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你出轨的样子真特么丑!

不管是什么原因

恕我直言

出轨的都是垃圾

今天上午我看到卓伟有爆料预热,心想又是哪对貌合神离的夫妻遭了殃?果不其然,这次中招的是白百何。标题已经足够劲爆:白百何出轨,泰国密会神秘男鸳鸯戏水。

抱着怀疑的态度我好好看了一遍爆料视频,结果越看下去越觉得毁三观辣眼睛。

耳边蜜语


嬉水勾人

一个人的手我该放在哪里?


看来这出轨是坐实无疑了,白莲花终于找到接棒选手白百何,以后大家记得改口:你装什么白百何!

接下来便是观光团打卡了,今天的游程是这样的:

先去卓伟的微博挨个点赞。

然后在白百何微博下面问候她全家。

可能还会有热心网友扒小三男的微博。

稍作休息,然后开始集体心疼陈羽凡。

最后到胡海泉那里说:我希望你们在一起!

附加项目:失恋33天剧组团灭,为他们默哀3秒钟。

这忙碌的一天下来,天都该黑了。

说实话我不是太希望白百何出轨是真的。

看《失恋33天》的时候,我正在遭遇和女主差不多的“事故”。

我是从来不会相信闺蜜会和男友搞上的人。那时候因为和闺蜜在不同的城市,已经四年没有跟闺蜜在一起过生日了。正好赶上了男友去闺蜜的城市出差,凑巧她生日,我就嘱托男友,替我给她过个生日。

男友给她买了很大的蛋糕,两人一起去了很美的酒吧,还拍照片发给我看。我那时候开心极了,心想我爱的男人和我爱的女人都能相处融洽,真好。

哪知正是这件事,闺蜜一开始感动不已,后来这感动衍伸出了别的感情。最后她直接把话挑明:我就是喜欢xx,看他怎么选吧!

借用现在一句话:扎心了老铁。真的有够扎心,十几年的闺蜜。关键男友模棱两可的态度,让我一次次失望至绝望。

看《失恋33天》的时候,朋友惊讶闺蜜抢男友?现实中怎么可能。我冷笑,电影来源生活,怎么不可能?


看到黄小仙摔碎了桌上的玻璃杯,她说:“如果这一地玻璃渣子能说它原谅我了,那我就原谅你。”

我顿时眼眶湿热。我的闺蜜连一声对不起都没有,我们就拉黑了彼此。

看到黄小仙哭泣着在暗夜里奔跑,想要追回心和人都走远的男友,她说:“可不可以再等等我,等等我吧,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只有你,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

我大气不敢出,用力憋着泪。明明心里有十万个舍不得,明明想要那么迫切地原谅对方,可分手的时候我还是什么都没说。拼命追回来的人,总还是会走的。

尽管如此,曾经哭成狗的黄小仙,还是走出了失恋,赢得了成功人士陆然的青睐。还能爱憎分明,对自己不爱的勇敢说不,而没有为了疗伤缓解孤独找人替补。

黄小仙给予了我太多电影之外的力量。而如今她在继王小贱之后,也消失了。

结束一段感情可以有很多种方式。但有人偏偏选择了出轨这一种。

为了强调自己抢手有魅力?寻求偷腥密会的刺激?还是享受一人独享两份爱的满足?

出轨的人通常在被爱人质问:你不爱了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

总会听到这样的回答:我怕你接受不了,我不想伤害你。

我就想问问,“不爱了”跟“出轨”相比,谁的杀伤力更猛一些?对的你是不想伤害我,你只是想要我死。

有人说陈羽凡那么丑,被出轨也是活该。我不知道大家的审美标准是什么,我只相信一个能在自己妻子受到质疑站出来怒怼记者的男人,是个好丈夫。

一般被发“好人卡”的人总是透着心酸无奈,不知道陈羽凡知道今天的新闻以后,会不会后悔自己当初护错了人。

也有人说他们夫妻早就名存实亡,为了孩子维持表面的平和。白百何早就删了跟陈羽凡秀恩爱的微博,两人也早已经取关了对方。可就在前几日白百何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说“我们家老陈……”。

我其实特别唾弃把孩子当借口的夫妻,不想着好好经营感情,互相伤害毫不退让,被问为什么不离婚,答不想伤害孩子。直到寻花问柳被人查到端倪,一场撕x大战鸡飞蛋打终于离婚。

最后的结果对于孩子来说,要承受的不仅是父母离异,更是我爸爸\妈妈曾经出过轨的事实。

这时候我再来问问你,说好的不伤害孩子呢?

不管是什么原因,恕我直言,出轨的都是垃圾。

观光最后一卡,卓伟诗词欣赏:

弹指光阴十二年,“最美”“青春”忆从前

“再生”忘却“酷到底”,“失恋”“捉妖”红透天

一缕香泽湄公河,三载衾冷棕榈泉

眼底繁华随风去,情利自古两难全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将它分享出去,让更多处于情感纠结中的人知道,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专业的情感咨询支持。

本文由爱情挽回指南原创,转载务经授权。

热门荐读:

《人民的名义》:想要嫁对人,先读懂男人的游戏

多少个单身姑娘,活成了自己的理想型

包文婧:妈妈是超人?呵呵

“我打了老婆,可我还是个好丈夫。”

张国荣:“不如我们重头来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