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30(2019W19, 0505-0512)小颓丧

一、若有所思碎碎念

今天中午女友来树洞聊天,说到她有点恐婚,对男朋友(也就是准老公)的不满。我还蛮诧异的,因为在我有限的几次沟通中感觉,这个男生至少在表现上已经比百分之六七十的男生都好了,跟他的几次见面,感觉男生对女友挺贴心的,没想到在女友看来,大部分时候男生都很不贴心。也许真真正正的那种完全为对方的爱情确实非常少吧,有的时候只是因为刚刚好。不是不爱,只是没有那么爱,刚好在那个时间,双方各方面都还凑活,于是就在一起了。


确实还要注意跟主管讲话的态度,再生气她都是主管。主管很生气的时候也会和我互相吵架,感觉在“挑错”,但确实也是我自己材料不够好才能被挑出错来。但是她性格好就好在不记仇,事情过了就过了,其实这样不就等于是从情感账户中取款吗?等到某天再也取不出款来的时候就连朋友情谊也没了。还是要注意。反正是对人不对事,事情确实是我没做好,就是没做好。

最近工作的脾气持续性的爆炸,一直忍不住想顶嘴,哎哟,怎么这么烦躁,一直在忍耐,我是不是要去看中医调理一下,最近脾胃不顺?


早上看长投分享的一些文章,因为中间又隔了大半个月没空看整个人也冷静了一些,开始意识到里面好多都是鸡汤,都是“正确的废话”,但是当初看的时候还是差点被忽悠走了,自己内心不够坚定,没有自己的立场和判断。


中午散步,走到一棵大树下,突然一阵妖风刮过,旁边的顶棚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发现是树上结的小果子被风刮落了,噼里啪啦的砸在头上身上痛死了,抱头鼠窜。。。


昨天顶着口腔溃疡去吃烧烤,今天口腔溃疡果然更加严重,中午实在受不了去药店买药,护士小姐姐推荐了一款喷雾,一看成分美洲大蠊,我说这不是蟑螂啊,护士小姐姐露出了迷之微笑,我想了想还是买了,我的心理素质真强,哈哈哈哈。


wendy小姐姐给我推荐了平衡仪表盘的,之前虽然听说过但没有认真研究,现在至少先依葫芦画瓢学个样子过来吧,细节后面再慢慢研究。预感到它可能会开启我的日志模板更新4.0【版本号我已经忘了是瞎编的hhh】

二、生活纪(本周最开心的3件事)

今晚的聚餐尝试了的一家之前一直听人推荐却没有吃过的店,还是挺惊喜的。有非常传统的福州炒糕,螃蛴酥,也有比较地道的福州菜比如凉拌鱼唇,南煎肝等,味道都挺好的,一向食量特别小的外婆也吃了很多,真高兴呀。

中午吃了爹煮的鱼胶排骨汤,以及葱爆海参,好吃好吃。虽然鱼胶排骨汤里加了几个红枣,味道又甜又咸有点怪,哈哈哈。

早上吃了昨天特意买的蛋黄肉粽,虽然不如网红店的好吃,但还是挺好吃的,今年的第1颗肉粽耶!今天傍晚吃饭的时候,阿婆给我带了亲手包的粽子,好开心呀,明天早上继续吃粽子。期待期待。

三、三颗糖

幸好睡觉前发现了双飞人对口腔溃疡有用,太感动了,否则今晚估计都睡不好。

最近食堂,菜色好好啊,选择困难。

生蚝刺身真好吃呀。小龙虾也挺好吃的。

爹今晚本来特别懒就准备薏米粥配榨菜,结果又被我说服了帮我炒了个蛋,感谢感谢,嘿嘿。

吃到了非常传统的炒糕!超级好吃!

感谢阿婆给我带亲手包的粽子!

感谢wendy小姐姐给我推荐了平衡仪表盘的!

四、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一周回顾)

1. 本周综述:小颓丧

工作7.7h,睡眠7h,各种自律2.5h,社交1h。

带着口腔溃疡吃了两顿烧烤,整体平平无奇的一周,小颓丧,但也有再慢慢进步,总体状态不算最佳吧。

2. 目标追踪器

(1)本周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a. 运动

进行周计划安排以后,运动真的是完成最好的一项了。即使本周工作日有点颓,但周末两天还是都去爬坡了,间歇性的快速小跑,体力比原先提升很多

b. CPA

略微落后于时间进度,但整体还是可以的吧,学进去了。

c. python

0进展

d. 开卷有益

搞定只看了一天,然后就被作业卡住了hhh,也是前几天加班多。

e. 英语复活

流利阅读有坚持,且和欧路词典的复习功能相结合,进展不错。

(2)二季度目标进展情况--截止本周

3. 下周计划

4. 二季度末OKR设定(有更新)

五、feelings for the log

写完更感觉到这一周平平无奇,提不起劲。

(本周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