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领证:几万人大惊小怪,两个人云淡风轻

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的消息传了好一阵,今天下午一场活动中,杨丞琳终于公开承认与李荣浩结婚:

“我们在前天领证了。”

紧接着,两人双双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感谢大家的祝福。

今年7月,李荣浩在34岁生日当天求婚成功;

两个月后,李荣浩和杨丞琳有情人终成眷属。

被无数网友羡慕“神仙爱情”的他们,走进了婚姻。


1

好的爱情,是眼里只有你

2015年公布恋情,2019年步入婚姻。

他们的爱情,也许低调,但从不掩藏。

从一开始微博上的你来我往,到公开场合谈及恋情时毫不避讳。

他们选择把爱大大方方地说出来。

婚讯爆出,两个人只是淡淡地感谢祝福。


恋情开始,对他们的爱情就少有质疑。

因为,李荣浩的眼睛,从来没有离开过杨丞琳。

从14年那句“我喜欢可爱的她”开始,李荣浩从未停止用各种方式“宣誓”爱意。

两个歌手的爱情什么样?就是你唱的歌是我写的。

杨丞琳演唱李荣浩为她写的歌《观众》

像所有热恋中的人一样,爱意都想炫耀出来。

2015年起,李荣浩掐着零点的生日祝福从未缺席。

一开始只是暗戳戳地说一句“生日快乐”。

到后来大大方方不加掩饰。

今年的生日祝福,因为系统bug,李荣浩连发了四遍,最后企图整点送上的祝福也没有成功。

杨丞琳很贴心地表示自己收到了祝福,还在耐心地替他向网友解释缘由。

他的用心她都懂。

2017年,李荣浩在演唱会上偷亲杨丞琳。

他说:“因为她是杨丞琳,因为她是我的女孩杨丞琳。”

“我看她走过来,我太冲动了。”

甜蜜的爱情,就是忍不住表达。


2

爱,从不只是说说而已

李荣浩和杨丞琳在不认识对方的二十多年里,生活和事业各自经历了许多坎坷。

李荣浩初中便放弃了学业,专心学习音乐。

因为父母的期待,他选择跟着演奏家尹富源学习低音提琴,每周坐几百公里火车到南京找老师,这条路一走就是七年。

李荣浩也考虑过重回同龄人的队伍,可在技校学习的他高考三次名落孙山。

2012年的李荣浩

后来他组了乐队,开了吉他班,不幸又接踵而至。

意外车祸让他卧床休养长达一年之久,刚出院父亲就因为白血病离开了世界。

两次事故让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外债。

李荣浩背上吉他开始了漫长的“卖歌”生涯:通过不断地写歌和卖歌来还债。

签约唱片公司,写歌创作、参与其他歌手的专辑制作……

几年之后,他还清了债,走入了大众视野,也认识了她。

2007年,杨丞琳发布了第三张专辑《任意门》,李荣浩作为专辑收录作品《幸福果子》的曲作者出现,那是两人的第一个有了交点。

接触中,两人慢慢互生情愫。

网易云音乐《幸福果子》的评论里,网友戏谑地说:

“他给别人的女友写了《寂寥不痛》,却给自己的女友杨丞琳写了《幸福果子》。”

对音乐的热爱,让两个人成了在事业上得以互相扶持的伙伴。

后来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杨丞琳也大方为他捧场:

“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

李荣浩则说:“我喜欢可爱的杨丞琳。”

2014年,杨丞琳为李荣浩的专辑捧场

人们常说,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一件事,一定是幸福的。

李荣浩和杨丞琳就是这样,时常出现在同样的场合,做同样的事。

杨丞琳参加了第一季的《蒙面唱将》,李荣浩就跑去参加第二季;

李荣浩入围金曲奖,杨丞琳就去担任颁奖嘉宾;

李荣浩开演唱会,杨丞琳就压轴演出;

李荣浩演唱杨丞琳的《左边》

杨丞琳唱歌,李荣浩就为她填词:单曲《一千零一个愿望》中,编曲、和声、制作,都由李荣浩一个人包办完成。

我喜欢你,只有你和我知道不行,我得告诉全世界。

于是,他在说到杨丞琳时,前面总要加上“我的女朋友”。

李荣浩晒出的照片里,是对杨丞琳止不住的宠溺,两个人出门买个衣服都要十指紧扣。

两个人一起穿上情侣装,脸上全是幸福。

有一段时间,杨丞琳被爆出耍大牌,李荣浩立马实力护妻,他回应道:

“那个人一定是没见过她本人,乱说的。我们每天都会被人说耍大牌,他们开心也骂,不开心也骂,搞不好还说你是小偷抢劫,他们随便想说什么都可以。”


3

最美的爱情

把对方融进了生命

李荣浩曾在歌里唱:

你一出现

别人都显得

不过如此

互相折磨到白头

他们可能试探过许久,才换来了余生的不将就。

两个人可以在演唱会上一起唱歌,在事业上成为最懂ta的那个人;

也可以在生活上互相理解:

李荣浩喜欢做菜,在生活上做她的大厨;

杨丞琳则可以洗菜做饭,做好后勤工作。

在陪伴中互不嫌弃,或许就是爱情里最好的样子。

每个人最终都将老去,都会有面对离别的时候。

能遇到一个彼此相爱的人,陪你走过青葱岁月,一起经历一起快乐,这辈子就值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李荣浩和杨丞琳上了热搜,原因也是甜到不行。 原来,李荣浩悄悄注册了ins账号,不仅没有在别的地...
    奇葩菇凉阅读 602评论 0 4
  • 宝宝是个猫。田园狸花,浪二代,两周岁。女孩,初发情便绝育。大名灰灰,小名宝宝。 宝宝的毛色偏灰,领养处姐姐说估计有...
    圆善阅读 659评论 2 10
  • 1.认知生命 2.体验生命 3.使用生命。 4.生命的整体观。人与宇宙万物,环境,社会,自然。工作学习,内在环...
    叶利钦_39ed阅读 155评论 0 0
  • 亲们:这两段是摘自洪昭光教授书《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我己经实践多日,是有效果的。不用场地,不费时间,不用器材。大家...
    王德禄阅读 277评论 0 0
  • 想理发,又不想理; 读书的节奏有所放松;准备把《企业架构模式》看完,然后接着看 《重构》 作者都是Martin f...
    折戟沉沙_君莫笑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