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门]

“啪”伴随着最后一个球出台,伴随着场间涌起的,为主队加油的呐喊,这次韩国之行,也宣告着结束。

“这怎么打的?”“许昕这也不行阿!”“打的什么东西。”“许昕止步第二轮”

一时各种刺耳的谩骂不绝于耳。不过,输了,就是输了。

看看场外指导教练,唉,早已不是秦爸刘爸了,不过,换做是谁,球该打还是得打。还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心情失落的低头收拾球包,看见隔壁桌的高远正在比赛,便默默的给他加油,韩公,靠你们的了。

调整一下心情,简单的去采访区接受采访,无疑都是关系比赛失利的问题。简单回答过后,边回到房间休息。

与其说是休息,不去说是进行激烈的心理斗争,每次失败,都要把自己关起来反思的心里斗争一会儿,这是习惯。

两次了,两次失利给韩国人了。从中国公开赛,到现在的韩国公开赛,这么久,可结局,却还是这样。唉……

“翁翁翁”手机的振动声让他从自怨自艾中清醒过来,拿起手机,是马龙的消息。

〖打完就打完了,接下来好好总结,澳公再战,我陪你一起。〗

许昕看着手机怔了怔,许久,给人回了个〖好〗。

就单单凭借许昕回消息的速度,马龙就知道他的师弟肯定在钻牛角尖,在较劲。也许我要也在韩国,能搂搂他,也许他也能好过点吧。想到这,马龙也不禁的摇了摇头。深深的叹了口气。

晚饭,许昕草草扒拉了两口便失去了兴致。拿出手机,随手点开微博,果不其然,许昕韩国公开赛止步第二轮又上了热搜,下面的质疑也不断涌现“双子星的陪衬” “龙獒蟒最弱的一环” “这么大岁数,体力不行,该退役了吧” “直拍就是不行”……

许昕看不下去了,关上了微博。将手机倒扣在桌面上,抱着头独自消化情绪。许昕是不愿意将这样负能量的一面展露给别人的,除了马龙。不知为何,许昕愿意在马龙面前袒露自己的心扉,好的,不好的,都愿意去说。而如今马龙又不在身边,无奈只得自己一个人消化。

〖国乒队长马龙因膝伤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

当许昕再点开手机时,这条推送赫然出现在屏幕上。膝伤?许昕又急又气。好你个马龙,我现在要知道你情况,都得靠看微博了推送了是吧。

许昕本想去质问人,不过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妥,对话框打好的好几行字写了改,改了写,写了改的……最后,只发出了淡淡的四个字〖你怎么了〗

出乎意料,马龙几乎是秒回的他。伴随着嗡嗡不停的震动,许昕点开了手机。

〖没啥大事,就膝伤〗

〖还成,不是特严重〗

〖不过澳大利亚我就不能跟你一起去了,许昕你自己给自己报仇阿〗

许昕看着手机,眼眶微红。不知是手机光刺眼还是什么原因,他伸手揉了揉眼睛,同时平复了一下内心不知为何突然异样的情绪。

〖马龙,你注意身体〗

〖放心,澳公我会给自己报仇的〗

马龙看曾经活泼的师弟一改往日的调皮,就深知他此刻的心情,这种熟悉和默契马龙自己也说不出是什么时候培养出来的。微微摇头关上手机,后仰躺到床上长长叹息。

记者:许昕,你这次澳公最想得到什么?

xx:澳公金牌!

少年说这句话,也许别人听着是放什么大话,或者觉得是许昕他超强自信心的显示,但是马龙懂得,并且相信他许昕一定没问题,这是一种冥冥之中却又说不出口的信任。

果不其然,许昕在决赛战胜了本队队友刘丁硕获得了比赛冠军!场边各种的欢呼声,祝福声不绝于耳,而于许昕心里而言,他却特别的想把心情于一个人分享,那就是马龙。

年少时愿意把爱意轻易挂在嘴边,而成熟后却习惯于深深藏在心中。真正相爱的人哪里用的上整日情话的宣泄,一个眼神,一个感觉,足矣。

以后的赛场我们并肩战斗,以后的人生我们一起走过。

你是我红了眼眶却也写不出的惆怅。

你是我无以言说的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