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峰回路转

   程飞坐在椅子上翻阅着连环杀人案的案卷,看看手表,已经深夜十二点了。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拿起烟点了一根。看着窗外奚落的灯光,闭上眼睛慢慢思索着调查结果:死者都是学音乐的女性,没有受到性侵害,胸口被十字切开,腹部有三道明显的切口,奇怪的是只有第三个死者的心脏还在,只有一道很深的切口。是不是凶手在实行杀人仪式时遇到什么临时状况,难道被人发现了。发现他的人可能已经遇害了,要不然早就报案了。程飞发现最底下有一个备注:死者有一个六岁的弟弟。程飞手指弹着烟灰,忽然手一滑,档案资料掉在了地上,于是蹲下来捡,从中发现一张画。一看就是小孩子画的,歪歪扭扭。可能是办案人员在孤儿院备案的时候放进去的。画的是一个市场,画的虽然辨识度很低,但是对于程飞来说,这个地方很熟悉,离自己家有三个街区,最明显的是一个阿拉伯人骑着骆驼的雕像,(从众商贸市场)。

经过对柳琳案件的深入调查,富商邹怀东承认与她有过关系,并承诺和现任离婚娶她进门。他在他们事先预定好的酒店会面,但是当天打她电话,回复已关机。介于这件事本身的不光彩,邹怀东就不了了之了。当时的时间是晚上9时57分,跟曲美静分开的时间是9时19分左右。被害的时间就是这半小时之间。
程飞立刻来了精神,吩咐手下马上对7月18号晚上这个时间段路程上的所有监控摄像头进行排查。经过众人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调查,终于有线索了。小刘兴奋的说道:“队长你看!这个穿白色衬衫黄色裙子的就是柳琳,视频显示她在9时30分的时候走进了这个胡同里,这里没有监控,紧接着9时43分这些车里出现了灰色的丰田车就从胡同的另一端出现了,这一定不是巧合。车牌号是本市的,这下子他跑不掉了!”小刘兴奋的叫了一声。
在交警的协助下,很快找到了车的主人。但是这是一辆货车,车主是一个常年拉货的中年男人,事发当晚正在相距100多公里的路上送货。监控证明了他说的是实话。程飞叹息的说道:“看来我们低估了对手,他用的是套牌。”小刘说道:“那辆车在东明路路口消失,离开监控的范围,时间是10时29分。”程飞捏着下巴说道:“还记得尸检报告吗?”小刘摸摸脑袋:“报告?这个。”“凶手用的是手术刀,虽然不能用这个判定他一定是医生。但是根据心脏部位的十字切口,说明他至少学过医术,甚至正在从事医生这个职业。”小刘兴奋的说:“那么我们下一步的突破口就是查本市有灰色丰田车的医生了!”“目前为止也只能病急乱投医了,事不宜迟,明天上午你跟我去一趟白桥区中心医院。我的直觉告诉我这里应该离罪犯很近。”“好的!”程飞忽然说道:“明天只是走访,不要大张旗鼓,毕竟我们现在只是猜测。”“是!我明白了。”
早上二人很早就来到了中心医院,找到了院长,在出示证件后来到了院长办公室。院长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高瘦男人,“二位请坐。不知道你们要了解什么情况?”程飞说道:“首先我要说的是,这次只是案件的普通例行走访,不针对这里的每一个人。我们想了解一下在本院有没有开灰色丰田车的医生?”院长想了想说道:“这个我还真的没有注意,你们可以到停车场调查一下。”小刘拿出了丰田车照片对照着每一辆车。
调查之后一共有两辆符合条件的车,小刘指着车说道:“队长您看,就是这两辆车。”
程飞说道:“先记下车牌号,找院长确认身份。”来到办公室,院长站起来说道:“怎么样,有什么结果?”“这两个车牌号医生我们想了解一下。”院长通过车牌号确认了名单。“一个是外科副科长娄自强,另一个是妇科医生翁春兰。”程飞问道:“这个娄医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院长喝了一口茶水说道:“小娄是我们医院外科很专业的一个医生,从业有七年了,今年35岁。性格有些孤僻,不善言辞。”“他结婚了吗?”“没有,长得倒是一表人才,可能由于性格原因所以至今单身吧。”程飞捏着下巴又说道:“7月18号到19号晚他有加班吗?”院长扶着眼镜翻着排班记录,“没有的,那两天不是他值班,不在医院。”程飞和小刘互相对视了一眼,心说有点眉目了。
程飞和小刘来到娄自强的办公室,里面没有人。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专业用品,干净的一尘不染。小刘来到了办公桌前,忽然笑道:“哈哈!程队您看,一个大男人还有这么少女的饰物。”程飞看向小刘手指的方向,这是一个挂在台灯上的HelloKitty手办,粉红色手和白色的混搭材质。“请不要动我的私人物品!”背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来人正是娄自强,一身白色的医生服穿在略微偏瘦的身体上,中等身材,稍微有点黝黑的皮肤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斯文稳重。程飞立刻说道:“哦,不好意思,您一定是娄科长吧,我们是,”“是副科长,不管你们是谁,也不能随便进别人的办公室。”小刘似乎有点气不过,刚要发作被程铮拦了下来。“娄医生,我们是市刑警队的,冒昧来访请您见谅。”“刑警队?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娄自强皱起眉看着二人。程飞说道:“是这样,我们想了解一下您在7月19号晚上9时到12时在做什么?”娄自强想了想说道:“那天好像我轮休,吃完饭在家里看书,过了一会就睡着了,就这样。”小刘追问:“有人给你证明吗?”“没有,我独居。”程飞又问道:“您有把车借给别人吗?”“没有!我的车从来不外借。”程飞想了一会说道:“好的娄医生,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打扰了,如果有什么新情况还要来叨扰您,再见。”“那我就不送了。”娄自强冷着脸说道。小刘哼了一声,被程飞拉着走出了医院。
小刘气氛的说道:“程队,这个人太目中无人了,连院长都对我们客客气气的,他一个小科长算什么!还是副的。而且我觉得他肯定有问题,他没有时间证人,一个人在家看书,拿我们当三岁小孩子,简直笑话!”程飞瞪着他说道:“你说完了?你就是太浮躁,亏你还是个刑警,看一个人不能光看表面。他的办公室如此整洁,说明他为人比较谨慎。在他刚进来的时候表情很严肃,眼神很坚定,副科长三个字很有些不是真的我绝不会承认的语气。但是当我问到那段时间在做什么的时候,他却表现了犹豫的神情,说自己一人在家看书,这时候的眼神明显偏移了一下,虽然表情还很严肃。”“你是说他在说谎?我就说嘛,这家伙肯定有问题,不过还是队长您厉害,不愧是我们局里的福尔摩斯啊!”“少追捧我,娄自强这个人还是有一定嫌疑的,你和加菲猫这几天对他实行监控,我和莉莉小马调查他家附近的监控录像。”“好的!程队,肚子饿了,我们去前面吃点东西吧?”“你请客?”“没问题,您今天又给我上了一课,就当交学费了。”“哈哈!臭小子,你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估计以后你得天天请我吃饭。”二人笑着走近了饭馆。
自从接到监视娄自强的任务后,小刘和加菲猫已经在他家附近蹲守了三天了。仍然一无所获,小刘叹气道:“队长,这小子整天除了上下班,根本没什么业余生活,深入简出的。
也没什么异常情况。除了买菜,也就在附近的公园里跑跑步。哎!对了,监控录像里有没有什么线索?”程飞说道:“不巧,监控系统最近出了故障,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恢复数据。你们还得跟紧,这边数据恢复后再说吧。”
又过了一天半左右,这天中午的时候,数据总算恢复了。在调进7月18号的监控视频后终于在下午4时零3分的时候,发现了娄自强走出家门开车的图像。第二天的中午12点才回到住处。莉莉说道:“他果然在说谎!有这个证据我们可以对他实施拘捕了。”程飞点了点头。
兵贵神速,程铮一队人对娄自强实施了拘捕,面对监控视频他也无言以对,被带到了刑警队。之后程飞对他家进行了搜查,莉莉说道:“这家伙是不是有洁癖啊,这么干净,连我这个女生都自愧不如。”这时候,只听哐当一声,一只白色的波斯猫串了出来,撞倒了垃圾桶。莉莉吓了一跳:“哦!这么大一只猫,他也是爱猫一族啊。”程飞忽然盯住翻倒的垃圾桶,蹲下身来,垃圾袋里除了一些食物的残渣和包装袋,还有一些碎纸片。程飞把碎纸片一点一点的拼接起来,莉莉好奇的凑过来问道:“队长,有什么发现?”在程飞拼接到一半的时候,莉莉说道:“这好像是药盒。”“是的,是一种治疗抑郁症的药物。”“抑郁症?娄自强有抑郁症!”
对娄自强的审讯开始了。坐在椅子上的娄自强很不自在,时不时的挠一挠头,摸摸手背。这时候程飞和莉莉走了进来,程铮看了一眼他,问道:“娄自强,你应该清楚你为什么在这里,说吧!为什么说谎?”娄自强停顿了一下,说道:“是,我是撒了谎,我有些私事不想说。”“什么私事?是杀人吗?”“不是!!我没有杀人,我只会救人!”程飞的眼睛像鹰一样盯着娄自强,说道:“如果你不说,我只好这么认为,你要知道整个证据链都对你不利。”娄自强抚了抚眼镜框,额角慢慢渗出了汗珠。说道:“能给我一杯水吗?”莉莉站起身倒了一杯水递到了他的手里。娄自强喝了一口,咬了一下嘴唇说道:“不瞒你们说,我一直都有心理疾病,是抑郁症,已经很严重。每个休息日我都去看心理医生,那天也是。
程飞和莉莉对视了一眼,心想果然跟发现的药盒对上了,他是为了掩盖他有抑郁症的事情,这样的人最怕别人知道他的缺陷,就好像在众人面前扒光衣服一样的难堪。娄自强接着说:“我很小母亲就因病去世了,后妈经常虐待我,时不时把我关在大衣柜里,一整天都不给我饭吃。打我更是家常便饭,我的耳鸣就是他打出来的。在学校同学们都叫我小聋子,我的童年没有快乐,也没有朋友。我只有加倍努力学习才能有未来,经过努力我终于考进了医学院,摆脱了那个不堪的家。母亲是得病死的,我发誓一定要做一个好医生,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样。由于心理阴影,我越来越发现自己性格的缺失,不愿意和陌生人接触。无奈我就去看心理医生,结果是我患有中度的抑郁症,而且越来越严重。”程飞问道:“你说你去了心理诊所,哪家诊所,我们需要有人为你证明。”娄自强回答道:“是蔚新区的杜乔心理诊所,我的主治医生乔慧茹可以证明,我晚上就在诊所的催眠椅上睡到天亮。”程飞站起来说道:“请你带我们去一趟诊所。”

这是一个靠近海边的诊所,四周都比较安静,凉凉的海风缓缓的飘来,这个诊所是夫妻俩开办的,名字用了两个人的姓氏,杜立群和乔慧茹。程飞等人来到了诊所的前台,一个文静的女服务员问道:“请问有预约吗?”程飞说道:“不好意思小姐,我问一下乔慧茹女士在吗?我们是公安局的,有些事想了解一下。”女前台听说是公安局的,愣了一下,然后立刻说:“哦,在的,左手边第一个就是乔医生的办公室。”
程飞和小刘带着娄自强来到了乔慧茹的办公室,乔慧茹站起来,莫名的说道:“你们好,提前有预约吗?”程飞看着这个大约有三十多岁的漂亮女人说道:“您好,我是市公安局刑警队的队长,我叫程飞,今天来这里是想向您证实一件事情。”乔慧茹听说是刑警队,先是慌了一下,接着说:”不知道我能帮助你们什么?快请坐吧。”程飞把站在门外的娄自强叫了进来,说道:“这个人您认识吧?”乔慧茹惊讶道:“哎?娄先生,怎么是您?我们认识的,娄先生是我们医院的老客户了。不知道有什么问题?”程飞点了一下头,说道:“好的,在7月19号的晚上9时到12时娄自强是否在你们医院?”乔慧茹说道:“19号,我看一下,哦!对的!娄先生19号是在我们医院,而且一直在第二天中午才离开。期间他一直在对面的私人休息室里休息。我是他的主治医生,是我建议他治疗后在医院住一晚上,以观察他对药物的反应。”程飞来到了休息室。四周看了看。问道:“这里有摄像头吗?”“没有的,为了对患者的尊重,我们没有安装。”“你能证明他没有离开这个房间吗?”“这个,我们这里晚上7点30分下班,我那时候就开车回家了,嘱咐护士看护病人,随时给我打电话。”“那就是说你证明不了?”这时候站在一旁的娄自强慌了起来,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程飞捏着下巴说道:“乔医生,能看一下车库的监控录像吗?”“可以,我带你们去”保安人员调出了那天的监控录像,程飞认真的看着每一个环节。车库一切正常,没有人在这段时间开车出去。程飞无奈的叹了口气,莉莉说道:“看来我们误会娄医生了。” 这个时候进来一个人,中等偏瘦的身材,四十多岁的样子,头发梳理的一丝不苟。正是乔慧茹的丈夫杜立群。“慧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连警方都惊动了?”乔慧茹没好脸色的瞪了他一眼。程飞说道:“这位是杜医生吧,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负责侦破的一起案件跟一辆灰色丰田车有关,刚好排查到中心医院的娄自强医生。经过刚才对监控的调查,证明娄先生没有嫌疑了。谢谢你们配合我们的工作,打扰了。”“哦,没事就好,能够帮到警方是我们公民的义务,你们太客气了,那各位慢走。”杜乔两位有说有笑的把众人送到了门口。
案件的调查又陷入了一个死胡同,警队的每个人都无精打采。程飞仰卧在椅子上半闭着眼睛,说是思考也行,说是累了也可以。限期破案的军令状还在局长的办公桌上,凶手的下一个目标离死亡也越来越近,这种紧迫感压的人喘不过气来。程飞慢慢的从椅子上坐正了身子,揉了揉眼睛说道:“案件虽然遇到了困难,但是大家不要气馁,一个多月的连续作战,大家都累了,放两天假先休息休息,攒足精神头再继续拼搏。”小刘说道:“累倒是不累,只是感觉憋气,本来已经有眉目了,没想到居然是个坑,不知道什么地方出错了?”程飞拍着小刘的肩膀说道:“别泄气,凶手的确很狡猾,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所以接下来的工作会更艰巨,大家养足精神,两天之后上班,别让我再看见你们这幅模样,听见了吗?!”“是!!”众人齐声喊道。
程飞有一个温暖的小家,妻子是一个会计,他们有一个四岁的女儿,非常可爱。一家三口出来买菜,程飞闪电般的在脑中想到一个名字:从众贸易市场,不久前的那张画,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于是就建议妻子去这个市场。妻子很奇怪:“这个市场有三个街区呢!菜也不是很便宜,为什么去那里?”“那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咱们女儿最爱吃甜品了,远点有什么关系呢?”无奈为了孩子,妻子只能同意去这个市场。买完菜正要走出商场,商场里传来了一声:“抢劫啊!有人抢我钱包!”程飞刚要回身,一个人飞快的从他身边跑过,撞飞了他手里的袋子,买的东西撒了一地。这才反应过来,跑过去的是一个小偷,基于警察的职业习惯,程飞二话没说,直奔小偷的方向追去。
追到了街道的尽头,一千多米,小偷一边跑一边从腰间拔出一把匕首,来不及看路,一辆车正好停在他的身前,惯性的撞在了车身上。整个人被弹出了三四米远,手中的刀在车身上划出了一道深深的痕迹。程飞急忙来到附近,似乎撞得不轻,小偷捂着肚子在地上呻吟。这时候车里的人出来了,是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这!同志,我不是故意的,他没事吧?”程飞看了一眼这辆车,一辆灰色的丰田车!当时楞了一下,回过神说道:“刚才人行道对面的绿灯明显还有两秒,你闯红灯了先生!”这个人明显害怕了,颤抖的说:“那什么,救人要紧,我是个医生,让我看看。”说着就蹲下身查看伤者,然后说道:“他的肋骨骨折了,医院离这里有一段距离,我的诊所就在附近。
于是二话不说,程飞跟这个医生把小偷扶上车,开车去他的诊所。在车上程飞打电话给妻子报了平安,叫他们先回去。经过十来分钟的路程,车停了下来,招牌上写着:马友信外科诊所,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两个人扶着小偷进了诊所,马医生娴熟的手法很快解救了骨折的小偷,说道:“好了,我已经帮你把骨折的地方矫正固定好了幸亏没有损伤到内脏。算你幸运。接下来按照我的方法治疗,修养两三个月应该就会痊愈了。”程飞走了过来,问道:“请问你是马友信医生吗?”“哦,是的,这个诊所我开的,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只好用自己的名字了。不知道你这么称呼?”“我叫程飞,是市刑警队的队长。”“哎呀!是程队长啊!久仰大名。”马友信伸出手跟程飞握了握手。程飞说道:“你认识我?”“没见过,但是我在报纸上拜读过您的破案事迹。”程飞来到了小偷身边:“看在你身受重伤的份上,而且失物已经找回,这回就放了你。以后再犯案被我抓到,绝绕不过你!”“哎!是的是的,我再也不敢了,程队长。谢谢您。”程飞转身看着马医生,打量了两秒,立刻收住眼神,笑着说:“马医生,今天麻烦你了,我先走了。”“那行,这位同志我会开车把他送回家的,你放心吧。”“我有什么不放心的,你把他扔大街上我也不管,哈哈,开玩笑!“哈哈!程队长真是幽默。不过他还把我的车给划了,我撞他这件事程队长也要高抬贵手啊!那我就不送了,你慢走。”程飞摆了摆手,径直走出了诊所。
程飞回到家,免不了妻子一顿埋怨。假期不能陪家人,程飞也感到愧疚。看着熟睡的女儿春月,在她白白的脸蛋上亲了一口。转身出门来到了阳台边,点起一根烟,望着外面。心里想着今天的事,那个开着灰色丰田车的马医生,符合案件嫌疑人的基本要求。但是看他撞到人的负罪感和救人的紧迫感,还有他脸上流露出的平和和坦然,怎么都不能和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联系起来。又想起了那张画,怎么会这么巧?难道冥冥中真的有什么联系?“喔!”程飞忽然叫了一声,这才发现是烟头烧到了手指。笑着摇了摇头,心想身为一个刑警,怎么可以这么肤浅,单凭这些就定案,显得很没有理智。
还是应该用证据说话,这个马友信还是存在很大的嫌疑的。对!有一线希望也不能放过!

上班的当天程飞就安排小刘和加菲猫调查马友信的档案,顺便调取他在案发时间段的出入的监控录像资料。提醒他俩不要打草惊蛇,要秘密进行。

傍晚的时候,小刘和加菲猫急匆匆的回来了。程飞问道:“怎么样了?”小刘喝了口水说道:“我们到有关部门调查了他的档案,还走访了一些熟悉他的人。马友信,43岁,毕业于本市一所高等的医学院。离异,有个9岁的儿子,跟着前妻。曾经在长河医院当过主治医生,后来跟领导不和,离开医院自己单干,开了这家诊所。”“监控录像有什么情况?”加菲猫接着说:“经过对附近监控录像的调查显示,在案发当天晚上七点多他确实开车离开了诊所,并且第二天8点多才回来。”程飞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喃喃的说道:“这确实不能当做一个巧合,车一样,时间也一样。马友信离本案的犯罪嫌疑人又进了一步。就算这样也不足以传唤他,只能进行侧面调查。”
转天晚上8点多,马友信处理完最后一个病人后,急匆匆的从诊所出来,驾车走上了公路。小刘和加菲猫也开车紧随其后。经过15分钟左右的时间,他的车进了一个小区里边,保安似乎跟他很熟,还打了一个招呼。加菲猫说道:“怎么办?我们要不要跟进去?”“别打草惊蛇,先等一会儿。”就这样一直等着,两个人都困了,在车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再一睁眼,天光大亮,小刘揉了揉眼睛,捅了一下加菲猫:“喂喂!醒一醒!怎么你也睡着了?这都几点了,人肯定走了!”两个人慌忙的从车里冲了出来,来到保安室,小刘问道:“请问一下,马友信马医生是住在这里吧?”保安拿出住户登记簿,翻了半天,最后说:“不好意思,我们小区没有这个人。”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小刘从兜里拿出了警员证,正式的说道:“我们是警察,昨天晚上8点20分左右进入小区的灰色丰田车的主人你认识吗?”保安想了一下,立刻说道:“认识啊!他是我们小区的住户,叫王世文,不叫马什么的。”这下明白了,这个马友信用一个伪造的身份在这个小区买的房子。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加菲猫追问道:“他还在里边吗?”“一大早就走了。”“这样,我们的调查是秘密进行的,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把他居住的门牌号告诉我们。”“哎!好的,警察同志您放心,我一定守口如瓶,他住的是32号楼4单元1206。”
小刘二人回到了警局,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程飞。程飞捏着下巴说道:“根据之前的走访调查,他一直独居在诊所的楼上。现在又冒出一个匿名购置的房子,这里面一定有文章。”小刘插话说道:“这已经很明显了!那个小区的房子一定是他作案的地点。要不然为什么伪造假身份,用来掩盖他罪恶的行径!程队,我请示马上传马友信来问话。”程飞犹豫了一下,说道:“好吧!但是要记住是以假造身份购置房产的名义传唤他,来了以后再就势审问他。”“我明白了。”
小刘和加菲猫再次来到了诊所。二人下车走到门前,发现门是锁上的,“怎么突然锁门了?这家伙不会提前知道我们来抓他吧?”“应该不会的,那个保安不至于知法犯法。走!去那个小区看看!”小刘等人又来到了马友信隐秘的住所,发现门也是锁着的。找来物业打开了门,里面也没有什么寻常之处,布置的倒是挺温馨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天后,气象局预测的强降雨并没有来,但天上的云明显多了起来,蓝天白云青山环绕,本可入画的美景却给考古队员心头蒙...
    谎源阅读 594评论 0 9
  • 这个案子已经拖了很长的时间,中间换了两个办案组的组长,局长也是迫于压力,也想尽快破案,给潞州市老百姓和上方领导一个...
    傲慢与偏见_liangji阅读 351评论 0 0
  • 又转了一圈,不对!姐姐呢?刚才还在!木马仍然在笑,但是面目越来越狰狞了。变成了一个披头散发的怪人,看不清他的脸。转...
    傲慢与偏见_liangji阅读 306评论 0 0
  • —— 01 —— 九年前,我大二,那个时候我的父亲刚刚过世。 参加完葬礼的我,很快的回到了学校。 其实大学是可以随...
    银河歆阅读 337评论 1 1
  • 最近学习了html的基础知识,做个总结~ 本文主要讲解一下几个方面:1.网络基本常识2.HTML基本语法 包括ta...
    路小白同学阅读 20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