门走出去了。

“真是腿长任性。”我夹起精雕细琢的白萝卜,心满意足的放进嘴里。

“你想过你爸爸吗?额,我的意思是,这么多年,你难道从来不好奇你爸爸是谁吗?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来开家长会,有爸爸来接送放学,你不羡慕吗?”大叔猛的问了我一句可能觉得有点唐突,自己又啰里啰嗦的解释了一大串,水灵灵的萝卜还没来得及咽下去,被大叔问的有点小小的慌乱。

“还好啊,我有纪然啊,每次纪然来给我开家长会的时候,小朋友的都会特别羡慕我有一个漂亮能干的妈妈,纪然特意选择一个离学校近的地方,我可以自己上下学,不需要麻烦任何人去接送我。”将满口的萝卜咽下,心里一阵凉意袭来。

“任弥勒呢?我也没见你们提起过他妈妈,他知道自己的妈妈是谁吗?”我纪仇向来不占别人的便宜,可是也不会让自己吃亏。

“不知道,我恨她妈妈抛弃我们,可是当她有困难的时候,我无法说服自己对她置之不理。”大叔一脸无奈的笑,比哭还要难看。

“刚才那位李木子名年龄不小啦,是大叔你的新欢?”被麻婆豆腐里的辣椒呛到,我止不住的咳嗽,当然,我是故意的,因为就在刚才,一个奇怪的念头突然间就充斥着我的大脑,那位李木子女士,会不会就是大叔嘴里放不下的,任弥勒的亲妈。

“对,就是。”大叔一脸肯定的看着我说,“但是,我现在还不想让弥勒知道这件事情。”

“因为,现在问题已经很复杂啦,不然我也不会去打扰你们母女俩安静平和的生活。”大叔像终于卸下一个压得他喘不过气的包袱一样,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嗯。”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喂,纪仇,你能注意一下你的吃像嘛,好像我们虐待你似的,这很影响我们公司的形象好嘛。”任弥勒推门而入,不带喘气的就开始嫌弃我。

看着他红红的眼眶和无处安放的不安的表情,我觉得他貌似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

“还说呢,我都一天没吃饭啦,居然还不给我肉吃,看我回去不跟纪然告状。”

“想吃什么就点,吃饱了喝足了,明天我们要正式开战了。”大叔满怀心事的倒了一大杯葡萄酒,一饮而尽。"

“喂,大叔,葡萄酒不是这样子喝的,好浪费啊。”

······

无标题文章纪·然·恨(六)世界是个圆,想见的人终会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