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20 ,2021一切都好!

我的2020在极度消极,低靡,无奈,悲伤的曲调中开启.....

1月6日下属离世,年仅40的他也许是不惑自己“归来仍是那个我们认识的少年”吧!才选择离开了这个世界!

最后一次见他是在一个雨夜,那天我拄着拐杖去了重症监护室,可是我并不知道,那天正是我最后一次见他。他插着呼吸机昏迷不醒,我默默地看着他,内心交绞痛,却又无法交流....如果最后可以向他告别,我在想他会对我说什么?我又会对他说什么呢?

也许他会对我说:“继续勇敢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和目标吧!”因为之前他就和我说过,为什么时隔10年他又愿意追随我,是因为我是一个目标非常清晰的人。而我可以带领他帮助他发现人生事业新契机和新目标.....

而我亦会对他说同样的话:“小王子,勇敢去找寻自己心中的那朵玫瑰吧!不要彷徨,不要纠结,他一直在等你一起远行!”

心中的那朵玫瑰

追逐梦想与目标之路很不易,一路各种出乎意料的遇见!尤其是一开年就那么令人伤心.....当我还未从悲伤中走出.....

紧接着疫情爆发.....

取消了筹备已久的全家海南之旅,挺失望但却收获了家人之间从未有过的长时间蜗居陪伴

之后就是进入快速进入“作战状态”,因为培训部永远都是公司的小太阳团队,以正能量和行动驱散疫情带给大家的阴霾!

感恩1年前就建立了在线学院,顺利快速将工作转移至线上,尤其是零售培训帮助极大

感恩1年前团队就有了线上直播的经验,快速转成直播课程,让更多零售人掌握了新技能

感恩团队“小米加步枪”与我一起冲到最前线,小小培训团队快速转型为“线上编辑部””上百篇的微信泼图软文与短视频“在短短两周内被制作出来,我们与一线团队奋战在了一起!感恩有你们!

感恩你们的不离不弃!My team!

下半年疫情好转......

在上半年积极主动的带领,发现下半年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一线的积极担当。最大的领悟就是只有反被动为主动,化危为机,带头干起来!才能带领一群人真正走出困局,发挥更多潜能,最终成就彼此!最重要的是团队一起的努力,使得今年我们品牌的业绩增长达到集团排名第二!

也慢慢发现能够更好地与每个当下链接,与自己链接......感受到了洗澡水的温度,沐浴露的芳香,饭菜如此可口,咖啡如此醇香再淋上桂花酱尽是如此的幸福美好……

但同时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情绪感受,每当一个人时候的会感受到恐惧,孤独和没有安全感.....上半年被我压抑没有好好表达的各种负面感受随之而来!浑然不知所以然的我,脑海中还有各种故事的编撰,拼命想要寻找一个答案!

而头脑中的这一切真的是这样的吗?你又想要什么答案呢?

落入黑暗的情绪漩涡,自己拼命呐喊,自我怀疑不断出现!当我举起双手向外求助的时候,感谢教练同学们和我的人生导师Cherry的陪伴和帮助,也感谢自己让自己发现原来我遇到了我最好的人生课题:所信即所见!

相信美好就能遇见美好

即将进入年尾时,我又被课题引发一个问题卡住:“你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你这一生有什么价值?”这个问题早在20年前于我来说绝对不会是问题,我总是坚定不移地对自己说:“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不断进取,而且还要影响带领身边的人一起不断进取!”这20年里,我从不曾质疑过我之前的回答。

可是当我再次问自己同样的关于人生意义与价值的问题,我完全没有答案!我甚至感觉自己是“空”是“无”!因为我觉得年轻时候的自己初心很好,但却有些狂妄不自知,缺乏见人以大,以及相信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做最好的选择的那份信任和信心!所以我是要继续我之前认定的意义和自我价值吗?还是需要重新设定或是更新呢?没有任何头绪,于是我把这个问题交给了我的心,我决定在2020年年末给自己按了一个大大的暂定键,带着空无感一路走到了2020的最后一天,今天当我再次用这个问题问自己:“你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你未来的价值是什么?”

我也依然没有答案,但我此刻心中有的是相信!我相信我会活好每当下,用心陪伴好自己以及每个生命中每个有链接的人,我再也不着急于进取和带领他人!我相信当自己有所行动,有所开悟, 有所成长,自然就会有人看见和感受到,自然会受影响和启发!我相信我会以平和喜悦的状态来接纳一切,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相信自己和他人都能为自己做好每个当下的选择!我更相信一定会探索到自我的人生意义与价值!也能帮助他人看见和发挥自己的价值!

临近年尾和儿子们互动特别多,最后两周开着自己新买的小座驾每天接儿子们放学,发现我们在这个小空间里每天聊东聊西,亲密度直线上升!青春期的男生与我的互动和之前硬梆梆的回应比起来,似乎也变得柔软不少呢~24日我们一起欢度了平安夜,吃饭之余还用Points of you结合教练对话和他们一起轻松愉快地畅谈了关于自己梦想。卓扬说他的梦想就是“和一群伙伴一起获得成功”。越扬说他的梦想是“最后变成很厉害的大佬”。哈哈!还挺好!妈妈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很厉害,实现自己的梦想自我成就。也希望明年中考能够全力以赴,达成自己目标!进入自己梦想的高中!这段时间幸福温馨美好的记忆和感受被深深留在了我2020的回忆中......

感恩在2020所有的遇见!让我继续看见,让我成长,让我蜕变,虽然此刻的我还不完整,但内心平和而喜悦,充满爱与幸福......

我是卓越兄弟的“妈妈姐”

2021即将到来,在新一年里又会遇见什么呢?我已经准备好静静用心的感受一切.....我相信我会学习以平和的内心,带着爱与喜悦,温柔而坚定地走向精彩的2021!与大家一同实现新一年的目标和梦想!有同路的兄弟姐妹朋友吗?我们一起走吧~

2021,你好!我好!一切都好!

你好!我好!一切都好!

Sonia

2020年12月31日21时45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