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兄演说故事库2018-11-19

1.#扁鹊的医术#

魏文王问名医扁鹊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到底哪一位最好呢?

扁鹊答:“长兄最好,中兄次之,我最差。

文王再问:“那么为什么你最出名呢?

扁鹊答:“长兄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发作之前。由于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铲除病因,所以他的名气无法传出去;中兄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初起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轻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气只及本乡里。而我是治病于病情严重之时。一般人都看到我在经脉上穿针管放血、在皮肤上敷药等大手术,所以以为我的医术高明,名气因此响遍全国。

【感悟】事后控制不如事中控制,事中控制不如事前控制。

2.在深圳偶尔周末没事的话我喜欢约上朋友到红树湾公园走走吹吹海风,有一次遇到一对夫妻,妻子步伐走得很快,似乎对身边的人物景色都不感兴趣,而丈夫却慢悠悠的跟在后面,此时夕阳的余晖斜斜的照射在海面,海风轻轻拂过荡起粼粼波光,画面特别美,丈夫正沉浸在拍摄中,这时妻子不耐烦的说走路就好好走路嘛,老是停下来拍着拍那,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听到这话好影响心情有木有?

【感悟】焦躁的人只顾着在路上狂奔,却错过了沿途的风景,有时我们应当适当放慢脚步去感受身边的一切带来的美好!

3.#救人#

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上尉忽然发现一架敌机向阵地俯冲下来。照常理,发现敌机俯冲时要毫不犹豫地卧倒。可上尉并没有立刻卧倒,他发现离他四五米远处有一个小战士还站在哪儿。他顾不上多想,一个鱼跃飞身将小战士紧紧地压在了身下。此时一声巨响,飞溅起来的泥土纷纷落在他们的身上。上尉拍拍身上的尘土,回头一看,顿时惊呆了:刚才自己所处的那个位置被炸成了一个大坑。

【感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

4.#宽容#

   一位高僧大德应邀参加一个素宴。

   席间,发现在满桌精致的素食中,有一盘菜里竟然有一块猪肉。

   高僧的随从徒弟故意用筷子把肉翻起来,打算让主人看到。

   没想到,高僧却立刻用自己的筷子把肉掩盖起来。

   一会儿,徒弟又把猪肉翻出来。

   高僧再度把肉遮盖起来,并在徒弟的耳畔轻声说:“如果你再把肉翻起来,我就把它吃掉。”

   徒弟听到后,再也不敢把肉翻起来。

   宴毕,高僧辞别了主人。

   归途中,徒弟不解地问:“师父,厨子明知我们出家人不吃荤,还把猪肉放到素菜中。徒弟我只是要让主人知道,好好教训他一顿。”

   高僧缓缓地说:“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无论是有心还是无心。如果让主人看到了菜中的猪肉,盛怒之下他很有可能当众处罚厨师,甚至会把厨师辞退,这都不是我愿意看见的。‘得理’固然重要,但不可‘不饶人’啊!”

   每个人的价值观、生活背景都不同,因此,生活中出现分歧在所难免。

   人生中,面对争议与分歧,很多人都会“得理不饶人”。可是,虽然你这一次“得理”、胜利了,却因为你“不饶人”,可能就为下一次的争斗埋下了伏笔。对方在明的一面输给了你,或许背地里就给你放冷箭。

【感悟】做人做事,不要咄咄逼人,要给对方一个台阶下,这不仅是给别人留一条生路,更是给自己留一条退路,得理也要饶人!

5.#你是狮子,何须炫耀#

   一壮小伙牵了一价值百万的纯种藏獒出来遛弯,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没个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

   这时候,看路边一秃顶老头,身边还坐一只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他的藏獒对那狗一顿嚎叫,那老狗理都没理藏獒。

   小伙不乐意了,说道:“老头,你那狗那么大,是什么狗啊?咱俩的狗斗一下吧?你的狗输了给我1000元,我的藏獒输了给你5000元。怎么样?”

    老头说:“哦?我正愁我的老伙计下个月伙食费呢!要不,咱们赌大点:我的狗输了给你五万,你的藏獒输了给我五万?”

    小伙马一听,上火了:“我这是纯种藏獒,别说我没告诉你。这次跟你赌了! ”

说时迟那时快,俩狗一下交锋起来,没出两分钟,藏獒败下来,再也不敢嚎叫了。

   众人面前,小伙子乖乖掏出五万元给了老爷子。他郁闷至极,问:“大爷,您那是什么狗?怎么那么猛?”

   老头边把钱塞进挂包边说:“我也不知道现在它算啥狗,没掉毛以前它叫狮子!”

小伙子一听,傻了眼!

   任何时候都不要炫耀,保持低调,低调,再低调。你炫耀什么,说明你内心缺少什么。

真正拥有实力的人,往往处于平静祥和的状态,就像那位老人家和那条“老狗”,只是淡定从容地存在着。

   是的,你是狮子,无须证明,更莫炫耀!

【感悟】人之于世,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无须与他人做比较!

6.#劝架#

单位办公室,两女正大声吵架。

经理忍无可忍,走过去呵斥她们说:“吵啥吵?说原因!”

两女一听,又争先恐后、各执一词。

“够了!”经理大吼一声:“丑的先讲。”

顿时,世界归于安静!

【感悟】劝架也要靠智慧啊!

7.#灵魂高贵的人谦卑#

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芝诺有一句经典名言:

“人的知识就好比一个圆圈,圆圈里面是已知的,圆圈外面是未知的。你知道得越多,圆圈也就越大,你不知道的也就越多。”

越是没见过世面、没有太多学识的人,越喜欢自恃有点钱或者小权力就趾高气扬、一副别人高不可攀的样子。

层次越高的人,往往越谦卑。

浮躁的时代,名与利驱使着我们一直往前走,骄傲和自我中心似乎越来越被美化成宣传“自我价值”的个性特质。

然而事实上,认识个体的渺小,能力的有限,并心存谦卑,才是一个人灵魂高贵的真正体现。

林清玄说,唯有谦卑,才配得上你过人的智慧。

正如空瘪的谷穗把头高扬向天空,饱满的谷穗则把头低垂下大地。

真正有思想、有见识、有本领的人,彷佛一座高山,但只有把自己放在更低的位置,才是真正的谦卑。

司马迁在《史记》里赞孔子: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孔子在《论语》里与学生交流时,屡屡说道:“吾有知乎哉?无知也。”意思是说:我知识丰富吗?我一无所知,我只不过是一个比较勤恳的人罢了。

我想,正是因为孔子如此谦卑的态度,才能在求学路上孜孜不倦,最终成为一代圣人。

【感悟】活着,需要一种谦卑的姿态。或许此刻你感受不到它的力量,但走着走着,你会惊喜地发现:谦卑,是在一切社会活动和人际关系中,能真正让自己获益,也能真正赢得他人尊重和赞誉的珍贵品质。

8.#抓住人性的弱点#

有一个老人,他喜欢清静,可是有一帮小孩常常到他家附近踢球、玩耍、打闹,吵得他无一宁日。

一天,他把孩子们都叫了过来,说:“我这很冷清,谢谢你们常常到这里来玩耍,让这里热闹起来!”

说完,他给每个孩子发了三颗糖。

孩子们很开心,天天来玩。

几天后,他给每个孩子发的糖变为2颗,再后来是1颗,最后干脆就不给了。

孩子们生气了,说:“以后我们不要到他那里去玩、让他看热闹了。”

于是,老人得到了他想要的清静。

【感悟】人都有弱点。抓住了人性的弱点,你将无事不成!

9.这个故事,也是莫言在获得诺有八个外出打工的泥瓦匠,为避一场暴风雨,躲进了一座破庙。外边的雷声一阵紧似一阵,一个个的火球,在庙门外滚来滚去,空中似乎还有吱吱的龙叫声。众人都胆战心惊,面如土色。

有一个人说:“我们八个人中,必定一个人干过伤天害理的坏事,谁干过坏事,就自己走出庙接受惩罚吧,免得让好人受到牵连。”自然没有人愿意出去。又有人提议道:“既然大家都不想出去,那我们就将自己的草帽往外抛吧,谁的草帽被刮出庙门,就说明谁干了坏事,那就请他出去接受惩罚。”

于是大家就将自己的草帽往庙门外抛,七个人的草帽被刮回了庙内,只有一个人的草帽被卷了出去。大家就催这个人出去受罚,他自然不愿出去,众人便将他抬起来扔出了庙门。故事的结局是——那个人刚被扔出庙门,那座破庙轰然坍了。

听了这个故事,再笨的人也知道,莫言是在暗示,他就是被扔出庙门之外的,第八个人。

【感悟】别人的龌龊、肮脏、品性不端及自甘堕落,其实正是你的机会。当别人随波逐流自甘堕落成为垃圾,靠伤害别人宣泄心理苦闷,你的坚忍与努力,就更凸显其价值。

10.#天才与天才的区别#

同样是天才,一个能够很好管控自己的情绪,而另一个不能管控自己的情绪,结果会有什么不同呢?著名足球明星梅西和巴洛特利就是最好的例子。

巴洛特利天赋异禀,但脾气火爆,不但在训练时会与队友大打出手,而且在比赛时还会与对方球员、裁判,甚至球迷发生剧烈冲突。而同样天赋异禀的梅西则是球场上的谦谦君子。

有网友评论说,如果梅西也像巴神一样暴脾气,动不动就骂娘动粗,他一定少不了对方球员的报复加飞铲,最后会在一次次伤病中无奈退下神坛。

而结果似乎也和这位网友的评论差不多,巴洛特利虽被球迷呼为巴神,却至今没拿到过金球奖,尽管他已经不能再被称为神童了;与此同时,梅西却是拿奖拿到手软。

这个例子很形象地告诉我们:恣意挥霍自己情绪的时候,也是在恣意挥霍自己的才华。动辄对人发脾气并不是激情,真正的激情是挥洒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脾气。

11.#颜回抓饭#

 孔子带着弟子们去楚国,途经蔡国,被吴国军队当作可疑之人扣留多日,他们所带干粮全被没收,孔子师徒只得摘野果为食。

身处绝境,孔子庄静自若,每日弦歌不绝(一边抚琴一边歌唱),尽显先师圣人之精神风范。

这个著名的故事还包含一个故事。

日子一天天过去,孔子师徒艰难地等待着楚军来解救他们。颜回被公认为孔子学生中最贤良的,他不忍看着老师饿得日渐消瘦,就拿出身上仅有的一点值钱的东西,让子贡出去换了一些小米,做饭给老师和大家吃。

处在极度饥饿中的众弟子既高兴又焦急地等着颜回做好饭。子贡看大家等得着急,就去看饭做好没有。

子贡走过去一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作为众弟子的榜样的颜回,竟然“身手敏捷”地从锅中抓起一把饭放到了嘴里。

子贡没有上前质问颜回,只是悄悄回到老师身边,把他亲眼看到的这一幕告诉了孔子。让子贡没想到的是,孔子听了并无惊诧之色,只是说了一句,“眼见未必为实。等一下问问颜回就知道了。”

不一会儿,颜回端着做好的米饭过来了。孔子对颜回说道:“我们不要急着吃饭,我要先用这饭祭祖。”(这里包含古人的一个习俗:人在拥有珍贵难得的吃食时,要先祭献给祖先,祖先“吃完”人才能吃,也就是祭祖的食物绝对不能是已经吃过的。)颜回一听说老师要用这饭食祭祖,立即大惊失色,对孔子说,“夫子,万万不可,这饭已经不净了。”孔子平静地问道:“这怎么说?”

颜回急切地解释道:“刚才饭要熟的时候,一小坨黑灰从檐上突然掉下,落到饭里,我怕这黑灰把一锅饭弄脏了,赶忙抓起被弄脏的饭,我又舍不得扔掉,就把被黑灰弄脏的饭粒吃了。”孔子听了,意味深长地点点头,看了看子贡,对弟子们说:

即使是亲眼所见,也未必就是真的,一件显而易见的事,如果你不用心去看,也是看不懂的。一味相信眼见为实,你看到的就很可能是假象,而且还会带来恶果。

【感悟】眼见未必为实,一定要用心去看,否则就是假象。


12.有个人买了一箱梨,天气热怕梨坏了可惜,每天挑几个最差的吃掉,最后却吃了一箱烂梨。总结一下,作幅对联: 上联:放着好的吃烂的;下联:吃了烂的烂好的。横批:永远吃烂的。

感悟:人生亦如吃梨,因为在意每天不开心的事,一辈子都得糟心下去;把糟心的事放下扔掉,每天阳光一点,你就灿烂一辈子! 珍惜当下,积极快乐!没人天生就懂得控制情绪。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时刻留意不要让自己栽在坏情绪中!

13.家长会上,老师在黑板上做了这四道题:2+2=4; 4+4=88+8=16;9+9=20。家长们纷纷说道:“你算错了一道。”老师转过身来,慢慢地说道:“是的,大家看得很清楚,这道题是算错了。可是前面我算对了三道题,为什么没有人夸奖我,而只是看到我算错的一道呢!”老师接着意味深地说:“家长们,教育的真谛不在于发现孩子错误之处,而是赏识他们做得对的地方!孩子如此,成人亦是,共勉之! 

做人也是这样,你对他百次好,也许他忘记了;一次不顺心,也许会抹杀所有!这就是100-1=0的人性道理 。其实家里亲人之间又何尝不是常常犯同样的错呢?若再看一遍,依然有味道。常看别人优点才会有幸福的家庭,和谐的社会。

14.#一块石头的人生启示#

青年请教禅师:“师父,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呢?”

禅师说:“你到寺院后花园随便挑选一块石头,然后拿到菜市场上卖。如果有人问价,你不要讲话,只伸出两个指头;假如他跟你还价,你也不要卖,赶紧抱回来,师父就告诉你,你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第二天一大早,青年到寺院后花园抱了一块石头,就到菜市场上去卖。

菜市场上人来人往。很多人很好奇。

一名家庭主妇过来问:“你这石头卖多少钱呀?”

青年伸出了两个指头。

主妇说:“2元钱?”

青年摇头。

家庭主妇说:“20元?好吧,好吧!我刚好拿回去压酸菜。”

青年听了,心中暗喜:“我的妈呀,一文不值的石头居然有人愿意出20元钱来买。这种石头山上多的是!”

青年没有卖,乐呵呵地去见师父:“师父,今天有一个家庭主妇愿意出20元钱,买我的石头。听您的话,我没有卖。师父,您现在可以告诉我,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了吗?”

禅师说:“嗯,不急,你明天一早,再把这块石头拿到博物馆去,假如有人问价,你依然伸出两个指头;如果他还价,你还是不卖,再抱回来,我们再谈。”

第二天早上,博物馆里,一群好奇地人围观着那块石头,窃窃私语:“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嘛,怎么摆到博物馆里呢?”

有人接话说:“既然摆在博物馆里,那一定有它的价值,只是我们还不知道而已。”

这时,有一个人从人群中窜出来,冲着青年大声说:“青年,你这块石头多少钱卖啊?”

青年没出声,伸出两个指头。

那个人说:“200元?”

青年摇了摇头。

那个人说:“2000元就2000元吧,刚好我要用它雕刻一尊神像。”

青年听到这里,倒退了一步,非常惊讶,抱起石头跑了!

“师傅,今天有人出2000元买我这块石头。我没有卖,石头抱回来了。这回您总要告诉我,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了吧?”

禅师哈哈大笑说:“你明天再把这块石头拿到古董店去卖,像前两天那样,有人还价你就抱着石头回来。这一次,师傅一定告诉你,你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第三天一早,青年又抱着那块大石头来到了古董店,依然有一些人围观,他听到了一些人的谈论:“这是什么石头啊?在哪儿出土的呢?是哪个朝代的呀?是做什么用的呢?”

终于有一个人过来问价:“你这块石头多少钱卖啊?”

青年依然不声不语,伸出了两个指头。

“20000元?”

青年睁大眼睛,张大嘴巴,惊讶地大叫一声:“啊?!”

那位客人以为自己出价太低,气坏了青年,立刻纠正说:“不不不!我说错了,我是要给你200000万!”

“200000元!”青年听到这里,立刻抱起石头,飞奔回寺院见师父。

他气喘吁吁地说:“师父师父,这下我们可发达了,今天有一个施主出价200000元买我们的石头!现在您总可以告诉我,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了吧?”

禅师摸摸青年的头,慈爱地说:

“孩子啊,你人生最大的价值就好像这块石头:

如果你把自己摆在菜市场上,你就只值20元钱;

如果你把自己摆在博物馆里,你就值2000元;

如果你把自己摆在古董店里,你值200000万元!

平台不同,定位不同,人生的价值就会截然不同!”

【感悟】没有人能够给你的人生下定义。你如何定位自己的人生、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找到什么样的平台,都将决定你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15.#两个羊群的选择#

上帝把两群羊放在草原上:一群在南,一群在北。

上帝分别给羊群找了两种天敌,一种是狮子,一种是狼。

上帝对羊群说:“你们要狼,就给一只,任它随意咬你们。如果你们要狮子,就给两头,你们可以在两头狮子中任选一头,还可以随时更换”。

如果你也在羊群中,你是选狼还是选狮子?好吧,请先记住你的选择,我们接着往下看!

南边羊想,狮子比狼凶猛得多,还是要狼吧!于是,它们就要了一只狼。

北边羊想,狮子虽然比狼凶猛得多,但我们有选择权,还是要狮子吧!于是,它们就要了两头狮子。

狼进了南边羊群后,就开始吃羊。

狼身体小,食量也小,一只羊够够它吃几天。这样,羊群几天才被追杀一次。

北边羊挑选了一头狮子,另一头则留在上帝那里。

这头狮子进入羊群后,也开始吃羊。

狮子不但比狼凶猛,而且食量惊人,每天都要吃一只羊。这样羊群天天都要被追杀,惊恐万分,羊群赶紧请上帝换一头狮子。

不料,上帝保管的那头狮子一直没有吃东西,饥饿难耐,扑进羊群,比前面那头狮子咬得更疯狂。

羊群一天到晚只是逃命,连草都快吃不成了。

南边羊群庆幸自己选对了天敌,又嘲笑北边的羊群没有眼光。

北边羊群非常后悔,向上帝大倒苦水,要求更换天敌,改要一只狼。

上帝说:选定,就不能更改,必须世代相随,你们唯一的权利是在两头狮子中选择。

北边羊群只好把两头狮子不断更换。

可两头狮子同样凶残,换哪一头都比南边羊群悲惨得多。

它们索性不换了,让一头狮子吃得膘肥体壮,另一头狮子则饿得精瘦。

眼看那头瘦狮子快要饿死了,羊群才请上帝换一头。

这头瘦狮子经过长时间的饥饿后,慢慢悟出了一个道理:自己虽然凶猛异常,一百只羊都不是对手,可是自己的命运是操纵在羊群手里的。羊群随时可以把自己送回上帝那里,让自己饱受饥饿的煎熬,甚至有可能饿死。

想通这个道理后,瘦狮子就对羊群特别客气,只吃死羊和病羊,凡是健康的羊它都不吃了。

羊群喜出望外,有几只小羊提议干脆固定要瘦狮子,不要那头肥狮子了。

一只老公羊提醒说:“狮子是怕我们送它回上帝那里挨饿,才对我们这么好。万一肥狮子饿死了,我们没有了选择的余地,瘦狮子很快就会恢复凶残的本性。”

羊群觉得老羊说得有理,为了不让另一头狮子饿死,它们赶紧把它换了回来。

原先肥壮的那头狮子,已饿得剩下皮包骨头了,并且也懂得了自己的命运是操纵在羊群手里的道理。

为了能在草原上待久一点,它竟百般讨好起羊群来。而那头被送交给上帝的狮子,则难过得流下了眼泪泪。

北边羊群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后,终于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南边羊的处境却越来越悲惨了,那只狼因为没有竞争对手,羊群又无法更换它,它就胡作非为,每天都要咬死几十只羊,这只狼早已不吃羊肉了,它只喝羊血,还不准羊叫,哪只叫就立刻咬死那只。

南边的羊群只能在心中哀叹:“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要两头狮子。”

【感悟】握有决定权的才有生机,否则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了!

16.#丢失了两块钱的车#

罗森在一家夜总会里吹萨克斯,收入不高,然而,他却总是乐呵呵的,对什么事都表现出乐观的态度。

他常说:“太阳落了,还会升起来,太阳升起来,也会落下去,这就是生活。”

罗森很爱车,但是凭他的收入想买辆车是不可能的。

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说:“要是有一部车该多好啊!”他的眼中充满了无限向往。

有人就逗他说:“你去买彩票吧,中了奖你就有钱买车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罗森真的拿出两块钱去买了一张体育彩票。

可能是上天优待于他,罗森果真中了个大奖!

罗森终于如愿以偿,他用奖金买了一辆车。

他整天开着车兜风,夜总会也去得少了。

人们经常看见他吹着口哨在林阴道上行驶,车也总是擦得一尘不染的。

然而有一天,罗森把车泊在楼下,半小时后下楼时,发现车被盗了。

朋友们得知消息,想到他那么爱车如命,几万块钱买的车眨眼工夫就没了。大家都担心他受不了这个打击,便相约来安慰他:

“罗森,车丢了,你千万不要太悲伤啊!”

罗森大笑起来,说:“嘿,我为什么要悲伤啊?”

朋友们疑惑地互相望着。

“如果你们谁不小心丢了两块钱,会悲伤吗?”罗森接着说。

“当然不会!”有人说。

“是啊,我丢的就是两块钱啊!”罗森笑道。

【感悟】换一个角度看问题,你可以丢掉生活中的烦恼,摆脱负面情绪,得到快乐。

17.#保持距离是对人的一种尊重#

有道是:尊重他人私生活,请保持一定的距离。

在一场女性的私密聚会上,一位女士的唇色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

女士很得意,说这是某品牌限量色号的口红,最近成为新宠,回头率很高。

朋友们纷纷提出想试一下色。

女士不好意思拒绝,拿出了口红。

第一个接过口红的是一位貌不惊人的姑娘,只见她先拿出一包消毒湿巾,擦了擦手,再用指肚在口红上轻轻抹了一下,最后再把指头上的口红抹在自己的嘴唇上。

其他的人有样学样,也都一一试过。

口红交还时,几乎还保持着原来的形状。

女士很高兴,始终保持着愉快的笑容。

姑娘的做法显然是极有修养的。

口红是私有物,除非两人极其亲密,否则被陌生人涂过嘴唇,主人尽管不说,定会心中不豫,极端一点儿的甚至会在事后直接扔掉。一桩分享的美事成了烦恼,实在不值得。

私有物,其实也是私生活的一部分。

尊重他人的私生活,保持最安全的距离,是通情达理的表现。

到他人家中做客,未经允许不要随意闯入除了客厅以外的房间;

不要随意坐主人的床铺,不要在沙发上变身抠脚大汉;

不要乱拿水杯喝水,不要乱开抽屉和柜门;

不要贸然询问他人的婚姻恋爱状况、工资收入和年龄家世;

不要突然摸别人的头、脸,搂抱或者亲吻;

……

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要不请自来。不要以为“自来熟”是可以秒杀一切的利器,在未曾充分了解的时候,任何人都会对陌生人持有戒备的心理。

主人说“随便点儿,别客气”,那是主人的礼貌。

对客人来说,应时刻保持一点儿敬畏:“别不把自己当外人”。

不让他人感到任何不适和恐慌,是优雅社交的第一要素。

亲密者,亲密是情趣;陌生者,亲密是骚扰。

在我们还没太熟之前,请与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感悟】尊重他人的私有物、私生活,就是要尊重他、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龙兄的故事

第一次能砺演说家大会前 我非常焦虑 怕来不了那么多人 怕搞砸了 想要放弃...一个声音告诉我,金牌培训师龙兄,做做企业内训不是蛮好的 收入足可以秒杀各种公司高管 何必让自己那么累呢 放弃吧;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伟大的企业家龙兄,你的使命是提升一亿中国人的演讲能力,这点困难算什么,干!哪怕就一个人来也要干!就这样,当我跟宇宙下订单后,一切美好的结果随之发生,上海站200人,深圳站300人,成都站400人...格局和影响力也随之放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