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的每一天,你都需要“一点甜Plus”哦!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几度让我泪流的沉重话题,今天,我这根俨然变成了黛玉美眉的“不勾心的豆角”,要继续“哭”给你看——

推荐两个凄美忧伤、又不失甜蜜希望的《简书“三角恋”故事》

然鹅,转念一想,我这个简书“3金”得主不勾心的豆角——简书金牌评论人&金牌策划人&金牌整容师,可要以身作则,以宣传正能量为己任呀。

于是乎,此处开始俺就来个画风不变、笔锋突转

故事还是要讲滴,但我今天文章的主角,就锁定为这位讲故事的人——简书的“甜蜜教主”一点甜Plus好了。

毕竟,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在简书的每一天,你我都需要一点甜Plus”!你说对不对呀?

生活需要一点甜Plus哦!

要说今日荣登我独家的好评如潮”简书大舞台的这位主角——一点甜Plus,自然是一位漂亮美眉啦,而且还是一位漂亮到甜蜜、多才又多艺的简书美眉。

嘿嘿,私底下,我还早就把“简书小甜甜”的桂冠毫不犹豫地替她戴起来了哟!

实话告诉大家,对这个“小甜甜”美眉一点甜Plus,我可是紧迫盯人好一阵子了,可谓“蓄谋已久”——哈哈,各位有没有被吓到,以为我是狗仔队滴?

其实,我是想说,N久之前,我就有计划要为她写这篇人物特辑了。

闲话少叙,还是直接先上美照:

简友“一点甜Plus”个人头像

这是一位小伙伴帮简友一点甜Plus手绘的个人头像。怎么样?活泼泼扑面而来的,是不是一位俏皮秀丽、娴雅知性的可爱女生?!

事实上,简友一点甜Plus正是一枚人如其名、名副其实的甜妹子哦!

还记得初次与她打照面,我就被她的这个甜蜜简名一点甜Plus完全征服了:

不勾心的豆角 2楼 · 2019.03.22 16:25

您好!接连拜读了你好几篇近作后,我想对你说:

常言说:文如其人,我要对你说“名如其人”“文如其名”!你的名字叫做“一点甜Plus”,自带着丝丝甜蜜、温暖人心!👍👍👍

你真是位自强不息的好姑娘!👍你根据自己真实经历而写的早起在菜市场用喇叭吆喝、克服羞涩、卖饼干蛋糕的文章,更是现实版的鼓舞人心的励志好故事!👏👏👏

祝愿你的生活跟你的名字一样越来越甜蜜美好!

在个人事业打拼上,你会发现,简友一点甜Plus是一个积极阳光、执着干练的杠杠行动派

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就是吃货一枚,想做很多很多美食会朋友”!

她经历过大声吆喝着在菜市场售卖自己手工蛋糕饼干的日子,如今,她个人的私房甜品也在筹备升级中。她为甜点装饰的韩式裱花,精美得如同插花艺术品一样绽放夺目!

简友一点甜Plus的韩式裱花大观园

3月21日,简书会员合伙人【人物星球】的创始人加油鸭CPA女士曾专门撰文《老关圈第4位:一点甜plus,一位早起去菜市场卖饼干的同学》来介绍她。

正如加油鸭CPA女士所说:

简友一点甜Plus“虽然目前暂没有太显赫的功绩,但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类为生活努力奋斗的人”。

生活中,简友一点甜Plus是一位用心陪伴小宝贝女儿的好妈妈,每天变着花样为孩子做可口又健康的美食。

而在个人成长空间里,她更是一名严于律己、好学上进的知识青年。

简友一点甜Plus已坚持在简书日更50余日,认真记录日常“流水账”、严格进行个人周复盘。她既“接纳低能量的自己”,也积极参加“高强度的培训”。坚持阅读经典、勤写读书笔记的她,一周查阅词典曾高达1060页。

简友一点甜Plus的私房甜品

尽管如此,她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还总是低调而谦虚地评价自己:

我的确是太普通了,在2018年12月之前我都是个在浑浑度日,差点成为怨妇(可能已经是)。就算到现在我也并没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东西,不过我在努力就是啦。

是的,正是凭着一腔傻子式的坚守信仰,简友一点甜Plus感悟到:

做喜欢的事不累!希望没有终点!

通过思考未来如何提升写作方向,她的写作,日前更是达到了一个井喷式的质和量的双赢!

未来如何提升写作方向

下面,就让简友一点甜Plus为我们讲述两个凄美&甜蜜到你都想哭的《简书“三角恋”故事》。

先来卖个关子,勾起你的好奇心

如果给你任意3个中文名词,你会自由创作出怎样的故事?

简友一点甜Plus给我们做出了最好的示范:

故事一:鲜花 + 空调 + 书桌

在夏天突然来袭的春天,书房里两位沉默以对的小伙伴,空调与书桌,迎来了他们的新伙伴,鲜花姑娘。

这位艳丽娇俏的姑娘,带着满身春意踏来,既美丽又芬芳,瞬间抓住两位小哥哥,空调与书桌的视线。

空调的心“砰、砰、砰”跳个不停,面红耳赤,呼吸急促,“呼~呼~呼~”呼出轻柔和缓的风,风染红了鲜花姑娘的脸颊,轻拂她飘逸的长发,吹皱她的裙摆,显出她纤细曼妙的身材。

鲜花姑娘轻轻地低下了她的头,露出一截粉颈,像被空调小哥的孟浪吓到,又像是掩饰她躁动的心,藏起她胭脂般的脸颊。满室的芬芳,像是诉说着什么。

书桌小哥似乎忍受不了,轻蹙了一下眉头......

欲知后事如何,请点击继续阅读👉写在春天里的故事》(作者:一点甜Plus

简友一点甜Plus的私房甜品

故事二:鱼 + 鱼缸 + 飞机

我是一只鱼,从我有记忆起,我就住在鱼缸里。

他为什么叫鱼缸呢?因为装着我吗?

想着如果没有我,他就会变成“缸”,我就决心要一直与他在一起。不然他每天被别人叫着“缸,缸,缸”也太可怜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杠精”呢。

不过这些他都不知道,别看他大着个肚子,其实他肚量可小了。当我睡的迷迷糊糊,不小心靠近他,他都会生气的抖一抖,顺便呵斥道:“能等你那笨脑袋清醒了再运动吗?本来就够傻,还撞!等我照顾个智障吗?”

哇!你看他多缺德,我哪里笨了,还骂我智障!气的我鼓起肚子,屏住呼吸跳了起来,顺便摆动尾巴,扇起一大串水珠,甩满他一成不变的水晶衣裳。

“你!你!你!赶紧给我下来!你能不能省心点!”

“略略略~谁让你一天不是训我,就是不理我,活该你的衣裳被沾湿。”我一边吐舌头一边顺应重力,自由回落,落入水中那一刻,溅起的水花再次冲刷他的衣裳。

看我顺利回落水中,他似乎松了一口气,脸色变缓,只是眼睛还恶狠狠的瞪着我,却不再开口训斥。

我得意的在水里,欢呼着转了两圈......

故事到此,才刚刚开始,请点击收看精彩不断👉一只鱼的经历》(作者:一点甜Plus

简友一点甜Plus的私房甜品

简友一点甜Plus还是个特别懂得感恩的人

对于那些给她过帮助的人,即便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她也这样表达着自己的满怀感激:

我心里在想,你不知道有一个陌生人,因你发生了多大变化。你这股向上的力量又指引了多少陌生人。

非常非常感谢所遇的每一个温暖又自带光芒的人儿。愿我也能像你们一样发挥所长,照亮别人。

我想对简友一点甜Plus郑重地如是说:

你不正是在用你默默无闻、奋斗不息的故事,感染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吗?

你要知道,你自己就是一个“温暖又自带光芒的人儿”啊!

今日主题曲 The Special Song for Today:

对于今天如此甜蜜来袭的主题,相映成趣的主打歌,当然是一首由邓丽君演唱的经典甜蜜蜜啦!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再次来借歌点题吧:

在生活和简书的每一天,你我都需要“一点甜Plus”哦!祝福大家一起甜蜜蜜

明日精彩预告 The Coming One:

请记住:在简书,我与你有约,欢迎明天准时来与我不勾心的豆角共度一段简书美好时光——

最新简书“躺”钻攻略| 阅读文章、写精彩评论都能赚钻了!

昨日美好再现 Yesterday Once More:

我家大门常打开。请各位点击我的简书个人主页不勾心的豆角,阅读我往期文章的精彩(连本篇在内,迄今共计32篇),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天空已被湛蓝的水晶铺满我当劈出一方澄净安顿倦意的灵魂 当我冷眼,将这世间悲欢一一看遍,我必会满怀悲悯之心将流泪...
    宁木紫菀阅读 203评论 2 7
  • 踢球中不慎摔倒,右手拇指根部关节旁边骨折,康复期可能数月,决心借机锻炼左手功能。
    Liuzhou2Wuxi阅读 163评论 0 0
  • 年终聚会后突然的感慨。 2018的年末,突然发现已然成长为大人了,可是还是像个孩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长大...
    九五li阅读 144评论 0 0
  • 懒了,不思考了,没有那么多精神头了,不知道自己奋进的目标是什么了? 真是难以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 原先的持之...
    知识树阅读 14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