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胤国传奇】第三十二章 挑软柿子

文/天彤

天彤惊讶的看着他,他若隐若现,是个灵魂……生前肯定是阶级不低的咒术师!

“是师父要我用寒天冰晶镯,救弟弟的命。”天彤道。

“我叫宋影帆,原来你是红月的徒弟阿。”

天彤纳闷的看着觉光师父问:“红月……谁啊?”

觉光没回答她的疑问,直接问:“我们是来这救人的,你知道人在哪吗?”

“有一群人在正中央,东南方和西北方各一人。”宋影帆答。

“请带我们去找那群人。”觉光道。

“好,跟我来。”宋影帆飞速的往中央飘,觉光拉着天彤的手臂立马跟上,别看他这一扶好像轻轻的,天彤感觉脚底下有被一层气垫起来,不然哪能漂浮,能做到这种境界的武者,层级到底是?

就在天彤百思不解时,突然一道像铜铃般的女声,用心灵传音给她说:“武者的最高境界─龙吟境!”

天彤双眼发亮,这女声……不就是当年重伤时,救她的蒙眼天仙吗!

而东南方的轩元,看着两只被怨念污染的思念兽向自己冲来,他双手一张,马上顶着两只思念兽说:“你们再等等,只要解除阵法,大家都自由了。”

两只思念兽听见,就一直颤抖着……

而震坤那也是一样的情况,两支思念兽虽然被他按着,但感觉的出有人在压制,应该是玄冰吧,震坤叹口气道:“唉,有出家人在就好了…… ”

玄冰殿─

此时,压制思念兽的玄冰,苍白的面容上露出痛苦的神情,让伺候她两百年的芙蓉一阵心疼,早知道……当初说什么都要阻止她答应万爷,那家伙就是不安好心… …

“芙蓉……扶我……起来。”玄冰缓缓抬起颤抖的左手,每挪动一分,都感到全身刺痛,为了降低痛感,她睡在冰床上两百年,现在,也该下床了。

芙蓉赶紧将她扶下床,缓缓走向一颗大水晶球,那是异宝─玄水神蕴晶,可以观万炎大陆各个角落,当初万爷还想把神蕴晶拿走,好在,神蕴晶会挑主人,崇尚光明的神蕴晶不可能认同他。

玄冰大手一挥,神蕴晶瞬间出现虚幻之森的画面,事情已经到白热化的阶段了?

“莲佑这百年来跑哪去了,需要他的时候都不在。”芙蓉嘟着嘴说着。

“你就没想过,我为什么能躺在冰床上撑两百年吗?”玄冰虚弱道。

“不就是教主硬撑吗?”芙蓉问。

“哪那么简单,被怨念影响的是思念兽,会影响神智的,而我除了身子虚弱,意识却能保持清醒,你不觉得奇怪。”玄冰答。

“教主的意思……是莲佑他……”芙蓉恍然大悟,玄冰接着说:“也只有他有这种能力,他可是和我一样,到达神梦境之人……该是时候了。”

“?”就在芙蓉还没反应过来时,玄冰突然比出剑指喊道:“玄冰教奥义─逆转时空之术!”

玄冰的肉体突然恢复成全盛时期,头发本来看起来黯淡无光,突然变成雪亮的银白色,这样意气风发的玄冰,芙蓉已经很久没看见了……她愣神之后惊呼:“等等!这奥义,百年只能用一次……”

“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天时、地利、人合都已聚齐,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玄冰看着神蕴晶斩钉截铁道。

虚幻之森─

中央阵法土之阵虽然被百将军重创,但,怨念兽是怨念汇聚而成的无形物,恢复速度极快,怨念兽恢复完成冲向百将军,只见他从背后拿出另一只弯刀,崁在石灯笼上的两只弯刀,瞬间回到他手中,飞回来的同时,再度将怨念兽击个粉碎!

星雨眼中不断冒出小星星,实在太帅啦!

昊天看着双弯刀呢喃道:“是磁力!”

“我想问问,马公国用双弯刀的武将有多少人?”天羽问。

“不少,但最出色的是百将军,无能人出其右!”星痕答。

天羽用手托着下巴,接下来,只要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女扮男装就行……

就在这时,怨念兽又恢复原样,再度往百将军冲去,就在百将军要迎战之际,怨念兽居然略过他攻击天羽!

百将军惊呼:“什么!”

“少爷!快让开!”

“天羽,跑啊!”

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刚刚还在思考的天羽促不及防……就在千钧一发之际,突然一个人影挡在前面,替他承受了这一击!

怨念兽就像撞上防护罩一样,让它脑袋晕了晕,之后退回中央阵法……

只见天彤伸出左手,露出寒天冰晶镯硬扛,总算是扛下了……她脸色苍白全身颤抖着,天羽看见惊呼:“姊姊,你怎么在这?”

天彤转身看着弟弟,心疼问:“有受伤吗?”

“小伤,没事的,姊姊……别挡在我前面,你受伤我要怎么和……爹娘交代。”天羽顿了顿回答。

“怨念兽毕竟是人类怨念的集合体,是有智慧的,它打不赢百将军,自然找之前伤到石灯笼的人。”

没人发现,觉光是用怀念的眼神,看着天羽等人还有百将军,他闭上双眼,没想到,会在这里再看见他们……

而大家都被怨念兽吸引,没人发现觉光的反应不对劲。

“怨念兽也会挑软柿子?”昊天不可思议的问,这是成精了吗?

就在这时,突然有人用心灵传音:“这玉葫芦的主人重伤,我刚刚给她吃药了……”宋夫人还没说完,突然听见久违的声音:“娘!帮他们!”

“儿子!是儿子!”宋夫人留着眼泪,欣喜的看着宋老爷激动道:“我听见儿子的声音!”

宋老爷也激动了,和宋夫人一起紧握那个玉葫芦,将神识一带,进入虚幻之森!

宋家夫妇用咒力幻化出分身,当他们看见宋影帆,宋老爷瞬间苍老了好几岁:“儿子……”

宋影帆面露愧疚跪下说:“是孩儿不孝,让爹娘难过了。”

“不……不怪你……我们要怎么帮忙?”宋夫人眼眶含着泪水摇摇头,欣慰的问。

“封闭五界阵环环相扣,就算中央之阵被毁,还有四方之阵,所以……四方之阵得同时摧毁,不然,轩元和震坤就危险了。”觉光双手合十,斩钉截铁道。

“同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