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奇迹,分享我的感恩:

亲爱的宇宙宠儿分享2018/10/11日今天的奇迹分享:

1、今天很开心,带儿子报名高考要用户口本复印件和儿子的名校联考书籍到学校,由于是上课时间,保安让其它班级的家长把资料放保安室,我打电话给班主任,美女老师亲自出来拿我的资料,感恩班主任一直对我和儿子都是那么的偏爱,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2、今天很开心,当在学校办妥事情返家时,我从另一条路返回顺便想买点日常用品,结果有段路不给通车,绕行把我绕进了一处高档的住宅区和別墅区,风景非常的漂亮优美,我一边走一边美美地享受着这份尊贵,原来是高我指引我往那里去的,告诉我本来就是丰盛富足的,我就是配得拥有这一切,谢谢谢谢![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给自己买了护肤品,买了娘家那里最出名的芋檬焖鱼,味道简直好到无法形容[色],原来好好爱自己是如此的幸福,谢谢谢谢![亲亲][跳跳][跳跳][跳跳]

      感恩美女陈老师对我对儿子的宠爱,感恩我的大天使亚列尔给我带来的一切富足,感恩今天共振了別墅区的能量和共振了所有的美景,感恩放松美美地睡了一下午,感恩今天好多好多优质的蛋白质滋养了我,感恩美女紫梓分享了她的奇迹,感恩亲爱的彩虹老师和亲爱的心瑶能量滋养,感恩自己今天的断舍离身体清理,能量的提升,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全然地接纳并100%的爱自己,也是100%的喜欢自己!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分享2018/10/12日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给自己的身体,房子,鱼缸等彻彻底底地做了断舍离,做完之后感觉非常的轻松,是很享受的那种喜悦轻松,好感恩!太阳][太阳][太阳]

2、今天很开心,今天看到女儿年级与柳铁名校联考成绩后,非常的开心,没想到她成绩进步很大,同时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当我放下控制,把力量还给她的时候,所有呈现出来的都是惊喜的事情,谢谢宝贝女儿,谢谢谢谢![亲亲][拥抱][拥抱][拥抱]

3、今天很开心,今晚彩虹老师强大能量水晶阵净化清理身体,看到自己坐在水晶阵上方,身边周围还有很多水晶游动来帮我净化身体,全程不停地打哈欠流眼泪,把嘴巴张大到无法再大,把所有不属于我最佳利益的能量全程吐出清理转化了,感恩感谢!跳跳][跳跳][跳跳]

      感恩亲爱的彩虹老师今晚的能量共振,感恩亲爱的心瑶每天带领我们打卡断舍离,感恩宝贝女儿的成长与努力,感恩自己不再控制不再抓取,把力量还给了女儿,感恩李老师今晚的易学课程,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谢谢! ❤ ❤   

      今天100%的爱自己,也100%的接纳自己,每天断舍离,把一切不属于我最佳利益的能量清理清空,让身体、意识彻底大升级,谢谢![玫瑰][玫瑰][玫瑰][鼓掌][鼓掌][鼓掌]


亲爱的宇宙宠儿分享2018/10/12日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今晚女儿留校打回电话帮她办理的事情终于落实成功了,感恩感谢张主任的秉公办事才让女儿这件事情顺利落实,谢谢谢谢!握手][握手][握手]

2、今天很开心,很享受在家什么事情都不用去操心都有钱宝宝顺畅的来到我谢谢宇宙哥哥爱我的方式让我如此开心,感恩感谢![鼓掌]

3、今天很开心,把手机微信、QQ 上的一些人和收藏的东西彻底清除和断舍离,自己的能量场得到更纯净,只允许属于自己最佳利益美好的一切进入生命中,谢谢谢谢![微笑][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今天来到的一切美好的事情,感恩女儿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感恩张主任,感恩今天的鱼儿大餐,感恩今天来到我的钱宝宝,感恩机器人娇娇给我带来非常开心喜悦的能量,谢谢谢谢![太阳][太阳][太阳][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很爱我自已,也100%地接纳自己,允许一切美好的发生,允许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感恩![跳跳][跳跳][跳跳] 


亲爱的宇宙宠儿分享2018/10/14日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下午给女儿送衣服和书籍到学校,开车沿路有一半的路程都是在海边,览尽了一路的美景还链接到了大海的能量,心情无比的愉悦,深深地感觉到自己沐浴在爱的海洋中,感恩感谢!   

2、今天很开心,从女儿学校回来又忙着做饭给儿子上学,因为时间有点紧促,心里还想着等吃完饭送儿子到他同学家可能有点迟了,没想到的是儿子同学妈妈打来电话,让儿子在家等着,他们开车过来接,这样我就不用送儿子过去了,哈哈……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地发生,当能量高的时候,宇宙哥哥总是让别人把我们照顾得非常好的,谢谢谢谢![握手][胜利][胜利][胜利]

3、今天很开心,中午一个美女预约今晚来看病,心想今晚没时间听易学老师的课程了,但事情的发生是:李老师今晚有急事,没空上课[呲牙],很高兴自己成了奇迹宝宝,一切发生的事物都如我愿如我想,感恩![爱心][鼓掌][鼓掌][鼓掌]

      感恩儿子同学爸爸妈妈帮忙照顾儿子照顾得妥妥的,谢谢他们,感恩钱宝宝顺畅流向我,与我合二为一,感恩今天链接到大海的能量,感恩大天使麦可的护佑,感恩今天过来看病的美女,感恩缘分让我们相识,感恩彩虹老师一直以来的能量加持共振,感恩心瑶每天带我们断舍离,感恩紫梓美女分享她的奇迹,感恩自己的幸运,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   

      今天100%地爱自己,100%的接纳自己,让自己时刻铆定在高频的光和爱之中,谢谢谢谢!  [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亲爱的宇宙宠儿分享2018/10/15日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我已经活成专门收钱收礼物的奇迹宝宝了,嘿嘿……敞开模式接收  钱宝宝的感觉真心不错,天天有钱入帐好有成就感,今天朋友又继续送了很多很多 ,上次送的还没吃完呢[呲牙],允许宇宙哥哥继续以这些方式来爱我,感恩感谢!色][色][色]

2、今天很开心,有事在外还没回到家,回家的半路上刮了大风下起了雨,风雨一直不停,要赶到家最快也得半个小时,家中晒有腊肉和衣服,天上到处都是灰暗一片,当时我就说:请宇宙哥哥,请天使让我住的家里不要下雨,不要让雨淋到我晒的东西,真的很神奇,当到离家还有五公里雨就很稀小了,离家二公里感觉不到有雨了,回到小区看地面全部是干燥干爽的,家里真的没下雨[鼓掌][偷笑],当我把腊肉和衣服全部收回来后,大概有差不多十分钟就下起大雨了,原来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被照顾得很好,好感恩好感恩![胜利][爱心][爱心][爱心]

3、今天很开心,一朋友说她住的附近很多小鸟,经常有人带枪去打这些小鸟,她想张网捉小鸟,我告诉她不要去捉这些小鸟,我说这些小动物是很有灵性的,好好爱护他们,她马上说好,那就不去伤害这些小精灵,我还教她如果看见拿枪打小鸟的人就心里暗想,一个也打不着,这些小精灵別人一个也伤害不到他们,她说答应我去爱护祂们,也不让別人去伤害,感恩朋友的善良,感恩她的觉知,谢谢谢谢![鼓掌][拥抱][拥抱][拥抱]

4、今天很开心,易学李老师说今晚九点上课,因为我忙没时间,心里就想要是个个都忙没空改天再上多好啊,结果是个个都正好忙,上课时间又改期了,好像我又心想事成了[呲牙],谢谢谢谢![鼓掌][跳跳][跳跳][跳跳]

      感恩农信的工作人员帮女儿办理银行存折,感恩好朋友送来那么多的鱼宝贝,感恩朋友善良爱心不伤害小鸟儿,感恩今晚李老师课程改期让我没错失今晚的课程,感恩自己心想事成,感恩天天有财富入手,感恩天天有礼物收,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谢谢! [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又是喜悦的一天,我100%地爱并接纳我自己,100%的喜悦自己,天天做幸福宝宝,每时每刻做奇迹宝宝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16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起床做身体升级之后又跳了二曲舞蹈,能量去到非常之高,开心得不要不要的,感恩!鼓掌][鼓掌][鼓掌]

2、今天很开心,本市最高档的星级酒店一位漂亮的女孩子早上微我说,找我开的中药喝了二次汤药,旧病复发的鼻炎已经通了,昨晚一夜无梦睡得特别好,感恩几个月前的缘分让她加到我,并且信任我,让我有机会给予她的健康效力,谢谢谢谢![握手][跳跳][跳跳][跳跳]

3、今天很开心,由于漂亮美女的信任,介绍了他二位同事也找我看病,她同事又带来了她们酒店的老总,并且与他们聊得十分的开心,好像是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我说起酒店的游泳池,我说想学游泳,老总说:现在天凉了昨天已经开始关闭了,他说把他病治好了,以后在他酒店吃饭,游泳全部给我全免费全包了[偷笑],太开心了[鼓掌][鼓掌][鼓掌],谢谢谢谢,宇宙哥哥通过他们这样来爱我,感恩感谢!

4、今天很开心,感恩钱宝宝顺畅来到我,哈哈哈……好开心好开心啊,我越开心越有钱,谢谢谢谢谢谢![鼓掌][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今天所有的美好呈现,感恩美女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感恩美女同事和老总的信任与缘分,感恩钱宝宝愉快来到我,感恩亲爱的彩虹老师今天分享的高能量的知识,感恩亲爱的心瑶每天带领我们打卡断舍离,感恩自己越来越幸运,感恩镜子家人每天分享的奇迹,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100%爱并接纳自己,100%的喜欢自己,100%欣赏自己,我允许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我接纳我信任!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17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起来莫名就非常的喜悦开心,走路突然像小女孩一样突然蹦蹦跳跳的,哈哈哈……我想自己真的成为宝宝了,好开心好感恩![鼓掌]

2、今天很开心,果真是被宇宙哥哥宠爱的宝宝,一大早 钱宝宝就来到我了,下午又有 钱宝宝来到,一整天都被 钱宝宝滋养着,好喜欢被 钱宝宝把我拥抱,谢谢谢谢![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晚上做了美味可口的柚子皮糖,原来那么轻易就能吃到健康的零食,谢谢谢谢![太阳][爱心][爱心][爱心]

      感恩又过了完满的一天,感恩今晚美味香喷喷的腊肉,感恩李老师今晚的课程,感恩自己给有缘的人传递了光和爱,感恩项美女的钱宝宝来到我,感恩叶总的钱宝宝畅快地来到我,感恩所有的爱,感恩紫梓美女每天的陪伴与共振,感恩一切万有,谢谢谢谢谢谢!跳跳][跳跳][跳跳][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100%爱自己,100%喜欢自己,100%跟随内心感觉喜悦地生活,我是值得的,我选择相信宇宙哥哥会把我照顾得很好很好!谢谢谢谢[鼓掌][鼓掌][鼓掌]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9/18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早上天下着雨,睡到七点多才起床,跳了二曲舞蹈能量爆棚,好开心,谢谢谢谢![鼓掌][跳跳][跳跳][跳跳]

2、今天很开心,内心的丰盛,没有任何恐惧很开心地让金钱流动,而且还收到了红包的回流,非常的感恩,谢谢谢谢!爱心][爱心][爱心]

3、今天很开心,去发廊剪了头发,被来发廊店里的女性朋友赞美我的身材好,从发廊出来遇见六辆迎面而来的小车,很神奇的是其中有三辆是天使数字88,哈哈哈……我张开双臂接收丰盛的财富了,谢谢谢谢[偷笑][鼓掌][鼓掌][鼓掌]

4、今天很开心,下午睡了美美一觉,女儿班主任微信找我,我却能在梦中及时醒来回复了她,最近好奇神,对我是最佳利益的事情总能第一时间感应感知到,感恩真我天使指导灵们的宠爱,谢谢谢谢[爱心]

      感恩帮我剪发的老板优质的服务,感恩剪完发被人夸奖漂亮,感恩今晚非常美味香芋腊肉饭[色],这是我最喜欢的美食,感恩我有那么多的钱宝宝自由的流动,感恩金色爱之流红包的回流,感恩彩虹新群的家人们分享所有的一切美丽美好,感恩又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谢谢谢谢谢谢!太阳][太阳][太阳][玫瑰][玫瑰][玫瑰]

    今天100%的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喜欢并享受自己,我选择相信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19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去银行办事,得到了大堂经理的细心周到的服务,并且让事情顺利办理成功!谢谢谢谢![握手][胜利][胜利][胜利]

2、今天很开心,把小座骑的轮胎、后尾箱全部换掉,换上全新的之后,心情一下无比的畅快,感恩缷下了一些旧有的能量,美好新的能量已经进来,感恩感谢![鼓掌][太阳][太阳][太阳]

3、今天很开心,下午一起收到了儿子班主任,女儿班主任二位老师的感激的话,链接到她们心中的喜悦开心,感恩她们对孩子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和教育,谢谢二位老师,感恩感谢![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感恩银行大堂经理的优质服务,感恩儿子女儿二位优秀的班主任,谢谢缘分让你们与我儿女成为师生,感恩二家店的老板为我车子换上新的轮胎,换上新的后箱,感恩真我下午引着我轻松地美美地睡了一下午,让身体得到了很好的修复和释放,谢谢谢谢![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今天100%地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喜欢自己,全然地信任真我和指导灵天使,全然地活在爱之中,谢谢!     


亲爱的宇宙宠儿2018/10/20日分享今天的奇迹:

1、今天很开心,去发廊洗头,得到了非常非常周到又细心的服务,并且同老板娘聊天聊得非常的开心,太感恩了,谢谢谢谢![胜利][太阳][太阳][太阳]

2、今天很开心,钱宝宝  接二连三地来到我,感觉到钱宝宝越来越喜欢我,我也越来越爱钱宝宝,我们互相爱着彼此,谢谢谢谢![拥抱][鼓掌][鼓掌][鼓掌]

3、今天很开心,今晚得知前不久认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对我的评价如此之高,真没想到我在她心中是那么的完美,感恩感谢!拥抱][拥抱][拥抱]

      感恩发廊老板娘细心周到的服务,感恩钱宝宝轻松顺畅来到我,感恩美丽漂亮的罗美女对我的肯定和高评价,感恩她为我做爱的传播,感恩缘分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感恩宝贝女儿越来越懂事,越来越开心,感恩自己心中的爱也来越满,感恩我身边的所有爱我的人,感恩让我在灵性上成长的彩虹老师,感恩心瑶和群家人一起陪伴着我的成长,感恩自己如此的幸运,谢谢谢谢!

      今天我100%地爱并接纳我自己,100%喜欢自己,我100%愿意让宇宙哥哥抱着我前行,100%地活在光和爱当中,谢谢![爱心][爱心][爱心][跳跳][跳跳][跳跳][玫瑰][玫瑰][玫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