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红月

红月:这是和我们体内的水分以及内在的阴性力量共振的图腾。今天的宇宙能量校准行星的红月,在这一天,你所有压抑的情绪,都可能会被翻搅出来,并以一种巨大的能量冲刷着你的内心世界。如果你把握好这一天,去疏通你内在堵塞的卡点,让那些痛和愤怒一点点的透过你的汗水、眼泪、经血(月亮的运转周期和女性月经周期相同)而流淌出来,那么你内在的阴性力量将会在灵性的指引下得到苏醒。同样,当你能够直面那些脆弱的甚至是崩溃性的瞬间时,你的身体里便会升起一股动力,那动力不仅不会使你更加脆弱易感或很容易就被他人触及愤怒的开关,还会让你对自己更加坦诚,情感流动的也更加静谧深邃,富于热情和感染力。记住,不要淹没在情感的海洋里,在无知无觉摧毁他人,也中伤自己,最后只得陷入迷茫和悲观之中,难以自拔。

推荐活动:看电影倾倒情绪(流泪看韩剧也可以哦)静心冥想之后画一幅情绪曼陀罗、抄心经、喝花精、月下(湖边)静坐、洗澡、运动流汗等等。


红蛇

红蛇:你体内的性能量(力比多)不仅和做爱有关,更多时候,她对应着你身体里渴望燃烧的热情还有果断的行动力,当你感受到身上的壳子(皮)开始紧绷时,那只是意味着那些想法、信念还有方法(惯性)已经无法满足你成长的欲求以及本能的渴望了。你需要做的工作,是一件符合你天命召唤的事业,而不仅仅是在幻想出来的安全感中磨灭灵魂最珍贵的渴望,无意义的消耗自己,让身心都感到疲惫无助。其次,你内在的灵蛇(昆达里尼)能量正迫不及待的等待被你唤醒,她们早已跃跃欲试,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行动点燃,而不是在狭小的空间里昏昏欲睡。你需要找到自己作为女性的性感和魅力,并将她们统统施展出去,去释放你的天真与活力。记住,你的皮越薄,防御越轻,你便离真实的自己越近。现在就剥掉你保护自己的外衣吧,让本源的光透出来。

推荐活动:舞动、瑜伽、健身流汗、做爱……


蓝鹰

蓝鹰:那象征第三只眼(灵性之眼)的眉心轮已经开启,就请不要局限在狭隘的思索之中。你可以依然从事着一份朴素的职业,但是在这些看似微小的细节里,并不妨碍你发现内在灵魂的伟岸。你可以抱持着内心的愿景,而后在天空中翱翔,并将你最渴望实现的梦,画在本子上,配合着音乐,闭上双眼,观想你期待的画面在你脑海中清晰的浮现,然后你所要做的便是充分的信任它,并与之合二为一,不再分离。当你的目标明确,且和更多人的利益相连时,那利益便不再是束缚,而是你成就自己所必须担负的责任,你需要扩展自己内在的格局,以为了更好的承载天堂的指引,也连结你本质中的神性。你可以去实现一切,只要你真的清楚方向,并下定决心带着勇气起飞。


蓝鹰

蓝鹰:从小我的局限里跳脱出来,拥有更宽广的视野是非常重要的事。它会让你不在某一处纠结,而是为更长远的目标服务。而你内在的心智力量是具备的,并且你懂得如何内观,当你可以信任你的第六感以及直觉时,你心电感应的能力就会被唤醒。当你可以带着新的视角和成熟度去认识这个世界时,你就能超越当下的困难,对未来抱持一份期待。你可以去翱翔,但在翱翔之前,先要清晰,那方向和你的心一不一致,你最终抵达的远方该是你内在渴求的那片热土。(开始的地方亦是归途)

推荐活动:内观 做有关鹰的冥想 许愿 在脑海中呈现你心中的愿景 使之更加清晰、笃定


黄太阳

黄太阳:作为卓尔金历的最后一个图腾,它囊括了前面十九个图腾的力量,因而释放出的光和热是不容忽视的。在被太阳照耀的每一天,你总能看到你内在的光芒在闪耀,而这份光亮不仅仅属于你,还属于成千上万个需要光明的人。而你可以选择,带着无差别的爱心,去传输这股能量给到身边的每一个人,那份爱也源于你能够不带任何偏见的爱你自己的每一个部分。当太阳出现在你的内心时,你的成熟度就会提升,而一个人能得到多少尊重,获得怎样的荣耀,和他担负的责任大小是成正比的。不要害怕因为爱和奉献承担责任,那是你发光的必经之路。

推荐:晒太阳 感受光在你的心轮处的净化和流动 做公益 好好爱自己 体会无差别爱身边的每一个伙伴 家人


黄人

黄人:自由意志不光是你独有的宝藏,也是与你同样生而为人的人所收获的恩典。你需要做的,不是去炫耀和对抗,而是珍惜它的价值,并努力绽放出自己的光彩,以此来影响很多人,并协助他们也成为本来的自己。当别人与你意见相左时,那是很正常的事;当别人和你的人生观不同时,你所要做的不是去劝说他,而是回到你的中心,打开你的天线,学会信任自己的同时,也去支持别人。对方想要做什么,都是他的命运,而这命运你无权干涉。用你内心的贤明照耀自己的生命,同时成熟的对待差异,允许自己是自己,别人是别人。

推荐活动:静心,让灵魂归于中央,并在关系中延展出一份平等和尊重。


白世界桥

白世界桥:你闭上眼再睁开,你握紧手再松开,你深深地吸入气体,再缓慢地呼出它,生命就结束了。让自己在静心中,嫁接起一座连结高层意识的桥梁 而这桥梁便是你的心智,当你可以坦然的放下时,你就可以敞开的去接受新的灵感了。机遇,总要先舍掉不合适的,再去迎接那个更适合自己的。所有的得失都在转念之间,希望你收获自己的原则。

推荐活动:冥想 静心 断舍离 写一封遗书给自己(提醒自己 什么才是生命最核心的本质 而什么对于我才最重要)


红龙

红龙:接触古老的文明会让你的心更加丰盈,生活也会变得充实起来。当你能够独立于原生家庭的束缚时,你就成为了懂得滋养、照料他人的人。你可以开创自己的领域,也可以在继承的基础上活出你内在的天真和创意,你的灵感和信心来源于古老(流传已久)的智慧,尽管它有时也会让你感到疲惫不堪。在这个日子里,不妨做忏悔的练习, 并和自己信仰的源头相连。用心的抄写经文、翻阅古籍、学习古琴等等,让自己投入在原型的世界里,接受来自红龙指引和滋养。

推荐活动:做零极限清理(旧的信念 记忆 枷锁 阻碍)真诚的忏悔、抄经、逛博物馆、看历史书、做一顿好饭滋养自己的身体,同时照料他人、细细体会来自身边人的种种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太阳:你的光是可以无限延展的 但是在你想要点燃热情 照亮生命的时候 先让那一道道光束在你的心头浮现,让它们环绕着你 就好像你本身也是银河系中那个纯粹的光源。你可以多参与一些公益的活动,或者用你的力量来支持其他与你相同的生命,而不是将它变成强势和独裁,让那些自以为是的部分渐渐被真实的光明驱散。

推荐活动:与太阳进行光合作用,透过阅读 行善 祝福 把爱给到自己 也给到更多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世界桥:当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时,你能否抓住它就看你能否把自己彻底清空了。当你放空时你才能够成为合格的管道,当你能连接各种各样的内在资源 并让它们和外在的世界形成联动效应时,你想要开展的平台也会自然而然的运作起来。别忘了,给别人提供方便的法门就是在成就自己,资源和能量总要流动起来,疗愈才会发生,你才能更加敞开,收获更多惊喜。

推荐活动:找到你需要的东西 感知它的讯息 以及它想要带你去的地方,因为每件来到我们身边的事物,它的能量品质都与我们的某个部分相应。同时 让你的力量和才智发挥出来 不要压抑着 学会探索和学习 才能在不断的挑战中 懂得放下以及不执着的种种益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接下来分享,生活中的12条生活禅 1.一次只专注于一件事情。 当你行走的时候,专心行走。 当你吃饭的时候,专心吃饭...
    TIAN甜甜_7e97阅读 193评论 0 0
  • 读了这篇文章,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需要劳逸结合,因为超负荷的工作会降低效率,我们需要集中精神做事,也要学会适当休息,...
    肉豆须张巍阅读 113评论 0 0
  • 本文介绍一个解决安卓帧动画OOM的组件。--- FrameAnimDrawable。 和AnimationDraw...
    jiantaocd阅读 1,503评论 1 11
  • Chapter.1 不知道“网红”这个词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 似乎只要有一张还不错的脸, 有些许的关注度, 都会...
    Ruueryee阅读 5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