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简书“躺”钻攻略| 阅读文章、写精彩评论都能赚钻了!

昨天中午,在简友爱吃土豆的佩奇一点甜Plus的热心提醒下,我获悉:

在简书,每日签到、阅读文章、写精彩评论也能赚钻了!会员还翻倍!

这可是像我这样的简村平民,想要在简书“日进斗钻”的新捷径啊!而且,这还没把大家早已熟知的赚钻渠道计算在内,比如自己发表作品、为其他简友的佳作点赞等等。

亲测有效!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操作:

备注:

1、简书APP操作大神们请自动飘过,本篇只针对像我这样的网络小白相互交流之用。

2、以下截图(除图7外),均为昨天(4月13日)下午16时左右,动笔写此文时,本人的简书界面数据。

前提:请下载最新版的简书APP(如下图1所示)。

图1

1、在手机上登陆简书,点开“有奖任务”或“简书钻”一栏,如下图2所示:

图2

2、在你的简书钻显示页的左下方,找到“任务中心”一项并点开,如下图3:

图3

3、在“任务中心”显示页,你就能看到最新最全的简书“躺”钻攻略了,如下图4、5、6所示:

图4
图5
图6

亲测有效哦!可惜我不是简书会员,否则赚钻翻倍呢!

大家搓搓手,快行动起来去抢钻吧!

备注:到昨天下午截图时,我当日的简书阅读和点赞任务还没完成呢!——我一般习惯于晚上得空时,集中空投我的甜蜜“轰炸”给各位友友哈😛!

温馨提示:

1、“每人每日最多可领取1次简书钻”。现在,随时可兑换借钻奖励啦,不再局限于一天内领取的次数了!

因为今早我已签到并领过了借钻(我忘记是几颗了😅),所以,图4显示我还有11颗简书借钻待领取,明天我会吸取经验,再一次性领走它们的。

而且下手要快!关于这点,简书钻首席小管家在TA这两日的文章《🐟 周五摸鱼日,先来简书任务中心领个钻吧~》和《👏 即刻领取:每日一钻的秘籍》中都有贴心地为大家说明。

【作者按】最新消息:作者发现,从4月21日开始,简书系统的“有奖任务”已升级,随时可以兑换你的借钻奖励了,不再局限于“每人每日最多可领取1次简书钻”!

2、关于“公开发文赚钻”:

如上图5所示,简书系统解释说:

“公开发布字数>=200子(每张插图算50字),奖励简书钻10个(会员翻倍)。

对于此项,简书系统并没有注明是一次性的奖励,还是每天的每篇发文都有奖励。这个还有待每日都高产更文的友友们加以验证。

昨天上午,我在8点多发表了一篇日更文章《简书的每一天,你都需要“一点甜Plus”哦!》,但似乎尚未收到这一项“公开发文赚钻”奖励,可能是没赶上这一新政策的正式实行吧。还是我手脚太慢了?

【作者按】第二天一早发现,系统已赠钻哦!而且,作者后续还发现,自己每天满足要求公开发文一篇,都有借钻奖励!

至于一天多篇发文,是否每篇都有奖励,还是需要每天高产的友友们来回答哈。

3、关于“精彩评论赚钻奖励”:(4月20日后,每天都能有这项有奖任务了哦!)

在截屏时,我已经完成了这项任务(如上图6最后一项所示)。

截至目前,当日我已入选了5条精彩评论,总共却只得到10个借钻。

那么,“精彩评论赚钻奖励”这一项,似乎与你当日或累计有多少条精彩评论无关,跟“每日阅读赚钻”不同,并不是每天都有的奖励任务。

【作者按1】经过连续几日证实:“精彩评论赚钻奖励”,是简书系统随机性的有奖项目,并不是一次性、也不是每天都有的借钻奖励。请各位注意留意自己手机上的简书“有奖任务”清单即可。

【作者按2】4月20日开始,每天都能有这项“精彩评论赚钻奖励”有奖任务了哦!但是,每人每天仅限于最多领取1条精评的奖励。

4、所有简书“任务中心”的有奖任务,奖励的钻,均为借钻。

简书系统并未提示何时会收回。关于这点,简书钻首席小管家已在4月11日负责任地发文《简书钻「减少」了怎么办?》提醒了大家。

但是,你千万别小看这些新增的借钻奖励机制哦。它们可都是简书平台免费赠送给我们广大用户的“金鸡”呀!——趁此契机,咱们来个“借鸡下蛋”,蛋生蛋、钻生钻,岂不快哉!

后续跟踪报导:

今天一早醒来,我发现一定是神奇的精灵为我挥舞了魔棒——一夜之间,我就有了29钻的“待领取奖励”,我赶紧乐滋滋地喜提“躺钻”!(如下图7所示)

图7

再细看我手机简书上的“有奖任务”清单,我由此推论出:

简书系统应该是连夜在当晚统计并发放了“公开发文赚钻”的10个借钻奖励给我!(我还不是简书会员,否则奖励翻倍呢!)

写在最后

首先,分享本文有趣花絮!

刚才6点41分,我特意赶早着发表了自己这篇新鲜出炉、跟时间赛跑的【最新简书“躺”钻攻略】,乐颠颠地分享到简书钻061微信群时,发现竟然还有友友比我更早——

简友清水秋早在5点59分就发布了一篇与我颇“撞文”的作品日更挑战第168天(原创)简书改版后的隐藏福利!!!

你们说,这是多么巧的缘分啊!于是乎,我跟她即刻人从天愿地“喜结良缘”,立马互相关注了,还互加对方帖子到自己文章里,来个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如果说,我的这篇【最新简书“躺”钻攻略】大有絮絮叨叨、啰嗦不休之嫌,那么简友清水秋的那篇日更挑战第168天(原创)简书改版后的隐藏福利!!!,就可谓是单刀直入、短平快的高手了!欢迎大家一同赏阅。

最后,说个题外话——

呼吁各位友友最好尽快下载简书APP能量条正式版!

以便对自己的可点赞能量心中有数。

由于简书点赞系统的设置,无论你是否更新了简书能量条正式版,目前,即使你没有了能量(当时的实际能量为0),你还是可以为别人的作品点赞,这就是所谓的“空赞”、“空心赞”、“无效赞”了。

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强调:我是带着能量来的,我为你点的是“能量赞”即“有效赞”,含有热量值,可以为你的作品带来实际得钻收益。

当然,仍然在用旧版简书的友友,可能是因为看不到自己的能量条,而在不自知的情况下,给别人点了这些如同“空头支票”一样的“空心赞”、“友情赞”

但也有存心刻意为之的,无视能量条新规,仍然在一分钟内连续点赞60个以上,这样的也大有人在。我们并不提倡这种做法,窃以为,这是对他人作品的不够尊重,还大有想投机取巧白赚他人的回赞或回访之嫌。

在最新能量条正式版本的简书APP下,最科学的点赞方法,就是始终保持你的能量在50个点以上。这样在24小时内,你的能量才能最快得以恢复,不至于影响你天天去为你喜欢的友友作品点赞。

此文纯属作者临时起意,仓促完成,仅作参考之用。码字不易,若不喜,请勿喷。谢谢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