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成长记录】+知识变现进化之路

我是心怡,心理咨询师,参加了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第二期。在进化营结束之际,总结22天来的成长和收获。

【1】你加入个人商业进化营的初心?

从牛人进化营到剽悍行动营,再到个人商业营,那是多么喜欢猫叔的课程,多么喜欢在剽悍江湖里学习和成长。初心是为了链接自己的财富观念,从新优化、进化自己的心智策略模式,能够正大光明谈钱,处理与金钱的关系,真正进入商业实战中找到自己的价值优势,学会价值变现。


【2】个人商业进化营带给你哪些收获和成长呢?

读书收获:通过十本书的学习,学会了如何快速梳理一本书的精华,所有的知识如果没有践行,那就是只是一堆理论和空谈。极致践行是猫叔一再强调的重点。从不同的方式塑造富人的思维习惯,如何让客户获得超级体验?懂得专家品牌形象早定位的重要性。从每天打卡的这件事里学会了如何管理时间,不光是学会了用清单体打卡,还用清单体排列生活工作里事件的主次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商业实战里的收获:在第一次卖课的活动中,我的成绩列连队第一名。老铁评价我赢的关键是人品红利。这么多年里,认真做学术,才赢得那么多人的支持。如何服务好客户,如何运营好社群是我所需要落实和再完善的!自己十一年心理学的积累为自己储备了丰富的知识,而如何在自媒体时代变现,这是我在商业进化营里最大的收获。

猫叔课程分享收获:内在里超级喜欢猫叔,在四十多岁的年纪还变成了小迷妹啦!哈哈,没想到。猫叔更像是一个心灵的导师,帮我分清功利里的浮华,教我如何工作和生活,以及践行。“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向结果的人学习。”、“把自己变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时间就是你的命,要把你的时间放在高价值的事和人上。”、“我是干大事的人”。……随口随心都是猫叔的金句。

他说话简单,甚至是迟钝,哈哈,大家别打我啊!却道出的是最真的智慧。他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了一个江湖,在这里每一个人向上向善向美,这是理想的王国,我在这里蜕变和成长,痛并快乐着。和一群人在这里感受着做人的纯净和做人的积极精进,非常美好。

在社群的这段时间里,感受着不同老铁的人格魅力。管理组焦距连长总是在关键时刻支持每一个人。在我没有时间想放弃第二次商业实战时,连长第一时间跟我联系,重申参加的意义,同时又尊重我的意见。终于我还是选择了参与,尽可能用自己能做到的方式。通过六天的招募,收获了17个小伙伴的支持,甚至我都没有像样的海报。通过两次商战,让我深深的懂得专业技术是立身根本,如何在朋友圈里营销,也收获了一些方法和策略。

极致利他的老铁柒柒、拉面,另一个心怡、所思、刘媛、龙翠、丘丘等在群里无私的分享,商战时共同站台,互相支持CALL。我也在自己准备好的同时在建群做了几场关于准备、课前的紧张、如何营销做了自己经验的介绍分享,给老铁助力加油!也同时收获了老铁的友情。

连长、三月、海宁教练、墨竹学姐的引领,对每个人随时的解疑答惑,加油打气,团体里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的温暖,同时又有支持力。

【3】你在哪个领域?获得了哪些成绩?

通过心理学的视角看财富,第一次商战主题《财富心理课》;第二次商战训练营主题《财富践行21天心理营》。哈哈,不同的组合,得出不一样的感觉。

商业实战成绩:第一次获客47人,收入2033元。第二次获客17人,收入3583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如果要分享你的成长经验,你觉得你做对了哪些事?

读书阶段:合理的分配时间、输入输出倒逼成长。

商业实战:做自己优势的事。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