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來襲

前情提要:醫院事件後,黑豹巨巨因為眾復聯隊友一直守在漢克博士身邊,一直沒機會接近獵物,所以在巨人康復回大廈後,這次直接往住處抓人!

在偷襲未果失敗被發現之後,果斷與婦聯眾人(特工組不在)開戰!

這是場奇怪的戰鬥,敵方身份目的不明,身手矯捷卻處處避開非必要的攻擊舉動——就像是在拖延想確認什麼一樣—— 如此一言不發表現又罕見的入侵者,加上之前受託研究過震金的蟻人認出對方裝備上有震金的特性。

蟻人認為對方來動機頗有深意,戰鬥絕非是獲得答案的有效解決方案。

於是……

「該死,這隻小貓動作該死的快!」

他剛想在可見的射程範圍發射一枚追蹤彈就被隊長伸手用『你瘋了嗎?』的盾牌投擲攔下。

鐵罐為此脾氣變得差勁無比。

托尼就是……唉。

明明頭部面甲剛剛被擾了一抓就壞了,證明敵方的武器對鋼鐵人相當不利。

派躲避率最高的蟻人(和黃蜂)代替壞掉的追蹤器跟住敵人明明是當下最好(但不得已)的決定,托尼卻堅持合上可以捨棄面部戰甲,掩飾他的暴躁並拒絕跟他溝通。

他的意思明明不是『鋼鐵人很沒用。』而是在室內,哪怕是你家,也不要讓自己解體然後曝露在危險之下。

他又得想待會晚餐時間裡怎麼跟托尼好好解釋那個命令真的跟私人理由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個入侵者挑在快要傍晚時進攻真的很不是時候。要是待會抓住了……他又要煩惱晚餐是不是要少一份了。

「現在還有誰追的上他?」他只好在公眾頻道裡詢問,希望能緩解下這份不知何從來的焦慮。

「就算追上了,攻擊也不起效。」

漢克平緩的語調傳進耳裡。

多虧了【如何冷處理托尼的任何情緒反應】這個領域的專精博士不慢不快敘事節奏,溝通無效產生的浮躁情緒迅速的被抹平。

每當在跟托尼或索爾交涉失敗時,和博士對話總能得到『起碼還有人能夠負責任,而且關心著戰況。』的寬慰並重新迅速回到當下的第一要事裡。

這就對他很有幫助。

等這件事結束他要好好請教他如何不受托尼影響的訣竅。

不過剛剛的回報聽上去有那麼點危險?

有時候會沒法從蟻人的語氣裡頭察覺到危機感,但他相信暫且還沒有人可以傷到縮小的蟻人。

他現在和黃蜂在最前線,漢克會確保珍沒事的,而要讓珍沒事,那麼他也就得沒受傷。

「……而且對方似乎覺得我們沒有任何威性。」蟻人加上了這麼一句敘述。

「怎麼回事?」

「入侵者身上的鎧甲似乎能吸收黃蜂的生物能量。」

頻道里能聽見黃蜂挫敗的吶喊,黃蜂正在瘋狂掃射全場的畫面感更強烈了。

想必小女孩正因為遲遲射不中目標,而朝對方狂射一通吧。

————————————————

比起史蒂夫想像的場景,現場更加詭異,對方已經不再逃跑,而是一動也不動的待在天花版的一角,直勾勾的盯著他們的方向看——很明顯,蟻人和黃蜂已經曝露了。

剛剛一路從被攻擊的匯報室走廊跟來這裡,敵人在選擇前進方向時完全沒有猶豫,這讓追擊者反而像是被引誘的獵物。

他有不祥的預感。

「為!什!麼!一點用!都沒有!」

珍已經開始喪失理智,她今天每一發攻擊都完全不起效,生物能電擊一發一發落在敵人身上,對方卻絲毫沒有閃躲的意思。

氣急了的她不再維持縮小的身型,只為了瞄準、大力一點。完全忘了粒子能保證他們不論何種身型能量都不變的定律。

攔截式的跟蹤本應該是安靜無聲的。

他歎了口氣跟著恢復體型曝露,以免對方認為追擊者只有一個而攻擊黃蜂。

遇事不順就脾氣爆衝這點為什麼跟托尼這麼像啊?

暴脾氣無助於解決問題,為什麼他們兩個就是不懂這點呢?

追擊已經結束,現在要盡量拖延時間等待援兵感到,或是來想想有沒有更好的圍捕方法。

基於所有攝像頭都默默從他入侵那一刻開始無法傳送資料給主機開始,他合理懷疑潛伏者可能已經做足了所有準備,最壞的猜想就是包括挑今天這個維修日來入侵都不是巧合。

除了最一開始現身就朝托尼攻擊,爪壞了鋼鐵俠的顯示接收器外,這一路連遭黃蜂的猛攻(雖然全無效)也沒有任何反擊的動作。

這次入侵恐怕不是一般反派拆大樓示威的單純事件。

幸好他是快接近晚餐的時間來,這時候大部分的復仇者都在。

但最擅長分析敵情心理的黑寡婦以及適合遠距離狙擊的鷹眼都不在,的確讓隊長有點慌,這會兒大概滿腦裝的都是怎麼說服托尼認同他的戰略。

還好他剛剛想了個後備戰略,既然他和黃蜂被發現了,那待會就引誘敵人前往有索爾待命的起飛室,那裡有大天窗,索爾比較好發揮。

再說索爾大概也搞不懂【I-T4-63】的走廊編號在哪裡,讓沒了監視的賈維斯憑內建地圖協助索爾過來也怕是趕不上瞬息萬變的戰況。

以上是他目前為了避免落入無後援的處境裡設想的後路——他已經請索爾先到那裡了。

要是對方也已經牢記整棟建築的路線,應該也會認為那裡適合逃走,應該不會錯過反擊他們的機會才對——除非他的目標一開始就不是攻擊。

「站住!不准靠近!」黃蜂突然高度緊張的大喊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了回來。這一反常讓線上所有嚷嚷瞬間都停止了。

入侵者不再維持蹲伏在天花板角的姿勢,而是利落的下落到走廊,緩緩站直四肢蹲伏的身軀,完全無視了黃蜂吼著要他別動的警告。

「你們先撤離那裡!」耳邊的通訊器傳來托尼的聲音,鑒於以往黃蜂成為人質的高幾率,托尼一定會這麼想。

正好,這樣他就不用想該怎麼打斷他們好提他的意見了。

「等等,」隊長這句一出口,他就知道這又可以讓他和托尼吵不完了。「的確撤離是比較安全的做法。」隊長附和,但隨即否決了托尼。

「但現在不能丟失目標,繼續維持跟緊的現狀,但在知道敵方攻擊模式前不要輕易交戰!」

「我不認為他是來打架的。」他只好說出自己的判斷。

但他知道鋼鐵俠和隊長沒時間理會他,他們已經開始爭辯著要不要撤退了。

『史蒂——搞什麼!現在誰是隊長啊!?』

『托——鋼鐵人,我不覺得現在是爭這個是時候——』

『那你就不要覆蓋我的指令!』

『你應該要信任蟻人和黃蜂的戰力!』

『你確定要現在跟我談我們隊里最弱的兩個戰力能不能跟一個剛剛破壞了我鎧甲的人打?』

接著無視賈維斯告訴他監視器均被破壞,無法追蹤敵人的提醒。

開什麼玩笑,那傢伙一抓就毀掉了全隊裡第二堅硬(不能算索爾的,那個犯規)的裝甲,那兩個小尺寸的要是被揮了下豈不是截肢?!

結果史蒂夫羅傑斯這又是什麼意思?跟他作對嗎?

————————————————————————————————

又開始了。

蟻人在他平靜止水的內心翻了個白眼。

但他沒想去打斷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的爭吵,沒人能夠從他們的爭吵裡安全存活下來。

所以不如就讓他們吵個痛快——並祈禱這話題之後千萬不要延伸到之後的晚餐上。

拜託,他真的不想消化不良。

「亨利·皮姆博士?」

耳邊的通訊線路再度安靜下來。

「吾近日尚無向他人提及博士真名!」索爾趕緊澄清。即使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也要力圖證明自己將『不要曝露身份』的叮囑給記下了。

「真是謝謝了,索爾。」看來他真的還記得上回他的叮嚀,這個著實挺令人欣慰的。

不過既然叫的出他的名字,找他肯定有原因。

從一開始他就呼叫了螞蟻群進行定位,但螞蟻們全都無法透過電波準確的找到他,剛剛趁他停下想包圍住他,螞蟻們卻像抓不牢外殼似的,粉紛掉落。

他這才發現對方那套如此堅硬、又能吸收所有打入外層能量的鎧甲 ,僅靠震動就把蟻人方的所有蟻兵全部震了下來。

這防禦方式跟他在瓦坎達研究振金時的情況一摸一樣,而在場只有他參與過振金研究。

再加上從入侵開始就幾乎沒有任何具體的破壞舉動行,他並沒有真的傷到他們當中的任何人,如果是這樣——

所有人都可以聽見漢克那沒好氣的回覆以及一如既往荒繆的結論:

「也許他不是來襲擊的?或許是來求助的?」。

而現在就是求證的時候。

『等、』

他單向關掉鋼鐵人的通訊,因為他會很啰嗦。

他不是想要個附合或討論,反正他的隊友們在這種惱羞成怒的狀態下是不會想停下來的。

他就只是陳述他的結論,反正也沒人真的相信他的判斷不是嗎?

————————————————

「別去!漢克!」

又双叒一次!漢克叕無視了她的警告!

她說過多少次了!

不要!在!戰鬥中!給敵人!同情!

打就是了!揍下去就是了!

抓到了再問難道不行嗎!?

為什麼非得要飛過去!每次出發前都跟她強調要跟敵人保持距離,結果說好的安全距離呢!?

————————————————

反正都在蟻人的狀態下被認出了,基於禮貌,他收起頭盔面部的部分露出臉。

「是的,我就是。」

沒有「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的禮貌式詢問句下文了。

接下來只有黃蜂尖銳語調緊急的「漢克!」

「什麼?」連不上賈維斯鏡頭等於盲了托尼大聲詢問。

「那隻貓!他把漢克抓走了!!!」

17歲的小女孩怒吼著,現在她真的是只發狂的蜜蜂了

「停下!你給我停——!」

但那隻貓!那隻貓!完全不理會她,好像她根本不存在一樣!

一個縱跳躍過她就開始向原來來的路線往回跑!

「吾友!吾已在定點!」索爾突然說,沒人抽空問他這句是什麼意思。

黃蜂現在只顧著追上完全無視她的敵人,而史蒂夫滿腦子只有對方一個拳頭攉住他們迷你隊友轉身逃跑的想象畫面。

他用力按捂耳朵上的耳機,朝著賈維斯指示的走廊去並大聲下令:「巨人!」

後頭超越過他的鋼鐵人也一樣試著試著呼叫蟻人。

公眾頻道裡的背景聲裡依舊充斥著激烈但無用的光束射擊聲。

「回報位置啊黃蜂!」他焦急的大喊著。

「我哪知道他會去哪裡啊!!」黃蜂現在處於完全無法冷靜的狀態。

「啊!算了!賈維斯!」

『先生,內建地圖疑似遭到錯植,無法鎖定蟻人或黃蜂以及任何復仇者所在的位置。』

他強壓下內心的恐慌以及各種不安的猜想。

「媽的!蟻人!回話!」

毫無回音。

『“蟻人”所佩戴的訊號機無反應!』

「該死!一定是被那位黑貓身上的奇怪衣服給擋住了!賈維斯!大樓封鎖還沒完成嗎?」

拜託千萬是被阻擋的,不是因為他連同耳機一塊被捏碎了!

『先生,剩下百分之三十!』

「可惡!居然挑大樓還沒升級完前襲擊!」話一出口,他就猛然察覺到一件很可怕的事——可能這些都是預先策劃好的。

「昆機室遇敵!」索爾忽然回報。

「做得好!索爾,等我們……」但不等隊長說完,就聽見黃蜂的高聲尖叫:「索爾!」

「黃蜂?黃蜂?」鋼鐵人茫然的呼喚,連不上攝像頭,他真的就是盲的。

「他攻擊了!」耳機那端轟轟的雷鳴震耳不絕,黃蜂的大吼大叫穿插其中。

突然,一聲巨響——很明顯——

「爆炸?這不可能啊……」鋼鐵人一臉茫的停在原地,

「哦不!」隊長拔腿就往前奔向昆機室。

————————————————

屋頂破了個大洞,神氏罕見的垂頭喪氣站在一堆碎玻璃之間。

「吾為此無力深感抱歉。」

隊長維持著他一如既往友善的好領導臉,拍拍雷神的肩膀。

「沒關係,當時對方的能力以及情況完全不明,誰都不知道會發生那種反應,而且我們也沒能趕上。」

而他在這邊焦急的跟聞到死亡氣味的螞蟻一樣在各個屏幕之間衝來衝去!

整個交戰過程蟻人完全沒有放螞蟻!搞什麼漢克!?

據通訊器裡他向黃蜂解釋為什麼他們攻擊無效的錄音,是因為所有能量都被吸收了。

見鬼,以前他們有人被綁至少都會放追蹤蟻引領他們找到線索!

所以漢克是在一瞬間昏過去,對方是有備而來外加訓練有素的!

今天這一場戰鬥的發生從頭到尾都太不對勁了!而旁邊這群人居然還在互相打哈哈安慰!?

托尼逼自己回到當時昆機室里,那裡有唯一一架沒有損壞的錄像,因為當時他和漢克就在這裡打算完成最後的防護拱頂。

畫面上正播放著雷神對戰侵入者的畫面,索爾招下雷電迫使來襲者東跑西跑,對方因刻意的騰出一隻手,所以速度減慢了。

托尼看到這稍微放下心,這代表當時蟻人還沒死。

只不過入侵者頂著聲勢浩大的恐怖雷鳴聲以及被雷劈中的心理壓力,仍堅持著尋找逃跑路線的積極行動,在在顯示對方心裡素質跟以往前來尋仇的敵人很不同。

這讓托尼在心中對他的身份打了個大大的問號。

接著托尼為了不再分心,重新按下播放鍵,畫面裡

邊緣白光閃爍,一道雷擊打在來襲者腳邊,這顯示為了不傷人,索爾也只是讓閃電消耗對手體力罷了。從入侵者處在的方位上來看,只要再一下下就能將他逼近絕路捕獲……

也就是這時候,對方終於使出他的招數 ,很顯然是壓箱底技能,為的就是對付難纏的索爾。

他的應戰策略再一次坐實了托尼的猜測——入侵者不是普通的反派。

儘管對方手執的紫色光狀物對於阻止索爾來說不怎麼有效,索爾還是用閃電一步步逼近了對方,漸漸地控制住了局面,眼看勝利似乎倒向了復仇者,但在一道打在敵人腳邊的雷擊後,這一切就化為烏有。

高壓的電流在擊中地板的那瞬間先是滋滋作響、接著火花竄出,然後爆——炸——了——

索爾立刻不顧安危衝過去想營救被炸飛的人,但完全沒想到對方順著爆炸的波動往上竄去逃走了——身手真的跟隻貓一樣呢!天花板的大洞就是這樣來的。

「賈維斯還是沒辦法搜尋出任何!任何有用的資訊!」

托尼現在可謂氣急敗壞。

「冷靜,鋼鐵俠,珍呢?」

「她仍不放棄獨自前行搜索。」索爾把斧頭從另一手扔到另一只手,掩飾他的窘迫,「吾認為所效甚微。」

史蒂夫對他微微一笑:「我也這麼想。」

「她對此非常憤怒……」

「你這樣跟她說?」史蒂夫汗顏。

「是的。」索爾用幾近委屈的語氣控訴:「吾的忠顧惹火了她。」

「哇哦,是哪個女孩讓我們的神哭哭了?」

特工組們趕回來了。

「你說皮姆博士下落不明是怎麼回事?」在邊上看著的黑寡婦抱著胸,視線跟著仍氣急敗壞擺弄著屏幕的鋼鐵俠移動。

「有人失蹤了?」鷹眼探過頭來查看鋼鐵俠眼前的屏幕,在點了幾下前者的肩膀,發現對方毫無反應后,把詢問的目光瞄向了周圍的人。

「是的,皮姆兄弟遭人帶離了復仇者大樓。」雷神用祂轟隆隆的嗓音再度應證了這一事實。

托尼現在煩的很,沒空搭理鷹眼。

也想不通為什麼位居最前線的雷神還可以這麼氣定神閒的回答。

「你們自己看吧。」他揮揮手,讓屏幕公放,畫面上正播放著當敵人一抓襲擊向本已經恢復正常人類尺寸的蟻人時,蟻人反射性縮小後卻沒料到那是假動作,立刻被一掌攉住。

很明顯對方知道漢克會做什麼反應,他只是伸了兩次手就精準的攔截到蟻人的行動軌跡,很順手的綁了他。

「有隻小黑貓無聲無息的入侵正在升級中的大樓,我們的蟻人就跟往常一樣湊過去要『談一談』,然後就這麼被一把抓走了。」

還單方面關閉通訊器,留他像個白癡一樣不斷狂喊。

這種時候又發作什麼【道德家】精神!?

要不是攝影機全壞,隊長早就會讓蟻人待命別追了。

接著他細思恐極的聯想到了一件事——

“他”清清楚楚知道史蒂夫會怎麼發號司令!

所以“他”已經至少埋伏在他們周圍一陣子了!

「黃蜂女士誓言奪回她的愛人。」索爾跟著繼續補充。

「然後就朝跟她說不要去的你射了一臉?」鷹眼俠笑的合不攏嘴。

「對方一開始就是衝著皮姆博士來的。」黑寡婦看著賈維斯搜集的敵人畫面——為什麼當時賈維斯沒辨認出那是個人?

『他』縮在天花板陰影的一角,直盯著在實驗室裡確認修復進度的鋼鐵人與蟻人。

「賈維斯知道入侵者的身份了嗎?」隊長安慰的拍拍東尼的背。

「連是家養都還是野生的都不知道。」托尼沒好氣的拍開美國隊長的手,他還沒消氣,說到底就是因為跟他吵架才會造成號令拖延的失誤!

「哦天,這畫面真詭異。」鷹眼俠衝著屏幕搖了搖頭,朝天射了一箭拉升固定器。

「鷹眼?」沒能成功安撫托尼,眼看又要失去一名控場人員,挫敗的隊長叫住他。

「總要有人去陪著孤單又沒能找到男朋友的妹子。」

開什麼玩笑,他才不要待在這裡被遷怒。

鷹眼沿著上升線繩離開了。

「是啊,你們還處在這裡幹嘛?」東尼哧了一聲,「我這已經得不到什麼有用的資訊了。」

「對方知道蟻人的真實身份。」寡婦說。

「我們都知道。」隊長說。

黑寡婦用一種憐憫的表情看著他。美國隊長恍然大悟,趕忙澄清:「這次索爾說他沒有洩露。」

黑寡婦這次換上了『我身邊全是一群傻叉』的眼神:「3年前,皮姆博士受神盾局所託進行一項研究。」

那不正好就是他單方面結束奧創計劃,帶著珍消蹤匿跡的那年么?

「啊哈!所以個資是從你們那裡走漏的!」哈!一個神盾的把柄!

黑寡婦只是鄙視的瞄了一眼,似乎也不大在意隊長對托尼的訓斥。

「研究中途就有人試圖搶劫。」

「是什麼東西?」

「我不能透露。」

托尼炸了。這是今天他第四次爆炸。

「這又是什麼神盾的內部機密了?」

「那個搶匪叫克勞。」

「克勞?」史蒂夫掏出筆記了下來,「很好,這樣我們就有第一條線索了。」

托尼瞬間閉上了嘴,但又立刻開口:「賈維斯?」

『是的,先生,約有500多筆資料等待查核。』

他對娜塔莎點了點頭充當道謝接著對她做了個『女士先請』的手勢。

示意她到外頭談。

順道無視背後隊長不甚讚同發出的聲音。

他跟在黑寡婦後頭一起踏出匯報室。

——————————————————————————————

他究竟還是說不出阻止的話來。

他實在不喜歡托尼如此,懷疑神盾和塔莎、公事私談、雖然那應該屬於托尼的私人恩怨,他不應當介入。

對此娜塔莎只是甩甩紅髮,用一臉滿不在乎的表情試圖激怒史塔克,他不喜歡她如此明知故犯,明明她也很關心失蹤的夥伴,卻總是故意假裝冷漠。

塔莎腳步毫不停留的先大步邁出去了,托尼緊跟在後方。

看著兩人遠離的背影,他憤憤的想著他應該也有權利聽吧?畢竟這事關他們失蹤的隊友啊!

但事實上他也只能隔著玻璃門乾站著,看著走廊外托尼有些強硬的搭上寡婦背後的墻,卻聽不見兩人對談的聲音。——————————————————

不!他當然不敢碰她!找死嗎?

後者依舊帶著『你他丫的又要說什麼,找事?放馬過來。』,抬起頭瞪著他。

他可不能落於下風!

「給我聽好了黑寡婦,這要是你們神盾局搞得好事……」

「你意思是說神盾派人演了剛那一齣綁架戲碼?然後又讓我跑來給復仇者線索?史塔克,你可真信任你的小隊啊。」

她環抱住雙手,托起胸前那兩坨。

對他釋放「老娘什麼事都知道就是不告訴你」的氣場。

「你把線索給齊我就相信妳。我知道神盾局監視漢克很久了。」

間諜小姐十分不屑。

「少來了史塔克,你又不是不知道研究員簽保密條約是常規。至於監視那部分我不否認,除了神盾局自己人,全部都在我的監視範圍內,你滿意了吧?」

「不,一點也不,奧創那會事兒剛結束沒多久,希爾就跟我提責任歸屬的事,她相信漢克要負上絕大多數的責任——而她絕對不是以漢克身為一名新手家長導致意外的身份去說這件事的。」

「你是什麼時候變得難得不是你背鍋還要抱怨的?」

「……奧創那事我也有份。」

「但可控的問題出在皮姆博士那部分。」她在看見托尼厭惡的眼神後補充:「神盾局就是這麼判斷的。」

「跟你們判斷綠巨人危不危險一樣——毫無人性邏輯。他又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但他可以受控,哪個字你聽不懂?」寡婦似乎也動了肝火:「重點就在這裡,災害就算是無意產生的,事後一樣要理清緣由做出彌補防範。尤其奧創製造的災害等級可能是全球性的,即便那時還沒發生!」

托尼懊惱的扯扯自己的頭髮,他當然知道這點。

「神盾局要考量的是私情以外的大事。」

「這就奇怪了。那妳怎麼還不去跟佛瑞告狀浩克吞了一顆無限寶石我還拿不出來的事?」

「奇怪的是你,」黑寡婦歎了口氣,「你應該知道神盾局對浩克目前的態度是只要他不闖禍就不會干涉太多。但你還三番兩次提醒我上報。皮姆博士最近的事跡我也盡力掩蓋了。再說,以他的狀態,神盾局隨時都可以強制他住院。」

「妳……妳威脅我?」

而且還避重就輕,他就不信她沒講浩克的事。

「我仍然是特工,有神盾的立場。」娜塔莎從不正面回答。

不過瞞著病情這點他還是可以相信她的,要不然一開始她就會回去稟告上級了。

「相較起來,漢克可比你清楚這點太多。而你卻硬把他拉回來。」

「喂!把巨人叫回來的可是隊長!」

「你促成了這事。」

「妳拐著彎說我不負責任?」

「不,我只是說姓史塔克的都很喜歡把炸彈往身邊放而已。」

這場對話不算是無疾而終。

至少知道方向了不是嗎?

托尼在黑暗中面對電子屏幕,深呼吸一口。

準備把今晚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那一大串電子文件裡。

對啦,算是重新編排了黑豹與眾人初識的劇情。作為一個國家的前王儲,直接露面請求幫助也太不謹慎了。所以他可是做足了準備,埋伏了很久確定了目標才下手的。這篇也算是初寫時期的了,儘管劇情是發生在後期。新寫篇幾乎是重新加入了許多細節。包括深入了蟻人的內心,當時羞於接近主角的內心(咦?),所以幾乎是略過了所有漢克的想法。後來想想,這篇可謂是蟻人初在戰場上展現啊!(雖然立刻被抓)不好好寫怎麼行呢?!所以編排也是大幅更改。然後拜託隊長粉千萬不要打我(」><)」描寫一個性格與能力十全十美的人是非常有困難度的。設定是隊長才剛擁有大胸肌就被凍起來了,實地戰鬥經驗累積並沒有比大家多多少,他真真真真的只是個28歲的年輕小夥子。儘管有著四倍的學習力,但心靈消化力是另一回事(笑)加上史蒂夫的弱項就是諜報與資料收集部分,他還是不太會說謊的,收集情報他也沒接觸過,他以前是前線軍人啊~沒辦法,過去他就是以吉祥物發家的(大霧)用強壯的身體與強大的意志力帶領大家往前衝的大肉盾(也是大霧)領導風格就是他性格上的那種——緊咬不放、跟你堅持到看誰熬不住,其實十足孩子氣;而妮妮就是挺神經質的,大家都知道妮妮其實很害怕傷害,這點就反應到他非常怕隊友受傷(哦~我的暖心妮)所以隨時都想著自己坦或叫人撤退。嘛,漢克其實不是領導位的,只是當兩巨頭都在(打)夫(情)妻(罵)吵(俏)架的時候,大家都會看向他的方向。沒辦法,誰叫隊里還能好好說話的科學家此時就這麼一個。而漢克也是都有應對方法的(只是沒問他就不會主動說,似乎把自己當NPC了??)加上他並沒有領導意識,並不會強迫別人一定要按照他的方法來。所以其實長期下來,情緒穩定又靠譜也不會責怪不按計劃來的他就很受鬼點子多的鷹眼和任性的索爾青睞,事前都願意聽聽他的計劃。三種領隊風格,會為接下來的戰隊帶來什麼樣的災難呢?

劇透:哈哈對,蟻人歸隊後大概是一個月以後的事了,那頓大家擔心的晚餐誰都沒吃到一口。

剛出場就退場XDD醬紫真的行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達爾文所未知的》解說詞 撰寫(Written):阿爾芒·馬裏耶(The Animal Mother) 翻譯(Tr...
    JENTSON阅读 1,133评论 0 1
  • 一一與旋轉屋 徐空文 (這是十幾年前創作的第一個劇本,雖然幼稚,但現在看來竟是我最喜歡的劇本之一,雖然之後曾以寫劇...
    徐空文阅读 480评论 0 5
  • 是谁说床一定要放在地上的!小编告诉你们,最直接了当的就是悬空。有一种床叫悬浮床。不管是尚未普及的磁悬浮床,还是设计...
    0a911c2e79ad阅读 429评论 0 0
  • 看见哥哥回家发的照片,春天到了,大地苏醒,你却在大地下面沉睡,看见你去年贴的春联仿佛在昨天一样呀……转眼要到您的周...
    陈旭_vivi阅读 142评论 1 2
  • 天天要学习,要成为一个终身学习者,然而我们知道学习的本质是什么? 学习的本质是了解这个世界和自我,提高我们分析问题...
    奔向自由的路上阅读 2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