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必须消弱的英雄,不然太变态,比如刘备

关羽。三刀解决一个脆皮。

我知道,新英雄嘛!肯定特别强,必须得先吸引一部分粉丝,水友嘛!

让更多的玩家来玩关羽。导致现在我基本上十局中有八局都碰的到关羽,不是对方的,就是自己这边的。

当然,我不得不说一句,躲不开关羽的技能,不能说关羽技能伤害爆炸,对吧!但是在那极短的时间内,谁又能说自己100%可以躲过关羽的技能吗?

而现在的关羽还不是特别猥琐,如果遇到一个那种特别猥琐的关羽,打了就走。

来回几次……打的P的团啊,都被他一个人给砍残了。

猴子。

对于猴子,我想说的是,其实……在前期还算比较温和,不是很变态。

所以如果你的敌人中有猴子的话,尽量不要拖到后期,但是一旦到了后期……

我C!!那伤害爆炸的,移动速度又快,简直是恶魔啊!

说消弱猴子可能有点过了,但是是否可以平衡一下后期前后中三期的强弱程度呢?

增强前期,减弱后期。

典韦。

有了一个非常变态的被动让典韦可以就算不出攻击装在后期的伤害也十分炸天,和出了攻击装的英雄差不多。

典韦的大招的CD还短的啊,我去……他那些技能冷却的,相当快啊!

我在刚才说了关羽很牛,对吧?我想告诉大家,其实除了关羽之外典韦也很6,而且典韦还是一个比起关羽更6的英雄。

为什么呢?

你不信让关羽去和典韦对撸啊!

而且典韦还是一个在移动速度上不比关羽差的英雄,我曾经在一局里敌方有一个关羽,我方有一个典韦。

关羽斩了我们就走,我以为追不上了,然后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我震惊了,因为他直接开了自己的一号技能,好像是重逢什么的,竟然只是凭借着自己的两条小短腿紧追着关羽不放啊,速度上一点都不比关羽慢。

这样一个能打能抗而且还能追人,控人的英雄。

我能说什么啊?

刘备。

我在王者荣耀里最害怕的英雄,选择脆皮对撸打不过,选择肉,肉也打不过,我就在想什么样的英雄可以和刘备单挑呢?对撸。

这些非常变态的英雄啊,我个人感觉都有一个非常变态的被动。

比如刚才的典韦,不是攻击装的攻击装。,我出全肉也很嚣张。

现在的刘备,不是肉的肉。全攻,和任何一个人单挑不怕,被动让他变成了一个防御非常厚的英雄。

加上他的大招,我去……站撸一切不虚啊!

我想,如果王者荣耀还不消弱刘备的话,如果刘备可以选十个的话,在王者荣耀里肯定会出现十个刘备的。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还需要削吗?我这里说的是反话,说了几个要削的了,来一个需要加强的吧!

我在自己刚刚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局局都有宫本武藏啊!不是对面就是我们这边有一个宫本武藏。

而现在……我C,三四局可以遇到宫本武藏就不错了。

我听说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宫本被消弱了。

我就去打听了一下,他被消的狠不狠啊?

有水友说,连裤子都没了。

我就在想,是不是该加强一下宫本了啊?不然就是一代版本一代神了,一个版本过去……曾经的荣耀瞬间化成黄土,你让曾经热爱宫本,然后只玩宫本的玩家怎么办啊?

直接放弃荣耀吗?

宫本该被加强了,而同时我个人觉得廉颇,庄周都该被加强了,不然……

目前我玩忘着容易一个月,我就看见我一个人在玩廉颇,再没有看见第二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