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真的已经很久没有码字了,没有太多的无病呻吟了,我是一个很骄傲的我,虽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和自信的,但在别人的面前,我就是这么骄傲,就像昨晚的时候小V打电话给我,他心里的痛不肯跟我们说,其实何尝不是怕我们离开呢,只是我懂,我真的懂,闺蜜和朋友有多少真的可以做到不离不弃,他没有办法接受你的不好,他可以选择离开,因为朋友就像感情一样,如果不喜欢了,如果待的不开心了,就可以选择离开。然而朋友有的时候比感情还脆弱,感情中还会有一些责任吧,觉得就这么离开了是不是对方会伤心,朋友离开的时候是不是更痛呢,也许他离开的时候想着你身边有好几个朋友,也不差我一个,我们志不同道不合,我说的话你也听不进去,那我离你远远的,这样我们都会好好的,朋友离开时的他的内心想法真的和现实一样吗?

我还没有经历过太多,我也没有拜读过万千万千的书,我不知道世界上这么多人每一种人的想法,至少像我这样的人,对于朋友,每一个都很珍惜,我有好几个闺蜜,也有男生的知己,只是他们在不同的情境下可以理解我的各种奇怪的想法。不是每个人可以理解我的所有的行为的,我幸运的是我有一个什么都可以理解我的闺蜜,真的超级想把她栓在身边,和我一起成长,但是好像来不及了。他遇见了他的白马王子了,他的白马王子很爱她,真的,很爱她,她跟我说他的白马王子很懂她,虽然他不帅,他也没有特别好的物质基础,但是却可以在什么时候都懂她,支持他。我的内心很开心,但是有的时候也不开心,我的Ann在大学毕业整个年纪已经承担了五年之后她要承担的东西,她的耳边大概说的最多的是房子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拍结婚照?什么时候结婚?不管怎么样,我的内心当然是想让她幸福。

我曾经还有一个特别好的男生的知己,就像很多人说的,男女之间怎么可能有纯洁的友谊,但是我不相信,但是我没办法反驳,因为我的故事不能代表好多好多人的故事。那个时候还是在高中的时候,他有喜欢的人,我也有喜欢的人,但是我们很懂彼此,我真的什么都可以跟他说,那个时候我们在学校的时候不能带手机,就用最原始的方式,写纸条,写信,我现在还保留着我们之间的所有书信。那个时候我疯狂的喜欢一个男生,他真的很优秀,所有的女生都很喜欢他,因为他很优秀,很有号召力,很有魅力。老师也是多么喜欢他。我的崇拜,和我内心的情愫就产生了,慢慢地我开始对他好,对他好,但是那个时候我们还不能恋爱,那个时候我疯狂的喜欢他,把我喜欢的给他,正好也是我变得更优秀的动力。但是事情不会那么顺利的,总是能发生很多意外,我很敏感,也很容易伤心,我的喜欢慢慢的变了很多味道,也有很多的意外发生让我没办法承受,我的男生知己真的看着我真的太难受了,他很多次的劝我,你放弃吧,不要这么喜欢他了,这样的你很有痛苦,值得吗?让我放弃吧,不要喜欢的那么累,他看着也难受,当你把这种感情倾注太多的时候,可能会忽略了身边的朋友吧,至少那个时候的我都快记不清了,也不知道我的小L为什么要离开我,那个他离开的时候真的像雷劈一样,最好的男生朋友,就这么离开我了,慢慢地离开我了,那个时候真的没有办法接受,甚至很多人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哈哈,想想真的可能在其他人看来我们真的像情侣一样,一度认为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可想而知我们两个真的是亲密到什么地步了,但是我们两个都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其他的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理解我,但是感情的那件事,他选择不妥协,我听不进去他的奉劝,一次又一次,我有很伤心,也很心痛,他甚至为了我流泪,当时的我真的不知足,这么执拗的我,终究还是失去了一个非常好的朋友。

这一次的我长大了,也快毕业了,需要承担更多的东西了,而不是耍性子,所有的事情都是我需要去承担的,工作,感情,未来,难道不是我需要去考虑的吗?第一份毕业实习的工作是在一家创业型的公司,我遇见了我现在的男朋友,我们相识,相知,相互理解,慢慢地产生了情愫,很多的时候我就是等不住,一开始的时候永远掌握不好节奏,就像房子一样,没有打好地基,总有一天会倒的,果真,快到我们的一周年的纪念日的时候,我们大吵了一架,我们的结论是暂时分开,但是这一个决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会变成永远,我的朋友告诉我我顺其自然,是你的,终究属于你,不是你的,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会属于你的。我认同也认可这句话,顺其自然是现在最好的决定。我是一个非常执拗的人,也是不到黄河不罢休的人。第一份毕业实习的工作,因为我的拖延症,还有我的私心,想跟他呆在一起,再多一点的时间。所以我决定暂时不去考虑毕业的事情吧,慢慢来,等到那天实在到了一个必须要做选择的时候,我去了校招,进了一家公司,公司规模和福利没得说,这个事业部虽然刚建立起来不久,但是这个公司背后的光环没有办法挥去的,但是同时他也是一个真的非常磨心态和磨耐心,也是真的需要每一次每一次突破自己的地方。当我第一次选择的时候,我也只是看了看,他是一家大公司,自己也还没有真正的奋斗过,也不去想找个方向或者这个未来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来不及想,只想着大公司,很体面,先做着吧。什么都来不及想,就这么坐着坐着,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累,很累。但是自己的充实很开心。越来越坐着,失去自己了,自己只是为了结果而结果了,最初的许下的未来变得功利了,也逼迫自己必须要坚持住,然后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了,其实原本我离开去这家公司的时候,我们之间已经有了隔阂,然后感情表面真的看起来很好,自己也不想去戳破,因为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承受这句话说出去之后带来的结果,然后不断的争吵,争吵,他的不在乎,我的咄咄逼人,把我们推向了必须要选择的临界点。然后自己的世界就真的崩溃了,忽略了家人、朋友、男朋友,到头来好像似乎什么都没有了。慎重考虑之下,我重新考虑我的未来了。我的工作,我的感情,我的朋友,我的未来。以现在我的格局来说,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

毕业论文交稿的时间渐渐逼近,离工作辞去也有9天的时间了,但是毫无进展,明天就要去给老师看我们的论文,后面还需要修改。找工作也还没有开始着手。有的时候会觉得上天不公平,为什么总是在最紧要关头的时候给我设立各种各样的关卡,但是其实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而且这些也许在别人的眼里一文不值,根本不算什么困难。但是对于我来说是的,我知道我要做的是鼓励自己,快去执行,快去写论文,快去改简历,执行力!!!快快快!!!

可以谢谢文字很开心,可以保留着自己尊严,也可以倾诉。也希望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人跟我互相鼓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早上洗澡是个好习惯 1 早上洗澡有助于促使血液循环更加旺盛;并且清洁的感觉和沐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节心情,使精神...
    苗苗生活会馆阅读 286评论 0 1
  • (1) 古叶是一位容易感情波动的女孩,她是我的朋友。 那晚从电话中听出她忧忧的心情,我着急了。这小姑娘又遇到什么“...
    零凝阅读 414评论 4 2
  • 定位的基本方法,不是去创造某种新的、不同的事物,而是去操控心智已经存在的认知,去重组已存在的关联认知。
    沈倩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