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色的女生,如何让男神来追你

这篇文写给不太出色的女生,希望可以帮你从三分进度到五分,从五分达到七分,希望你的男神看你的眼神从视若无睹到惊艳,希望他们来追求你,还希望到那时,你反而可以不屑一顾。

真的可以,如果你相信我。因为我就是从丑小鸭进度到白天鹅,会有笃定的发言权。我只愿将我的经验全部奉出,假若对你帮助,请帮助更多的人。

当你变得又美又好,世界就是你的

总是看到很多姑娘在问:我的男神怎么样才会喜欢我?

我如何才能追到我的男神?

我失恋了,为什么?他为什么不再喜欢我?

他是我的暗恋,我为写了那么多日记,却不敢跟他表白,怕朋友都没得做。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甚至,都可能根本没机会相识。

每每看到这样的言语,满满的都是心疼。就特别想以过来的人的些许经历,写这篇文章,希望能对美好的姑娘有所帮助,能解除大家的疑惑,能给大家带来些许启迪。

记得十五岁以前,总感觉自己是丑小鸭,但十五岁以后,可能忽然长开了,好似一夜之间,小男生都围在身边,小情书铺天盖地,有些些夸张啊,就是写写实情。觉得我很自恋吗?其实真的不是,恰如今日,假如有人跟我说:“你是我的女神”,“上学时你是班花、我们校花之一”,我都是听听而己。我会说:“夸张了哈”,其实心里是美的。

男生喜欢不喜欢你,看他的眼神,眼神会有他掩饰不住的专注和炽热。看他的行动,他喜欢你,会是忍耐不住的靠近你。看他是否宠着你溺着你,他喜欢你,会不由自主的想要追求,独占你的爱。

当然,现在也有很多男人,是只喜欢跟你暧昧的,你总是在想他到底是不是真正喜欢你,他更加可能的在套路你,不是有一句,在到处问询他是否喜欢自己,是不喜欢。他没有明确说出来,就是不喜欢。

完善外在

必须打造出让人喜欢,并且看到你就眼前一亮的外在,特别不怎么出色的女生,不要伤悲,咱们更有可塑性。

一个男孩子喜欢你,总是因为第一眼喜欢上你的外在。你的脸蛋身材、穿着打扮,总要让他有探究的兴趣,他才会走过来,深入看看你的内心。相对女孩子而言,男孩子才是那种功利性的动物,假若他对你的外在一点兴趣皆无,那么,他是不会将眼神放到你的身上的。

下面,我会将自己用过的一些美容修体方法发上来,也是从网上看得,但身体力行,实践用过的,我当了小白鼠,大家可以放心试下。

皮肤保养篇

美白

我的皮肤因为天生白,就是那种俗称“气死太阳”的,怎么晒都是红,而不会黑的(容我自恋下,所以对于美白,我没有秘决)。但美白,是第一步,俗语讲“一白遮百丑”是没错的,所以,大家可以上网搜搜方法。

因为皮肤底子还可以,我只是用洗面奶洗脸,然后涂上爽肤水、精华、乳液,齐活。我会拍脸五十下,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会让皮肤焕发光彩的。记得每次洗完脸后拍脸,从额头到脸颊到下巴,循环往复,用力,再用力,拍红了都不可怕,过一个月,你再看变化。

小V脸

这个要重点讲。假如你是一位圆脸女生,又不想打瘦脸针,更不想动刀子打造锥子脸,那么,一定试试如下方法。

瘦脸按摩操:洗脸后,涂上精华或乳液,趁着湿润的时候,快速做以下按摩操:双手四指弯曲,自下巴顺着脸的轮廓,向耳垂的方向,一点点的上推,按着推,不要太用力,因为下巴附近有淋巴,只要细细的按推即可。

想要苹果肌吗?好的,依然如此,四指弯曲,顺着脸颊的方向,从嘴角向耳朵方向,向上向外,顺推,每天都做,记得每天都做。快速的话,一个月就有效果。

记得我从网上看来,并看到推荐者的前后照片比对,是看到明显效果,于是就学着做。应该是一个月以后就有变化的。大家可以看下我头像照片,是没有做这个瘦脸操以前的照片,我就不放对比照了,不想那么自恋,想要看效果的姐妹,可以私信我,我传给你看。

我是如何看出效果的:有段时间忙家里的公司,一直没怎么拍照,再跟朋友聚会拍照片,才发现,嗯?效果这么明显?下巴这么尖了?苹果肌出来了?脸这样立体生动了?

而且,一位初中男同学,从毕业后未见,前几天相聚,他说:“我记得你上学不是这样脸型啊,跟微信头像一样的应该,你现在脸型怎么变了?瘦了?”我说:“胖了啊”。他说:“看不出来。”你看,脸型的重要性,即使是胖了一点,因为脸型变尖,都会有变瘦的效果,而且因为脸部肌肉全部是向上走的状态,特别减龄。

可能在二十多岁的年龄,不会看到跟别人特别突出的差别,但到我这个年龄,三十加了,就会看出比同龄人年轻五岁以上,这是大家一致认为,不是我自恋。所以,记得坚持。打造小V脸后,继续保持,每天都做。到你的四十岁,你再看自己,是如何的存在!

美体篇

细腿

有段时间每天坚持上瑜伽课,大约一年的时间,减肥效果不明显,大略瘦了三斤左右,但是细腿效果特明显。大家可以网上搜视频,不要做那种蹬自行车的腿部运动,脂肪变肌肉,更加不好减。

要做这个动作:平躺,上身放松,一腿放松放平,另一腿高举呈四十五度左右,开始顺时针转圈,记住,脚背绷直,顺时针做十次,再逆时针做十次。然后换一条腿。根据个人体能,一开始可以做二三十组,适应了可以做一百组,大家根据个人情况。

特别懒惰的妹子,福利来了。不需要运动的瘦腿要不要?要得,好。买一个刮痧板,或者直接用牛角梳子的背面,刮腿(生理期不要做)。腿部伸直,用刮痧板在腿的外侧,顺上向下刮,然后顺下向上返回,忍住疼,刮红不怕,可做五十组以上。

腿内侧尽量不要刮,因为有淋巴,可以慢慢的拂几下(记住,腿内侧不要刮)。我们女生因为爱坐着,所以,大多会有腿部水肿的迹象,感觉是变胖,其实是水肿。只要坚持刮,利湿还瘦腿。要不要?明天要约会,今天刮都来得及啊,可以一周刮三次,否则会反弹的。

减肥

我是懒星人,能坐绝不站,能躺绝不坐。要减肥,只能管住嘴了。我的减肥秘决就是晚上少吃,早饭和午饭正常吃,也尽量少油腻。晚饭可以吃水煮菜、水果。

水果是寒凉物,多吃并不益,特别年轻的女孩子,千万少吃冰的,防止寒气入体,特别容易发胖还怕冷。所以,水煮菜是第一选择,可以加几粒花椒,有味道,还会排湿。我的经验是:晚饭吃水煮菜,一个月会瘦二三斤,我的体重基数不大。百斤左右。

运动

爱运动的妹子,真的特别令人佩服。大家可以跑步,可以走步,瑜伽是我特别推荐的,虽然运动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但是瑜伽是身心皆调。一个内心安宁的女子,脸上是风轻云淡有光彩的。这就是修心养性的重要性。

衣饰

女孩子,一定要形成自己的穿衣风格。不要特别跟随潮流,而失去自我。比如小清新,就要小清新装扮。艳丽型,就可以大胆一些。森女风、韩风,总有一款适合自己。跟闺蜜多逛街,多试穿,总会找到自己的风格。千万不要让衣服穿了自己,要人驾驭衣服。

内在素养

清朝的名西园主人,评述黛玉说:宝钗有其艳而不能得其娇,探春有其香而不能得其清,湘云有其俊而不能得其韵,宝琴有其美而不能得其幽,可卿有其媚而不能得其秀,香菱有其逸而不能得其文,凤姐有其丽而不能得其雅,洵仙草为前身,群芳所低首者也!

金陵十二钗,想来在大多人心中,颦儿是独占魁首,为什么,因为清丽雅致!

能来简书看文字写文字的女孩子,应该不乏其雅。所以,我不该班门弄斧。但是,为了讲清雅致的重要性,还是再讲一下。

记得,追我的男孩子和班里的女同学,他们会分别但不约而同的说一句:你是让人记在心里的女人,一排人合影,你是出眼的一个。

大家看我的头像,就会发现,我不是特别漂亮的那个,而且并不上像,现实中男孩子爱给人打分,听说他们在背后是给我打了八分。这有点高了,自我感觉七分就不错了。这七分,韵致、女人味还占了两分。

那如何在有艳丽,有清新,有帅气的女孩合影中,一眼让人看到,并且感觉难忘,还是气质修为最重要。

我出生在书香门第,祖上是有入仕。所以,我们家族,不读书,是丢人的。记得小小的时候,就喜欢读诗、看书,虽然写来并非字字珠玑,但是,读过的书,都是体现在容颜和举止中的。

至于初中的小男生那时围绕我,还是因为气质的问题,一些小孩子,大家哪里懂气质为何物。只是我的作文作为范文全校各班级读,再者可能细弱了些,外号小林(黛玉),所以,男孩觉得的不同了些。

再如果有时间,我愿女孩们学一门乐器。比如钢琴、古筝,只要喜欢,什么都可以。我偶尔发一段弹钢琴的小视频同学群里,感觉男生都要炸了。任何时间,男孩子总是喜欢琴棋书画会一些的女孩,何况,气质是不一样的。

还有,有时间,要出门远行,不能行远,就可以近游。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心和脚,总有一个在路上。在路上行走的见识和阅历,会让你淡定从容、优雅大气,这会是男人不敢小视你的原因。

至于身姿的挺拔,这就要考素养了。你要心内时时有提醒自己,昂首挺胸、仪态端庄。要想像到处是机位,在各方位拍摄你,你要时刻保持昂扬。要想像男神在看着你,你会更加有动力保持端庄。

记得,我是笑说:“如今的年龄,是什么都不怕的。”亿万富翁一起吃饭,都不输阵。我的淡定从容,会让你尊重我。这就是底气。

所以,并不过份美丽的我,从不缺乏追求者,从学校的优等生、小帅哥,到毕业后公司的高管,现在因为做生意,会接触到各种企业主,他们看你的眼神会不一样,想来这样的男人,什么样莺莺燕燕没有看过,他们反而对于清秀,对于韵致,更是一种喜欢和想拥有。

今天,顶着自恋的压力,将我所有的经验全盘讲出,只是想要美好的姑娘们变美。想要告诉所有的姑娘,你要自信开朗,你要去爱和被爱。你要爱清晨的朝露,暮晚的夕阳。你要爱着世间万物,这样,你才会被万物所爱。

你要在每个清晨和夜晚,爱着自己。你要对着镜中的自己说:我爱你,我自己,我会越来越美,越来越放松。(这就是意念的力量,会有你想像不到的精彩)。你要矜持而放松的走在大路上,人群中。你要勇敢的面对你的男神,柔和的笑,等着他,慢慢走过来,而不是迎上去。你要在原地,做好自己,充满爱的等着,那所有属于你的美好和幸运。

我们变得足够好,还怕男神不来追。如果不来,如此美好,会有更好的人来爱。所以,祝福你,美好的姑娘,愿你足够美,足够自信!足够拥有世间一切的美好!

现实版霸道总裁娶了灰姑娘
http://www.jianshu.com/p/48ff6f6c3e7d
流浪了多少张双人床,才能彼此交换信仰
http://www.jianshu.com/p/6fc8f40de901
实现财务自由后,他们在做什么
http://www.jianshu.com/p/67b528f33033
[连载]夏家三千金及他家幺儿(第一章上)
http://www.jianshu.com/p/0ceb1b841ce6
记得关注我,我要写一系列给女生的故事,关于变美,关于精英人士,关于富婆的,你想看的,这里会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