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别人都羡慕的东西,唯独失去了他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宁愿选择留在他身边,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被他宠着被他爱护。也许不失去,我不会觉得他原来是那么珍贵,是我错失了,只能用一生在夜深人静时去回忆他对我的好。

我是一个要强的女孩,什么事都不愿输给别人,所以书念得特别好,大学如愿进了名校,但家境并不富裕的我不想伸手叫父母拿生活费,唯有自己做兼职赚钱。班长刘恒不但学习好,兼职赚钱也特别有门路。

我就向他请教,带我多赚点钱,他见我人机灵而且嘴密,就带着我一起干。原来他帮人家装电脑,编程,做婚庆司仪,一个月下来好几千,我跟着他到处跑,重活他扛,钱对半分。

这些无忧的岁月让我俩渐渐爱上彼些,由合作伙伴变成恋人。后来毕业,他进了了一家五百强的企业,而我进了一家私营企业,还要经常加班,他总是精心为我做好可口的饭菜等我回来吃,有时候告诉他加班,他还特意把饭送到公司,并叮嘱我要趁热吃,不要饿坏自己。

最记得有一次,天下很大的雨,我还要加班,他怕我晚上下班没雨伞淋雨了,特意拿着伞在公司楼下等了两个小时接我下班,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决心一辈子就跟这个男人过了。但一些事情的变故,我却把他辜负了。

那天晚上他可能着凉了,睡醒了才知道他发烧了。他吃了退烧药又去上班了。他就知道疼我,却不知道爱护自己。

一起生活了五年,我一直做他爱护的小女人。有一天,爸爸突然来电告诉我,妈妈住院了,是白血病,我马上把自己存着的几万块钱给爸打过去给妈妈治病。

晚上,刘恒回家知道了这件事,马上把他的工资卡交给我,说里面有十万块钱,你先给妈用于治病,以后的再想办法。我说想回老家一趟看看妈妈,他说陪我一起回去。

我们到医院看望妈妈,知道后续的治疗费用很多,以我现在的收入是很难应对的。回到我们工作的地方,我辞退自己的工作,与两个朋友搞婚庆公司,刘恒说我太急进,钱可以慢慢想办法,我第一次吼他,我妈的病能慢慢等吗?

自此之后,我和朋友没日没夜地干,公司赚了钱,我又开了一家美容护肤教学一条龙服务的公司。我赚了钱就给妈妈作治疗的费用,后来,妈妈的病情得以控制。

我和刘恒的感情却陷入冰点,由于聚少离多,虽是住在同一屋子里,但我们一个月不能说上十句话,我太忙了,即使生日,他为我精心做的每一道菜,我都没尝一口,回家太晚太累倒头就睡,结果菜倒掉了,心意浪费了。

有一天早上,他特意问我能不能放缓脚步别这么忙?我说不行,我不吃饭,我的员工要吃饭,店租要付,我要买车买房,还要有钱给我妈治病。他又问了一句,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我说,钱都给我妈治病了,没钱买房怎么结婚?我不想一辈子住出租屋。

说完,我就去开店了,我读到他那失望的眼神,他没想到一向小女人的我,会变得那么强悍和功利。有时候是生活逼出来的。

很艰难地我们度过了七年时光的最后两年,我想趁可以赚钱的时机继续赚钱,但不想耽误了刘恒,我向他提出了分手,并把一张有十五万银行卡给他。刘恒痛着挽留我,但我不敢看他,我不想让儿女私情拖了我后腿。

现在,我四十岁,有一间一百多平米的房子,还买了一间同面积的房子给父母,有车,还有三家公司。我是名符其实的女强人了,但在这大房子里,我时常想起刘恒,他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可能你要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失去一些最珍贵的东西。我辜负了一个好男人,就只能用一生去追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