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学知识

脸五岳

鼻子是自我,塌鼻子唯唯诺诺,高鼻子。

颧骨高刀子嘴豆腐心,颧骨低能共苦不能共富,过河拆桥。无心之人。

眼睛细而长为吉相,瞳孔黑预示财富

三角眼尖角为不择手段达目标,配好耳朵功德无量;眼执着尖角,三角眼性情乖僻。

耳朵尖角鼻头尖锐一事无成

运势差人眼神浑浊,好的人眼神灵动

圆下巴聚拢人气,尖下巴心胸狭窄小心眼。四方下巴精力旺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欲望强烈

鼻子扁平低矮者有财运

直线薄嘴唇六亲不认

曲线状嘴唇厚实变通

上庭管30岁,中庭50岁

执着型鼻子像绝壁笔直下来,力量集聚在鼻尖。一丝不苟事必躬亲,注重自己形象。(女子可找这样的男子)

阶梯鼻不择手段 露骨鼻

耳垂过度下垂则野心极大

眼距宽看得远,态度超然,眼距窄心胸狭窄,片面看问题,凡事以自我为中心,要求他人配合自己。

鼻梁笔直朝下又突然隆起,对金钱充满极强欲望。

秃顶之人精力旺盛,火气旺盛,缺水。秃顶阴柔男人把精力放女人身上,阳刚男人对女人不屑一顾,用于工作,

头角:脑袋呈四方状,两边微微凸起处为头角。

鼻子上下方长横纹,不利

眉毛密集看不到皮肤,为浊,运气不好

鼻头圆润者有财运

悬胆鼻巨富

嘴唇红润方口可以为大官

额头后倾难得父母恩慧M型额头祖上宫弱

多毛命格低贱(络腮胡) 额头突出命格低贱,尖额头命格低贱难得子嗣

额头皱纹散乱,人生多风波 三条没间断的皱纹横贯额头极贵

印堂发黑气血凝滞不详

印堂浮肿发白父母遇大祸

眉毛稀少色淡长度不足一指节,孤独

眉侵印堂(连眉或狭窄)缺智慧,认死理,执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眉毛枯黄或发红,树叶枯萎将落之相

眉棱骨(生眉毛处骨头高)遇事倒霉不逢时,执拗倔强 胆大心急 为人坦诚忠厚 勇猛有余智慧不足

眉毛从中间断开主兄弟间断情断义或有兄弟早逝

朝天鼻无夫运 鼻子外露漏财无心眼

鼻翼丰厚的朝天鼻有财运待人厚道

耳方者财旺,过厚贪得无厌

上尖耳凶险 耳朵比脸白聪慧过人声名远播

耳垂朝嘴者有福气,口可得耳助

耳朵兜风命格低贱

鼻子长是孤独之相

长脸孤独终老

短额头者父母运不好与父母分居

尖嘴说话尖锐刺耳一针见血

鼻孔小为人吝啬只知储蓄不知消费

水汪汪的眼睛淫荡

赤贯瞳红血丝贯穿眼珠有血光之灾

自杀之人眼珠由黑变浅,魂魄觉察后离他而去

舌头长而厚品德高尚,又尖又长狡猾奸诈对别人财务觊觎在心

舌头短粗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长而薄欲望多行动少,短而尖贪得无厌,舌头有力官运亨通,舌头颜色发黑心术不正阴险凶恶,鲜红招财进宝,发白或灰烬色,穷困潦倒,

’舌头有黑点别有用心谎话连篇

说话间不自觉将舌头缩进缩出善于坑蒙拐骗

舌大口小说话一半含糊不清办事有始无终

舌小口大办事麻利命运多舛

蜘蛛网乱纹手掌富贵相,舌头有又粗又长的纹路则是大富大贵相。

牙齿太短太长或牙缝稀疏人格低下

金形:四方脸,骨坚肉少,个头不高,多为武士,讲究原则

木星 :个子高柔韧性好。倔强

水形:体型矮胖,状如酒坛,肉多,欲望多,头脑聪明

火形:体型干瘪,个头不高,头尖

土形:稍显富态,驼背,家境殷实。善良,讲信用,寡言少语,财运最高

如果眼角下垂厉害,会与妻子离婚,妻子难享安命

眼角皱纹会让妻子受苦,勾搭有夫之妇

头发若盖住迁移宫,则家境贫寒,占不到父母的光,学习也不行。

眉尾骨挑起为驿马相,候鸟秉性,四处走动。

倒三角的脸晚年不走运

裂开的眼睛轰轰烈烈对待感情

下巴突出,重感情,为对方着想,夫妻情深。

面长者多辛苦,孤单,事事不顺心。

男人睫毛浓密易沉迷女色,因女人身败名裂。女子亦如是。

长虎牙骨骼坚朗,浑身有劲,胆子极大。

眼角下垂较为文弱

耳朵发黑者肾脏有问题

手指短粗吝啬

挑对象:一眉间宽广;二眼中有侠气;三鼻根不能窄,四眼睛圆形,又小又短容易出轨;五小心长得像女人的;六皮肤细腻白净也是花花公子;七眼珠乌黑放光五脏健康;八眉毛不浓且整齐则感情丰富拥有财运;九鼻子线条柔和鼻翼饱满则有财运心肠好;十嘴小贫穷,找对象要嘴大且厚;十一耳朵圆润耳垂肥厚衣食无忧;

左额头斜着父亲早亡,反之母亲。

脸上有红光,将有灾祸降临

喉结突出性格凶残

弓箭眉品德高尚绅士风度心地善良

新月眉贵气品德高尚感情细腻做人有情有义

鲫鱼眼心地善良偏感性。

眼下呈一字性格有缺陷,女人若为此则寂寞孤独,八字较硬。

男子右眼偏大妻管严。金鱼眼带来灾祸,这种眼的人终身无依无靠,注定孤独人生。

眼睛深陷欲望较重。

鼻根横纹运气被截断,竖纹易遭交通事故。女人鼻子有竖纹,要替别人抚养子女。

鼻根粗壮,贯通眉间的人,迎娶貌美之妻。

朝天鼻乱花钱,浪费。圆孔朝天鼻花钱无顾忌,狭窄鼻孔吝啬,花钱为自己。鼻孔狭窄吝啬。

刀耳冷酷无情,目的达到后恢复冷酷本性。

皮肤粗厚感情不细腻。

人中需上窄下阔,过窄子女少,贫困。侧面看如果人中内向,嘴凹唇薄,无德薄情。

上下俱窄中间宽,为子女病患奔波劳碌,人中平坦五沟者一事无成无儿无女。

人中翻卷目光短浅,为人鄙陋不豁达,脾气暴躁寿命不长

人中若有横纹,至老无儿,即使有也白发送黑发。人中若有一字纹,有水厄。

人中若有竖纹,子嗣全无,仅有养子,即使有子也天生痼疾。

七处看父母谁先走:向左倾斜父先亡,向右母先亡。日月角、眉毛、眼睛、鼻子、人中、上下唇,上唇长则父

露齿唇朝天鼻突喉结及语一身则整天为无米而发愁

大嘴宅心仁厚守护丈夫、四字口富有。嘴尖锐翘起,主善诳语。紫黑唇为事停滞不前。

紫唇淫相,为人阴险,精力澎湃,淫荡好色。

嘴上有痣爱喝酒贪食。嘴唇无纹路无儿无女,上方有纹,丈夫命短。

男性的鼻和嘴代表妻子。女性额头和鼻代表丈夫,嘴代表子女。

牙齿太长心狠手辣。稀疏牙齿薄福,易怒。

耳朵粗厚者反应迟钝,耳朵尖削者思维敏锐,但刻薄无情。

耳朵乌黑者肾脏衰竭。从耳朵眉毛可以看寿命。

耳朵不对称,幼年生活危险艰辛。

耳垂像刀环者能当官,安享晚年

握手告别后老是回头看的人疑心较重不轻易表达内心。

面相差的人穷困潦倒反而寿命长。

额头高的女人孤独。卷发女人狠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不奢望你的晚安只对我一个人说 但渴望你的晚安对我最后一个说
    念諃阅读 117评论 0 1
  • 我有一个朋友,素日独居。哪怕平时再忙,周末在家,也坚持扫洒应对。洗衣服、整理房间、做正餐,配上雅致的餐具和文艺的餐...
    傅踢踢阅读 109,502评论 29 445
  • 美国西海岸的旅游景点用一首小歌诀记忆最为方便: 天使之城洛杉矶,环球影城迪士尼。 市区一日逛棕榈,圣地亚哥吻迷离。...
    陶慈阅读 20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