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奇迹,分享我的感恩: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1日今天分享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营业执照因为没年审,心想等那天有空到工商局去问以前经常帮办理的那个美女,因为这二天心里想到她,巧的是宇宙哥哥在今天买菜的时候安排她与我相遇了[偷笑],她说平时都是在单位饭堂吃饭,只有周未才在家做,但我买菜一直从未遇到过她,然后她教我怎样在手机去申报年审,然后再到工商去申请开通,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的发生,谢谢谢谢![偷笑][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本来有人约好来看病的,后来因为他们忙着所以改天了,正好是我忘着没时间不懂怎样安排,没想到一切的发都正合我意[呲牙][鼓掌],看来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按我所想要的轨迹发生,谢谢谢谢!跳跳][跳跳][跳跳]

3、今天很开心,今晚非常荣幸地听了宏燕老师的公益课,全程被宏燕老师高能量的振頻清理着身体,眼泪哗哗地流下来,嘴巴张得无法再大地打着哈欠,还收到了三个大红包,有能量接收有钱宝宝收,太幸福了,谢谢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宏燕老师高能量的公益课程,感恩宏燕他们发的大红包,感恩工商美女的服务,感恩卖菜美女老板对我浓浓的爱,感恩朋友圈里一个人所发的那些幼稚的信息帮我清理和释放掉我外在的幼稚,谢谢!感恩自己吸引到越来越多与自己同频的人,感恩镜子伙伴每天的共振分享,感恩自己每天能量的提升,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我100%地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喜欢和欣赏自己,允许真我天使的护佑和高我的指引,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2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吃完早餐,一个好朋友某金融行业的高管约我帮她清理身体,然后我们一同去了海边,我链接了高频的能量一同为我们二位一起清理身体,过程中我看到了几个金光四射的光球,更神奇的是:我手机原来打开荔枝微课一个音频,还有最后大概一分多钟时我没关又直接打开了另外的第二个音频,当我们处在能量最高的时候,第二个音频在播放中,第一个音频竟然突然也播放,二个同是荔枝微课的音频竟然同时一起播放,当时把我惊喜得张大了嘴巴[呲牙][鼓掌][鼓掌],我和朋友都被这强大的能量震撼到了,谢谢谢谢![胜利][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随着能量的提升,奇迹总是无处不在,财富也越来越轻松来到我,很感恩今天钱宝宝  自己找上门来到我,谢谢谢谢![拥抱][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自己又发现一个在睡懒觉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拉筯方法,感恩高我总是引领我做正确的事情,感恩感谢!太阳][太阳][太阳]

4、今天很开心,今晚又荣幸地听了彩虹老师的公益课和能量共振清理身体,谢谢谢谢![胜利][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今天我的高我和天使团队的加持,感恩储神储菩萨的临在护佑,感恩大海的能量,谢谢祂们共同为我和朋友身体清理提升,感恩钱宝宝越来越爱我,轻松愉悦地来到我,感恩彩虹老师大爱公益课程,感恩自己越来越链接,感恩镜子伙伴每天奇迹分享共振,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谢谢!     

      今天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享受自己,100%活在喜悦的当下,我愿意选择信任宇宙哥哥:我负责貌美如花,宇宙哥哥赚花给我花,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3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得到了来自他人的很多很多的爱,应证了那句:爱出者爱返。以前的一点善举,一点爱他人之心,今天得到了那么多回报,好感恩,那么多的人信任我,喜欢我,帮助我,谢谢我身边所有爱我的人,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2、今天很开心,感恩钱宝宝欢快地来到了我,哈哈哈……,恭喜恭喜自己成了金钱  的吸铁石,谢谢谢谢![胜利][跳跳][跳跳][跳跳]

3、今天很开心,又收到钱财,又收到礼物,又收到很多满满的爱,谢谢所有的一切美好来到我,感恩感谢![握手][鼓掌][鼓掌][鼓掌]

4、今天很开心,那么幸运今晚在宏燕老师群里又听到了宏燕老师高能量的课程分享,身体全程被清理得很通透,还收到了老师二个大红包,谢谢谢谢![鼓掌]

      感恩那几位朋友对我的那份厚爱,感恩宏燕老师无私大爱高能量的课程,感恩陆弟送那么多的大苹果,感恩YE总那么多钱宝宝来到我,感恩宏燕和孙美女发的红包,感恩我又度过了开心喜悦的一天,谢谢谢谢!       

      今天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喜欢自己,100%信任真我指导灵天使,100%地任由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谢谢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4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吃完早餐就有人找上门送来  钱宝宝了,而且是一波又一波再一波,哈哈哈……我做好准备天天收 钱数 钱数到手发软了[偷笑],  钱宝宝太爱我了,我也很爱很爱  钱宝宝,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觉察到自己的能量场越来越高了,一个星期前认识一个朋友,我感知到他压力很大,来这里抓了四付药回去煎烫喝了,今天来看到他整个人大变样了,原来脸色发暗,眉头紧锁,失眠多梦,心烦易怒,今天呈现出来是皮肤变白变帅了,并且他向我真诚的表示感谢,他说喝了我开的药汤,回去慢慢地感悟我同他所说过的每一句话,他说让他放下了很多,心情变好了睡眠也变好了,不做梦了,释放了很多的压力,他说非常的感谢有缘的认识我,我也感恩他的信任,谢谢谢谢![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3、今天很开心,另一个通过她同事介绍来找我开药的人说他同事喝了我的药,脾胃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原来一个大男人吃小半碗饭都不想吃,吃了我的汤药现在能吃二碗都感觉舒服[偷笑],现在他不停在他们同事面前夸我人品好医术好,现在他的同事一个又一个来找我,感恩我们之间的缘分,谢谢谢谢!太阳][太阳][太阳]

      感恩这帮新认识的几位朋友,感恩自己的无私分享了很多我花钱学来的知识,教他们如何提升自己的身体和振頻去迎接新地球,我深深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感恩宇宙哥哥负责给我送来了很多的钱宝宝,感恩我现在终于能过我喜欢的生活:不受时间不受人管制,自由自在开心地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过每一天,并且还天天有钱宝宝收,谢谢谢谢!感恩奇迹群的家人们分享的奇迹和精彩,感恩镜子伙伴每天的陪伴,感恩自己拥有美好的一切,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地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喜欢享受自己,100%跟随真我指导灵天使的指引,100%允许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5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醒来在床上就做了自己前天发明的拉筯运动,做完全身发热,全身的能量都被调动起来了,原来可以轻松不费力地就能提升能量,谢谢谢谢![鼓掌][胜利][胜利][胜利]

2、今天很开心,又过了充实有意义的一天,开心又有收获,钱宝宝的家族成员每天都高高兴兴来到我,很感恩  钱宝宝对我的爱,谢谢谢谢!

3、今天很开心,出去办事回来车子耍了脾气开不动了,发现自己心情没有半点不良的情绪,仍然是那么和平喜悦,在修车回来的路上还买了盆栽鲜花,感恩自己灵性的提升和成长,谢谢谢谢![太阳][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自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财富,感恩越来越多的人对我的信任,感恩今天来到我的盆栽鲜花,感恩从远道而来:广东和重庆二个来找我看病的朋友对我的信任,感恩介绍他们来的小陆,感恩所有信任我的朋友,谢谢谢谢谢谢!       

      今天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接纳所发生的一切,100%的信任宇宙哥哥,允许他抱着我前行,我知道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感恩!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6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好感恩好感恩宇宙哥哥已经为我打通了我的财富管道,现在天天都有  钱宝宝欢快的来到我,收了接收了又来,来了又接收,再来再接收,好感恩宇宙哥哥,好感恩  钱宝宝,谢谢谢谢![胜利]

2、今天很开心,来看病的美女一直夸我皮肤保养得好,说我皮肤没有皱纹那么年轻像30多岁的人,并且同她聊天很开心,好像我们是老朋友一样,她问我喜欢吃什么水果,下次来买水果给我吃[偷笑],谢谢谢谢![爱心][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今天下楼给来找我看病的广东帅哥和重庆美女寄中药,拿起药想到楼下杂物间拿纸箱打包,一关上房门才想起忘了拿钥匙,又没人在家,快递员又来收快递了,当时急得只能马上叫开锁师傅来开门了,心想开锁肯定要花钱,但我心里很和平,心想肯定是宇宙哥哥派他来为我多开财富管道的,五分钟师傅就到了,果然他看到我的中药就问我能治什么病,知道我是寄外省的就说肯定是治过很好治不好的才来找我看的,事实真的如他所说,我真的链接到他会给我介绍人来看病的,后来我问开锁多少钱,他说开一个锁是50元,二个门收80元,我说收70得了,有一个是搭注的,他哈哈大笑说搭注的啊就应充了,感恩感恩开锁师傅帮了我大忙,谢谢谢谢!跳跳][跳跳][跳跳]

4、今天很开心,去取车的路上见到一个十年前共过事的同事,她每次见过都说我怎么老是与十年前一样不变老,今天她还说我是长生不老的人,很开心她给我的确认键,谢谢谢谢![拥抱][太阳][太阳][太阳]

5、今天很开心,傍晚去取车,当我再次问是多少钱的时候,师傅说就收我60元,但昨天我去取没修好,说是什么坏了得换新的,要200多元,因为熟人说就收我200元,今天傍晚却说后来拆下来检查能修不用换,所以只收60元的维修费,哈哈哈……感恩感谢师傅帮我赚了100多元了,谢谢谢谢![握手][玫瑰][玫瑰][玫瑰]

6、今天很开心,取完车去买一次性的饮水杯,在店里扫了支付宝,结果收到了4元多的红包,马上就用来买东西了,真开心,处处都有财,谢谢谢谢![鼓掌][爱心][爱心][爱心]

7、今天很开心,儿子班主任报喜,儿子班几个同学这次参加防城港市广西区与贵港市数学联赛复赛,他们班4个人获得三等奖,我儿子获得二等奖并列联赛防城港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感恩感谢![爱心][拥抱][拥抱][拥抱]

      感恩所有信任我的朋友,感恩开锁师傅解我燃眉之急,感恩修车师傅为我车还原正常状态,感恩支付宝红包,感恩所有来到我的钱宝宝,感恩美女陈老师对儿子的辛勤栽培,感恩儿子的努力和进步!感恩镜子伴伴的奇迹分享,能量共振,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活在和平喜悦当中,100%信任宇宙哥哥,允许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谢谢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7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心想今天没人来找我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多好,结果真的让我轻松休闲的休息了一天,睡了整整一下午,好开心身心都得到了放松,谢谢谢谢![胜利][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把网上各个购物网站上收藏的物品删除清空了很多,删除了关注之前关注的店铺,深层次地清理了手机,深层删除清空了微信上所有聊天产生的图片,突然间感觉人仿忽变得很轻盈,很轻松,感恩感谢!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看了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造桥的前后所经历的一切,深深地被感动着,链接到了林鸣总工程师的智慧能量,感恩感德,我们中国有那么灵性的工程师,为我们祖国挣足了面子,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宇宙哥哥的宠爱让我今天好好休息了一天,感恩共振到了林鸣工程师的能量,感恩宝贝女儿今晚回来我们又得团聚,感恩今天美味的沙丁鱼、可口的酸甜猪脚,感恩他们给我们来到滋养我们的身体,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我仍然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处在和平当中,100%的享受当下,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8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上午去买菜,买鸭子时,在我前面的那个人买怎么跟她讲价都不肯少,等那人买走之后她却很优惠卖给我了,真的好感恩宇宙哥哥通过这种方式来爱我,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今天有一点来自外在的拉扯的能量,但马上觉察,我赶紧离开原地,离开混乱的地方,选择回到和平的状态!我只允许爱和光与我同在,谢谢谢谢![跳跳][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昨晚睡觉下了一个订单,今晚就显化了,很开心很开心,宇宙哥哥和大天使对我的爱,谢谢谢谢![鼓掌][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自己每时每刻觉知觉察,感恩宇宙哥哥的爱,感恩大天使对我的爱,感恩我的订单显化如此神速,感恩我们之间的缘分,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我仍然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让自己回归和平,100%让自己泡在爱的海洋中!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9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还没吃早餐就有人敲门送钱来了,  钱宝宝知道回家的路了,所以一大早就回来了,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说要来家里,原来她也是送  钱宝宝来的,连大门都不停有  钱宝宝找到家里来,谢谢  钱宝宝的爱,谢谢宇宙哥哥的爱!谢谢谢谢![跳跳]

3、今天很开心,下午美美地睡了一下午,没有任何的压力,所有生活的轨迹都朝着我要的方向走,感恩感谢![拥抱][太阳][太阳][太阳]

        感恩今晚的快递小帅哥及时把我药材送到,解我燃眉之急,谢谢!感恩钱宝宝家族成员记住了回来我家的路,总是给我带来惊喜,感恩

奇迹镜子群蔡金子的红包,感恩所有奇迹宝宝分享的奇迹共振,感恩自己跟随内心来行长,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今天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允许自己呆在和平喜悦富足丰盛的状态中,允许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30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这二天下的一个订单,今天下午又显化了,很开心自己的显化力越来越强大,感恩宇宙哥哥的厚爱,谢谢谢谢![强][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高我的引领,我又收获了一个非常大的礼物,想到这里越来越开心,有时候自己成二货一样偷偷笑出声了[偷笑],谢谢谢谢![胜利]

3、今天很开心,今晚又有了公益课听,共振了财富丰盛的能量,每天高频高量的叠加,自己的意识、能量、配得感都越来越强大!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显化那么快的奇迹,感恩自己每时每刻都已经走在和平喜悦丰盛的道路上,感恩圣姆今晚的公益课,感恩我们镜子奇迹群家人们每天的分享的奇迹,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玫瑰][玫瑰][玫瑰][太阳][太阳][太阳][跳跳][跳跳][跳跳]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接收宇宙哥哥给我所有的丰盛,100%地享受做个幸福的女人,谢谢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31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昨晚睡觉之前下的订单,没想到今天真的又实现了[偷笑][偷笑],好开心好感恩!谢谢谢谢[鼓掌][胜利][胜利][胜利]

2、今天很开心,停了二天的网络,联通免费升级光纤,本来我想打电话问为什么怎么那么久都没来给我弄好,心头一念就接到安装员的电话说来安装,二个小帅哥非常的细心,服务态度超级好,倒茶水给他们喝,千恩万谢的感谢我,很开心随着自己的能量提升,接近的人都是高能量的,谢谢谢谢![鼓掌][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今天收了四次大红包,钱宝宝顺畅欢天喜地的来到我,本来微信上的钱不够还信用卡,后来收到红包刚好够还上,还了信用卡只剩几块钱了,后来又来了二波,现在微信上又有好几百钱宝宝了,谢谢谢谢![亲亲][拥抱][拥抱][拥抱]

4、今天很开心,同一个朋友聊了很多很多事情,聊及过去所发生的事情,我心情竟能平静如水,真的好感恩我的蜕变成长,谢谢谢谢!

      感恩我的真我天使指导灵们的协助,感恩来到我的钱宝宝的宠爱,我也很爱很爱钱宝宝,感恩所有信息我的朋友们,感恩今天陪我聊天的朋友,感恩联通安装光纤的二位帅哥,感恩甘萧的小帅哥给我送了土豆,感恩自己每天活在和平喜悦的状态中,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我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地与宇宙哥哥、天使指导灵守护,100%地享受被爱的滋养,100%的被人需要和信任,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