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后的情缘

我是一个35岁离异女人,在58岁的王大哥家做住家保姆,最近感觉王大哥看我的眼神有些异样,而且有意无意的对我动手动脚的,最让我难为情的是,那天晚饭后,他突然紧紧的抱住了我说:小芬,我喜欢你,嫁给我吧,我会好好疼你的。

我和老公结婚11年,相亲认识的,感情基础一般,婚后日子过的也平平淡淡的,最后那几年,老公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我,而且还经常动手打我,最后我不堪忍受,就和他离了婚,8岁的儿子跟着他过。

本来家庭条件也不好,他抚养儿子,我就独自一人离开了,也没脸回娘家,我就独自一人去了外地打工,也没什么文化,听说大城市干居家保姆挺好的,能解决住的地方,工资还不低,于是我就通过中介找了一家。

通过中介了解到,雇主王大哥,现年58岁,是个独居老人,老伴去世好几年了,只有一个女儿也不在身边,早年是做大生意的,现在虽然不干了,但是攒下的家底还是很丰厚的,工资6500一个月,我很满意,想着就照顾一个人,也很轻松,没怎么考虑我就同意了。

第一次去王大哥家,还是被他家的豪华程度惊呆了,他家是高档小区别墅,见到王大哥,中介简单介绍下就走了,王大哥给我的第一印象挺好的,保养的很好,像是40来岁的人,穿的很休闲,总是笑咪咪的,看着很和善,我就住在一楼王大哥隔壁的房间。

干了一段时间,我和王大哥熟悉起来了,也很满意这份工作,有那么几天,我总感觉王大哥老偷瞄我,总火辣辣的盯着我的身体看,毕竟没什么过分的地方,我也没说什么,他更大胆了,总是有意无意的摸我占我便宜,我虽然有点恼火,还是没好发火,只好躲避着。

有天,吃过晚饭,我正在厨房洗碗,王大哥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我想反抗却动弹不了,王大哥给我表白了,说喜欢我,想娶我,说完还想亲吻我,我用力的把他推开了,说:"王大哥,别这样,你喝多了,你这样以后让我咋见人啊",听我这样说,王大哥走开了,那晚我一夜没睡,一直在想王大哥说的话。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王大哥给我道了歉,说最近他的举动都是故意的,说我是一个值得拥有的女人,并说我过关了,说是真心喜欢我的,并征求我的意见,考虑能否和他正式交往一段时间,如果感觉没问题的话,就娶我。

原来是这么回事,王大哥单身孤独了那么多年,也真是感觉没个女人是真不行,女儿也给他说了几次了,王大哥也不想随便找一个,所以就想了这么个办法,招聘住家保姆,条件是长像端正,必须单身,年龄35到55岁之间,自己亲自相处考察,在我之前已经走了两个了。

前两个女的,王大哥用同样的办法考察,来王大哥家前,都知道这老头有钱,家产丰厚,最开始那个女的,不等王大哥试探,大半夜直接跑到王大哥房间勾引王大哥,第二天直接被辞退了。

第二个女人,是王大哥表白后,提出把王大哥的房产加上自己的名字,并且要求把存款都交给自己保管,王大哥听后怒道:“你压根就是图我的家产,一点都不遮掩,这是赤裸裸的交易",第二天果断辞退了。

王大哥说,只有我温柔善良,感觉对我特别放心,说感情可以慢慢培养,会让我爱上他的,还说婚后,愿意把房子加上我的名字,存款也交给我保管,现在她女儿也支持我俩的事,其实我对王大哥挺有好感的,只是觉得我这种乡下女人,时间久了会嫌弃我,而且还怕别人说我居心不良傍大款,真的很纠结,寻求帮助,请老师为我解惑!

    小芬女士,很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我觉得王大哥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他能以这种方式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说明是个很靠的住而且正直的男人,这种男人可遇而不可求的。

你有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且今年才35岁,你不能对生活失去信心,能有这么一个爱你的男人照顾你,是你的幸运,她的女儿也同意你们的事情,其实你们目前没有什么障碍的,可以尝试和王大哥试着交往。

他如果爱你的话,就不会嫌弃你的出身和地位,你的想法只是你不自信的表现罢了,只要你们真心相爱,你好好的和他过日子,幸福在自己的手中,何必去在乎别人的想法呢,如果爱,就大胆的去追求你的幸福吧,鼓励支持,祝你们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