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原来我也能用知识变现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小部分人,坚持终身学习,追求终身成长。

他们会付费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技能,培养优秀的习惯,结交优秀的同伴。

他们中间还有一些人,不仅仅是自己学,他们还想要去成就更多的用户,顺便赚到更多财富。

他们不仅是这么想的,还真去做了。

比如,在这个7月,第二期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的老铁们在经过10天的高强度输入输出后,进行了第一次卖课实战,真正领悟到了“卖是更好的学”这句话的要义。从策划到完成交付,他们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以下为部分老铁的卖课战绩:

这只是小试牛刀,更牛的实战任务还在进行中,不久后,我们会公布新的战绩榜单。

如果你想更了解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欢迎阅读以下内容。

——才走几步,就已收获满满——

@简小粥-摄影师-北京

猫叔一直倡导要混高质量的社群,因为好的圈子对一个人的影响巨大。参加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的行动力也可以这么强。

在众多优秀老铁的激励下,我参与了第一次实战,拼尽全力去宣传去招生。最终招募到了353位用户,获得7066.5元的卖课收入。

在一次次的任务当中不断突破自己的舒适区,很忙很累,但获得了更多成就感。 

@小刀大叔-创业-深圳

这一年,其实我每走一步都很艰难,运营官和老铁们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尤其是连长在关键时刻让我对“价值交付”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第二期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的实战中,我选择了“写日记”这个细分的领域,3天卖课收入7722元,招募学员78人,成功地迈出了变现的第一步。

@不静-品牌创始人-杭州

在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的学习,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凤凰涅槃。对于一个整天沉迷于产品钻研的创业者来说,特别害怕营销,但又不得不面对营销。

在个人商业进化营我学到了很多干货,彻底打开了自己的商业思维,第一次卖课招募学员45人,营收5571.4元。感恩遇见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

@王小暖-心理学工作者-深圳

在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终于敢“谈钱”了。以前大家总是认为,我是学心理学的,所以可以没有界限地找我谈心诉苦。我没有拒绝的勇气,整得自己非常辛苦。

“付费”才有改变的动机,这次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让我学习着放下了一些过往的“偏见”,勇敢出击,一次分享课获客95位,营收1870.8元。这次实战也让我真正与财富打了一次内心战,突破了自我。

@走神-高速公路建设-昆明

在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极致践行猫叔所说的“听话照做”,狠狠地逼了自己一把,收获到了54位用户,收入10746元。

我成功实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卖课”,完成了一次蜕变。与社群各位优秀老铁的深度链接,更是让我学到了太多东西,非常感谢猫叔和各位社群管理员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次突破的机会。

@粥粥-培训-江苏

之前的我,想吃饱又怕撑,凡事好面子,出去“卖课”是我一直都在逃避的事情,但这次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想成长,因为我相信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去宣传自己的分享后,有80位朋友来支持我。

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我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去努力,一切皆有可能。而通过一次次的实战,我也越来越清晰自己的方向和定位。

@小爽-育儿/美食博主-郑州

来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之前,我只是个兼职零售的运营小白,没想过,也不敢想象我的知识和经验可以拿出来变现。

在这里,我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向优秀的老铁取经,第一次卖课就卖出了212份,收入6338.8元。这20多天,我有了质的突破。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真是来对了!

@洋哥-销售-北京

通过参与实战,看到自己的分享有27位用户前来支持,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体会到了被人信任与支持的感觉,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体验。

特别感谢猫叔的分享,让我更加自信,也让我学会了更好地学习和自我疏理。一次实战胜过听课百遍,非常感谢剽悍江湖!

@张博-社群创始人-上海

经过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的学习,我从一个单纯的投资者,成为了一个投资型社群的专业运营者。

我学会了将投资知识和投资系统分享给更多普通投资者,引导他们走出亏损的泥潭,树立和掌握正确有效的投资观念和系统工具,并且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很开心,我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小七-企业管理-广西

一直想脱离体制内工作的羁绊,从2017年初,我就向外多方探索。大大小小积累了一些经验,却始终没有勇气去实践。

这一次,在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的“逼迫”下,终于跨出了“卖”这极其关键的一步,第一期就招募了109名学员,收益1478元,我可能要起飞了!

@小甜儿-政府科员-内蒙古

我是一个想法很多、行动迟缓的人。来到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有猫叔的理论指导,有连长的耐心开路,有教练的贴心帮助,还有老铁们的加油打气,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实战派。

第一次卖课实战,微信好友不足500人且毫无经验的我,赚到了1194元的收入,创造了自己的神话。

@ micket彦君-配音导演-广州

10天10本书的高强度输入和输出,帮我治愈了严重的拖延症,摆脱了慌张、焦虑的状态。

我学会了专注,找到了自己身上最值钱的技能点。第一次商业实战就收益2052.6元。目前,我正在打磨新的训练营,相信升级后的我会越来越值钱! 

@ 高志强--理财师/高级总监-河北

我是一名理财师和管理者,以前一直侧重团队管理和培训,也想过对外输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但一直未行动。参加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以后,猫叔的分享给了我极大的震撼。

我迅速行动,把计划多年的卖课想法落实下来。2天的时间就卖出了76份,收益1512.4元。哪有什么准备好,逼自己一下你就准备好了。

@ LEON雷云-创业者-宁波

来到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成了“全能”人才。

我学会了更有效的阅读方法,成功挑战了10天10本书,以及10天日更;我学习了打造产品体系、引流成交、社群运营的相关知识,第一次把自己“卖”了出去,获客87位,收入1731元;我学会了海报设计,还结交了一帮高能战友。

感恩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一入江湖,一生老铁!

@杨宏-艺考学校校长-内蒙古

很早就听说过主题阅读,但一直没有实践。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10天的财富主题阅读,让我对财富有了全新的认知。

管理组的认真负责,同频老铁的死磕到底,也深深感染了我。这些天里,我重新规划了未来的生活,我要养成富人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思绎-主持人-深圳

养成早起生物钟需要几天?我只用了10天。从一个有拖延症的人到现在每天早上6:30自动醒来,还完成了10天的读书和日更,我赚大了!

在管理团队不厌其烦的鼓励和帮助下,我大胆跨出了“卖”的第一步,第一次卖课就获客102人,收入3049元,赚回了学费。我赚翻了!

@谢娟-教育工作者-武汉

我在这次的卖课实战中,自我超越,积极备课,打磨讲稿,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最终我的课程征服了45个用户,总收入445.5元。这次实战让我深刻领会到了:用行动改变思维,卖是更好的学!这样的我坚信,未来可期!

@柒柒-审计师-北京

在这次卖课实战中,我突破了自己,最终获客71人,总收入702.9元。在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能深深地感受到从核心团队到连长、教练、学长学姐,都在体现着专业的价值输出,践行着极致利他的精神。

个人商业进化营以最独到的方式,让老铁们针对自己的需求学习理论、列出清单、立刻实践,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最终用成绩说话。

@心怡-心理咨询师-济南

通过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我体会到了“卖是更好的学”,“卖”倒逼自己有更大量的输入,我知道了分享者就是给予者。

在第一次实战中我获客47人,总收入2033元。今后我要精心打造自己的领域专家形象,我要主动去分享,链接更多牛人,建立钛合金人脉网络。

@叶亚男-演讲教练-深圳

思路决定出路,加入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10天10本书让我的思维认知再次升级。理论+实战,可操作性非常强。

我在3天中卖出了125份课程,总收入4948元,好评如潮,最重要的是我在“卖”中找到了下半年的发展方向。感谢猫叔,感谢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

@晨晨-财务-湖北

通过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理论阶段的学习,我提升了自己的财富思维,发现了加薪的方法。我梳理了自己的优势,给领导写了一封信,获得了1500元的加薪额度。

通过第一次商业实战,我迈出了知识变现的第一步,卖课15份,总收入1048.5元。

个人商业进化营让我通过自己的知识赚取了财富,让我更加自律、自信、对未来的财富之路更加有信心。

突破财富认知,升级个人商业模式,这里有系统的方法论。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让你做到“以卖为学”,获得加速成长。

目前,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二期的老铁再次出发,投入了新一轮的社群实战当中。

第3期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预计8月中下旬开营,现在报名,享受早鸟价1999元(扫码预约)。

PS: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的营长是剽悍一只猫,剽悍一只猫是谁?

知名学习社群“剽悍江湖”创始人,社群商业战略顾问,微信公众号矩阵有百万读者,咨询费20万/天。在“一块听听”平台,他有11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果壳旗下的“饭团”平台,他有12W+订阅用户,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有讲”平台,其2018年度分享有17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