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纪实——成都第二天

在成都的第2天,我们早上睡到8点多,收拾整理一下,九点多钟了,就直接出发去到了三道街老宅子肥肠鱼,听说这是一家很有名的苍蝇馆。我们点了最有名的肥肠鱼,然后点了一盘酥肉。味道很不错哟,而且也不会很辣,强烈推荐。

好吃的肥肠鱼

这家店在美团上可以打98折,大家记得用美团付款。

吃过饭之后我们奔向下一个地点,因为之前有攻略过,说人民公园很有名的采耳服务,一定要去体验一下,于是我们就骑着自行车直奔人民公园。去了之后到鹤鸣茶楼,那个地方有很多人在喝茶,我们没有喝,找了一个师傅就开始采耳。感觉服务一般,他会给你推销洗耳,因为洗耳的话要加钱,我一直拒绝,没有同意,所以最后只花了30块钱。在人民公园看见了相亲角,那个地方大多是老头老太太们,撑着伞,用一张a4纸,把自己孩子的信息写在上面。我还看到有一纸上写的95年,不知道是男是女,就觉得95年也不算很大的年龄吧,也没必要通过这种方式征婚,不过我也没什么发言权,看看就好了。

看完人民公园,我们去往武侯祠。攻略上都推荐这个地方,我一开始还不知道武侯是什么意思,还以为是刘备,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诸葛亮。

武侯祠门票

门票是50/张,一定要带身份证,不然进不去哦!


竹影红墙

听说武侯祠最有名的是竹影红墙是网红打卡圣地,我也去打了个卡。

因为不是很懂历史,看这些景点也只是走马观花,感觉像是对历史人物的不尊重,如果对历史不太感兴趣的朋友,其实也不用去。

完了之后就去了隔壁的锦里。不知道锦里主打特色是什么,只是感觉吃的也都是全国统一小吃,如果在这边吃的话就很不划算。而且这个地方也有很多茶楼,也有采耳服务,所以才发现原来不是人民公园的特色,很多地方都有,价格也一样。

看完锦里,我们就去了奎星楼街,因为听网上的朋友们说这条街都是地道的成都小吃,一定要去,不去后悔,但是去了之后我们感觉很惊讶,因为这一条街都没有什么人。本着来都来了的原则,我们走进了冒椒火辣,点了一些串串,味道一般。这里要特别说一下,我们点了五香味的兔头,实在是不好吃,吃到嘴里都是芝麻酱(也可能是花生酱)的味道,上面还撒满了花生碎。大家如果点记得点麻辣兔头。

因为宽窄巷子就在旁边,我们吃完立马就去了,到了这里人好像多了不少,有很多卖成都特色的地方,还有全国统一小吃。


宽窄巷子


我们没有打算在这边吃东西,所以就走走看看,停停拍拍。

吉祥


如意

觉得这个如意吉祥挺有意思的,就拍了下来。

直男拍的我的背影

走着走着想让男朋友拍下我走路的背影,他的拍照技术……嗯……少年还要再练练。

宽窄巷子还是很值得去的,很适合拍照,很适合逛逛。

看完宽窄巷子我们就回到了春熙路,才7点多钟。想起来爬墙的熊猫还没去看,于是我们又拐进了太古里,终于看到了熊猫。

爬墙的熊猫

而且挺网友说IFS七楼值得去看看,我们就直奔了七楼,去了之后,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我一直哇哇在感叹。因为这个地方实在太美了。我还拍视频发了抖音。

灯光花海

我特别喜欢灯光秀,对它完全没有抵抗力,拍了好多照片。这里还有很多透明小帐篷,里面摆了很梦幻的道具,适合拍照,拍照的人络绎不绝,一直没轮上我们。

我们还偶遇了一场演唱会,两个女生唱歌很好听,不过也不认识是谁。我全程都很激动,一直挥舞着荧光棒为她们加油。

感觉今天一天最开心的就是在IFS七楼,感觉回到了小时候,很开心激动。

然后我们就回到住处啦!明天去大熊猫繁育基地。期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