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感恩的功课

6.7

     感恩一早去办居住证,尽然我是第一个办好,办完居住证刚好赶上848接着去面试,面试通过,感受到神的心情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晚上下班去找老板谈离职的事情,老板心情很不好,不批!说她忙装修厂房的事头发都白了,我还在那添乱。神呀,交给你了。

         早上出去后,老公发了些负面信息,我知道有东西在他里面搅扰,我用爱的言语来回复他,告诉他我爱他,相信他。最近有时间也为他祝福祷告,老公很安静,感恩。相信老公会越来越好,他要在经济上完全的得自由,他的心也要完全的归向神,哈利路亚,主耶稣你已得胜!

     


6.6

     感恩昨天哈拿在群里发的求职表,我看到了很合适我,刚好是我的专长。下班就发送了我的简历表。今天早上哈拿问我投简历了没有,我说投了,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收到,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了,因为我之前上班没有投过简历,也没有在网上找过工作,所以真的不确定是投出去了没有。下午心里美美地想,如果他们看到简历的话安排明天早上面试就好了,刚好明天早上请假去办居住证。在公交车上接到面试通知问我什么时间可以面试,我直接说明天上午刚好我有请假,后面小张也确认他们老板明天上午都在公司。哈,想得美美的,事情也美美地万就。


6.4

    昨天回到家有些晚,今天早上起来有些晚,诚智也没有睡醒,我和雷雷商量让他带诚智,早上有圣餐等诚智的话会来不及,老公很爽快地答应了。感恩老公最近常带着孩子,让我的个人时间更多。老公,谢谢你在信仰的这条路上这么支持我,我们可以同负一厄的。

          感恩下午练了好久地琴,越来越熟练,轻轻听练得好棒,给我自己点个赞,手感越来越好,相信天父也喜欢我弹琴赞美他。

          晚上儿子在楼梯上摔跤了,下巴磕掉了一块肉,孩子很勇敢哭了下就跟着我去医院消毒包扎,医生说要缝针我们换了家门诊,我问需要缝针吗?医生说这点不用缝,缝的话孩子也不舒服,换药就好了。感恩神给我分辨的能力,不焦虑。


6.3

      邻居家的妹妹今天上午在我们家陪诚智玩还教作业,让我可以专心练琴,感恩。邻居家的妹妹是个单亲家庭,很懂事。看到我在练琴说很想弹,我说你可以用我的琴弹弹玩,她很认真,我做饭的时间她都没有停,后面来有两个小朋友逗她玩弄到她的眼镜,哭起来了,我安慰她一会儿就接着去弹琴了。我发现当我用神的爱来爱人时,我就很容易靠近她,晚上姐妹为我祷告说我是爱的天使,我知道正奔向爱的这条路。

     在听晚上师母的课时,我就在想,三次的流产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也是一直在我心里求问的事情。

       感恩晚上回到家老公帮诚智洗好了澡,老公陪儿子在玩玩具,父子俩玩得很开心,那是对我们来说很贵的摇控车,我很惊讶。连续问了老公好多遍怎么买这么贵的玩具,他不支声,儿子在旁边说因为爸爸有很多钱呀。看到他们玩得很开心我没有再说什么。也祝福老公越来越有钱。


   6.2

      为了鼓励诚智多吃饭,老公和儿子比赛吃,诚智先吃完我们就可以有冰淇淋吃,儿子很棒比老公先吃完,结果是我们三都吃到了冰淇淋,连邻居家孩子也有,我们吃得很开心, 感恩。


 5.31

      感恩晚上五询节特别地聚会,在聚会中我又想起有一天晚上那个狰狞的黑影攻击我的情景,他很快地扑向我,但也很快地弹回去,我当时不知道什么意思。最近这个画面一直在我眼前。感恩神的开启,我知道我是神的孩子,我是蒙神保护的,那恶者不能就近我,我在神手中极其的稳妥;

   谢谢素枝姐晚上要工作,还留下来处理圣餐的餐具,让我和诚智先回家。


5.30

     感恩一天宅在家也是很舒服,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买菜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哈!做了自己喜欢吃的辣椒鱼头汤,儿子喜欢吃的虾,还有妈妈给的笋干。边享受好吃的食物,边享受晨祷的灵粮,非常感恩。

        下午没有急着睡午觉,把走廊打扫得干干净净,表扬下自己是很懂得收拾家务的。

         晚上准备打电话给妈妈,结果妈妈先打过来,聊了下家常。家里在插秧,还把上次忘记给我的莲子让妹妹带回来了,妈妈真是个妈妈。


5.29

      晚上去弄头发了,需然不是我想要的效果,但还是很感恩,至少是整齐的很轻松,不会乱。感恩雷雷早早回来让我有时间去做头发。

       感恩晚上买到的米很好吃,诚智只配了一点点菜就吃完了一碗。


5.28

      感恩神,今天妹夫能来参加苗圃餐会,并且拿到一等奬,我知道神很爱他,在不久的时间里他要成为神国的子民。为了可以让弟弟来参加苗圃餐会,妹夫特地去接他,结果还是没能请动他,神呀,只有你能做,你知道他多么地需要你。

        感恩老公今天答应带诚智,特地来教会接孩子。主耶稣我也求你的灵来感动他,恢复他对你的热情与爱。一切拦阻他到你面前的原因你都要挪去,他需要你的爱,他是属你的子民,你做他神直到永远。他身上难担的重担你都担了,他需要你的自由。

       感恩彩霞的安排让我有份于苗圃的服侍,感恩神的抬举,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但也很开心。


5.27

    今天一个下午都在仓库测试打印标签的事情,一回到座位我同事就在说工厂搬迁的事情 。同事很热心把因诚智读书积分暂住证社保需要在同一个区的事情和老板说,老板让我同事和外帐财务商量这个事情,让我们外贸的公司地址保留在湖里区,就不用变更社保。感恩,前段时间一直为这个事情纠结,试着找工作也没有什么着落。

     晚上诚智因我责备他吃东西掉地板上不承认绕脾气,还生气打我。我拿起管教的杖告诉他打妈妈是不对的,要向我认错,一直僵持到很久,我打诚智哭得很委屈,口里也不认错。后来我抱了他一会儿,再和他说道歉的事情,孩子很棒,承认自己的错后就乖乖睡觉了。感恩,当我用爱来调教孩子时他是可以感受到妈妈的爱,我打他也愿意跟我在一起。


5.26

       明天妹妹要回老家,她知道我买了些紫菜要带回去给爸爸吃。心疼我带诚智送过去不方便特地叫妹夫晚上过来拿。感恩有这么体贴的妹妹和妹夫,常常从老家带东西过来也要送到我家。特别感动的是我生诚智,妹妹和妹夫一起在我家照顾我一个月,一个帮忙带诚智,一个帮忙买菜做饭,真的很感恩神这么恩待我,主呀!求你也恩待他们,让他们得以认识你。

5.25

      跑了好多次派出所,居住证都没有结果,因二代身体证分辨率太轻无法网上办理,问了派出所的人说要等预约,网上申请提示直接去派出所办,就这样推来推去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感恩因昨天同事提醒我终于预约成功了。

        感恩晚上和老公商量说让他去接儿子放学我去聚会他同意了,使我可以安心聚会。

5.24

         感恩早上起得早,诚智可以不用吃吃腻的面包,吃了一份扁食加大半份的拌面。晚上吃了几口稀饭就不想吃,后来老公鼓励说吃完了带你去买冰淇淋,他玩了会自己还是吃完了。雷雷要带他出去买冰淇淋,因外面下很大的雨,我和诚智商量说雨很大,天冷了吃冰淇淋对身体不好,我们先把爸爸的冰淇淋钱拿过来明天再吃,诚智虽很想吃,但还是答应了。儿子越来越棒了,有能听的耳,能够接受妈妈的建议啦。记得5.1在动车上我们第一站,我旁边座位暂时空着,后面有人来坐,诚智硬是认为别人抢了他的位置。感恩,诚智越来越容易被调整了。

        感恩老公最近也常回家吃饭,吃饭前会打电话过来说下。之前常在外面吃,偶尔要回来吃也会临时改变,等你做好饭没看到人打电话才说不回来。感恩!



      5.23

     吃完晚饭陪儿子写作业,看了下之前在学校写的生字一眼就知道是逗起来的,感觉写下去反而对他不好,我扶着孩子的手写了几行让他记住正确的笔划,然后让他自己写,但诚智还是按着平常的习惯逗着写,我只能让他慢慢地听我口中念的笔画写,刚开始诚智很不耐麻,边带哭腔边写,我鼓励诚智很棒,一边念笔画,很快他就写顺了而且速度很快,诚智也找到了成就感。楼上的好朋友来找他玩,他和他说清楚我在写作业没有时间陪你玩哦,你自己先在房间玩。感恩孩子越来越进步,知道自己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了。诚智写6的时候圆写得太大了些,我说可以啦不用擦了,他回答说6的肚子太大了,老师会批评的。我感到很惊喜,孩子真的是长大了,认真且懂得追求完美了。

    感恩雷雷现在还在忙工作晚饭还没有吃说是去弟弟那边吃,他真的是越来越努力了。我相信他是个很勤快的老公,也是诚智的好爸爸。相信我的天父爸爸也定会祝福他的工作,使我们脱离贫穷的网罗。

          感恩我今天也早早的忙完家务,诚智也早早的睡觉,我对时间的管控会越来越好,我们全家都要在智慧的主那里享受最好的休息时间。


5.22

感恩晚上买了好多年都没有买的鸡爪,结果儿子吃得很开心,吃完一个接着一个,雷雷回来也说味道很好,难怪儿子吃得开心,哈哈明天接着煮。



5.21

        感恩今天老公有去参加主日的聚会。

       感恩早早的可以休息。



   5.20

       感恩,今天我很勤快,把家里打扫得很干净,在理家的事情上还有非常大的空间。每个人都希望住在干净整洁的房间里,因为那会让人很舒服,我也不例外。但很多时间只是看到了,心里不舒服,缺少行动。感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够,之后也会想要付出行动,我想要个干净整洁的家。

       今天说到诚智的读书问题,每次谈到这雷雷都很愤怒,不想孩子上公办学校。感恩我没有被他的情绪搅动,我相信只要我不被搅动,那恶者就没有破口来攻击我们,相信因为有神的参于我们的沟通会越来越好。


5.19  

感恩现在终于可以躺到床上了,昨天诚智发烧,家里的温度计好久没有用不知道放哪去了,外面药店也关门,我奉主耶稣的名为诚智祝福祷告。我们没有向往常一样半夜跑医院,只是隔一会儿给诚智喝水,到早上快8:00在考虑要不要去医院,结果诚智退烧了且睡得很安心。两天没有吃东西了,晚上诚智精神很好叫我做饭给他吃,还指定要吃外婆家的蛋。感恩这次诚智生病经历2天,吐加上发烧,第一次发烧没有吃退烧药。感恩神让我可以站在母亲的位置上来为孩子祝福祷告。晚上睡觉前我们彼此祝福说耶稣爱你我也爱你,上帝祝福你!

 感恩明天可以休息,主耶稣我赞美你!


5.18

      一早起来诚智就说肚子疼,然后就是吐。我知道是睡凉席着凉了。老公说带去医院看下,如果是往常我会说先看看,今天我很听话,洗漱完就做车去社区医院拿药,医生很年轻给我的感觉是没有什么经验,结果竟然说医院没有药了,叫我去药店买银黄颗粒冲水喝,也没有说怎么吃。诚智的呕吐没有得到缓解,而且一直睡,早上到中午一点东西都没有吃。我们下午等不急了就直接去儿童医院,医生开了防脱水的盐水和一些药,我心里放心了很多。感恩晚上诚智开始吃些稀饭,呕吐也缓解了很多。感恩孩子很坚强很难闻的药也都乖乖的喝。不小心吐到外面还跟我说没有对准,我安慰他没有关系的。感恩神让诚智越来越乖巧懂事,孩子真的真的好棒!

     感恩老公也很棒,医院的路上一直抱着孩子,还逗诚智开心。工地上的事情没处理完晚上又去忙了。

    感恩一天忙忙碌碌,主的平安伴随。


5.17

1.感恩,今天老师又表扬了诚智,说在学校写字都不用老师说,上课也很乖啦!

2.感恩有神,在情绪很低谷的时间想起我是神的儿女,我蒙了神的恩典就好很多,相信神是公义信实的神。

3.买琴到现在有两周了,感恩在练琴这段时间发现自己耐心很不够,需要更多的专心。前几天练琴时会练好多条,今天晚上专练奇翼恩典,哈!尽然可以弹快2小时。我相信我是可以调整的,我的不专心完全可以改变。

4.早上一大早老公在整理垃圾,我说最近垃圾都是你在处理哦,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唠叨念我,而是说诚智每天都是你在送呀,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