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学堂

林海峰作品

女子学堂,有一个愿景,就是培养和帮助一批,热爱生活的女性,过上真实幸福的生活

会是一个系列的公益课程

今天,我们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文华东方酒店为大家授课

所有有缘走进,女子学堂的学员们!过完了,最美丽的假期,那我们也开始一段新的人生,就从这个课堂开始。

我们之所以开办女子学堂,是因为我认为,女人既是这个家庭的宝贝,又是这个家庭的主人——女主人!她也会是孩子的母亲。所以,实际上在我看来,男性可能会更擅长去创业、去工作,很可能是取决于,这个女性!所以,这个女人能否真正懂得,怎么去经营好自己的人生,对于整个家庭的命运,将有深刻的影响。

女子有三个难关

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这个坎

很多人都会在那里,迷失

让整个人生开始越走越混乱

女性第一个难关就是,她们在恋爱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本来女性心是个主角,男性是个观众,那个观众,无数的观众,看着那个很有个性、很美丽,很懂得爱惜自己的女人,演绎的精彩的故事。所以,那个女子在恋爱的时候,原本是个主角。但是大部分的女性,一旦恋爱之后,立刻变成配角,变成路人甲。然后,不再去把自己的舞台,自己的人生作为重点,而是围着别人的故事转。

事实上所有的女性都喜欢恋爱,而且她们向往那个浪漫的故事,她们真心希望找到一个懂得爱她的人。事实上,她也找到了,每一个最初恋爱的人,其实都曾经遇见过,短暂的幸福,然而最大的问题是,她忘记掉自己是因为做一个主角,然后被所有的观众所欣赏,所这个着迷。但是,一旦她真的开始恋爱,然后就变成那个观众成了主角,然后她既不是观众也不是主角,开始迷失在整个人生当中。

女生在恋爱中是主角,但是大部分女性,一旦恋爱,就丢失了自己的舞台。在恋爱中的短暂幸福中,而忘记掉自己的角色,开始迷失在人生中。

今天我们谈女子营养,事实上我们知道一个女人,她原本可以一直美丽、一直年轻,至少一直很有魅力。因为,一个人只要愿意,让自己的美延续下去,那是非常容易的。但真正的问题是你放弃了,你已经开始降低标准。从原来是主角的标准,是一个一定要让自己美丽精彩的那个标准,降低到可以任由头发纷乱,任由脸色难看,任由皱纹爬到脸上,任由自己身材变形。那都不是你的营养出问题,我们等会谈营养,现在先谈你是如何把自己弄丢了、放弃了。

事实上,我们当然希望恋爱之后,那个男人对女人忠诚。但事实上,那个男人,他一定会对持续的美忠诚。他一定会对女人持续的性感、持续的魅力忠诚。但是,不是对你忠诚!因为如果你的身上,不再有美丽,不再有魅力,不再有令人向往的,那一些优质的品格。那么,那些忠诚,就会变成怜悯,变成责任,变成疲惫,变成最后很可能分道扬镳,那个时候你不要怪别人,对你不忠诚,事实上他们永远会对美忠诚!

所以,我们在谈营养目的是什么,目的是让这个女生,这个女人一直保持在,女孩子的味道里。你一直有非常娇嫩的皮肤,一直有非常棒的脸色,非常棒的活力,非常好的魅力,连那个声音都有那种娇媚的感觉。问题在于只有一个女生,知道自己永远是主角,永远要为自己的一生去负责任,永远要为自己所有的快乐和幸福去负责任,永远你才是主角,你才是唯一可以决定,自己是否快乐、是否美丽、是否有魅力的人。

第一个关键营养!第一个关键营养就是,你要找回对自己的这一份负责任的态度,而且你必须学习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而不是把希望寄托成别人对你的爱的忠诚。然后你放弃对自己的这一份用心,这份照料、这份投资、这一份滋养,事实上营养并不困难,难的是你一直没有把焦点反正自己身上。事实上,当你开始学习每一天,都有足够的时间去爱自己的时候,你的命运就会开始完全不同。

第二个部分,就是,一个女子,忘记去锻炼自己、滋养自己,而是随便地面对食物、营养问题,身体渐渐开始变化,慢慢也失去对自己的自信

我们谈的这第二个部分,谈到了食物,谈到了营养问题!但在这背后事实上,依然不是营养问题,依然是自己对自己的态度问题,只有你觉得你的健康,你的美丽,你的年轻,你的活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你才可能每天早晨,认真吃营养早餐,每天随时给自己补充,应该的营养补充食品,随时喝一杯蔬菜水果汁,随时给自己安排一次断食排毒活动。

在那些方法和技巧背后,那个主人不能缺失。因为,只有她能够去执行,只有她能够想方设法的执行到位,而且只有她能够做到极致,而且只有她能够,去把自己的各个方面,去加分,尽量的加更多的分,使自己能够比别人老的速度,慢三年、慢五年、慢十年,使自己能够在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还保持二十多岁的模样。那一切都来自于,你对自己的承诺,你对自己的在意,只有你真把自己当宝贝的时候,才不需要别人去催你,去跟你讲道理,而是你主动会去学习,会去想办法。

我时常看到很多女性,都是在生病的时候,不舒服的时候,难受的时候,才到处去想办法,想的那个办法有啥用呢!就算你的病暂时好了,你还是再老,你还是在慢慢的失去信心,你还是在活力减弱,你还是在衰退过程,你迟早会越来越多的悲伤和不安。因为,你的缺失一定会让你,整个身心灵一片混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0月9日 女子学堂 2017年10月9日主讲:林海峰 今天,五个女子学堂教室,和四个私人...
    踏雪寻梅_1afc阅读 391评论 0 1
  • 主讲:林海峰 今天,五个女子学堂教室,和四个私人会所教室同时进行 女子学堂,有一个愿景,就是培养和帮助一批,热爱生...
    幸福雨林阅读 455评论 0 0
  • 女子学堂课程:女人如何选择她的恋人 女子学堂,今天的课程开始 今天的课程,讨论一个有意思的话题,关于女人的话题,女...
    桔子花_1ded阅读 446评论 1 1
  • 岁月神偷,女人30岁以后,生活这幅画,慢慢地开启它显得奇异的那一部分,你可以认为有些抽象意味:缤纷的色彩互相浸染开...
    Jamie焦阅读 237评论 7 11
  • D10 P208-243 第八章通过大量分析那些奇才,更加验证了那些具备某些天赋的人,比如在国际象棋研究中棋手们...
    嘴角微微上扬888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