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过亿才营业两年,奈雪怎么做到茶饮界网红的

前天收到一条来自奈雪公众号的推文,已经成立两周年了。不得不让人思考,两年的时间,这家茶饮店几乎成了茶饮界的龙,甚至超越了喜茶,它是怎么做的。

以“软欧包+茶饮”和门店设计而风靡朋友圈的网红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奈雪の茶)在深圳布局门店16家之后,今年开始走出深圳。其走出深圳的第一站是广州,奈雪的茶广州首店进驻最繁华的天河路商圈,万菱汇购物中心一层。

2015年11月奈雪的茶正式入驻深圳CBD福田购物中心

品牌定位: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

产品:现做款式多样的欧式软欧包,利用萃茶机,一杯茶饮用一个茶包,即点即现萃。

产品包装:700ml大容量纤长体型杯,手感好,女生可以单手握着自拍。杯口设计成吸管形状,喝奶盖的时候用嘴吮吸一下,就能喝到上面的奶盖,且不会弄脏嘴,拿饮品时,店员会帮你装上杯塞,男生塞小太阳,女生塞爱心,

环境:店面的装修环境,日式小清新,日式简约系,秉承一切高颜值的设计。

软欧包:外型虽然丑丑的,但却很可爱

奈雪重要定义了茶饮跟茶点,这一点是别出心意的。在产品的设计上,颜值占了很大的因素,在奈雪的软欧包,茶品,外观设计的颜值都很高,这一点很符合活跃在都市CBD中心的男女审美观,以及卖萌,装逼,发朋友圈等的心里需求。

一、送吃活动,以茶为主,面包为辅

在新店开业初期,奈雪搞了《连续10天,免费试吃活动》从12月1号到10号,卓越店,免费吃!

这样的活动对于新品营销来说,具有很大的推广力。通过10天免费送买茶送面包,奈雪积累了人气,口碑,粉丝。

12月11-20日(卓越店)12月14日-20日(欢乐海岸店)消费满3送乌龙冷泡茶一支


在第一波福利过后,继续推出满送的福利,继续带动人活动即宣传产品。

2015年12月24-26日华强北九方店,面包免费吃,购买任意一款饮品,赠送同等价值以下一款面包。

二、品牌联合,联合柠檬网

柠檬网是深圳一家专门搜罗美食的网站。


通过与柠檬网联合,挑选出10位高颜值 的吃货,免费吃10款软欧包,吃十杯霸气橙子霸饮料。

制造一个来奈雪的茶下午茶,偶遇你我的话题。

三、从自拍开始当网红

用户将与奈雪的自拍发到“奈雪的茶”公众号或者微博@奈雪的茶

奈雪将用户的自拍放在奈雪华强北九方店84寸大屏幕上。

(活动长期有效)


四、新品与活动


五、节日和活动


三八女生节,邀请美女用户一块到店里来DIY面包

六、新品征集名字


七、推出套餐,并入驻enjoy团购网


八、奈雪纷享卡,储值 卡


九、与流量明星结合


十、开新店


总结,如今奈雪已经在深圳开了16家分店,分别都是开在CBD购物中心,并融得了一个亿的资金。奈雪已经将店开到了广州,后续肯定会开到全国各地。

纵观奈雪的成功

1、颜值,在90后00后占主导的市场,更多的人愿意为颜值买单。奈雪一开始在产品的设计 ,环境 的设计 ,工作人员等都以颜值取胜。

2、不一样的茶饮方式 ,开创了在奈雪遇到两种美好的定位,软欧包加台湾茶。

3、有趣的用户互动,通过各种各样的小活动与节日结合,与明星结合 ,与新品结合,刺激用户与产品的粘性,打造网红茶。

4、一开始以茶为主面包为辅,买茶送面包,形成用户口碑,品牌流量。

奈雪的商业模式显然是成功的,通过城市商业圈最繁华的地段,用颜值圈住一群都市年轻男女。同时各种捉住用户心里的活动的互动形式,如与产品合照,给新品取名,等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