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日版到书第二波。

“可歌可泣。”

这是对于本次到书最刻骨铭心的感受。

2016年第一个世界波,不对,第一波地址在这里:http://lu901209.blog.163.com/blog/static/1610812312016223104354257/

从标题《2016年上半年日版到书》,可推测我当时的心理活动:该次拼团即是2016年的开始,又是一个终结。

孰知第二波拼团比预期来得更早一些!!

按照历史规律,下一波应该出现在明年才对。

事隔半个月后的4月中旬,电老大突然又发起了拼团活动。抵挡不住诱惑的我不怕死地在最最最最最贫穷时刻,下单一大堆。(想着“这便是最后了”,不自觉地往购物车里添加许多许多,简直和618买书一个心态

随后一个月,都处于“如何还债合理化这番苦恼中挣扎度过。。

估摸5月中旬,电老大呐喊,包裹到了大陆了!

我心情即是期盼,又存着刷信用卡额度够不够的忐忑。偳偳不安地思考要不要卖个肾。

然后就传来卡在广州海关的消息,第一反应就是又可以苟且偷生几天了。

在无限的等待里,电老大收到了一条来自EMS的信息。

excuse me????

然后几个拼团的人都炸了,立马召开紧急小组会议,讨论各方解救措施。

由于我白天需要搬砖,下班后都是直接看信息,了解当天进展,可以说几乎没有我什么事

随后在电老大和熊的轮番询问EMS、海关以及愚蠢的萌购之下,终于把事情搞清楚了。

故事缘由,是愚蠢的萌购寄给电老大约20KG的书籍,面单写着金额折算rmb为1100左右。邮政同志一看“咦,超了1000哦”就把包裹抄了,然后海关不放行。

分析归纳,得出原因只有一个。

愚蠢的萌购!

愚蠢的萌购!!

愚蠢的萌购!!!

愚!蠢!的!萌!购!

收到信息,一开始我们在商品报关和退运纠结好久。查询后发现商业报关费用很是昂贵,我们是50个商品(刚好没超上限。。),费用按单物品数量算,算起来非常可观,一千多两千。。。关键这堆书本来就是二手。。当时算了下退运运费和报关费差额,想着如果可以报关,就不退运了,怕有碰撞,最后拿到手都是破烂了。然而,然而报关行嫌麻烦,利润低,不想接生意,不愿意接,不肯接。

故此,最坏的结果只剩下退运了。

也曾经想了下要不要直接弃包裹算了。没舍得。。。

陷入胶着之际,后来还是聪明的熊头想出了bug。面单写的金额是包括日本国内运费,我们那堆书本体并没那么贵啊!结果一算,果然是不超1000元金额。

把这个商品清单截图弄成word文档后,发到信息提到的邮箱。又打电话(电话总是忙音,十分之一几率接听了就说不是负责国外寄件这方面的,是负责港澳通行的(什么部门。。??),一转该部门电话就是忙音了。。。。),找微信客服,投诉到315网,国家邮政局投诉网址也去过,努力了许多感觉还是没人管这事,海关和EMS两家互踢皮球,各种无助无力感。

电老大提议,发微博AT一下那些官方号吧。心动不如行动,立马把事由写好,官方号皆为“会尽快核查”的正面回复。后来竟引来一大波同是天涯包裹被扣人。。。

最后一天天过去了,还是在广州海关没有动静。。。。

我们的状态都变成了图里这个样子。随它去吧,去日本环游再回来吧。

在差不多淡忘此事的一个月后,居然放行了?????

我们都感到不可思议。

直到我昨天收到包裹,摸着我心水许久的画集,才对放行的事有了真实感。

真的交税就放行了啊!!心好累啊!!

================================

好了,接下来是请诸位欣赏这次我的心爱之物。

这次很多老物,但是总体品相颇佳,欣慰。

首先是我的男神DVD,咬牙咬碎之后决定入的。

因为这次购买单品价格最贵就是这个DVD了,将近200吧。在早期得知因超额被扣的时候,她们说都是我男神的错,我都是默默不出声

虽然看不懂!但是一本满足!

最后的问题是。。大陆电脑光驱能放日版的碟子吗。。。

看过香蕉鱼后,对吉田秋生的着迷程度升了无数台阶。

这本angle eyes是关于香蕉鱼的人物画集。我修太帅了!

吉田的笔画简单,人物也画的简单,甚至被蔷薇说画风丑。

但就是这简单的笔触,举止神态跃然纸上,

最喜欢下面这幅。

请问这个写实画风是怎么回事????!

末尾几页。

欢快、无忧的少年,渡过他们的夏天。

让人倍感泪奔。

香蕉鱼的番外漫画。

基本都看过汉化版。所以无压力。末尾收录的英二早期故事。

田村,算我挚爱的作家里的几位之一。

买了这个之后,才知道是传说的五砖头之一。。。。。很精美。

硫酸纸特别蕾丝。

赠送的小册子应该是7seeds的设定集一样的东西。(看不懂→_→)

藤原薰画集。

一直知道熊很喜欢她,也久闻大名,就是没看过她的作品。

翻开画集,才被她的画折服。实在太美了。

五十岚画集也是特别精美。硬皮,就是超薄。。

价格也贵,中古和新书几乎一样价格了。所以买的是新书。。。

清水的画集。虽然脸盲,但是好看~~

成田画集,封面有点皱褶,心疼。

整天被烧咩成田长短叹,搞得我被种草了,而且全部书都是绝版。。。不打算掉漫画坑,看个画集就好。

这本价格也很贵。。感谢你哦。。

华丽丽的拉页彩图。感觉童年应该是看过一丁点这对双生子的故事。

压轴的是我的虫师画集!

购买经历也算是可歌可泣。

没想到这辈子还有机会去露天买日版新书,也算载入我的史册了。

恰好去年此时出版,圈里有人做过书报,当时已经默默种草。去年冬天想起的时候,发现这本又绝版了!!!

是不是虫师的画集就该绝版!!!

不止淘宝,连日亚都是昂贵的中古,妈妈我不活了!

打消的念头,突然在今年2月发作!本体算来300不到的价格,淘宝400+的都问过了,皆为空挂!!可恶!(〃>皿<)

后来发现露天有挂着,将信将疑地找代购买了。

这代购也是忒不靠谱,一直拖。

2月初下单,说预计4月到货。4月问,预计5月才能到。5月问,说考试要6月发货,连个实物影子都没有。。。6月问,说再等几天发货。

因为先款了400大元,有且仅有的第一次合作让我恐慌。。

本来我是那种从来不着急收货,从来不催卖家发货的人了。反正说定了大概时间,大概那时候卖家能发货就可以了。

几乎都是差不多忘记自己买了这本画集的时候,群里有人谈起漆原/虫师等关键词,想起就跑去问一下到货的情况。然后都是下月复下月。次数一多,这位卖家已经把我对她的信誉降到极致。。。

这次购买的经历搞得我不知道前面有没有收过国内运费,都想直接给她20元运费,累感不爱,只求发货。。。。

最后一张图片里我的回复“嗯嗯嗯……”,其实当时都不太相信卖家了。没想到后来默默发货了。。结果搞得还有点惊喜。。。还是不黑她了。。估计是真的不做卖书生意了吧。

封面是爱藏版一脉相承的纸质,手感特别喜欢。美中不足是被磕到了_(:з」∠)_。

画集收录的新图不多。大多是眼熟的图片。

水彩的赶脚特别好,朦胧又色彩斑斓。

但!是!

翻过两页,又是重复的图片,闹哪番!!

一般出处标明,不是最后放个work list大概两三页的样子????!

好坑爹啊!普通画集才2000左右,你你你对得起4650的价钱吗!

↑↓举个坑爹的栗子。

←→举个坑爹的栗子。

↑↓举个坑爹的栗子。

还有爱藏版封面,元素重组和分开的图片,又占了double页数。。

↑↓举个坑爹的栗子。

↑↓举个坑爹的栗子。

我觉得这书将近一半页数都可以去掉

曾经我觉得宝井画集挺坑的。。。没想到人外有人,书外有书。漆原老师能不能多画几幅新图再出个画集啊。。。泪。

少年银古,意外的年轻帅气。

画集厚度一览。

买买买群拼团小组,难以忘怀被邮政报关组支配着的恐怖,以及被囚禁在海关中的屈辱。

下一波还是明年吧,这次担心受怕奔波劳碌(误)喝了一壶哒。才不是因为汇率升了的原因。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词 : 唐映枫 臂弯做衣架,摇晃在庭前 腰杆做长椅,你轻靠,或躺下看书 耳朵做一串项链,被你锁进铁盒子 眉目流转...
    阿哑阅读 766评论 0 0
  • 1 我,刚满九个月,20斤重,70厘米高,身体圆润,皮肤白皙,昵称宝宝,当然,你们叫我小仙女或小女神也是可以的。 ...
    写意人阅读 396评论 28 11
  • 公元00年六七月某日某时,高考刚过,于酷暑未消、蝉鸣未歇之际,全国各地的学子凭借手头的几张招生报纸,或恩师好友的些...
    葫芦娃2号阅读 145评论 0 1
  • To be whom you want to be To be what you want to do 模仿也是一...
    南囡小司阅读 406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