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奕君儿子私生活混乱!无缝衔接多位女友,粉丝怒骂又一个海王

01

近日,娱乐圈曝出虎年大瓜。

资深演员刘奕君的儿子刘怡潼,被曝私生活混乱,无缝衔接多位女友,甚至在拍戏期间上演“选妃”戏码。

而后,刘怡潼的粉丝群集体跑路,脱粉严重。

据了解,该站点的负责人曝出聊天记录,证实消息属实。

要知道,在今年一月份,刘怡潼官宣恋情时,该网友就在各大网站上“诋毁”他本人。

称其从出道至今,一直在伪装自己。

等人设塑造好之后,刘怡潼开始“放飞自我”,对外一直营造良好的形象。

紧接着,该网友晒出有关他的照片,并声称“希望以后不要遇到渣男”。

吃瓜群众不知所以然,该网友继续晒出聊天记录,不少粉丝疑惑,甚至质问刘怡潼本尊:你究竟有几位好妹妹?

其实早在2020年,就有网友爆料其私生活混乱,且恋爱时间最长不超过两个月。

不得不说,这件事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对于刘怡潼的星途来说,也是致命的。

刘怡潼,是老戏骨刘奕君的儿子,“星二代”出身的他,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

如果真像网友说的那样,那他的努力和父亲的期望,都将毁于一旦。

可惜了刘奕君,饰演了那么多正面形象,却教子不严,但愿他的事业不受到影响。

02

金星评价刘奕君:他是当年第一个到韩国拍戏的人。

的确,那部剧叫《摩登家族》。

剧中,刘奕君饰演一位留学生,虽说是美剧,但大部分场景都在韩国拍摄。

那时候的刘奕君,名字还是刘岷,即便在工作中面临诸多困难,但靠着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同行的一致肯定。

要知道,刘奕君17岁时就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为何时至今日,娱乐圈才勉强有他的一席之地。

这一切,都要从头说起。

1970年,刘奕君出生在西安电影制片厂附近的一户人家里,父母从事科研工作,所以对他的教育格外重视。

父亲虽不是电影工作者,但时常对他讲起有关电影的知识。

同时,刘奕君的小伙伴们大多都是电影世家,这在无形当中,影响着他。

作为高知家庭,父母希望他以后好好搞科研,好继承自己的衣钵,但刘奕君却对表演感兴趣。

最后,父母只能无奈接受。

通过熟人介绍,父母把川剧著名演员曲国强请到家里,张嘉译的父亲得知后,将张嘉译也带了过来。

曲国强觉得,一个也是教,两个也是带,于是将这两个孩子收作徒弟。

最后,刘奕君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张嘉译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因为刘奕君的缘故,张嘉译来到北京。

双方父母希望孩子在他乡有个作伴的人,于是这两位同门师兄弟,坐上前往北京的火车。

在北电,刘奕君认识了不少哥们,他们一起拍广告,挣了点钱。

由于性格太过腼腆,老师安排他与李润坐一桌,李润性格豪爽,经常拿刘奕君开玩笑。

由于年纪太小,刘奕君不了解,李润是喜欢他的。

晚熟的他,错失了一段美好的爱情,那么好的女人缘,是很多男生所向往的。

但在刘奕君这里,不但没有给他带来助力,反而被封杀了十年。

03

大二期间,刘奕君和邓婕出演《女贼》这部影片。

只可惜,这部作品最后因诸多原因没能上映。

次年,他又被邀请在电影《落山风》中担任男二号,而这部电影的女一号,就是大名鼎鼎的宋佳。

有这样的机会,的确很难得,但刘奕君不知道,恰恰是这次机会,让他付出了十年的青春。

据了解,在拍摄期间,宋佳刚刚恢复单身,对刘奕君颇为欣赏。

可刘奕君,婉拒了宋佳的示爱。

就在正式拍摄那天,刘奕君得知男主已经被换掉,不甘心的他四处打听原因。

直到导演悄悄告诉他:好好想想,你最近得罪了谁?

无可奈何的刘奕君,只得收拾行李回家。

此后的几年,他寸步难行,内心依然坚持自己的演员梦。

此时,张嘉译被分配到西部电影集团,一直担任配角的工作。

刘奕君觉得,张嘉译比自己幸福,最起码他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久之后,张嘉译给他介绍了一些跑龙套的工作,虽然没有台词,但刘奕君很激动。

到了1996年,刘奕君再次来到北京。

找到好兄弟管虎,开始做一些副导、剧务之类的工作。

04

事业逐渐有了起色,有人给他介绍对象,女孩名叫吕梓瑗,从事金融工作。

两人相互了解,逐渐产生好感,认识四个月后便闪婚。

次年,他们的儿子出生。

为了给妻儿更好的生活,刘奕君一头扎进剧组里,只可惜,他挣到的钱并不多。

因为家庭的各种琐事,夫妻俩渐渐心存嫌隙,最后以离婚收场。

离婚的刘奕君什么都没要,只争得了儿子的抚养权,他把孩子交给父母,更加拼命地拍戏。

那年,电视剧《大染坊》让刘奕君有了知名度,甚至还迎来了感情的第二春。

认识半年后,女方将刘怡潼接到身边照顾,一直视如己出。

之后,两人结婚,还育有一女。

媳妇没有任何偏袒之心,她成了刘奕君最坚实的后盾。

2000年,凭借故事片《生死兄弟情》,刘奕君的演技受到大家的认可,甚至喜提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正当他满心欢喜的时候,命运又一次捉弄了他。

之后的15年里,刘奕君拍过的作品都红了,可他的名字却依然很陌生。

2012年,电视剧《父母爱情》中的“欧阳懿”,让观众留下些许印象。

三年之后,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爆火,刘奕君一夜成名。

在知天命之年,才大器晚成,他用了整整30年的时间,终于实现自己的演员梦。

作为星二代的儿子刘怡潼,北影毕业的他出演过不少热剧,却在近日曝出丑闻。

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希望刘怡潼悬崖勒马。

要知道,刘奕君奋斗了三十年,才到了今天的位置。

如果不是老爸,谁又知道刘怡潼是谁呢?

希望这波“塌房”,不要涉及刘奕君,也希望刘怡潼长点心吧。

作者:棒棒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