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胤国传奇】第三十三章 冰佑心莲

文/天彤

“这不可能吧……”昊天纳闷道。

“刚刚不是伤到中央阵法了吗?如果加把劲……再去摧毁四方之阵不就好了?”星雨问。

“你们仔细看中央阵法。”觉光答。

为了不让怨念兽缠上,大家都离远了些,谁知道,这一看不得了!石灯笼盏亮如新……毫发无伤……

“怎么可能!我刚刚明明……”百将军讶异道。

“中央阵法受伤,四方之阵会源源不绝得把咒力和怨念输送给它,不先把四方之阵摧毁,没有破阵的可能。”觉光语气坚定地说着。

“做个假设,如果中央阵法先毁坏呢?”天羽问。

“四方之阵的怨念和咒力无处输送,那四只思念兽会吃下所有的怨念,不仅如此,被怨念污染的思念兽,会因为没人压制,很大的可能会冲破结界伤人。”觉光答。

    “那我更不明白了,既然思念兽已经沾到怨念,两百年来,玄冰为何能如此安静……”星痕纳闷问。

“我之前观察过,玄冰的命星旁边有颗贵人星,有人在帮助她。”星雨道。

“唉……是莲佑压制四方之阵的怨念,帮助玄冰。”觉光叹口气说着。

“虽然不知道玄冰和万爷之间有什么恩怨吗?但,我们连万爷是怎么横空出世的都不知道,真的有办法破除封闭五界阵吗……”天羽说这话的同时,觉光脸色变了变,瞬间又恢复平静。

觉光继续道:“封闭五界阵,必须用咒法才能毁坏,刚刚百将军能伤到石灯笼,是因为他身上的肃杀之气很重,即使如此,也只能伤到,却毁不了它。”

“对了!刚刚天羽用两把扇子攻击,第一把中央之阵毫发无伤,第二把中央之阵就摇晃,那是……”昊天看着他问。

“第二把扇子,是谢言谢将军给我的,也只有摇晃罢了。”天羽答。

“如果是咒术师……这里也只有星痕和我……”千叶道。

“别忘了,还有宋家人,即使只有神识透过媒介相助,以他们的程度,摧毁四方之阵足够了。”觉光说完,宋夫人和宋老爷,双手合十向师父敬礼。

“那么多年了,作梦都没想到,宋家这口气,会在这个时候讨回来……”宋老爷感慨的说着。

“因果不虚,是时候……该让虚幻之森的悲剧结束。”觉光道。

“我和千叶一起强攻,他只有天心境初期,靠他自己击倒四方之阵不可能。”宋影帆道。

“我也是天心境初期……”星痕无语地说着。

〝那就我来吧。〞一道女声传来,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空灵女子从天而降,看得出她是灵体,生前绝对也是首屈一指的咒术师。

〝我叫玄琪,是玄冰的妹妹,我和星痕一起。〞没人注意到,她眼中正闪烁崇拜的目光!

“你们都是灵体,没问题吗?”千叶纳闷问。

玄琪双手合十对觉光敬礼道:“感谢师父最近都在虚幻之森外唱诵心经,我们稳定很多。”

玄冰在水云国双眼瞪大的看着神蕴晶……没想到,失踪已久的妹妹,早死在虚幻之森,更没想过,许久不见的人,竟然会在这时出现。

她凄然一笑,对芙蓉说:“你也伺候了我两百年,到时候我走了,玄冰教就交给你。”

玄冰拿出玄冰教教主权杖,放在芙蓉的手上,她正要拒绝,玄冰抢话道:“不要拒绝,只有你最了解我,知道我下一步会怎么走……怎么做,所以,只有你能胜任,其他人……不行!”

芙蓉这才含着泪水,把权杖收下,就当作……再为玄冰活一次!

“我负责东方之阵。”宋老爷道。

“我负责西方之阵。”宋夫人道。

“我和千叶负责南方之阵。”宋影帆道。

“我和玄琪前辈负责北方之阵。”星痕道。

四人说完马上四散准备定位,玄冰透过神蕴晶用千里传音说:“等各位准备就绪,我说攻击,大家同时出手。”

“好!”

随着他们的移动,也看见震坤和轩元脸色苍白越来越吃力……速度得加快……

很快的,宋家夫妇、千叶和宋影帆、星痕和玄琪就定位完成,玄冰道:“机会只有一次,要是失败,思念兽会转向你们攻击,连我都控制不了。

千叶和星痕同时闭上双眼,感受着枫叶飞舞,比出剑指双眼一栗喊:“炎心灵爆!”一团火球在他们面前越滚越大……看得人胆战心惊。

宋影帆伸出右手,恬静道:“冰心流光破。”

石灯笼上方,出现一个绝美冰柱,如果当初的红月宛如辣椒般热情如火,那他就是个冰美男……红月……现在过得好吗……

宋家夫妇手一申,四周就像静止了一样,地面开始结冰,冷气就像龙卷风一样席卷周围:“冰凤苍炎破!”

一只冰凤凰从空中出现,吸收了四周冷气,发出闪亮光芒……

而玄琪飘在空中,绝美身姿飘逸无暇,她伸出芊芊玉手轻呼:“梵海冰龙舞。”

一条冰龙从天而降,威武霸气,他就在石灯笼上方待命!

玄冰爆喝:“动手!”

“攻击!”

所有攻击同时出招,四方之阵石灯笼瞬间粉碎,而思念兽身上的怨念,通通流到中央阵法的怨念兽身上……

“吼!”怨念兽的体积比刚刚还大了两倍,看起来更让人毛骨悚然!

思念兽的怨念一除,玄冰马上拿回主控权,全部奔向中央阵法,轩元和震坤,和那些一起破阵的人,同时回去找天羽他们。

觉光看了看说:“接下来,就看玄冰的了。”

正当大家不明所以,四周灵气开始凝聚,一位男子俊逸非凡的男子从天而降,而四只思念兽也突然融合,变成一位倾国姿色的女子,她皮肤白里透红,银白的秀发,身上一席水蓝色丝质长袍,将她的香肌玉体,衬托的完美无瑕……

“玄冰!”

“莲佑!”

玄冰流着眼泪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莲佑牵起玄冰的手呢喃说:“这一次,我们联手打碎中央阵法,剩下的,就交给师父。”

“恩。”

这时,玄冰看着那个人,想过去和他说几句,莲佑拉着她摇摇头低语:“时候未到。”

玄冰这才面露失望的打消念头,她往回走时,全身被冰冷之气包覆呢喃道:“玄冰术!”

莲佑身上则是被火气包覆呢喃道:“离火术!”

“玄冰离火奥义─冰佑心莲!”

中央阵法底下突然出现一朵冰莲,瞬间让阵法支离破碎,万爷则在万火殿吐出一口鲜血怒吼:“玄冰!莲佑!你们好样的!”

他嘴角挂着鲜血,一脸怒容冲出万火殿……也没人敢问他去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