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你管得住自己的下半身吗?

女孩,你管得住自己的下半身吗?

作者:Rachel君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均为化名]

我22岁,4年前我跟我的第一个男人分手了,我给他的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分手的时候很痛苦,我怕以后再找男朋友他会介意我不是第一次,后来几年过去了感觉自己终于把过去放下了。

前几天遇到了一个心动的男孩,我们在火车上认识,我让他帮我取行李然后就聊了几句。下车以后他一直跟我聊天,我以为一个男人愿意把时间放在你身上就说明他还是挺喜欢你的,还有他跟我聊天时给我聊一些以后他的规划,他会问我一些让我觉得他是很想和我有将来的问题。

没过几天他也说喜欢我,我们就默认了彼此是男女朋友,我们前天晚上去开了房,我去找他时他告诉我,他其实还有一个订婚过的女友,但是他们冷战了好几个月,还让我看那个女孩给他发的短信说要推迟婚期。

后来他又问我是不是处女,他说如果我是处女他就不碰我了,我没有回答他。

他跟我做完爱后说他有处女情结,而我不是第一次,虽然他喜欢我但是他过不了心里这个坎,所以不会和我结婚。听他这样说我心里好难过,感觉自己好并不容易愈合的伤口又再次撕开了,仿佛4年前失恋的感觉一样。

他说他以后不会和我结婚,但是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上床还可以做朋友聊天。我拒绝了。

到目前为止是我们认识的第五天,确认恋爱关系到上床也就两三天。

我本来也很寂寞,很想做爱,每次有喜欢的人我都把持不住自己,上床速度太快。我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17岁的时候有了第一个男人,后来分手后我感觉欲望这东西太难控制,只要有男人让我感觉不错我就和他上床,但是我没有得到过爱。

他长相一般,个子不高,我感觉还没有我优秀。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和男人发生关系合适,因为我也真的很想做爱,知道男人对我并没有爱以后我又很伤心。

但我也很想改改,可就是欲望一上来,就感觉自己内心有两个魔头在做斗争,结果每次都是欲望战胜理性,如果刚好有机会两个人需要开房对方提出这种要求我该怎么办?

——小鱼

爱情答疑---

Rachel经常接到来自女生的案例,就是女孩和喜欢的男人见第一面,或者相处几天就上床了。这样的情节,要讨论的一般就不是爱情故事恩怨纠葛,而是炮友的何去何从了。

很多人受西方或者影视剧的影响,觉得迅速上床也是可以产生伟大的爱情的,比如色戒什么的,除了啪啪啪,就是啪啪啪。但是现实生活中,男人一般是很难爱上炮友的,对炮友的尊重程度很低,基本就是召之即来,呼之即去,没有感情,也不会付出金钱和时间,顶多就是床上卖力点。

可是女孩需要的是这些吗?女孩要爱情,要未来,要承诺,要安全感。而炮友的关系里女生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你以为你离这个男人很近,实际他没有哪一点是属于你的。当你意外怀孕,或者找他要承诺的时候,他一定会消失的一干二净。因为他不爱你这个人,只爱你的身体。

很多女孩对爱情的期望很高要求很低,觉得自己的伴侣应该是个完美的白马王子,但是实际上当有人追求她,也许只是口头说爱她,实际上没有付出任何东西的时候就能让她动心。

就像小鱼,对方只是和她多聊了两句,她就动心了,不到三天就可以自动送上门。这样的状态,不管小鱼遇到的是什么样的男人,结果都不会太好。男人是拿爱来换性的,当他什么都没有付出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你的性了,他就不可能再给你爱了。

小鱼难过的是对方嫌弃自己不是处女,但是整个事件和她是不是处女并没有多大关系,因为他一开始就是想要玩玩而已,而你又给了他这个机会。上完床当然就揪着你不是处女这件事打消你让他负责的想法。接着就开出免责声明——你可以当免费的炮友,但是正式女友或者老婆,就想都不要想了。

这里和大家说说,【什么情况下,你才可以和眼前这个男人上床】,因为Rachel发现很多女孩并没有这个概念。

(1)确立关系前对方有在认真的追求你。(如:经常给你打电话,陪你聊天,请你吃饭,送你回家等等,不管时间还是感情金钱都有投入,追求期超过一个月。)

(2)确立恋爱关系后,确认对方除了你以外没有暧昧对象,和前女友断了联系。(否则等上床以后再发现这样的事情,很可能对方会说前任挽回了等理由和你分手)

(3)恋情稳定(恋爱超过3个月),确认彼此是长期发展的关系(有些人的爱情总是分分合合吵吵闹闹,甚至时不时出现个第三者,不是稳定长期的关系,你万一怀孕他是很难负责的)

(4)有谈及结婚,告知了父母,承诺过意外怀孕就结婚。

注:同时满足以上四条。

很多女生可能看见上面四条会头大,不过好的开始才能给你一个好的结果。

小鱼说过最多的话是,自己忍不住,自己有欲望。但是如果你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那你又何来掌控别人对你的感情的能力呢?

我们的一生都是在和自己的欲望作斗争,为了好好学习要克制自己的玩心,为了好身材要克制自己对美食的欲望,为了多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放弃很多消遣时间的行为。一个没有自制力的人,是不可能有更好的未来的。

尤其是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女人,往往会过得很不幸福,因为她们很难得到来自男性的尊重。对于男人而言,只有有自制力,忠贞的女人才是值得爱的。

因为自己的女人如果很容易受诱惑的话,他就很容易被戴绿帽被喜当爹,那些选择了意志薄弱的女人做老婆的男人的基因是很难流传下来的。所以留存在世上的男人都是对女人的自制力忠贞度要求很高的男人,因为他们的祖先就是这样选择的。

你先得到了他的爱情,再满足自己的欲望其实并不矛盾。但是你提前满足了欲望,谁又能给你爱情呢?

同样,对那些忍不住想倒追,忍不住总是想主动联系男友,忍不住总是想吃宵夜,忍不住总想发脾气的女生来说。你们总是会为自己的“忍不住”埋单的,而你想得到更好的爱情,就请先从小事开始克制自己吧。

女孩不是处女这种事,最好在上床以前告知男方,如果他有处女情结也好早日抽身。Rachel这一个月较忙,有粉丝的问题当时没来得及答,你们可以再给我发个消息,不然我没有办法回复你。

文/Rachel君v你的专属情感导师~
关注公众号Rachel爱情答疑,让爱更简单~
文章转载请经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