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喉轮:蓝色,位置在喉咙前后。是心灵力量的中枢,是表达情绪的沟通力量,与自我的表达能力有关,这个脉轮的能力来自于整合了前三个脉轮的力量之后,对外的展现能力,如何在众人的面前表现自己,真实的面对自我,勇于说出内心感受,与心灵的畅快表达能力、领导能力、创造能力皆有关系。

喉轮与个人的力量,及是否具有表达的意愿有关,这个脉轮受阻时,可能出现的不平衡现象有,批判、恶意中伤、背叛、上瘾、睡眠失调、谎言、害怕表达、聒噪、自闭。

由于第五脉轮是心灵力量的中枢,这一处的运作可以使人拥有透视眼、顺风耳和超知觉能力。所以失调时也可能显现出失去控制的心灵体验,以及一种边缘的性格,容易罹患经神官能症状,使人分不清楚何为幻想何为现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宇宙


1、世界/宇宙:当你想要使自己的表达可以映射整个全局时,当你想要让自己传递出的理念更具分量时,当你期盼你可以以谨慎、成熟的智慧立足于整体之中时,你需要告诉自己,无论能否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你都需要放轻松。因为轻松会带来开启的力量,而一个人最大的格局就是在微小之中窥见伟大,当你可以刺破真相时,你才真正了解了自己,并且选择为自己的言行与选择负责。你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颗拨入泥土的种子,一个阶段接着又一个阶段,在不断蜕变和超越的过程中,你小心翼翼的表达,你的心是辽阔而博大的存在,因为这样,你得以从容的走入下一个段位。请让你成为自己的权威,即便是在内在的宇宙/世界。


魔法师


2、魔法师:对应水星的魔法师,是创造语言并教导我们如何运用它的最佳使者。祂是智慧之神透特,祂掌管着月亮、时间还有文字。当祂去书写时,祂所写出的每一个字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祂的话语传递出的频率和节奏感,将它牵引至生命更为宽广的平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而当一个迫切渴望表达自我的人出现时,我们希望他也能被透特之神指引,拥有文字的魔法,因为魔法总是超越时空。只是警惕那些被猿猴扭曲的语言,警惕你无节制的释放喉轮的能量,以至于让魔法的能量跌落至人性的黑洞,而当你发愿时,那一切都预示着显化 所以,让心够静,对待每一个念头 都保持敬畏的心。


皇帝


3、皇帝:你的表达饱含着心底对热情的渴望,你希望可以独辟蹊径以为了找到你真实的自我,自行定义—你的人格。当你不再被其他人的评论干扰时,你就是个勇者,带着勇气和战神的力量发出自己的声音,让这每一句都能够感染他人。你的表达和你自信的来源密不可分,你需要让自己连结太阳神经丛的力量,以为了更有力量的发言,为自己最钟爱的一切,发言。但是,我仍要提示你,那便是一件事,一篇文字,一段话都源于初始的意念,可又不仅仅是它,要想让那些有你而出的想法停留在他人心中,就需要水(情感)的浸润,和隐形的慈悲。让自己成为燃烧的火焰,让这火焰带来温暖和直觉的清晰,但不是焚毁。


月亮


4、月亮: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当你表达自己的时候,会让倾听你的对象感到不知所云。又或是,在表达的时候,你因为心思焦虑,而让每一句话都显得毫无头绪,混乱不堪。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源自于你不安的感受,你让自己浸泡在恐惧和忧虑之中,一股莫名的阴郁感将你笼罩,你不知自己的心情到底该从何说起。海王星为这一切蒙上了一层又一层的迷雾,唯美却令人伤感,在此时,我却想邀请你,与我一同写诗,因为当你浸泡在诗歌中时,你是在靠近自己的无意识,甚至进入集体的原型世界。我因你而感到遗憾,因为我对你的命运正如你对自己一样,一无所知,你沉默,你把自己的声音淹没在大海之中,但我仍愿为你祈祷,愿航海的士兵,将你的声音温柔的打捞上来。


隐士


5、隐士:你的表达带着处女的色彩,你在黑暗中手持一盏明灯,你牵引瞎眼的恋人在高山穿行。你会孤独吗?你会想要评判吗?还是那一切都因为你对自己的分解?当你对自己的生命展开一系列不负责的评论时,你就失去了自己;当你把这些挑剔投射到恋人身上时,你也将他推的越来越远。我们本都是蒙上眼的,是在寒冷的山间彼此取暖依偎的伙伴,为何要这样冷冰冰的把话说的条理清晰,欠缺情感。隐士,之所以孤独,是因为大部分时候他只是停滞在他自己的世界,他将全部的注意聚焦在自己身上,而忽略了身边还有他人。让麦穗为你遮蔽寒风,让灯光给予你温暖,让地狱之犬替你照看往生的记忆,当你带着谦卑的心境和服务大众的爱,坚定向前。再走出家门和心房后,就去拜访他人的空间吧。你会收获更多。


吊人


6、吊人:海王星已缓慢推进的形式,消融掉一切有形的边界,连土星的威严也被一点点瓦解了。当你的生命是为了救赎时,你迷失了自己,却疗愈了他人。你的语言不只是出自于你,更接引了全人类的意愿,你的表达渗透着一种无形的场域,这是很微妙的礼物。当你可以怀有同体大悲的心境,你就收获了海王星最高阶的体验。你不再是你本身,你奉献的身躯也不仅仅是喂养某个人,而是能够牵引更多人的心,带领他们一同消融在这属灵的命运里,获得净化与重生的喜悦。请不要把这场旅程当作你个人的困难,因为在你安忍于当下之时,你也是在以这种方式哀悼,你开启自己通往觉醒的门户,你连结一切精微的次元。让你的痛苦,更具同理心,让你的痛更有意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