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人间蒸发

   警队已经在马友信的诊所和住宅蹲守了近半个多月,人依然是不知所踪,走访他的邻居和亲友也不知道他的消息,这个变故让程飞百思不解。为什么一个平时循规蹈矩的医生会一反常态的突然消失?难道他真的是畏罪潜逃吗?

这个案子已经拖了很长的时间,中间换了两个办案组的组长,局长也是迫于压力,也想尽快破案,给潞州市老百姓和上方领导一个交代。所以最后决定:十字切割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就是马友信,现在正畏罪潜逃,特此发A号通缉令,全国通缉逮捕犯罪分子。
程飞默默的坐在局长办公室里,龙局长喝了一口茶水,说道:“小程,我知道你还有别的想法,但是这个案子非比寻常,自始至终跨越了四年之久,社会上影响极其恶略。不说我市高校招生受到影响,就连外地来这里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少。造成的经济损失不可估量。况且马友信已经很符合案犯的所有条件,现在又畏罪潜逃,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我看就定案吧。程飞猛的站了起来,说道:“不能定案!我的意思是这个案子还有很多疑点,比如法医鉴定凶手身高172到176之间,体重偏瘦,而马友信只有170左右,身材偏胖。这完全不符合鉴定啊!?”龙局长摘下了眼镜,厉声说道:“程飞!你什么态度,这些东西用你教我吗?再说了,这个法医鉴定只是描述大概的凶手画像,难免有偏差,案发现场复杂多变,也会影响到侦查的结果,这也是有先例的。所以说,小程,你也别总是钻牛角尖,尽快结束这个头疼的案子,难道不好吗?”“我……”“好了!不要再说了,就这么决定了!”程飞一时冲动,说道:“我要休假!”“批准!”龙局长一甩袖子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

   一转眼三四个月过去了,这期间没有再发生类似案件,似乎凶手真的是随着马友信的消失而消失的。临近新年,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刚下完一场大雪的潞州市一片银装素裹,寒风瑟瑟,路上的行人小心翼翼的,好似雪白幕布上的玩偶。程飞把车停在商场旁边,披上大衣走了进去。一会功夫,大包小包的走出来。这是给麦子买的年货,衣服鞋袜和一些吃的。早在几个月前,程飞就想起来这个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者,也是唯一幸存者的麦子,死者的弟弟。现在收留在一个叫向日葵的孤儿院,如今已经九岁了。也许是对于这个孩子的同情也好亦或是对案子的不死心也罢,不管怎么说,他都有必要去看一看这个孩子,可怜的孩子。

车行驶在半路,忽然手机响了,是警队小刘打来的电话:“喂!程队,市博物馆发生一起盗窃案,案件很棘手,我们几个人调查了半天也没有个结果,你的假期也该结束了吧?你也别跟龙局长置气了。”程飞停顿了一会儿:“我一会儿就到。”转着手上的方向盘,向警局的方向驶去。
来到证物室,小刘和博物馆的人员正在看着监控录像。“程队!你来了!好久不见!”程飞把手指竖在嘴上,示意不要再说下去了。“哦!程队,这几位是市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程飞点了点头:“说一说情况吧!”原来就在前天,博物馆工作人员一大早清点文物的时候,发现放置明代的一个勾云纹玉龙佩饰不见了,玻璃罩被硬物击碎。顿时头部嗡嗡作响,立即就报警了,当时还搜查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住处,都没有线索。“报警器没有响吗?”“没有,奇怪就在这里,之后检查报警系统,一切正常!”另一个人忽然插上说道:“对了!我记得半夜尿急去上厕所,发现灯不亮了,开始以为是灯泡坏了,这么一想,是不是有人把电闸给拉了!”程飞托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走到监控录像跟前,录像里一开始几乎漆黑一片,紧接着门打开了,几个工作人员相继走了进来,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把这个倒回去我再看一下!”程飞瞪着双眼盯着屏幕。“停!”程飞忽然一摆手,指着屏幕上一个人说道:“这个人是谁?”“哦,他是博物馆里打扫卫生的老徐,老员工了。”程飞对一个戴着眼镜的博物馆工作人员说道:“今天外边一定很冷吧?”“是啊!太冷了,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真的一点不假。”“你刚进门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做什么?我没做什么呀?”“再好好想想。”“我进门眼前一片模糊,我摘下了眼镜擦了擦。”程飞点了一下头,说道:“我们都知道一个原理,冬天室外的温度很低,戴着眼镜从外面进入温暖的室内,室内的空气遇到冰冷的镜片会立即液化成水蒸气,在镜片上形成一层水雾,所以我问这位同志进来第一件事是做什么,你们应该明白什么意思了吧?”
另一个人说道:“我明白了,老徐也是戴眼镜的,但是他进来的时候似乎没有擦眼镜?”程飞接着说:“不但没有擦眼镜,而且呼气都没有产生白雾,证明他一直就在室内没有出去!”在场的人停顿了大约五秒,然后纷纷交头接耳议论着。
程飞抬手说道:“停停停!大家听我说!马上控制住老徐!再不行动就来不及了!另外他一定有个同伙。”小刘问道:“队长,你怎么知道?”“要不然电闸谁拉的?笨蛋!”“哦哦!我怎么没想到!?”
老徐在长途汽车上被当场抓获,另一个同伙也一起被捕,文物完璧归赵,同伙是博物馆的电工,平时跟老徐下棋喝酒,关系很好。这是一次预谋已久的盗窃行动。因为在案发仅三天就破案,程飞成为了潞州市远近闻名的神探。
程铮飞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急匆匆的开车去往孤儿院。在途中他一直在想:把这个案子跟连环凶杀案进行对比,或许是自己的思考方向出现了问题,就好比是灯下黑,忽律了最明显的地方。
不知不觉孤儿院的楼房已经出现在眼前,程飞把车停在一颗大榕树的下面,拿着大包小包走了进去。
跟院长说明了来意,并出示了工作证。“好的,程队长,请跟我到二楼。”“谢谢!”二人走上了二楼,来到了最靠里边的房间门前。院长轻轻地敲了一下门,里面很安静,好像没有人。于是慢慢的推门,门没有锁,程飞跟着进来了。正对着窗户边站着一个瘦弱的小男孩,呆呆的看着窗外,好像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了。房间很干净,应该是早上有人打扫过的,床边的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一摞纸,上边画了一些东西。不用说是这个小男孩的杰作。院长叹了口气说道:“这个孩子三年来一直都是这样,医生诊断说是受到强烈的刺激后出现的精神障碍,导致听觉下降,语言表达障碍,这么长时间没有说过一句话,可怜的孩子。”程飞点了点头,问道:“他叫什么名字?”“这个孩子有些特殊,没有进行人口出生登记,他的唯一亲人就是他的姐姐,所以不知道他的姓名,来的时候脸色蜡黄,我们都叫他麦子。”程飞心想:三年前的调查,被害女孩的妈妈是一个精神病患者,早就离异,这个男孩绝对不是她的弟弟,有可能是他的儿子,关于她的男朋友的调查,是在多年前死于一场车祸。院长看见程飞一直在发愣,问道:“程队长,你在想什么?”“哦!没什么,我可以试着跟他交流一下吗?”“这个?……好吧,但是不要问的太久,我怕他他会……。”“你放心,我知道分寸。”
程飞慢慢的走到麦子跟前,蹲了下来,他从来没有看见过一个七八岁的孩子会有这样的神态,一个成年人的神态。“你好麦子,我叫程飞,你可以叫我程叔叔,也可以叫我飞哥,显得我年轻,呵呵!”麦子看向他,眨了一下眼睛,咬着下唇,注视着眼前这个人。程飞慢慢抬起了手,微笑着抚摸着麦子的脸颊,忽然之间,麦子的眼神变得凶狠,抓起程铮的手一口咬了上去。“啊!”院长大声喊道:“快松开!麦子。”并上前制止,程飞另一只手伸出来,示意院长不要过来。忍着痛,手轻轻的放在麦子的头上。窗外的阳光洒在他清瘦的脸上,暖暖的,麦子的眼神慢慢的缓和了,松开了闭合的牙齿。
这时候冲进来一个女服务员,一把搂住麦子,恶狠狠地瞪着程铮。“我不管你是谁!不要再来骚扰麦子了!请你出去!!”“楚梅!你怎么说话的!太没有礼貌了!哦,程队长,不好意思,这是我们院里的服务员楚梅,她的性格有些冲动,你不要怪她。”程飞摆了摆手说道:“没什么,这位姑娘做的很对,是我吓到麦子了,道歉的应该是我。”院长打着圆场说:“好了好了,该吃中午饭了,麦子也饿了。程队长,你的手没事吧?”“我皮糙肉厚的,没事!小家伙的牙口还挺好。”楚梅看见程飞的手血迹斑斑,立刻从药箱里拿出来一片创可贴,一边包扎一边说:“对不起程队长,我刚才太冲动了,把你当坏人了。”程飞笑着说:“没关系,也许是我长得不像好人,呵呵!”
程飞和院长走出了麦子的房间,楚梅拿来餐盒喂着麦子,似乎麦子跟她很亲密。程飞在门口站住了,走到了床边的写字台旁,拿起了一张麦子的画,说道:“请问,这些画都是他画的吗?”楚梅笑着说:“是呀!别看麦子不说话,但是手还是很巧的,每天早上都会画一张画,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程飞看着画,上面是一座建筑物,还有两个人,一个女的和一个小孩,显然是他和他的姐姐。仔细看,还有一个类似旋转木马的东西,水面上一个黄色的鸭子。这应该是一个游乐场。程飞又翻看其他一些画,有很多几乎是重复的画面,当程飞拿起一张画着一个蒙着面的人时候,不由得想到了什么,但立刻又摇了摇头。看着麦子安静的吃着饭,程飞默默的走出了房间。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人间四月天……。
季节交替,人就容易感冒,程飞的女儿发着高烧,他正焦急的坐在医院的病床前,突然手机响了:“喂!小刘。”“队长!有人报案,在市郊的南陵河打捞上来一辆灰色丰田车,里面有两个死者。”程飞惊讶的瞪了一下眼睛:“难道是?”“还不能确定!”“等我一会儿,我马上过去。小乖乖,妈妈一会儿回来了,你就说爸爸有案子很急先走了。”小女孩眨了一下眼睛,似乎在点头。“护士小姐,麻烦你先照看一下。”“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她的。”程飞拿起外套急匆匆的走出了病房。
来到案发现场,岸边早已拉起了警戒线,程飞出示了自己的证件,低头走了进去。岸边围了很多过路人,这时候小刘跑了过来:“队长!这边!”程飞来到了一辆被水草和淤泥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汽车跟前,法医们正小心翼翼的处理着两具尸体。小刘说道:“附近有个副食品加工厂因为运货绕远,准备在这条河上建一座桥,在河里打地桩的时候发现了这辆汽车。”“车牌号是多少?”小刘挠挠头说道:“车牌子没有找到。”“先回警队再细说,这里人太多了。安排几个人守住这里的现场,不准任何无关的人接近!”“好的!”这时候大部分证物也搬上了车,小刘和加菲猫留了下来,程铮和其余人开车回了刑警队。
法医梁芳立刻对尸体进行了解刨,程飞在办公室来回踱步,手习惯性的托着下巴,想着:灰色丰田车?不会是巧合吧?马友信失踪半年多了,期间也进行过不遗余力的寻找和搜查,始终是没有结果。如果男性死者真的是马友信,那么这个案子就不那么简单了。这时候梁芳走了进来:“队长!已经有结果了。”“快说!什么情况?”梁芳看着手中的报告说道:“两个死者都是死后被焚烧过,主要是面部和手指,窒息死亡是致死原因,是被勒死的。对女死者胃部的解刨化验出有氰化物。”“中过毒?那为什么凶手还要多此一举勒死对方?”“这个就不清楚了,可能是现场有什么突发变故吧?”“死者身份能确定吗?”“还不能,面部被焚烧的很厉害,可能是用喷火枪一类的东西焚烧的。”“死亡时间呢?”“尸体在水里的腐烂过程要比在空气中慢的很多,再加上车是封闭的,根据尸体的大致情况可以断定不会超过半年”程飞想了一会儿说道:“看来凶手是有目的的毁坏尸体,目的是不让我们轻易知道死者的身份。如果不是建造桥梁,又恰好在沉车的地方,恐怕凶手真的可以做到瞒天过海。”梁芳笑着说:“队长,这也许就是善恶终有报,冥冥之中有神灵替死者伸冤。”“什么神灵,你一个搞科学的怎么还迷信上了。”梁芳不好意思的干笑了两声。“这样!我们再去现场看看,小刘他们可能有新的发现。”二人走出办公室,开车去往河边。
一路上程飞都在想着这件案子和马友信到底有没有关系,他是死者还是凶手?想着想着就走神了,忽然听到副驾驶的梁芳大声喊道:“小心!!”程飞猛地看向前方,道路中央突然冲出两三个小孩,好像在追一只猫。程飞来不及刹车,用力打方向盘,汽车一头撞上防护栏。幸亏系上安全带,要不然两个人能从车里飞出去。惊魂未定,程飞抹了把额头的汗:“看着几个孩子跟没事人似的的跑了,也就放心了。梁芳,你没事吧?”梁芳喘着气说:“我没事队长,刚才太惊险了。”稳定了一会儿情绪后,二人下车看了看。“队长,车灯撞碎了一个,还有这车头被铁丝划了好大一道口子。”程飞忽然一愣,似乎想起了什么,说道:“你刚才说什么?”“我说车灯撞碎了。”“不是,后一句!”“那个车头被铁丝划了一道口子?”“对!划了一道口子!我想起来了!快上车!”“你想起什么来了?”“别问了!到河边就知道了!”程飞飞奔的上了车。经过刚才的事故,梁芳有点害怕的说道:“队长,我求您一件事行吗?”“什么事?”“您能好好开车吗?我可还没结婚呢。”程飞看了一眼梁芳,严肃地说道:“你放心,你绝对能活到你结婚那天,况且我还没活够。系好安全带!”说完一踩油门,疾驰而去。
来到现场,程飞第一时间来到车旁。果然不出他所料,在车头的左面车身有一道浅显的划痕,看来车主没有来得及修复。小刘来到跟前说道:“队长,经过一番调查,这个车型跟马友信的车完全一致,车牌还是下落不明,还不能确定是不是马友信的车。”程飞看着小刘说道:“现在可以确定了。”“啊!?为什么?”于是程飞就说了当天马友信撞了小偷,小偷的匕首在他的车上划了一下,划痕的位置和方向跟这辆车一模一样。梁芳这才明白了怎么回事,原来一场事故也能给破案带来线索。在场的人无不称赞,程飞不好意思的摆了摆手:“好了好了……,我最听不了别人恭维我。现在还只是确定车是马友信的,死者的身份还是要明确的!小刘!你马上去马友信的诊所,提取他的毛发之类的做DNA比对。梁芳你也跟着去!”各司其职之后,程飞双手叉腰站在车前,看着眼前这辆车若有所思:案件的起始就是从查车开始的,希望也因为车而结束。
程飞利用这段空余时间回医院看自己的女儿,少不了妻子的埋怨,扔下病中的女儿就办案去了。幸亏莉莉也来了,帮着他说好话,这才蒙混过关。
梁芳和小刘在马友信的诊所和住处提取了毛发,回到警局后立刻进行了DNA的比对。经过一天一夜的反复的细致比对,终于得出结果了。梁芳兴奋地说道:“程队!通过比对,马友信的基因和男性死者的基因完全一致!”程飞一下子从椅子上坐了起来,习惯性的托着下巴走来走去。“这就是说,杀死马友信的有可能就是本案的真凶!杀人灭口,然后毁尸灭迹,说明他们一定认识,而且不是一般的关系。”梁芳接着说:“凶案的几个女死者都是被细绳勒死的,马友信也是,这更加证明这个结论了!”“奇怪的是,凶手怎么知道我们在调查马友信?恰恰就在我们要传讯他的时候失踪,也就是被杀害。”程飞看了几个人一会儿,抬起双手解释说:“我没有别的意思啊!我只是觉得凶手太神通广大了,亦或是我们的行动有纰漏。”小刘挠挠头说道:“我也觉得这件事太蹊跷了!就好像我们身边有一双眼睛一样?”“不管怎么样!我们不能够放弃,不能认输!从这件事可以看得出来,凶手已经有点按捺不住了,以前他一直躲在黑暗里,现在已经有一缕光照向了他。立刻调查马友信身边跟他走得近的女性!这是现在本案的重要突破口!另外查一下马友信的业余生活,平时喜欢什么干什么,去什么地方?”几个人听后都各司其职。

初春的天气变幻莫测,本来阳光和煦的下午转眼间乌云密布,稀稀疏疏竟然下起了小雨。
莉莉没有带伞,雨水打在身上还真有点冷。抱怨着自言自语:“这什么鬼天气!”一抬头,眼前是一家咖啡厅,上面写着:律浓咖啡厅。突然想起来,曲美静在这里拉小提琴。放下自行车小跑的进了咖啡厅。
里面的人不多,耳中传来小提琴和钢琴悠扬舒服的声音。咖啡厅里面角落的圆形站台上,一个女孩全心投入的拉着小提琴。坐在她身后的钢琴伴奏正是曲美静。莉莉找了一个靠近窗边的位置坐了下来,一个帅气的男服务生走了过来:“小姐,您需要点什么?”“来一杯卡普奇诺,少糖。”“好的,您稍等。”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一时半会儿还没有要停的意思。莉莉托着下巴微闭双眼,静静的听着夹杂着雨声的天鹅。忽然有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莉莉激灵一下回过头:“美静!你吓我一跳!”“哈哈!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空来这里呀?”“没看见外面下雨吗?我是来避雨的,顺便来看看你这个大艺术家。”曲美静干笑了两声说道:“你就别取笑我了,我算什么艺术家啊。”“哎?你不用陪我的,快回去弹钢琴吧!”“没事,今天人少,暂时不用钢琴伴奏也可以。来这里的人多半是看拉小提琴的女孩,我不是很重要。本身外形条件我就不是很出众,只能有时候代替一下而已。”莉莉笑着说:“你看你,总是这么谦虚。那个女孩挺漂亮的,是你们学校的吗?”“是的,自从柳琳出事了以后,咖啡厅老板叶先生就委托我再找一个类似的女孩,所以我就把她找来了。我的学妹,也是校花一枚,叫白晓楠。”这时候咖啡来了,曲美静说道:“丹尼,给我也来一杯咖啡,黑拿铁。”莉莉惊讶道:“这么多年,你还这个口味啊!”“习惯成自然,呵呵!”
正这时候,曲美静忽然站了起来,小声对莉莉说:“我们老板叶先生回来了,你慢慢坐,我先回去了。”莉莉回头望去,一个西装笔挺的中年男人朝这边走了过来。在莉莉身边停了下来,抚了抚金丝眼镜,说道:“邓警官,你好啊!”莉莉惊讶的站了起来,说道:“您认识我?”“是这样的,上次琳琳的案子刘警官找我去公安局询问过笔录,我在走廊的警员栏上看到过你。”“哦!是这样。您好,叶先生。”“你也知道我?”
“我的同学在你这里上班,曲美静。”“哦哦!美静,哈哈,真是巧,我叫叶迟秋。邓警官今天这么有空来这里是看望老同学的吗?”“是的,来看看她。”“听说琳琳的案子真凶正在通缉,不知道抓住没有?毕竟她也是在我这里上过班,多少有点感情。”“嗯,你知道。我们是有纪律的,案子的事不方便透漏。不好意思。”“哦!是的,这个应该的。”莉莉摆了摆手走出了咖啡厅,这时候雨已经停了,阳光直射的地方浮现出一道彩虹。
程飞把马友信被害的案子和连环杀人案之间有联系的想法上报了局里,龙局长看后做出批示,表示两者之间不存在必然的客观因素。只能定性为疑似可能的结论,并不能说明马友信被杀,他本人就没有作案嫌疑了,更甚者建议程飞马上销案,在报纸上声明连环杀人案真凶已经伏法,缓解大众对生活在本市的恐慌。程飞听完后差点拍案而起,指责这样做是对市民生命安全的忽视和不尊重。气冲冲的走出了局长办公室。
两个月以后:盛夏的季节,空气闷热难耐,天气预报报道最近的气温已达到35摄氏度。程飞正在修理着家里的空调,老空调了,就像老人一样,总是有许多毛病。自从跟局长意见闹分歧之后,整天消极怠工,于是在一个月前被暂时停职反省。这个时候手机响了:“喂!小刘什么事?”“队长!你让我查的事情有眉目了。”“什么情况?”“自从你说要调查马友信身边关系密切的女性之后,我就开始朝着这个方向搜查了。我从上次盯梢的小区保安那里调查到,马友信匿名在小区购买房产另有目的。”程飞换了一下手说道:“什么目的?”“他有个姘头住在这个小区,而且就在他的楼上,名叫胡蝶。”“这个女人还在那里吗?”“说也奇怪,保安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她了,昨天去敲门没有人,门是锁着的。程飞立刻意识到,那个女性死者很可能就是胡蝶。“喂!队长!你有在听吗?有没有可能这个胡蝶就是那个女死者,我瞎猜的。”“很有可能,你跟加菲猫先跟进这个事情,查一查这个胡蝶的社会关系,越仔细越好。有什么进展马上告诉我。”“好的,你放心吧队长。”
程飞放下手机,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想着刚才的事情,不知不觉入了神。妻子看见后走了过来:“哎!空调修好了吗?”“啊?哦哦!我差点给忘了,快好了。”女儿春月喊着:“爸爸我热……。”“宝贝女儿再忍耐一会儿,马上就好了,乖!”“你看你,休个假还惦记着案子,有这个心思多用在人际关系上多好。也不至于弄个停职反省了。”程飞抹了一把汗,没有好气的说道:“你能不能别再提这件事了!我当警察不是为了巴结领导的,违心的事我做不出来!”妻子知道他的脾气,忍住没有还嘴。“不跟你说这个了,下个星期天是女儿的生日,到时候你可别忙别的事情了。”“不用你提醒,我比你记得牢。”
看着眼前的女儿,程飞忽然想起麦子了。也不知道那个孩子现在怎么样,已经好久没有去看他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转了一圈,不对!姐姐呢?刚才还在!木马仍然在笑,但是面目越来越狰狞了。变成了一个披头散发的怪人,看不清他的脸。转...
    傲慢与偏见_liangji阅读 306评论 0 0
  • 经过对柳琳案件的深入调查,富商邹怀东承认与她有过关系,并承诺和现任离婚娶她进门。他在他们事先预定好的酒店会面,但是...
    傲慢与偏见_liangji阅读 294评论 2 0
  • 双门洞的故事,就是狗焕,啊泽,德善,东龙,善宇....他们的青春。所有的亲情,爱情,友情,都是淡淡的,温馨的...
    鱼有池嫣阅读 199评论 1 0
  • 股票市场是把双刃剑,因为它是好人与坏人的共同体,为什么是这样说呢?因为它会上涨,也会下跌!它会大涨,也会大跌!它会...
    哈歌阅读 240评论 0 0
  • 忙到今天早上没吃饭。要好好反省一下。 休息的时候 抬头看看天,舒服很多。 就像用微信的贴图闹闹你一样,安心,舒服。...
    WoodSage阅读 2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