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知你情深

第1章 她不怕疼,所以他肆无忌惮的伤,“林总,病人的体质抗麻药,手术是否继续?”童青青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强烈的光照的她不得不闭上了眼睛的时候,她听到主刀的医生问林一航。

男人清冷的声音带着一如既往的残忍和无情:“她不怕疼,继续!”明明都已经知道是这样,她的心却还是尖锐的疼痛了起来。

她嫁给林一航五年,如今躺在这里,却是为了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给丈夫的情、人。

——只因为林一航答应只要她捐献眼角膜给那个女人,他就不会和她离婚。

——只因为她深爱着林一航,只要是他想要的,只要他不离开她,她做什么都可以。

一滴悲哀的泪从童青青的眼角挤出来,护士大呼小叫起来:“你别哭啊。

这都马上要做手术了,你哭肿了眼睛是会影响到手术的成功率的!”“童青青,你少装模作样的,我警告你,如果取下来的眼角膜不能给诗雅用上,我不会放过你的。

”安诗雅,林一航心里永远的白月光。

“林总,隔壁手术室的诗雅小姐想要见你,她有些害怕做眼角膜移植的守护,一直在哭……”护士的话还没说完,林一航已经急匆匆的说:“我马上过去。

”童青青一声不吭,双手死死的抓紧身下的手术台。

从来,只要那个女人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他就紧张的仿佛世界末日要到了。

他对安诗雅情深似海,对她就只有羞辱和折磨。

他说她不怕疼,所以他肆无忌惮的伤。

可谁的身躯和心不是肉长的呢?现在要被活生生的取下眼角膜的人是她啊!“绑起来。

”医生的话没有一点温度,童青青心里的恐惧达到了极点,身体也忍不住颤抖起来。

他们将她绑了一道又一道,勒的她骨头都疼……然后,手术就开始了。

那是童青青一辈子都不想再来第二次的疼痛,生不如死的疼痛!当她的世界坠入永远的黑暗之时,她的脸色苍白如纸,全身上下都泡在了汗水里,所有的感觉都似乎麻木了,指甲将手心掐出一片血肉模糊,那些血滴落在地上,触目惊心……可她的心里却起来一丝丝的欢喜——手术成功了,她还没死,她还能继续的做林一航的妻子,能永远和她在一起。

直到几天后。

“啪”的一声,一份东西被人砸在了她的身上。

“童青青,签了吧?”是林一航来了。

他还是来看她了。

他终究还是有那么一点在意她的是不是?他终究还是愿意接受她对他的爱意和付出的是不是?“一航,这是什么?”她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我看不见,你告诉我,”她用一双手摸索着,摸到那是一份文件类的东西,脸上扯开一抹虚弱的笑:“或者……我能不能麻烦你……念给我听一下?”林一航的视线落到童青青的脸上,瞧见她这个时候竟然还笑得出来,心里腾起一股子烦躁,冰冷的说:“离婚协议书!”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就将童青青打入了地狱!

第2章 相信你?你也配?,“什……什么?一航,你说什么?”轰!仿若晴天霹雳,狠狠的砸在童青青的心上。

“一航,你在和我说……说笑话的是不是?”童青青声音颤抖着问:“你说过的,只要我把眼角膜捐给安诗雅,你就不会和我离婚的?你……你怎么能……”“反悔?”林一航帮着童青青将最后两个字说出来,满是讽刺的说:“我当时说的不过是你将眼角膜捐给诗雅,我就考虑要不要和你离婚,可没说一定不会和你离婚,不过是你太自以为是!”“童青青,你这种阴险恶毒的心机女,你是不是以为只要你献上一双区区的眼角膜,就能绑死了我林一航一辈子?”“你别做梦了?你以为我还是五年前那个能被你算计被你欺骗的林一航吗?”“别忘了要不是你害的诗雅困在火里,她怎么可能被浓烟熏坏了眼睛?自己做的恶就得自己还,眼角膜不过是你欠诗雅的。

”“不……不是我,我没有害过她,是她害我,是她……”童青青想要伸手去抓林一航的手,想要求得她的信任。

却忘了,林一航对她从来就没有丝毫的信任。

她的身体探过去,林一航残忍的退开,于是,她“咚”的一声从病床上摔在了地上。

头顶传来林一航满满嫌恶的话:“她害你?你还想说你自己是冤枉的?童青青,你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毒妇,你故意将诗雅约到快废弃的商场去,还在商场里放火,要不是诗雅心底善良让我不要起诉你,我早就将你送进监狱了!”童青青的心里只剩下一片悲凉:“你不相信,我从来都不相信我……”区区一双眼角膜,他说的好轻松!这一刻,她终于意识到,不管她对林一航付出多少,他都是不可能会在意她的,那么,这样的婚姻,她再继续坚持下去,到底还有什么意义?“相信你?你也配?”“你心机叵测的接近了,不够羞耻的爬上我的床,又逼走了诗雅,如今诗雅回来了,你还想要她的命!你这种阴狠歹毒的下作东西,我连多看你一眼都觉得是对我眼睛的侮辱!”“要不是诗雅已经有了我的孩子,我打算等她眼睛恢复了就和她结婚,我根本就不会来找你签字。

”“童青青,马上签字!否则,就算诗雅拦着,我也一定将你送进监狱,你这是谋杀,少说也得判个十年八年的,我一样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离婚,一样可以和诗雅在一起,还愿意在这里和你多说两句,不过是不想让我母亲难受,不是在给你脸!”林一航的母亲李香兰真的很喜欢童青青,尽管,林一航一直不明白母亲为何会偏爱这么一个自私狠毒又不知羞耻的女人,可他还算是个孝子,不想让母亲不好受。

他早就想好了,等童青青签了离婚协议书,他就拿着离婚协议书去办离婚证同时办了他和安诗雅的结婚证,到时候母亲看在诗雅肚子里的孩子的份上,应该就不会与太大的意见了……“你……你们连……连孩子都有了?”童青青猛地摇头:“这……这不可能的。

第3章 她没有眼睛了……,“有什么不可能的?这五年来我一直都和诗雅住在一起,你难道会不清楚吗?”林一航蹲下了身子,极尽残忍的说:“我和诗雅两情相悦,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做一些男女之间最为亲密的事情,有孩子不是早晚的事情吗?”“说起来,要不是你当初趁着我醉酒的时候爬上我的床,还故意将和我睡在一起的照片发给诗雅,她怎么可能会伤心的跳湖自杀,她在湖水里伤了身子,五年了才终于调养好,这才刚有我的孩子,你又说不可能?”“你是不是想诅咒我一辈子都没有孩子?童青青,你真是一个恶毒又可怕的贱人!”“不……不是这样的,当年,是你强……”童青青的话才说了一半,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林一航抓住了,他的力气很大,几乎将她的骨头捏碎,然后,她感觉到自己的手指触及湿冷的东西,紧接着是纸页翻动的声音,他捏住她的手指,狠狠的按了下去。

“你不签字,按指印也是一样,我已经受够了,我不会再容忍你这么恶心的女人一分一秒!”林一航已经没有耐心再继续等下去了。

只要看到童青青这么一副悲戚的模样和缠了纱布的眼睛,他就觉得窒息。

看到离婚协议书上,指印清晰,他马上将东西拿了起来,一把将童青青推开,大步的往外走。

“不!一航,一航你回来,我不要……我不要和你离婚,我是你的妻子,我没有害过你,我也没有害过安诗雅,我是冤枉的!”她猛地站起来,大声的呼喊着。

什么回应也没有。

她急了,跌跌撞撞的往前走,想要去追林一航,想要将心里深埋已久的秘密告诉他。

她执着的以为只要将那个秘密告诉林一航了,林一航就会回心转意。

可她忘了,她的世界已经彻底黑暗,她不知道林一航去了哪里,她甚至都没有办法顺利的离开这间手术室。

她不断的撞到东西,尖锐的桌脚,垃圾桶,医疗器材,地上的电线……再小的东西,也能给她造成伤害。

好不容易摸到了门口,却又被护士堵住:“你怎么乱跑啊?我就没见过像你这种人,恶毒的害的人家失明,不知悔改不说,还给我们造成麻烦,你知道我们一天到晚的有多忙吗?”“一航在哪里?”童青青却像是抓住了最后一点希望似的,紧紧的抓住了护士的手:“告诉我,我丈夫在哪里,我要见他!我是冤枉的,安诗雅她根本不爱一航的,她爱的只是一航的钱,她是个坏人,妈查到的,她生活作风混乱,她连子宫都被割掉了的,她怎么可能会有孩儿?”“我要去见我丈夫,我要将一切的真相都告诉他,你告诉我,他在哪里?求求你告诉我……”护士满脸惊讶,她没想到童青青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事实上,见童青青能承受莫大的痛苦被生生的取下眼角膜,她就觉得童青青或许不像林一航说的那样自私恶毒。

一个自私恶毒的人怎么会把自己的眼睛给了别人呢?可是,主任那边已经明确的交待下来了。

“童女士,我帮不了你,你还是回到病床上养伤吧,你需要休息,也需要尽快的适应……没有眼睛后的生活。

第4章 安诗雅又有什么阴谋了?,童青青却猛地摇头:“我不需要休息,我要去找一航,你不帮我,我就自己去找。

”她推开了护士,摸索的往前走。

护士只能一路跟过去。

经过走廊转角的时候,护士被同事喊住了,与那同事说了几句话。

就听到前面传来“扑通”的响声。

“啊!好痛!童青青,你为什么推我?我是个孕妇啊!”女人的声音带着沉甸甸的控诉将所有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

童青青的脸色也刷的变的惨白——这是安诗雅的声音。

可她刚刚碰到的不都是冰冷的瓷砖墙面吗?安诗雅怎么说她推她?安诗雅又有什么阴谋了?她还在乱糟糟的想着,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男人的大掌死死的掐住了:“童青青!你这个该死的贱人,你敢害我的孩子?”“我放过你,真是犯了天大的错误!”林一航的声音带着滔天的怒火。

“一航,我……我找到你了,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有话要对你说……”童青青惊喜的抱住了林一航的手臂,她看不到林一航的脸上是恨不能将她毁灭的样子。

可不等她将“秘密”说出来,林一航已经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

重重的一巴掌,将她打的头晕耳鸣,将她所有的话都打回了肚子里。

“张特助,报警,将这个恶毒的女人扔进监狱里去!”“别……一航,你答应过我,不起诉童青青的。

”安诗雅的声音柔柔弱弱的传入童青青的耳中。

“一航,虽说五年前是童青青横刀夺爱,从我的身边抢走了你,可她到底是你的妻子,你和我在一起,原本我就是不容于世的,我……”“她害的你失去的眼睛!”林一航说:“人都要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的。

”“至于妻子?诗雅,你放心,离婚协议书她已经签完字了,等你的眼睛恢复了,我们马上去领证。

”“可她也把她的眼角膜捐给我了,她现在是个瞎子了。

”安诗雅的声音听起来真像是一个柔软又善良的女人啊,再配上她的表演,一定更像。

但她的心里一定无比的得意,只要除掉了童青青,她就能成为林氏集团的少夫人了呢!“她现在竟然还想害死你肚子里的孩子。

”林一航的语气越来越冷,掐再童青青脖子上的力道也越来越紧。

“没有关系的,她心里对我有怨恨,毕竟是因为我你才最终决定和她离婚的,”安诗雅说着,却忽然就捂着肚子:“啊!一航……一航我的肚子好痛!”“诗雅,诗雅你怎么样?”林一航马上无情的将童青青扔了出去,就像是扔他最厌恶的垃圾。

“砰!”的一声,童青青的身体被砸在了后面的墙上,疼的她一张脸都皱在了一起。

然后,她也感觉到肚腹处翻天倒地的疼痛起来,疼的她大汗直冒。

她猛然想起来上月末,婆婆过生日的时候,林一航是碰过她的。

他总共就碰过她两次,一次是五年前,一次就是那天晚上。

他将她压在床上,一声一声的喊着安诗雅的名字,像是残忍的暴君一样,折磨了她大半宿……

第5章 求求你们,帮我一下,后来,她悄悄的溜走了,还让家里的男佣人上去,给他换了衣服,床单,将他重新安置好了——他该是不知道那一次的。

可她的“亲戚”应该是在上周就来的。

难道……想到那种可能,童青青趴在地上,无助的向周围的人求救:“谁能帮我一下?”“谁能将我送到急救室去,我也好痛……求求你们,帮我一下。

”或许是有人准备帮她的,但已经走出去一段路的林一航冷冷的扔过来一句:“谁都不许帮她!张特助,还在等什么?将她带走。

”“童女士,你别怪我,我也是奉命行事。

”张特助走到童青青的面前,瞧见她狼狈的样子,有些不忍,但还是打电话报了警。

他的老母亲也住了院,他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丢了林氏集团的这份工作。

童青青的心猛地沉了下去,一直沉一直沉,仿佛要沉到地狱里去。

她忽然声嘶力竭的哭了起来,五年了,她好委屈,她好冤枉,她好痛苦,她好累!以为只要她咬紧了牙关撑下去,林一航早晚都会看见她的好,会回过头来看她一眼的。

她可以忍受林一航继续和安诗雅来往,只要他能看她那么一眼,仅仅一眼!只要他能在深爱安诗雅的同时,给她分那么一丝丝的爱意,她就是死了也心甘情愿。

谁让她爱他呢?可他却仗着她的爱,将她践踏的遍体鳞伤,如今,还要用如此残忍的方式逼着她离婚,甚至都不在意她的命。

她还不肯死心吗?不,她应该死心了!身、下有湿热的东西如潮水一般的出来,童青青已经能百分百的确定自己是真的有孕了。

才知道,就要失去,被林一航亲手断送!哭过之后,她又笑了起来,像是疯癫的病人一样,那么悲凉,那么绝望……然后,彻底的昏死了过去……再醒过来的时候,童青青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很淡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总算是醒了。

”“既然醒了,那就起来吧,你的案子今天判。

”“年纪轻轻的不学好,不是自作自受是什么?”“判什么?”童青青问。

“判刑!”那个冷漠的声音说:“你不知道吗?你前夫告你蓄意谋害他现任的妻子和孩子,证据确凿,只等法官判刑再将你送回来,以你的情节,至少是十年,这里是第四监狱,你以后的十年,就在这里过了。

”童青青的心疼的难以呼吸:“我的孩子没了,是吗?”“自作孽,不可活。

”那个冷漠的声音带着主观的厌恶。

“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很丑?”那声音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人长的丑不要紧,心丑才是真的丑。

”“那就是很丑了,你也是医生吧?”童青青说:“我能不能请你帮一个忙,你帮我换上一件好看些的衣裳,帮我找人化个妆?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么糟糕的样子。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那人说:“我还以为你会求我帮你请律师呢。

我听说你的前夫带了一个律师团要将你的罪往重了判,可你一个律师都没有呢。

第6章 我祝你们百子千孙,“他认定了我是个恶毒又无耻的毒妇,我就算也有一个律师团又怎么样?”童青青的神情无比的平静,平静的没有一点生机与活力:“况且我和他生活了五年,我最清楚他的性子,他想要做的事情就没有做不到的。

他想要我死,那我就去死,他想要我坐十年、二十年,甚至无期徒刑,我都接受。

”“这位先生,你看,我已经是个瞎子了,我的丈夫和我离婚娶了别的女人了,我的孩子也死了,我一无所有,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还怕什么死呢?”“那你为什么还要我找人给你化妆?”那人的语气平和了一些:“我警告你,你可别耍什么花招,来这个地方的,那都是罪大恶极的罪犯,你犯了罪,就得接受法律的制裁!”“我会接受制裁的,”童青青说:“为我过去犯下的错。

”她最大的错,就是爱上了林一航。

“我只是想最后一次,证明自己曾鲜活亮丽的活过。

”然后,她就去死!最终,那人还是答应了她,他是个医生,也是个好人。

下午,童青青站在了被告席上。

她穿着收监穿的衣服,脸上画着一点妆,那点妆,更像是初学化妆者的胡乱涂鸦——是她央求的那个男人自己给她化的。

分明是不好看的,却让坐在原告席的林一航看的有些移不开眼睛。

他发现童青青变了,变的冷漠,变的像是什么都不在意了。

他的心,无可避免的刺了一下。

律师一条一条的罗列着童青青罪状,熟练的引用一条条的律法,控诉她应该被判刑多少年,三年,五年,十年……当法官问童青青对这些罪状有什么话要说的时候。

她说:“我有没有罪,我自己知道。

如果法官认为我是有罪的,就给我判刑吧。

对于罪行,我没有什么话说。

我只有一句话,是说给我的前夫林一航先生听的——我祝他与安诗雅百年好合,百子千孙!也请他记住他自己说过的话——人都要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的。

”她怨吗?她是怨的?她嫁给林一航五年竭尽精力的对他好,却抵不过安诗雅那个女人几滴眼泪。

她恨吗?她也是恨的,她没有犯过任何的罪,却要站在被告席,被宣告有罪。

她赔上了自己最美好的十年,搭上了她所有的热情和希望,还赔上了孩子一条命,却还要在安诗雅恶毒的算计下遭遇这么不公平的对待。

她能不恨吗?所以,她祝林一航和安诗雅百子千孙。

看,她童青青就是这么一个懦弱的人,连想要去怨去恨去报复,最后也只有这么干瘪瘪的四个字。

但是,无所谓了……林一航却猛地转过头,像看怪物似的看着童青青:这个自私又恶毒的女人,她会这么好心?法官的判决下来:童青青杀人未遂,蓄意伤人,无悔过认罪态度,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即日生效。

童青青转过身,在警察的引导下离开了。

她没有再回过头看林一航一眼。

林一航却死死的盯着她的背,心忽然就空了一块,像是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东西,彻底流走……

第7章 我有罪,我认罪,童青青入狱之中,那个帮过她的男人又来了。

“你是来给你检查身体的。

”那人迟疑了一下,说:“我叫顾言,是这里的医生,你之前刚刚流产,身体还没有恢复,我帮你申请了暂时不用劳动改造。

”“有劳你了,”童青青说:“我的名字你应该是知道了,童青青,青草的青,生来贱如草,以为只要坚强一些就能过的好,却忘了只要一场严冬,一整片草原都会死掉。

”“你的案子我觉得有些奇怪,”顾言说:“有一条罪行说你蓄意谋害孕妇,可我打听到的是——你那时已经瞎了,你一个瞎子怎么能准确无误去谋害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呢?听说那女人之所以健康,还是你把眼角膜捐给了她,你要害她,为什么又要把眼角膜捐给她呢?”“是啊,你说的没错,我一个瞎子,怎么害得了她呢?我要害她,又怎么会把眼角膜捐给她呢?”童青青轻轻的笑起来,只是重复着顾言说的话,又像是很轻松的与他闲谈:“那你说说,在浇满了汽油并且汽油已经燃烧起来的情况,人活下来的几率有多大。

”“很大吧?”顾言说:“电梯起火会触动烟火报警器自动灭火的。

”“呵~”童青青又笑了一声:“所以我活下来了,安诗雅被烟熏坏了眼睛,我有罪,没有被她活生生的烧死,我应该将我自己的眼角膜取下来双手给她捧上去。

”“你是说,你是冤枉的?”顾言追问。

“这已经不重要了。

”童青青说:“顾医生,我很感谢你还关心我是不是被冤枉的,但是谁知道呢,说不定我童青青果真就是不择手段、自私恶毒、而且不知羞耻的毒妇呢?”“你走吧,我不需要你治疗,我宁愿痛着,痛能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活着。

”但她已经决定今晚就死了……顾言却还是坚持给童青青做了检查,并且给她留了药。

“童青青,如果你真的是冤枉的,你不该这样认罪。

”临走的时候,顾言这样说。

他心里偏向了童青青的这一边,他决定再去查一查童青青的案子。

可童青青没能等到顾言将真相查清楚。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监狱里有人试图越狱,整个监狱发生暴动。

听到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大的时候,童青青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了一条很长很深的口子。

她打碎了顾言给她的药瓶,捏了一片小小的玻璃,一点一点的划开自己的动脉。

玻璃太小,而且有些钝,每划一下,都很疼。

却也不比医生将她的眼球活生生的固定再那里,将她的眼角膜活生生的取下来的时候更疼。

监狱的警铃一声一声的响起,令人惊心,童青青却只是无比平静的望着牢房的那扇小小的铁窗,她知道那里有一扇自由的窗,尽管她什么也看不见。

她嘴角扯开一抹苦涩的笑,就这么死了吧。

这一生,她不后悔爱过林一航,但是下辈子,她也不愿再和他相见了……监狱的门,却在这个时候被人打开了,四个穷凶极恶的罪犯冲了进来。

第8章 林一航,我恨你!,“该死的,说好了一起行动,刀疤那个老混蛋,竟然把老子给扔下了!”为首的罪犯恶狠狠的骂道。

“大哥,要不然咱们回牢房里去?”“我们刚刚杀了三个狱警,回去也是个死……”说到这里,那人忽然转过头,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童青青,瞧见她穿着单薄的囚衣,瞧见她修长而白皙的腿,高高挺起的胸,以及那染红了地板的红。

强烈的对比,带着一种罪恶的美,让他不自觉的吞咽了一口口水下去,到了嘴边的话转了弯:“还不如在死之前,好好的快活一把!”另外三个人也将视线落在了童青青的身上,纷纷露出了再邪、恶不过的目光。

“这里关着的是一个女人,放风的时候没见过啊。

”“还挺漂亮的,够骚!犯了什么罪?卖、淫吗?”“看样子不像,那些个婊、子都没有这么清纯的,割了腕了?这是不想活了啊。

”“管她清纯不清纯,到了我们哥几个的裤、裆下,都要叫她骚的哭爹喊妈。

”“大哥,干吧!反正都是要死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一直无比平静的童青青听到这四个罪犯的话,哪里还能再平静的起来?她是想死,可她只想安安静静的死,不想被凌、辱致死!“你们……你们想要做什么?出去!你们马上滚出去!我警告你们,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她挣扎着起来,可是因为她的身体虚弱,而且又已经流失了大量的血,她根本连站起来都很费劲。

“做什么?老子要做你!”罪犯步步逼近,脸上满是淫、恶的疯狂:“犯法?能到这里来的,那都是犯了法的,老子不怕犯法,老天爷对我好,让我再死之前还能上一回女人,我怎么能让老天爷失望呢!”“被关在这一排牢房,你也不是什么好货。

你最好乖乖的躺下来伺候好我们,否则,老子可是有点特别的爱好,将你往死里做!”为首的罪犯说着,大跨步上前,一把就揪住童青青的衣服,将她提了起来,往旁边的单人床上一扔,就扑了上来。

“放开,放开我!”童青青拼了命的挣扎起来,但她一个虚弱的女人,又哪里是四个男人的对手?男人见她不老实,“啪啪”的几巴掌就甩在了她的脸上,这才发现她是看不见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转过山路,村子静静躺在和熙的日光中,远远看去,蜿...
    dustjewel阅读 2,559评论 0 13
  • 遇到它是被一首劲爆激情的音乐所吸引,看到健身达人们在一辆自行车上,跟着教练随着音乐动情地舞动扭摆着,尽情的挥洒着汗...
    沐夜缒風阅读 1,695评论 20 79
  • 长不大的少女,长不大的有趣的灵魂, 那个男孩多看了一眼忘不掉了, 把她们的故事写到一起需要多久, 低头的一个娇羞就够了
    郭永伟阅读 83评论 0 0
  • 今晚下自习回到宿舍 大概十点半左右 肚子突然很饿 突然就很想很想吃东西 然后突然就萌生了一个念头: 也许我不用这么...
    Linda12306阅读 241评论 0 0
  • 该怎样把你给我的颜色 叠进这纸鹤,才显得 昨夜的爱不太笨拙 我不愿种尽红豆 只是怕你归来的时候 等已变成了流走 我...
    玄月九旻阅读 474评论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