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

谁能告诉我简书的完整的标点符号在哪?求答案

01.  偶尔听同事说起这部连续剧,乍一看名字,初步判断是部言情剧,开始并没有引起我多少兴趣, 同事强调说真的不错哦,内容挺好,都是小鲜肉,正好她又买了这部小说的原著,看了作者是顾漫,顿时兴趣来了,顾漫一直主打日漫风的爱情故事的描写,之前写过虐狗的二部曲,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都是口碑很不错的爱情剧,里面的经典台词我都还记忆犹新,也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男神,霸道总裁型,全能腹黑型,这部小说的男神不知道又是什么型?听说男女猪脚是杨洋和郑爽,都是90后的小鲜肉,成功的勾起了我隐匿很久的花痴病,突然无限期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经过了三天的废寝忘食的奋战,终于看完30集的连续剧,游戏的画面简直美翻了,贯穿故事的框架很新颖,原谅我这孤陋寡闻的人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剧吧,开篇就把人物引入到游戏中的角色,把游戏中的角色和现实中的人物结合起来,情节我就不复述了,我喜欢的是这部小说的主题,很接地气的纯洁校园爱情剧,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尔后在现实中相遇,肖奈立马被微微那飞舞在键盘上的纤纤玉手和镇定自若的气势折服!同是网游高手的贝微微,正在电脑前指挥帮战,打了一场辉煌战役...一场由线上到线下的经典爱情故事由此展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主角是杨洋扮演,也是游戏中的一笑奈何,是全服的第一高手,会各种别人不会的技能的大神,性格那是一贯的高冷,重点是人家还是个有钱人哪,现实中的肖奈,那光环比游戏里大了不知几个圈,出生书香门第,父母都是有文化,有修养,知书达理之人,肖奈更是各种能力爆棚的骨灰级校草,颜值爆表,人品爆表,当然人气也必须爆表啦,是无数少女无比崇拜加膜拜的男神,更是数不尽的少男们羡慕,妒忌恨又望尘莫及的对象,男神最最闪光的地方是这么帅气加霸气的男神,还专情加长情!是不是集所有优点,才情于一身的完美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下面介绍女猪脚啦,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在游戏中叫芦苇微微,是个刀客女侠,行侠仗义,性格豪爽,也是唯一进入全服等级前10名的唯一女玩家,那功夫自然不用说啦,现实中的贝微微是计算机系大系花,用她的话说就是从小到大,都是在被表白中长大的,绝对的超级大美女加才女,总是稳拿一等奖学金的女学霸,尽管是这样的美女还是像无数个少女一样很花痴肖奈男神滴,还有她那三个提起男神就两眼放光的室友,二喜,丝丝,小玲, 当然最后系花还是毫无悬念的被男神以三分钟的表白俘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两人相恋后,各种甜蜜,甜到我们这些看客腻死的地步,肖大神也很会秀恩爱,当肖奈骑着车带着贝微微在校园晃了一圈的时候,只听见无数爱慕男神的心,碎了一地的声音,肖奈看微微的时候,满脸的尽显温柔,满眼的都是爱,微微和肖奈在一起的时候,那叫一个幸福甜蜜,世界上最幸福的就是喜欢的那人,刚好也喜欢你。肖奈和贝微微就好的诠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05.  爱情,友情,亲情都是人生的最重要的三大部分,爱情因为有了友情的陪伴,而更加丰满,友情有了爱情的相随,而更加圆满,贝微微有三个室友的好姐妹,虽然之间二喜和微微有过误解,最终还是化解了,而且彼此更佳了解了,友谊也更佳牢固了,其中有一个很温馨很有爱的画面,就是肖奈的父母送第一天开学的微微到宿舍楼,看样肖爸肖妈是多么喜欢他们未来的儿媳妇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肖男神,也有铁哥们,好搭档,他们是游戏的队友,是生活的中的室友,也是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帮手,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挚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06.    一个女孩有爱自己,自己也爱的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腹黑略带霸道的男朋友,也有亲如姐妹,情真意切的损友,更有一个喜欢自己的未来公婆,男孩有一个很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又漂亮的女朋友,也有用命相交的兄弟,更有自己喜爱的的事业,至此人生是不是该圆满了!这部小说满足了大部分看客对所有美好东西的向往,有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