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之11.28-12.8

11.28:上午世界赛前第2次测试第2天。下午马扑记18副对17副半。晚上万联4面纸。整理第2次测试成绩,超过世界记忆大师标准。

11.29:没傲娇,抓住最后两天时间,再进一步。记忆快扑6副,联结30副。今天将座位搬到教室前方,训练心理素质。继续联结30副,展示记忆快扑1副。下午再联结30副,记忆6副。5分钟快数一把对224个。晚上万联五页。记忆1副。翻译二进制两张纸。

11.30:最后两天不懈怠。快扑快数几把,轰马扑马数新桩。知道快扑有问题就正面面对,加紧训练解决问题。联结40副新买的扑克牌。历史记忆33个,对32个不错。我自竭尽全力,结果听天由命。今天世界赛的座位表出来了,找到自己和大家的座位。

12.1:记快扑11副,对8副,4副在60秒以内。记快扑不关注时间保全对,提升这个项目的自信心。给孩子们讲能量分区理论,次昼夜节奏模式,带他们做一次冥想。联结40副扑克,记两把快数,两把历史。

12.2:二进制翻译一页。快扑5副,注意力只放在记对上,时间反而会用得少些。同学们一起玩最后一次谁是卧底。快数一把记忆240对200。抽图联结9页。中午回家收拾行李,晚上18:18的车跟MX老师一起去武汉。

12.3:到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办理入住铂城酒店。签到,上交18副马扑扑克牌,领参赛服和参赛证。今天共记忆快扑8副,XL来后,围观4副,都没记好,他跟我一起住。22:30睡,01:00醒来后睡不着,XL打鼾,把他弄醒,聊天到03:00才再睡,一觉到08:30,感谢XL。

12.4:快扑3副,其中在会场参加答疑环节时很吵闹记两副对1副。二进制翻译2页。抽图联结4页。团队大合照,去看座位K27。把明天第一天比赛要用的桩,抽图,二进制,马数的,回忆一遍。22:30睡,24:00醒来睡不着,果断吃片褪黑素,03:30左右再入睡到07:30,总计睡眠5.5小时,明天比赛第一天没大问题。

12.5: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第一天。上午抽图我记了195个挺好,二进制翻译五套加20个桩花时间7分20秒,结果记忆时“爱义行”掉桩产生慌张,只记了五套加10个桩1920个花时间29分钟,最后一分钟只看了一套桩“金1”。下午马数记忆12套桩1440个,两遍记完用时45分钟30秒,第三遍到“大明湖2”的第13个桩,其中三套新桩记完用时11分30秒不错。马数我过了,有三个小伙伴没发挥好。晚上联结扑克10副。吃片褪黑素后23:00左右睡觉,睡得相对来说特别好。

12.6:世界赛第2天。上午人名头像记忆63个。快数第一轮记忆220对180,历史记37个对32个,发生草稿纸小插曲。下午快数第二轮记忆232个全对。马扑记忆17副加2张,写答案时发现有一副有两个梅花K,肯定是看错了一张牌,于是写两张一样的,其他全对。记完17副两遍用时44分钟55秒,剩余15分钟刚好复习完第三遍,马扑也没问题了。晚上依然是吃片褪黑素后跟XL聊聊天,23:00点左右睡觉,05:00点左右醒来睡不着了,但睡眠质量还行。

12.7:世界赛第三天。上午词汇,听记三轮,我只听了两轮,对24个,放弃第三轮,提前吃中饭后,回酒店洗个头,午休尽管睡不着眯一会儿。下午快扑两轮,我拿出了上战场的勇气,盖过了紧张,终于两轮全对都是54秒多!至此世界记忆大师的头衔我拿到啦!各种拍照,XJH过来玩请我跟XL吃饭。晚上填写表格报名央视《挑战不可能》,面试。团队打出6个世界记忆大师,聚餐庆祝于醉东湖。告知RR,父母。

12.8:下午闭幕式及颁奖典礼颁发“世界记忆大师”证书,结束后与各路大神拍照。上午发布两条世界赛的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晚上与XL一起庆祝。

12.9,XL中午回北京,我下午15:00点出发回济南。今天发三条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12.10回到家,写11月总结,12月计划。

至此我的“世界记忆大师”之路圆满落幕,我成功了,但这仅仅是一个里程碑而已,接下来是新的开始。快速找到下一个目标,再实现它!加油徐亮亮。

世界赛期间我最大的感悟在朋友圈里都说过了,在这里再重复一下:“傲娇的物种必然灭绝”。要运用“短跑—休息”的次昼夜节奏模式去训练,比赛,工作甚至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