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猎谜传闻:魔鬼海域,隐藏在百慕大三角的凶手

近日,百慕大三角谜团似乎又重出江湖了,网络上又开始将目光对准了这片海难不断的魔鬼海域。而有关百慕大三角的各种揭秘性栏目更是多不胜数,但今天馆长抛开过去,就为各位看官讲讲不一样的百慕大。


有关百慕大三角的海难空难记载多不胜数,但在历史上有记载最早的报道则是在1950年,由美联社刊登的该地区游轮和飞机神秘失踪事故,而对这一海域称呼为“魔鬼三角”。


在谈论这片海域前

馆长先为大家科普下目前对于“百慕大三角”的解释:

1、地形说


百慕大三角这片海域有着复杂的地形地貌,各种海流在该区域汇集,暗礁极多,海面航行的船只极易遭受到暗流的波及,触礁沉没。

2、恶劣气候


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该海域气候恶劣,飓风、海龙卷等气象灾害发生平凡,船只海难发生概率极高。

3、海底可燃冰



百慕大三角海底深处存在大量可燃冰汽化,有可产生甲烷爆炸。因此,在该海域航行的船只及飞机可能会被海底突然爆发的甲烷爆炸形成的水柱击沉。


而对于这三种说法上,馆长比较倾向于第一和第二中。

可能各位看官有点疑惑

为何馆长会倾向于这二者

其实在世界范围里,百慕大三角并不是唯一的魔鬼海域


在日本冲绳海域里,有着一片与百慕大三角极为相似的海域

——日本龙三角


它与百慕大三角有着相似的称呼:恶魔海、魔鬼海

在该海域航行的船只或者飞机也常发生不测

“龙三角”与“百慕大三角”


这个世上有太多偶然,但对于馆长而言,“日本龙三角”与“百慕大三角”之间的相似,绝不可能单纯的用偶然一笔带过。

先从二者在谜团揭秘上的过程看,“海洋怪兽”这一说法是龙三角地区流传最广的,但中世纪或者在早期,有关海怪的传闻其实在百慕大三角周边地区也同样流传过。而后现代时期,随着科学的发展,这两者海域也近乎巧合的流传。无论是外星人基地、时空虫洞,还是后期各种揭秘性质的飓风说、地形说等,都让二者更具有了神秘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比两者的地位位置时,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十分有趣的事情。日本龙三角地理坐标为北纬25度,东经142度,在地理位置上与“百慕大三角”相对,恰好分布在地球的两个面上,似乎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弟。

“孪生海域”背后的凶手


抛开时空虫洞、外星人基地这些不合实际的说法,从“日本龙三角”海域来看,馆长认为造成“百慕大三角”魔鬼海域之称离不开该海域特殊的地理环境。


馆长观点:

“百慕大三角”在地理环境上可能与“龙三角”海域极为类似,所处的底壳板块也极为的薄弱,强烈的板块运动及岩浆活动可能会导致海床上的可燃冰突然的汽化,形成高压水柱袭击海面的船只及飞机。而因为这类高压水柱不可预料,毫无先兆以及“百慕大”区域地磁偏转,使得失事船只飞机有了神秘失踪的可能,也是早期海怪传闻由来之一。


当然这也是馆长个人看法

这不,百慕大海底金字塔的发现

又让这片“魔鬼海域”

增添了新的神秘色彩

真是一个不断让人着迷的神奇海域

最后亮下神秘的海底金字塔

世有千奇梦有百怪,感谢各位看官收看本期世界猎谜传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