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品质,金色希望——天佑德“金宝”有机青稞酒的金色旅程

导读:嘿!朋友,你最喜欢哪个颜色?德哥想很多人都会选择红色和黄色吧。在我国,自古以来红色就象征着吉祥、喜庆。而金色,也因为黄金的稀缺、光亮等特性,成为高贵、尊崇的象征。中国古代皇宫和寺庙的建筑以这两种颜色为主色调。金色主要用于宫殿和寺院的主殿,象征着至高的尊敬之意。因此,金色又代表着光明、希望。

01

金色起源

金宝有机青稞酒的诞生,跟金色分不开。正因为金色在高原文化、中国古典文化中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寓意,天佑德在设计金宝酒新品之初,就敏锐地将目光瞄准金色文化,试图生产出一款承载着金色希望的好产品。毕竟,“土豪金”可一直代表着高大上啊~

身为一家上市酿酒企业,对于天佑德人来说,金色不仅代表着希望,更是青稞成熟的颜色。

藏历九月左右,青稞渐趋成熟。天佑德位于贵南县的250000亩青稞种植基地就会金浪滚滚,麦香诱人。

这片金色的土地,从前就养育着青海儿女,现在更是承载着天佑德人的伟大理想与希望。看万亩麦田,观十里金海。站在田野边缘,每一个天佑德人都深深为之自豪。

定了!新品金宝容器外包装主色就是金色!这是天佑德设计师的暗语,也是一句掷地有声的承诺——好设计好包装,才能配的起好产品。

02

金色象征

藏家传统,将石块垒叠起来是为玛尼石,代表祈福的美好祝愿。如今,天佑德结合藏家文化和道家“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哲学思想,创新出玛尼石造型的瓶身造型。

(玛尼石和金宝合照)

除了瓶身造型汲取玛尼石外,金宝的封口工艺更来自于藏区的寺庙金顶。仔细看看,是不是很神似呢~

(西藏拉萨大昭寺金顶)

业内朋友一定知道,上色工艺一直是品质控制的一个重要关卡。看起来差不多的包装,因为实际加工精度的不同,拿到手里的质感却有着天壤之别。看不见的设计,更需用心天佑德设计师连同工艺工程师,率先更新生产工艺,达成了难度极大的金色封口工艺。使金宝更加金碧辉煌!

(金色瓶口,从容大气,瓶口同时集成了防倒灌设计。汩汩精华,缓缓而出。有如君子,不急不躁。)

不仅如此,在解决了瓶口连接处的生产难题后,设计师决定在瓶身和外包装盒立面上全面采用金色为主色调。风格统一,大气时尚,凸显尊贵形象。

(全金色包装设计,耀世而出)

03

金色品质

据统计,天佑德种植基地里用于生产酿酒的青稞约为25万亩。而在这25万亩种植基地中,只有10万亩全程有机青稞符合金宝酿造的高标准、严要求、好品质。正因为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从源头到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天佑德均严格把关,才能酿造出金宝有机青稞酒。

而有机青稞一年仅有135天的黄金生长周期,一次收获需要付出1095天的自然培肥轮耕,才能确保地力充足,养分不流失。八比一的耕作方式,德哥看着都心疼!

04

金色希望

小小的一瓶金宝有机青稞酒,从立项研发之初,再到外包装设计达成的具体工艺。从有机青稞生长源头甄选,到工厂加工的层层把控。看得到的是金色雍容包装,品得到的是绵柔醇厚口感,感受得到的是天佑德人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的品质探索和勤恳态度。

金宝有机青稞酒,金色包装,金色希望!这既是青稞精神的延续希望,也是天佑德人对于天佑德青稞酒走出青海,乃至跨出国门的希望!金宝有机青稞酒的“诞生”,不仅标志着天佑德向更高品质更高市场进发的决心,更代表着天佑德一如既往研发好酒,严把质量,推陈出新的对消费者始终如一的承诺。

德哥只想说,喝青稞酒,就选天佑德!

喝天佑德,首选金宝有机青稞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