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巴王琼

我是3月1号上的合伙人,我在上合伙人之前呢,实际上是没有一个代理的。当初也是看好了比巴产品看好了这个智能产品的市场。于是也就下定决心直接上了合伙人。

在合伙人之前,我是有一个月的铺垫来做我的一个是营销相当于我之前这是从特约然后做了一级这一级之前的货我大概是在一个月之内把它消掉了,因为那个时候我是兼职在做比吧,因为同时还有。我和老公自己的事业,还有另外在外面做的一个。跟地产公司做一些活动策划,所以说,那时候只是利用我上班之余的剩下的时间来推广比吧。

其实接到庆庆的邀请,说要来新人群里,做一个销售技能的一个培训。我自己觉得是很汗颜的,因为有没有过多骄人的成绩。但是因为我会参加比较多的一些地推和一些活动。所以说呢,可能庆庆觉得啊,我应该有一些坛子来跟大家加进一些沟通。因为我自己也是从一个开始拒绝排斥,做微商然后直到自己。做比巴然后加入比吧,成为最高级别代理城市合伙人。这一切也是由于一个由衷的从拒绝到自然而然的去分享开始的,所以说应该也还是有一点言语权的。

我加入比吧,实际上也是一个偶然,因为之前我的老大春好。在十月份主动向我推荐说比吧比较好,说孩子学英语啊,特别有帮助,特别是他发烧级的音质。当时我的女儿读三年级,所以说啊,我想着他这样介绍,然后我们的这种老朋友关系。我就直接购买了一台自己使用。

三个月之后穿好他邀请我加入比吧,代理。是这样,那时候,真心不想。做微商,虽然我觉得比吧产品很好,但是我还没有想到我会用微商的方式来推广他。因为。我对微商市场也是有排斥的。虽然我不会。决不会去屏蔽大多数产品。但是一般来讲我都会一扫而过,都不会过多的去看产品的内容。因为那个时候我在我的朋友圈里大多微商产品啊,是。什么减肥药啊,什么化妆品啊啊,这样的比较多。所以说对微商,我一开始根本是不想涉入的。


因为实际上,现在我其实话说回来,我还挺后悔的,在一三年的时候,我有一个比较好的契机,能够进入微商。那个时候是我儿子幼儿园同班同学的一个家长。他向也是我的用户那时候他实际上是在做私人定制的。一个项链珠宝之类的。那时候他邀请我加入,但是,虽然我在她那买过几次,然后也认可他的产品认可他的工艺。但是就是因为对微商的。这种这种职业不屑的,所以说我拒绝他,直到现在我其实内心还是挺后悔的。如果一三年的时候我就已经加入微商大军的话,相信现在也应该是一个比较。大咖级别的人物吧。

还好我没有错过一七年一八年这一波热潮,这一波热潮就是比吧产品阿。从一开始起步到慢慢走向辉煌的一个阶段,你像很多人说的一样比吧产品目前来讲,他可能不是阿百分之百完美但可以说他已经达到了能够让我们的用户把爱他。的每一点一滴取代去发现她的任何其他一点点的瑕疵啊,这一点。我从未一个使用者到成为她的代理,我觉得看着比吧,一步一步的成长在成熟。这一点是非常欣慰的,因为如果说比吧,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完美。可能与我们与我与大家在这里的人可能关系就不大了,因为好产品他肯定是最早一波人才会最受益。


那今天我们就先去切入正题,正题,今天的事谈销售技巧,实际上我觉得销售没有什么可为技巧,因为。我从未从一开始到现在。一路走来的销售,我就发现总结了一个大家可能都知道的东西一直说我们要会聊天,会聊天的人就一定会销售会销售的人,以后无论他做什么产品都是能够成功的。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大家可能是在为比吧,继续推广为我们这种一款产品。打开市场席上也可以这样认为,我们在为自己一个。多一份生活,阅历,多一份以后,一个职业技能销售做好了,实际上我觉得我们到哪里都是无敌的。

1,先做朋友再做买卖

我认为如果想做好销售,一定要做到呃,这几点,如果说我们。想要去销售一款产品,无论。特别是在微信微商这个职业来讲一定要先和对方成为朋友,你只有。可对方交谈很顺畅的时候你通过倾听的方式了解。他对产品的需求,他买产品的目的,然后我们。找到共同的话语,然后先成为朋友来聊天聊家常聊孩子,在这样自然而然的。环境下再来切入产品,这样的话是才是不会被大家所排斥的。


2、请把自己打造成行业专家

实际上我们的朋友圈销售的方式无非就两种,一种是呃,主动问询另外一种是我们主动出击,主动问行,就是说我们。被需要的时候他们会主动来私聊,我们。那在私聊我们的时候,其实还很简单,对吗,因为他的目的很明确,他就是想。要了解咱们这款机器那我们再聊这款机器的同时,一定要记住我们在我们。虽然是以微信的方式在聊天,但是我们的对方是。亲是实实在在的一个朋友在我们要倾听。她所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不是说呃,我们一味的来介绍产品。但我们一味的介绍产品的时候,那是我们告知他的功能,而当我们要。跟客户进行互动的时候,我们才能了解。客户,他需要产品。他的痛点是什么。

我们在与意向客户聊的过程中一定要。有问有答,不是我们一直在回答,然后他没有回答我们接着下面接着聊,一定不能这样,这样的话呢,就是没有起到一个很好了解对方需求的一个过程,一定记住是。他问我们答,我问他回答。通过这一问一答之间找到顾客的痛点找到他确实需要得到哪一方面。到实际的问题解决。通过他需要的问题,我们。来展示比八的功能,因为比巴功能太多了,我们不可能一股脑把功能全部甩出去,这样。给人感觉就会觉得奥,这款产品这么复杂,是不是很繁琐,那很多作为有一些电脑盲的人,他就觉得这是个难点,可能他就会选择放弃。

所以,切记我们在一开始与顾客与意向客户聊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互动。互动之后聊聊家常,聊孩子需要。解决哪一特定方面滴问题。


第二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也就是说要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行业的专家。举个简单例子,因为我拿下合伙人的时候呢,那时候也是急于想去销售。所以说我就去会找到一些身边的朋友比方说他有店面我最开始找到的是一个服装店的老板。因为在他那一直有购买服装,然后我们私下聊得挺好,那我就直接带机子过去。谁想当时聊完之后他说他有意向但是也没有成交。直到应该是上个月月中的时候我再去跟她聊天,然后。他成交了机器,然后他当时跟我说了一句话,他说明显就感觉你今天来和你那次来就不一样,因为感觉你那时候就对产品各方面滴功能都没有那么了解没有那么透彻。所以说通过这一点来讲,我们在出去之前一定要把自己对各项功能,也就是当我们要主动出击的时候一定要把产品各项功能都了解非常透彻,这样的话,你才能做到有问有答。才能让用户知道你的产品它的优势在哪。


在这里,我先给大家发几张图片,也就是我的一个合伙人与他的。一个意向代理之间的沟通是一项现在那位意向代理也应该是我们的正式代理了,她是位非常用心的代理阿把图片截给你们,你们就能知道。

其实当我看到了这位代理与我的合伙人间的聊天,我觉得这位代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用心。因为他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他首先是对自己负责,然后他也没有做过微商。但是一旦决定做产品。那他一定是花时间。先得把产品的功能和一种。但是实际上我觉得这位代理他讲究的是一种体验感,不是功能,因为他在一开始就是。网上去搜索咱们。这个产品的一个评价是一张评价里面才能体现出咱们咱们产品的一些弊端。通过弊端他来找到我要以什么方式让我的用户拿到我们的机器之后。他会有哪些问题,那我有一个提前告知。这样的我觉得真的是非常的厉害。


所以说,为什么公司安排让玲子在前一段时间就把产品的功能介绍做了详细的解读。我相信大家应该是在很清楚了,因为我们无论做什么产品一定要先把产品的功能。个个了解透,然后你去聊天的时候才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专家。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早教机,学习机,不管功能怎么样,比巴的一些优势,它肯定没有:

1)海量资源,这绝对是市面上资源最全的产品 ️

2)比巴音质可比市面上2000元以上音箱 ️

3)比巴可以刷绘本,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拥有刷绘本专利技术的智能学习机。 ️

4)熏陶功能,比巴最早提出熏陶概念的。 这几点对于孩子的播放工具是最重要的。满满的学习属性,是智能学习工具。市面上很多产品只能是个带有学习性的智能玩具。这是根本区别!


其实在讲一个我自己的真实的,一个是案例。我有一个新做的代理,实际上。他是一位老师,然后他当时就会推荐一个朋友给我他说啊,这是我一个朋友。你看你能不能把他成交,因为它可以说是我们这当地非常有名的就是。说句俗话就是很抠的那种。我就是买菜,一块钱,他都要还价,还到五毛钱的那种。就是说他从来不会让别人占他一分便宜。然后因为他是一个生意人,家里经商三十多年。然后他认为可能这个客户很难沟通,于是呢,就直接把我推给他让我与他进行聊天,后进行一个产品的一个介绍。


当时我们说了一个笑话,她讲,如果说呃,你能把他成交我就喊你姐姐。行,当时我心里,我没有那么怀疑我。不能把他拿下我觉得我应该是有希望的,因为他当他告诉我这些呃,这个客户的一些。一个个人的一些特色吧,应该说客户他也是个特色,对一个性格。其实当我再了解对方的性格的时候,我跟他聊,我觉得我才更有底气,我会扬长避短。我会抓住他想要的东西去。我帮他阐述。做这个产品会给他带来什么,或者是先这个产品会给她孩子带什么,如果他来推广又能给他带来什么。其实通过这些沟通,我把他成交了,然后他现在也是我的代理。


其实这个我跟他之间的沟通,其实。也非常正常,但是我做到了,有的放矢就是我一直让他在问我问题我在引诱他提问,由他提供之后,我觉得我这能帮他解决什么。然后最后他说了一句。他说啊,这样子,说实话啊,其实我对你不了解,但是我跟你聊天,我发现。你最少对产品是非常专业的,你是值得我信赖的,于是就因为这样子的话,他自己。当场买了一台,然后第二天又推出了一台。

其实这个因为我之前有我。那个代理的提示,了解了对方的性格,我去谈的时候我会有的放矢,然后就会比较轻松的。就把他给拿下。那实际上很多时候我们在微信中与其他的一些不是很熟的人聊天的时候是完全不了解对方的性格的。那你。不了解的那只有通过聊天,所以说聊天还是很有意思,一个技术阿成分在里面滴就是我们一定要去通过聊。去倾听他需要解决什么倾听他目前。出现了哪些困难,然后你。帮他。通过解决困难来找到,原来咱们的比八能帮他解决这些问题,那谈代理也是一样,我们通过了解他为什么想。做这个产品或者说他不想做这个产品是因为什么,如果他资源好,我们就应该想方设法帮他打开思路。

除了对产品的一个功能的了解我觉得大家一定要对公司的背景。要进行一个熟悉更深刻的呃,一个吱吱响。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人工智能产品学习机太多。那如果我们对自己公司的一个背景,不了解的话很容易就被他人带到沟里去。很简单,因为现在百度现在。淘宝京东,有太多太多类似的产品。他有屏幕啊,他有的价格也很便宜,那如果我们对公司不了解你就很容易就被他的问题给难倒。谁让我们对公司了解就是至少咱们公司一四年就开始做这个产品。那我们在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有底气,我们就告诉她至少比巴是一款在人工智能学习机方面我们是首创在很多理念上我们都是首创。


现在来说一下我们面对客户的不同的客户用什么方式不同的方式来。我来回答他们的问题。第一种,就是说我们说的一句我们每个微商,实际上他有两个圈子,那第一个圈子就是说。当我们一开始进入这个产品推广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自己的舒适圈。这个舒适圈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呃,我们会当我们把通过我们自己的方式把产品的功能特色功能。体现在我们朋友圈里的时候,一定会有第一批他们主动愿意了解产品的这些客户。自己客户他们都会主动来找我们。这样的客户对我们来讲成交概率会非常高,只是稍微掌握一些技巧就比较好。


有一个主动问询的客户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了解对方,她孩子的年龄。孩子年龄的大小以及它。想购买机器主要的作用是什么。当我们了解了孩子的年龄的时候,我们就立马找到一个与孩子年龄相仿的视频。发过去告诉他,您看这样的孩子她在使用什么。比方说,现在一年级的孩子,那我们就找到一个视频啊,一年级刷课文的视频甩过去。事实上对很多家长来讲还是会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刷读至少是我们比八的中国唯一一个具有专利技术的一个产品。所以说他还是能吸引眼球的。

做到这一点的前提是一定要让我们大家知道我们在平时无论是在群里呀,还是朋友圈翻看。而其他的代理发的朋友圈的时候。找到自己觉得合适的视频,一定要记得自己把它保留下来。把留下来或者是把它收藏到我们的啊,收藏夹收藏夹里可以添加备注备注的话,可以标明。几岁到几岁,这样方便自己下次。有用户主动问询的时候非常能方便查询到。


其实我发现现在很多代理很喜欢在群里问一些问题,事实上这些问题我们自己通过自己的方式去查询到的。比我们去问询别人直接甩给我们的会让我们会记忆更深刻。我们想要成为一个产品的专家一定是要通过自己去查询,别累着去掌握各方面滴知识,是通过自己的找寻来得到的,而不是每次当你需要的时候去找你的上家要。或者在是在朋友在我们的群里去要一个。某某有没有的视频,这种我们可以在应急的时候使用,但是大多情况下。我觉得如果大家想把一款产品做好把它推广好还是要通过自己用自己的方式把资料一定要收收藏好。分门别类收藏好添加备注,方便自己需要的时候查询。

刚刚说的这些是我们面对熟悉的一些。主动问询的客户可以去这样进行沟通沟通的同时,一定切记要互动互动,不能一味的自己再说。第二种问询微信的客户是陌生人,那这个陌生人是我们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那当他们主动在问询产品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切记,第一个首先去翻看她的朋友圈,看他的朋友圈里。有过哪方面滴。因为我们朋友圈实际上很多时候反映的是一个人,他的。日常生活或者是他的一个思维或者是他对什么产品比较感兴趣,至少在这里面翻看朋友圈的目的是找到我们聊天的话题,找到聊天的话题陌生人的距离才会拉近。

其实在陌生人如果说在第一次问询我们阿,有人问直接问价格的时候,我们一定切记啊,我们在。让他知道价格之前一定要把咱们机器的主要功能特色,一定要强调。把它列出来,不要把所有功能一股脑的说出去一定是把主要的特色功能。告诉他通过这几个重点的特色功能。辐射到其它的一些。因为咱们的笔吧,功能确实太强大了几十个都说不完。那我们把重点突出之后再有的放矢地去。介绍一些小功能就是根据它的提问来回答一些小问题,这样的话就会把我们机器的。重要特色,首先呈现出来了就,可以扬长避短。


通过一般我们功能介绍和一些和一些一些问询客户它们自身的一些需求,我们一定会分成两种结果,一种结果就是现场成交啊,那很好办对吧,那我们。要现场成交,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可能这种情况大多是熟人会比较多一点。那一般呃,还有一部分就是会。就是还是会。抱着观望或者是考虑的态度,那这时候一定要切记,我们把自己每一个聊过没有成交过。成交的就把她备注为就是用户。没有成交的一定要备注成意向用户或者是用你自己习惯的一个。用于把它标注出来就是美,每每次沟通的一个,只要问询的都把它标注。标注这个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说下次。因为我们可以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去了解他不购买的目的是什么,那我们。把他备注一下在我们的被每个人的标签里可以提示一下。


提示之后,最主要的目的是我们在今后每次发圈当中要考虑到这些用户他当初的一句是什么,我们因为我们做我们现在的微商不可能说去跟客户死缠烂打,那我们需要的一些技巧,比方说,昨天有一个客户他问了这个问题,他没有购买。想做我判断他是觉得,咱们这款产品好像也不过如此啊,没有跟其他学习没有特别的区别。那我第二天我就会发一条朋友圈,那我就发圈,他觉得资源不好。我就会发一条资源出来。发圈,同时,那我就会单独艾特一下,他。那这个时候at我们就一定要自己提前聊过有备注的。否则你当你在你从你的通讯录的几千个人去找他,那是很复杂的过程会非常浪费时间。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没聊完一个客户之后一定要记得做标签做备注。

另外一个就是一定要切记,可能现在我们很多代理在我们呃,在家了很多其他代理的时候我们在发朋友圈的时候大多数发的都是代理的圈儿,看不到其他人的圈。那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切记,我们主动去翻看那些有过。咨询产品的人的朋友圈一定要点进去。通过通讯录查找他们通过你的标签你去每个每个去点击他们的朋友圈。我们在点击他朋友圈的目的是跟他积极互动。互动不是一味的点赞互动,一定是发一些,走心的一些评论。有新的评论之后再来点赞这样的话会加深。我们对他的一些印象,比方说她们在朋友圈通过什么问题我们进行互动这样的话。一定会体现我们对它的关注,每个人都喜欢被关注,被关注之后,以后咱们再聊私聊的时候就有话题了,对吗。


我们在朋友圈里经过一段时间的一些分享之后,一定会有。过了一段时间大家会感觉到会有一个瓶颈期。那这个瓶颈期就是也就是说明我我们已经。走出了那个我们的舒适区,那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得采取另外一种方式了,另外什么方式呢,就是地推,要么就是和陌生陌生人进行一种呃,一种一种产品的介绍。这样的话,其实更多地是对个人一种销售技巧的考验。

在地推之前,我们肯定是要准备相关的一些物料。准备相关的物料,并且一定。要把我们提前要准备的材料。比方说,我们要提前准备一些展架呀,宣传单页一些吸粉的小礼品啊,然后还有一些我们提前。最好一些绘本绘本要分类别,像什么有会有英文绘本啊,中文绘本啊,儿歌啊,教材呀,就是尽量把这个门类做全一点,这样的话我们坐地推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来刷不同的书,这样的话会就给人感觉我们可以呃,根据他的需要来展示就能够比较快的切入重点,抓住用户的一个眼球。


其实我们在和在做地推和陌生人。沟通的时候一定切记,切记,一天就是说。突出产品的重点,一定把产品重点凸出把这个产品重点1234给他列出来。之后再来根据他的提问来回答。

这个特点应该是我们这些代理在平时使用当中,然后总结的一个我具有我们比吧特色的一个特征。也就是说,其他的及其所不具备的我们在特别是在和陌生人沟通的时候一定要展示这些功能。因为只有把这些重点功能展示之后他才会有兴趣去了解其他的功能。

其实我们做任何地推的最终目的是。把这个人加到我们的朋友圈里。那其实加到我们的朋友圈之后,实际上我们又起到了一个什么作用呢,就是有线下一定还是要转到线上的。一位陌生人成交是一定有个时间过程的,这个时候我们要每个人要就是要摆正心态。我们做地推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现场成交多少我们做地推的主要目的就是进行推广和吸粉。那吸粉,最后还是要通过线上进行互动沟通,然后最后才能达成成交。

那是想做到这一步吸粉之后,那所有我们的又循环到另外一个环节就是到了线上。通过我们之前讲的跟陌生人的之间的一些沟通,通过那种方式一些互动的方式。朋友圈互动朋友圈重要信息按活动期按他们通过这种方式一定要保持一个经常的互动。才能够把我们当初花精力做地推吸的粉把它变活了,它激活这个一定要这个动作这个工作一定要花细致的时间去做。否则的话我们任何地推活动可能就真的是做完就结束就是开始了又结束了。

3、老客户的价值:好好维护自己的现有用户和用户群。


(1)发展一位新客户的成本是挽留一个老客户的3-10倍

(2)客户忠诚度下降百分之5,利润下降百分之25

(3)向新客户推销产品的成功率是百分之15,向老客户推销产品成功率是百分之60

(4)百分之60的新客户来自老客户的推荐

(5)百分之20的客户带来百分之80的利润


其实个人觉得我们在做咱们比吧产品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有底气。因为咱们产品是一款非常好的东西啊,那我们不管是我们主动去介绍给我们的朋友还是。被动被咨询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告诉他,我们这款产品它的优势在哪。他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他能给你解决什么问题。我们这个底气有了之后就不要就不会给别人感觉是我们呃低三下四的去。要求他们来购买这个产品,我们要。咱们这个产品它毕竟属于高端产品,那我们。通过自己的言语表达的方式通过我们的语速通过我们对产品功能的介绍让他知道这款产品。你。现在你觉得不OK,那我我一定会让你持续会关注他,因为这个产品是其他产品。某些功能,他也是一定不具备的。

我们一定切记不能做那种传统微商就是一味的去跟大家去私聊去私发很多信息,这样的话会让一些用户反感。让他们反感之后可能就会面临被拉黑这样的话,我们前期做了很多工作啊,就浪费了。谁说我们一定要用我们现在现有的这种微商。我们至少这种产品我们比吧,这个产品是不同于其他产品的,因为我们现在给大家传播的是一种育儿内容的分享,一种育儿知识的分享。

以上给大家一段文字就知道我们一个老客户把它维护好有多么重要。

举个我自己身边的例子。我之前有一个朋友呢,因为南昌的代理比较多,也是我之前的一个同事。他。当初在我这里了解过比吧,但是我知道那时候她实际上也通过另外一个朋友在。而其他代理那里已经团购了。但是团购之后呢,我会把他拉到我的用户群里,然后会定期的发一些资料出去。虽然她在我的群里没有进行互动,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在啊,关注这个群,然后。我也会他当他出现问题之后她也会来咨询我,所以说我们任何一个比吧代理一定要切记。当我当任何一个用户大家只要是比八的用户,我们不要去拒绝他。不管他的产品是在我们这儿买的还是在其他代理那里买的。我们与他保持一个良好的一个关系。因为这个时候我们就相当于我们是一个产品的代言人,我们给人的感觉就是我们。

而这位同事之后呢,也介绍了他的同事来我这里买机器。他一直在与我保持联系,包括我给他提供的帮助。让她觉得可能我在我这里买更靠谱,所以在此我一定我提议大家一定要去。跟进自己的用户一定要及时去帮他解决一些他面临的问题,因为很多时候用户他不会。不会一出现问题就来找你,那我们主动问询或者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列一个时间表。比方说,这一周我要根据哪些用户。那下一周我会给你哪些用户。然后做一个备忘录,这样的话,大家。都会对你的印象加深,然后慢慢的会把机器用起来石像只有。让我们的用户把咱们比吧,把它真正用起来,然后做到他孩子受益了。我们转化成代理是最最好的方式。


所以在这里大家一定要就是把自己的客户建立好啊,档案。把相关的了解到了解到的信息都给他了解。在适时的时候比方说如果说了解了生日在深圳的时候发个问候。而且有的时候也要发个问候,但是切记是那种就是直接在哪里copy一段文字来发这种没有温度的东西,一定切记不要发出去,这样会让大家很反感。就我个人来讲,也是这样子,如果说大家都群发一条消息,我可能回都不会回。但是如果说大家是非常有温度的。我只是直接称呼了,或者落款有什么的,那我一定会回复的,因为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还有一个提议就是如果说当我们有些意向用户在给我们了解比八的时候他们学会觉得,我了解到某某某某产品啊,这个时候我们切记一定不要去打击其他产品,那我们首先可以去承认。对方产品的某一个特色,然后重点突出我们的优点。一定不要切忌去打击或者是用诋毁的方式去诋毁其他产品。因为我觉得这可能与我们比吧,这些高素质的代理不符。我们也给人家展示的是我们随时随地去。沟通的客户要体现是我们比八的这种。文化我们比吧,一直是。做我们自己如何通过品质说话。

做到最后总结一下哈,就是说,如果我们无论是做任何一款产品实际上我们在产品之余一定要记住就是要不断学习,无论是通过阅读书还是通过有声书籍。我来听取。为什么呢,因为通包括了解时事新闻,因为这最大的目的也还是说,当我们与不同的客户聊天的时候。都能找到共同话题,有共同的话题,大家的心与心之间就会距离拉近。拉近之后就会有一种被信任的感觉,被信任了,然后聊天成交,很多时候产品,只要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的,它的功能是有特色的。成交只是个时间的问题。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一个文案,就是我们之前那个代理总结出来的。我希望大家在忙的时候就是可以把它打印出来,然后好好学习一下,因为我们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找到好的方法啊方法不对努力白费,所以说方法还是非常重要的。谢谢大家的聆听,感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